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霸道總裁米酵菌酸高中救援幼童人生尾路社交行政院朋友營運成本
  • 搜尋:

    長江7號 結果共12筆

  • Lisa扮OL「脫到剩內衣」 大陸女星開第一槍:物化女性!

    南韓女團BLACKPINK泰籍成員Lisa日前在巴黎演出「瘋馬秀(Crazy Horse)」,瘋馬秀是巴黎知名裸秀之一,以大尺度性感表演著稱,Lisa雖然沒有脫到全裸,但也是剩丁字褲和內衣,除了韓網痛罵低俗、淫亂,大陸網友也紛紛炮轟,而前往觀賞表演的張嘉倪、Angelababy也被罵爆,《長江七號》女星徐嬌開第一槍,在微博發聲批Lisa參與演出是在物化女性,立刻引發熱烈議論,更驚訝於她的敢說敢言。
    2023/09/30 13:01
  • 徐嬌開第一槍!狠批Lisa登瘋馬秀:只看到被性化的職業女性

    南韓人氣女團BLACKPINK成員Lisa自法國時間28日起,將一連演出5場「瘋馬秀」,有網友事後分享演出尺度,引來網友的砲轟。另外,有網友發現大陸女星楊穎(Angelababy)及張嘉倪到場欣賞,引陸網不滿,2人還因此登上微博熱搜。對此,大陸女星徐嬌也開出第一槍,斥責Lisa跳瘋馬秀是在「物化女性」,引發議論。
    2023/09/30 12:53
  • 《長江7號》男孩近況曝!周星馳重新簽下徐嬌 網喜喊:續集不遠了

    26歲大陸女星徐嬌憑《長江7號》小男孩主角「周小迪」走紅兩岸三地,而她也因這部片與導演「星爺」周星馳結緣,日前更傳出有意拍續集,徐嬌則將以「媽媽」的角色回鍋,令粉絲興奮又期待。如今星爺再曝好消息,宣布重新將徐嬌簽進公司,網友們也紛紛喜喊:「續集的開拍不遠了!」
    2023/09/20 10:36
  • 《長江7號》15周年!傳周星馳想拍續集 找昔日兒「演媽媽」

    經典喜劇電影《長江7號》,由香港著名男演員周星馳(星爺)自編、自導且自演,也是他最後一部親自主演的電影作品,票房好成績僅次於《功夫》以及《少林足球》,也就是5144萬港元(約台幣2億元)。值得關注的是,有傳《長江7號》有意開拍續集,而昔日出演周星馳兒子「小迪」的中國大陸女演員徐嬌,可能以「媽媽」身份回鍋,讓影迷驚喜又期待。
    2023/09/11 08:13
  • 《長江7號》女星遭爆「鼻子怪怪」!網疑進廠維修嘆:臉變樣了

    25歲的大陸女星徐嬌曾於2008年靠著電影《長江7號》爆紅,而經常在社群網站分享自己生活點滴的她,近日也於微博上上傳了一段替大陸高考加油打氣的影片,瞬間在網路上掀起熱議,但卻有不少網友們質疑她有進廠動刀的嫌疑,直言她「鼻子怪怪的」。
    2023/06/09 09:59
  • 《長江七號》女星登坎城影展紅毯 造型尷尬陸網友酸爆

    曾在周星馳電影《長江7號》中擔綱女主角袁老師的大陸女星張雨綺,近期赴法國出席坎城影展,以一襲橘黑色禮服登上紅毯,大方秀出傲人的事業線,脖子上更配戴了一朵橘色花朵裝飾,氣勢十足。不過這樣的造型,卻遭到大陸網友無情砲轟。
    2023/05/19 13:24
  • 《長江7號》小迪長大了!辣曬「邪惡三角地帶」超狂近況曝

    電影《長江7號》當年一炮而紅,其中飾演周星馳兒子「小迪」的徐嬌,因反串演出男童知名度大開。如今25歲的她一改過去小男孩模樣,長的亭亭玉立,日前還大方曬出比基尼照,邪惡三角地帶讓網友全暴動。
    2023/05/15 10:40
  • 「周星馳女兒」成績單曝!網見5個A驚呼..竟因這點吵翻

    25歲女星徐嬌,因2008年和周星馳演出電影《長江7號》,反串飾演兒子的她知名度大開。如今徐嬌她一改氣質,已搖身變得亭亭玉立,日前才發文宣布美國留學畢業,如今再曬成績單,讓網友直呼「這成績不簡單」。
    2023/04/29 18:00
  • 《長江7號》反串男孩爆紅!「星女郎」辣曬美背電暈全場

    由港星周星馳執導的電影《長江7號》當年播出後轟動全亞洲,其中反串演小男生周小迪的女星徐嬌也跟著一夕爆紅。近期她也在由趙露思、吳磊主演的陸劇《星漢燦爛》中軋上一角,再次獲得關注。而演技、外貌兼具的她日前也曬出近照,讓全場眼睛為之一亮。
    2022/09/19 21:38
  • 起口角「怒砍50億富尪」 女星狠斬2年婚爆吃回頭草

    中國大陸女星張雨綺2008年出演電影《長江7號》走紅,言辭犀利、講話直白的風格深受粉絲喜愛,雖然演藝事業發展平順,但感情生活卻起起伏伏,2018年她和擁有50億身家的富尪袁巴元起口角,雖然女方否認動手,不過最終還是離婚,今(12)日又爆出小倆口悄悄復合,對此,女方公司出面回應了。
    2020/11/12 22:21
  • 前夫爆開房戴綠帽!女星嗆辣回:男人看我的眼光更不好

    中國大陸藝人張雨綺2008年出演電影《長江7號》走紅,言辭犀利、說話直白的風格深受粉絲喜愛,雖然演藝事業發展平順,但感情生活卻起起伏伏,前後共經歷2段婚姻的她,雖然最後都以失敗為終,但張雨綺仍正面看待,直呼「我看男人的眼光不是很好,男人看我的眼光更不好。」
    2020/07/30 23:42
  • 《長江7號》後退居幕後 周星馳不演原因曝光

    港星周星馳2008年演出《長江7號》後便退居幕後,為什麼不演戲了?與他合作六年、《西遊˙伏妖篇》、《美人魚》的編劇李思臻接受香港01訪問透露,他也曾經問過周星馳這個問題,周星馳反問他:「你覺得我有什麼角色可以演?」
    2018/02/24 11:37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