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熱烈討論捷利國際餐飲集團PTT垃圾山正妹網友大家源地震屏東餐廳
  • 搜尋:

    長榮空姐 結果共61筆

  • 最正女機師!合照長榮空姐引轟動 神出IG竟是「AKB48研究生」

    眾所周知若空姐一字排開會是美女如雲的景象,但你有看過顏質毫不遜色的正妹機長嗎?一名長榮空姐「薑咪」25日曬出自認是「公司最正女機師」的合影,竟隨即掀起評論區暴動,有網友便神出這位女機師的身分,發現她曾是偶像女團AKB48台灣團的研究生,令許多人大吃一驚。
    2023/11/28 16:33
  • 「台電版奧運會」有嬌點!前空姐爬電桿競賽 不讓鬚眉

    有「台電版奧運會」之稱的技能競賽,11日白天在高雄登場,除了多達一千兩百多人參加,還有一對年輕的姊妹花,其中妹妹還曾擔任長榮空姐,她們參加「配電外線團體組」的競賽,得爬上10公尺高的電桿作業,完全看不出,才有兩年資歷。
    2023/01/11 21:23
  • 機師居檢外出6次「偷情長榮空姐」 重罰華航2百萬 

    中華航空一名林姓機師遭檢舉今年8月於居家檢疫期間多次外出,不僅找好友到家中群聚,甚至疑似背著未婚妻,帶一名長榮航空空姐回家過夜,遭華航處分1大過、2小過停飛,並無限期取消其空勤資格。民航局完成調查後,今(8)日也做出裁罰,對該機師處以60萬元罰款,更重罰華航200萬。
    2021/10/08 19:05
  • 居檢偷吃空姐毀6年情!副機師道歉信曝:吵架禁不起誘惑

    華航林姓副機師8月居家檢疫期間多次違規外出、群聚,已有未婚妻的他還私下帶一名長榮空姐返家過夜,事後遭重懲1大過、2小過,除停飛外還無限期取消空勤資格,東窗事發後林姓副機師也寫信向未婚妻道歉,坦承早在2019年就出軌。
    2021/10/01 09:23
  • 快刀斬亂麻! 華航副機師1大過2小過「停飛」

    華航機師違反防疫規定,居家檢疫期間,外出加上帶朋友回家,違規至少七次,甚至帶長榮空姐返家留宿,對此華航證實,副機師違規事證明確,重懲他一大過兩小過,停飛之外,也無限期取消他的空勤資格。
    2021/09/30 19:51
  • 華航機師居檢期!7次外出、約會空姐 遭嚴懲「無限期停飛」

    華航機師違反防疫規定,居家檢疫期間,外出多達七次,甚至跟長榮空姐私下約會,對此華航證實,這名機師違規事證明確,無限期停飛。
    2021/09/30 13:37
  • 要不到酒喝! 外籍醉客「手推腳踹」長榮空姐

    又是機上暴力事件,發生在長榮班機上,事發航班BR68,從倫敦飛曼谷,沒想到酒客鬧事,動手推打還腳踹長榮空姐,造成他大腿紅腫,淚流不止,事發當下,機長通報泰國航警,馬上報案,長榮也硬起來,力挺空姐提告。
    2020/01/20 13:23
  • 同事沒罷工被她罵「腦婊怎麼還不滾?」 長榮空姐下場慘

    長榮空服員去年6月底發起罷工行動,趙姓空服員未加入罷工,卻被張姓空服員在社群網站上辱罵「這種腦婊怎麼還不滾膩、好多人很期待我80她」,甚至以「牠」稱呼趙女。檢方依公然侮辱罪起訴張女,近日本案審結,張女被判罰8000元,全案仍可上訴。
    2020/01/06 19:31
  • 空姐月曆吹田園風 攝影、剪接一手包辦

    長榮空姐一年一度的月曆出爐了,今年和雲林莿桐農會合作,和莿桐特有農產品一起入鏡,拍出一系列美照,甚至連攝影師、後製剪接也都是由空姐一手包辦,宣傳影片不輸專業,莿桐農會表示,空姐月曆邁入第9年,也已經捐出超過627萬,給兒福聯盟基金會,用美麗做公益。
    2019/10/21 22:35
  • 1年請假154天…長榮空姐遭解僱 法官問:能轉地勤?

    1名任職於長榮航空的劉姓空姐,她在2016年間時常以各種理由請假,1年只上班154天,公司認為她蓄意曠職而資遣。劉女不滿公司處置,認為自己請假都有照公司規定,因此提出僱傭關係存在之訴。一審法院判空姐敗訴,她不服提出上訴,高院法官開庭後詢問「不能當空服員,可否轉地勤?」長榮律師則回「地勤也很辛苦!」
    2019/10/08 13:47
  • 罷工過後 長榮空姐「勞勞矛盾」真心話

    長榮航空「空服員罷工」撼動全台,月初終於畫下句點,所有空服員,不論有罷工還是沒罷工,通通重回天空,不過在客艙裏頭,氣氛似乎還是有點尷尬,如何化解「罷工歧見」還需要一點時間,透過3位長榮空服員的真心話,我們一起來回顧這罷工17天。
    2019/07/26 19:52
  • 郭芷嫣「幫洋男擦屁股案」申訴成功 長榮挨罰40萬

    長榮航空空服員郭芷嫣今年年初在洛杉磯返台班機上,遭1名外籍乘客要求協助如廁,被迫幫忙穿脫褲子、擦屁股,導致她身心受創,控訴長榮未盡保護員工責任,因而提出申訴。近日申訴結果出爐,長榮航空遭裁罰40萬元。
    2019/07/12 19:24
  • 機長嗆「加料」遭長榮記過免職 工會凌晨發聲明喊話

    長榮空服員罷工日前才在勞資簽訂團協後畫下句點,但內部的茶壺風暴卻還沒落幕。先是曾出面泣訴被迫替外籍旅客擦屁股的空姐郭芷嫣嗆聲要電爆落跑的人,還稱要在反罷工機師飛機餐「加料」,後續又有1名朱姓機師PO文要罷工的空服員送「特別餐」給反罷工員工,長榮火速召開人評會將朱男記2大過免職。對此,桃園市機師職業工會凌晨在臉書發表聲明,認為長榮做法明顯違反比例原則。
    2019/07/10 08:12
  • 長榮罷工!空姐曝辛酸面 補習班學員反爆增7成

    長榮空服員罷工進入第15天,雖已有不少空服員出面爆出工作辛酸,但在長榮航空宣布要招募新血後,仍有許多人躍躍欲試,更有空姐補習班指出,詢問度比以往增加7倍之多。此外,也有專家出面表示,其實空服員的考試方向明確、準備上較容易,但也需要衡量自身健康狀況或規劃後再決定,否則未來轉職恐會遇到困難。
    2019/07/04 19:02
  • 網酸要太多 罷工空服:你們在機上全都要不也很貪心?

    長榮罷工來到第11天,雖有部分空姐以返回機上服勤,不過現場還是可以看見各界現身聲援。今下午就有其他家航空公司的空服員向罷工空服加油打氣,更假裝酸民詢問現場空服都這麼高薪了,為什麼「還這麼貪心?」對此現場長榮空服立刻回嗆:「你們在機上什麼都要不也很貪心嗎?」,嗆辣發言讓全場拍手叫好。
    2019/06/30 19:31
  • 網傳酒店妹闖長榮罷工現場自拍 佯空姐抬身價

    長榮空服員罷工數日,影響國內外飛航交通甚鉅,勞資雙方雖各有立場,但也都想讓事件盡早落幕,但網路上近日卻瘋傳一則訊息,表示有酒店小姐想趁機混入罷工現場,再向酒客自稱空姐抬高身價。
    2019/06/26 19:09
  • 工會硬扣三寶長榮反擊 限時辦新護照費用公司出

    長榮空服員罷工至今延燒7天,昨(25日)傳出有罷工空服員想拿回3寶(工作證、台胞證、護照)回去服勤,卻遭到工會阻擋、學姐飆罵,即使簽下委託書請公司代領也無法。對此,長榮航空昨表示將協助想取回三寶的空姐提告,今日再出招,表示將限時4小時讓空服員申辦新護照,費用由公司吸收。
    2019/06/26 11:53
  • 「不爽不要做」?前空姐曝真相:長榮不會輕易放過你

    長榮空服員罷工來到第7天,各界對罷工的看法褒貶不一,近日一名長榮前空姐在臉書發文揭露內幕,「就算罷工可能會失敗,但至少讓更多人認識長榮是一個怎樣的公司」,她更說到,「我就是進了長榮,不爽走人的那個!」
    2019/06/26 09:08
  • 酸地勤長相能考上?空姐道歉再惹議:狗咬我不該咬回去

    長榮空服員罷工持續中,而日前有一名地勤在罷工現場高喊:「不爽做我來做!」,怒批罷工空服員。對此有名長榮空服員發文諷刺該名地勤「照鏡子吧!你以為你這張臉能考上空服員嗎?」引發熱議,而嗆人空姐事後也再發文「道歉」表示,「狗咬我我不應該咬回去,是我失言了」,用詞再度引發爭議。
    2019/06/25 15:24
  • 「挺罷工嗎」意見分歧 空姐PO文質疑外部工會主導

    持續追蹤,長榮罷工持續,勞資雙方僵持不下,不過罷工成員內部,也出現不同聲音!有加入工會的空服員認為,工會8大訴求,並非所有成員都同意,協商的主導的,也"並非"都是長榮員工,質疑「外部工會」以爭取勞權名義,帶領罷工的合理性!不過也有18年前遭資遣的長榮空姐,以及藝人哈孝遠,現身力挺!
    2019/06/24 20:35
  • 空姐滯維也納! 工會「府前抗議」長榮不給回

    長榮空服員罷工邁入第五天,勞資雙方明顯都要打持久戰,不過工會似乎急了,頻頻出招,也惹來不少爭議,像是昨天有空姐不畏安危,升上3層樓的高台抗議,甚至扣住空姐三寶不讓公司領取,今早更前進總統府向總統蔡英文陳情。
    2019/06/24 12:54
  • 老婆是空姐!男星現身聲援罷工:她們「葛屁」機會比你大

    從職籃選手轉戰演藝圈的38歲男星哈孝遠,去年和小8歲的空姐女友瑄瑄(Stacy)登記結婚,老婆今年3月為他生下一子「哈寶」。近日長榮空服員罷工,在南崁運航大樓外靜坐抗議,哈孝遠也帶著妻子現身力挺。
    2019/06/24 10:38
  • 罷工4日!旅客夜宿機場 港客急哭:回不了家

    長榮空姐罷工持續,乘客滯留在機場的時間也持續,有民眾在LA上班,周一就要上班,連轉機也無法,相當焦急,因為趕不回去工作可能不保,還有英國籍旅客,到大陸談生意,然後從台灣轉機回倫敦,在大陸已經打了62通電話,甚至還有香港旅客因為趕不回家,急著哭了起來。
    2019/06/23 19:56
  • 名嘴嗆「為何不去華航應徵」 罷工空姐爆氣回應

    長榮航空勞資雙方日前協商破裂,桃園市空服員職業工會宣布於20日下午4時起正式罷工。受罷工影響,許多航班被迫取消,長榮航空更宣布,29日前將不接受新的訂位。空服員罷工議題,引發各界關注,財經名嘴賴憲政日前在節目《這!不是新聞》中,質問長榮空服員代表段嘉蕙「你們為什麼不去華航應徵?」讓段嘉蕙當場激動回嗆。
    2019/06/23 18:24
  • 「躺椅子」旅客過夜等簽轉 苦等班機

    長榮空姐罷工持續,乘客滯留在機場的時間也持續,有民眾在LA上班,周一就要上班,連轉機也無法,相當焦急,因為趕不回去工作可能不保;還有英國籍旅客,到大陸談生意,然後從台灣轉機回倫敦,在大陸已經打了62通電話,卻得不到任何回應,現在卡在台灣,無法回家,還有不少人已經滯留超過3天。
    2019/06/23 15:33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