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高鐵站中國大陸奇異果花蓮地震災情台灣移動餐廳小琉球三立八點檔贈品台體大
  • 搜尋:

    長治鄉長 結果共9筆

  • 快訊/聽張惠妹演唱會疑報公帳! 屏東長治鄉長涉貪遭收押

    屏東縣長治鄉鄉長古佳川,涉嫌浮報經費,挪用公款核銷不實單據,屏東地檢署上個月約談鄉公所一名張姓課員,經法院裁定收押獲准。昨(29)日檢方再度約談古佳川,訊後認為其涉犯《貪汙治罪條例》罪嫌重大,今(30)日凌晨被法院收押禁見,據了解,古佳川疑似連張惠妹演唱會5千元門票,都拿來核銷報公帳。
    2023/03/30 13:43
  • 南部選戰進「肉搏戰」!高雄、屏東分傳選舉暴力互提告

    南部選情相對較冷,但距離投票日不到一個月,高雄屏東,仍分別出現「肉搏戰」的情況,鳳山一名蔡姓里長,就被指控當街毆打一名近80歲的助選員,但當事人反控對方自導自演,另外屏東長治鄉現任鄉長,也被指控濫用公所資源輔選,還跟蒐證的對手,爆發肢體衝突。
    2022/11/01 13:52
  • 屏東驚傳選舉暴力?他控現任鄉長濫權 蒐證反遭攔車、恐嚇

    離選戰只剩20多天,屏東長治鄉竟傳出選舉暴力?民進黨提名鄉長候選人黃志仁,控訴尋求連任的現任無黨籍鄉長古佳川,逼迫鄉公所職員幫忙助選、違反行政中立,黃還秀出影片踢爆,自家服務處的主任孫沛沂,到古的服務處拍照蒐證,遭古佳川本人和其選務人員當街攔車恐嚇,目前完成提告手續。面對對手指控,古佳川不願多做回應,僅表示,全案進入司法程序,靜待調查。
    2022/11/01 12:58
  • 才獲民進黨提名參選 41歲巫國彰心肌梗塞驟逝

    41歲屏東縣長治鄉長參選人巫國彰今年3月獲得民進黨提名,未料今(3日)晨1時半突然心肌梗塞,送醫急救後仍不治死亡,對長治鄉選情造成衝擊,也讓地方人士震驚不已。
    2018/06/03 15:18
  • 快訊/前鄉長涉弊請辭 接任代理未滿一週也辭

    這個月4日,屏東長治鄉長鄉長許玉秀因為涉及貪汙案遭羈押,縣府改派前麟洛鄉長李新煌暫代鄉長職務,但李新煌也因為涉及麟洛鄉公所工程弊案,檢方裁定50萬元交保,屏東縣政府下午發新聞稿表示,李新煌請辭代理長治鄉長獲准,縣府將再改派府內參議接任。
    2017/08/11 18:49
  • 屏東長治鄉長一家三口涉弊案  全羈押

    屏東縣長治鄉長許玉秀與丈夫劉富榮、擔任國小老師的兒子劉信宏,以及鄉公所秘書傅中,因涉及辦活動收回扣、收受賄賂等,今天被屏東地方法院法官裁定羈押。
    2017/08/04 09:35
  • 快訊/圍標工程收回扣 長治鄉長等9人遭起訴

    最新消息,屏東縣長治鄉長許玉秀涉嫌勾結土木工程業者,圍標15案項公共工程、收取回扣,屏東地檢署今天(5日)依貪污治罪條例,起訴許玉秀夫妻等9人。
    2017/01/05 19:48
  • 屏東長治鄉長涉貪 被提起公訴

    屏東長治鄉長許玉秀與配偶劉富榮及公所清潔隊員傅中,涉嫌在長治鄉的公共工程中,官商勾結收取賄款,今天被屏東地檢署依貪污治罪條例收賄罪嫌提起公訴。
    2017/01/05 19:26
  • 秀售屋影音檔 邱毅爆蘇圖脫產

    民進黨副總統參選人蘇嘉全否認有意出售屏東市區透天厝,要爆料他脫產的立委邱毅拿出證據,邱毅今天公布房仲業者拍攝的房屋內部影音檔,指控蘇嘉全顯然有賣屋企圖。邱毅表示,當初蘇家屏東農舍的農業設施,執照屢次審查不過,蘇嘉全利用職權逼迫課長,不過長治鄉長否認因此逼迫課長調職。
    2011/10/26 14:05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