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投資鄭華娟名牌顏佑庭Office 2016VOOM葛斯齊邱昊奇寶林證據ETF
  • 搜尋:

    長痣 結果共20筆

  • 指甲驚現「詭異黑線」!醫示警6狀況速就醫:晚了恐截肢

    指甲出現黑線怎麼辦?指甲黑線是癌症嗎?這些黑色條紋,雖然有時僅是無害的現象,卻可能隱藏著更深層的健康問題。醫師表示,這些黑線背後的原因十分多元,不過有可能是皮膚癌變的警訊。
    2024/03/31 14:26
  • 天生辛苦命!命理師曝3大「歹命痣」 臉上1處長痣勞碌一輩子

    我們的臉上或多或少都有痣,而痣不僅可以主宰一個人的面相,在命理學上也象徵著命運和反應健康狀態,以下就整理出命理師點名要小心的「歹命痣」,如果臉上有長這些痣就要特別當心了,加碼帶來皮膚科醫師最推薦的點痣方法,快來一起看看吧~
    2024/03/14 12:17
  • 長痣小心!出現「這形狀」恐病變了 辨別方式一次看

    有些痣是與生俱來,有些痣則是後天出現,到底痣的生長部位與痣的狀態是否有透露出什麼健康的秘密呢?除此之外,命理專家簡少年在其著作中《簡少年現代生活算命書》也特別提到身上長痣可能分別代表什麼樣的問題,就讓我們用這篇來一次解答吧!
    2024/03/09 14:45
  • 別輕忽!痣可能是黑色素瘤 「5徵兆」恐癌變

    每個人身上多少會長痣,但如果有出現明顯變化,包含形狀不對稱、直徑超過0.6公分以上,或者凸起長腫塊,有極大機率發生癌變,形成黑色素瘤。皮膚科醫生建議,先進行手術切除,並做病理切片,釐清是良性還是惡性,後續只要定期追蹤,防止癌因子復發。
    2024/03/03 19:16
  • 年輕人長奪命黑痣!醫「點名1族群」:5年內罹癌率50%

    每個人身上幾乎都有長痣,數量或多或少,深淺也不盡相同,近期皮膚科醫師王宣甯透露,在門診遇到2名30多歲的人竟然長出「惡性黑色素痣」,提醒年輕人長的痣並非一定是良性的,若有5大特徵,務必提高警覺。
    2024/02/20 09:22
  • 長痣有福了!「長這裡」財運一生旺 大把錢財賺不停

    長痣除了和健康有關之外,也可以當作命理參考,像是手指長痣代表什麼意思?掌心長痣會影響運勢嗎?命理專家一次完整解析手與手臂上的痣究竟有什麼含意。
    2023/11/28 10:39
  • 年底拚翻身!命理師曝發財5大徵兆 「臉上1處長痣」貴人運爆棚

    眼看年底將至,許多人都希望能在跨年前好運來臨大翻身,對此命理專家湯鎮瑋指出「走財運」要發財的5大徵兆,包括眉毛長痘痘、耳垂凸起等,另外他點明「臉上1處」長痣代表天生有貴人運,凡事都能化險爲夷。
    2023/10/24 05:30
  • 5年存活僅10%!「私密處長痣」竟是極惡皮膚癌 5徵兆速檢測

    做完痔瘡諮詢的女性請醫師「順便」幫忙檢查1顆位於私密處的痣,表示該痣近期有增大、凹凸不平的現象。醫師驚覺不對勁,將她轉介至大醫院切片化驗,發現為「黑色素瘤」。陰部的黑色素瘤不像一般的皮膚黑色素瘤,不太有ABCDE分期,可能才看到邊緣不均勻,就直接跳到晚期,因此醫師提醒只要發現陰部有黑色素斑塊,不要觀察了,直接做切片比較好。
    2023/06/05 22:07
  • 30歲女星逝世!身上冒痣「竟罹皮膚癌」 粉絲慟:會永遠記得妳

    身上長痣要注意!一名西班牙網紅、實境秀女星麗特(Patricia Rite),4年前突然發現身上多了一顆奇怪的痣,最終竟診斷出皮膚癌,確診病情後,她開始積極住院治療,經常在社群網站上分享抗癌心路歷程,希望藉此呼籲大眾對這種疾病千萬不能輕忽,未料,近日卻傳出不敵病魔離世,享年30歲,粉絲紛感不捨湧入哀悼。
    2023/04/21 19:57
  • 臉上長痘、痣恐罹病警訊! 可能是「血管瘤」小心了

    皮膚上出現異常痣、斑、痘,可能代表內臟有問題!中醫師陳潮宗提供一道「蛇舌草消斑茶」,有效消除斑點、清熱又解毒。
    2022/12/21 15:49
  • 痣長在這裡容易劈腿? 臉上「5位置」分辨桃花好壞

    有的人天生就帶有異性緣,無論外貌如何,但這並非只是機運,大多數還是因為個性以及與人相處給人的感覺,而面相學則是可以反映出一個人的人格特質,彼此環環相扣!這次要來盤點女生臉上哪裡長痣是十足的「桃花痣」呢?如果有的話也先別開心太早,畢竟桃花有好壞之分,稍不注意可能會帶來更大的麻煩哦!
    2022/09/26 14:59
  • 眼白長痣是癌症? 眼科醫:5情況快去檢查

    長痣總會讓人有些擔心是不是癌症,眼白上出現痣同樣也總讓人有些不安,台北市立聯合醫院仁愛院區眼科部謝昀臻醫師指出原因,並表示大多不必緊張,但若有出現相關症狀警訊,還是應盡早檢查,因為也確實有可能為惡性,有致盲風險。
    2022/06/08 23:00
  • 身體6部位「長痣」命中帶黃金!威力彩27億中獎機率高

    威力彩連續槓龜41期,台灣彩券預估下期銷售金額約17.5億元,頭獎金額上看27億元,若1注獨得,將成為今年單注最高獎金,不少民眾都湧入各地彩券行,想買張「中7碼原地退休」的機會。據《ETtoday新聞雲》報導,命理專家小孟老師分享,身體皮膚上有「這些痣」,意味著命中帶有黃金,尤其是鼻子上有痣的人,可把握獎金飆得越來越高時買一波。
    2021/08/21 11:00
  • 皮膚出現不起眼小痣?5大徵兆恐是「罹癌跡象」

    日常生活中,許多人會發現自己的手指突然出現了黑點,不知是否為痣又或者是其他毛病,有些人緊張,有些人不在意。新光吳火獅紀念醫院皮膚科唐豪悅醫師表示,大多數手指出現的黑點並不用過度緊張,但若出現特殊情況,就建議盡早檢查,特別小心高度危險的黑色素皮膚癌。
    2021/08/18 12:39
  • 心理測驗/臉頰有痣佔有慾強 長在這位置多爛桃花?

    「性感小野馬」泫雅(HyunA)近日以歌曲《I’m Not Cool》性感回歸歌唱舞台,而泫雅破格性感造型掀起網民討論外,其標誌性的「淚痣眼妝」亦成為美妝博主爭相模仿的妝容,但原來臉上長痣的位置也透露出個人的命運,更可以了解到自己的戀愛狀況?
    2021/02/26 21:27
  • 女星臉長被殺痣!算命師逼「春藥擋煞」驚悚騙色過程曝

    八點檔女星林芷薇星途順遂,現實生活中卻是命運多舛,還遇過神棍「下春藥」企圖騙色;她心有餘悸回憶說,因為她臉上、脖子都有長痣,被算命師說是「被殺痣」,並斷言她會死於非命,還猛塞一包藥幫忙解煞,豈料是春藥。
    2021/01/21 16:50
  • 眼白黑斑不以為意 拖10年長成粉圓般癌腫瘤

    眼白黑斑、眼皮長痣得提高警覺,一名44歲婦女右眼眼白長出黑斑,10多年來都不以為意,直到去年黑斑突然擴散,下眼皮甚至長出一顆顆如粉圓般的肉瘤,就醫確診惡性黑色素瘤。
    2018/07/18 18:08
  • 錯過再等105年 金星凌日今登場

    今天是天文迷最興奮的天文奇景「金星凌日」出現的日子,也就是金星剛好運行到地球跟太陽的正中間,讓太陽上多出了一個小黑點,被天文迷戲稱是「太陽長痣」;這樣的天文奇觀錯過這一次,就得再等上105年才能看到,所以不光是台灣,全世界的天文迷都在今天動了起來,觀賞這百年難得一見的景色。
    2012/06/06 17:09
  • 錯過再等105年! 金星凌日6:11登場

    很多人一早就到天文館報到,因為難得一見的「金星凌日」在6日清晨登場,將從6點11分到12點48分左右,耗時6個多小時;金星凌日就是金星從太陽前通過,會在太陽上看到一個小黑點,天文迷戲稱像是太陽長痣了,而這次錯過得再等上105年,從小學生請假來看,到80幾歲的老先生,都對金星凌日感到非常新奇。
    2012/06/06 07:29
  • 眼白長痣 小心病變成腫瘤

    如果您發現眼白的部份有黑色素囤積,當心這可能是腫瘤的前兆!有位22歲的年輕人常感到有異物在眼睛裡,後來發現原來他眼裡有顆痣,差點因為「痣」突然長大,演變成細胞突變的腫瘤-也就是癌症的前兆,經過手術,這位少年眼裡的痣順利移除。
    2005/07/25 18:05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