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于美人伊斯法罕鄭華娟黃捷財產申報交往淡水大火微軟股東台電王新蓮
  • 搜尋:

    長瀨智也 結果共7筆

  • 日本野獸男神驚喜訪台「東區被捕捉」  快閃台北力挺好友展覽

    日本男星長瀨智也原為傑尼斯團體TOKIO成員,也是傑尼斯少有的野性派偶像,除了有《女婿大人》、《池袋西口公園》等戲劇代表作以外,這幾年還有《我家的故事》等作品,2021年3月他退出傑尼斯,沒想到5月中為台灣友人的品牌驚喜訪台,也讓不少粉絲扼腕沒能在台北街頭遇到日本男神。
    2023/05/20 21:14
  • 夏季日劇強檔連發! 山下智久回鍋演醫生

    日本春季的連續劇收視率表現不如預期,各大電視台都把重頭戲集中在夏季的檔期。尤其以山下智久和新垣結衣主演的醫療劇《CODEBLUE》最受矚目,前兩季在日本都創下超高收視率,而另一部翻拍自韓國經典偶像劇《對不起,我愛你》,由長瀨智也飾演日本版的蘇志燮,第一集播出就引起討論。
    2017/07/10 11:02
  • 影帝岡田:年輕演員都該跟阿部寬合作一次才對!

    「用一句話形容就是『很強大』,能夠跟隨前輩的腳步一同登山、塑造角色,讓我真的學到很多東西。他對經營角色的認真程度,我認為年輕演員都該跟阿部寬合作一次才對!」同為日本奧斯卡影帝,岡田准一首次與前輩阿部寬合作就讚嘆不已,「電影中他眼神真的很強大,相當強烈。剛抵達加德滿都的阿部寬還是平時溫和的眼神,他在登山的途中漸漸產生變化,彷彿眼底的燭火被點燃了。我透過相機的鏡頭,看見他明顯的變化。」
    2016/06/14 21:16
  • 傑尼斯大咖明星獻愛熊本 災區聯手煮千份熱食

    日本知名經紀公司率領旗下藝人前往熊本災區煮熱食,這群被暱稱為「石原軍團」的藝人們,從11日開始進到重災區的益城町開設「元氣食堂」,而義行第3天,傑尼斯當家大咖藝人SMAP木村拓哉、TOKIO長瀨智也、V6岡田准一也現身加入,與大家聯手煮出了約1500份的熱食。
    2016/06/13 23:39
  • 「日星被海嘯捲走?」 烏龍死訊頻傳

    日本東北大地震,連帶讓不少粉絲關心起偶像的安危,連帶讓烏龍死訊,在網路上散布,包括新垣結衣、平井堅,還有日本AV女優,一度都傳出葬身海嘯,但後來經過求證,所幸都是烏龍,歌手也紛紛上網報平安,倒是歌手長瀨智也,地震當下,被櫃子壓傷。
    2011/03/14 12:53
  • V6迎接出道十週年 推出新單曲「歡唱歡唱」

    出道適逢十週年,V6推出睽違了近一年的新單曲「歡唱歡唱」。搭配由岡田准一與長瀨智也合演的日劇主題曲,新單曲一推出手週就奪下公信榜冠軍。
    2005/07/06 19:42
  • 少女殺手不稀奇 堂本剛連歐吉桑都不放過

    一向讓人感覺外表酷酷的並帶著憂鬱眼神的日本偶像堂本剛,私底下卻是個不折不扣的率真大男孩,他曾表示自己很喜歡主演的日劇《青的時代》裡的安積龍,因為這齣劇男主角因為重視「愛及友情」,成為新一代的「歐吉桑殺手」,讓其他的傑尼斯同門師兄弟瀧澤秀明、長瀨智也….等少女、師奶殺手們甘拜下風。目前身兼偶像與音樂人的阿剛,因為自己有話直說,不做作的個性,常讓女性觀眾會尖叫不已,現在他卻因為此劇成為許多日本年輕「男生」的學習指標,甚至連上了年紀的叔叔們都非常欣賞堂本剛的坦率,展現不分男女、無關大小的通殺魅力。
    2004/10/15 16:43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