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民進黨蘇巧慧紅斑性狼瘡男學生理財小賈斯汀創意私房會員山豬高級會員偷吃
  • 搜尋:

    長榮班機 結果共82筆

  • 長榮餐包有「鐵絲」 旅客:若劃破嘴.吞下怎辦

    有民眾搭乘長榮班機,卻在飛機餐的餐包裡,吃到一根約1公分長的鐵絲,讓她瞬間沒食慾,事後長榮只回覆罐頭訊息讓她很失望。長榮回應,鐵絲來源還在釐清。強調班機是從峇里島回台,是當地帶餐,會加強外站督導。
    2024/03/23 18:41
  • 長榮倫敦班機乘客「廁所輕生」!空服員安檢嚇壞急救人

    長榮航空15日由曼谷飛往倫敦航班,在飛機下降時,竟被空服員發現一名外籍旅客疑似企圖在廁所輕生,無生命跡象,立即施以CPR,落地後立刻送往醫院治療。
    2024/03/18 07:32
  • 長榮班機舊金山「擦撞」達美航空 347位旅客在機上

    今(19)日長榮航空一架777航機,從舊金山準備返台時,該航機由舊金山機場地勤代理公司正以拖車進行後推作業,右翼尖和達美航空一架737飛機垂直尾翼發生擦撞,所幸長榮機上347名旅客及其他人員均安,擦撞的相關損失,將會向地勤代理公司求償。
    2023/12/19 19:19
  • 長榮班機遭曼谷地勤撞凹!262名旅客受影響

    長榮航空今(9)日一架BR202曼谷飛桃園航班,原定當地時間下午2點40分起飛,沒想到航機在地面作業時,因為曼谷地勤公司作業疏失,航機右側發動機外罩遭行李櫃碰撞,造成凹陷破損,多達262名旅客受到影響,長榮航空指出,規劃簽轉部分旅客,其他旅客將安排住宿改明(10)日返台,而曼谷地勤公司肇事原因,正在調查中。
    2023/11/09 22:10
  • 長榮班機驚傳乘客猝逝!醫護蹲地急救「高空顛簸沒停手」

    乘客機上猝逝!2日長榮航空一架由台北飛往義大利米蘭的班機,飛行途中一名男子突發疾病,機上醫護及空服員緊急施行搶救,儘管航行中顛簸,仍從未停手,讓目擊民眾看了膽戰心驚,同時也深感敬佩。
    2023/09/05 10:40
  • 飛機起降捲水花如「千堆雪」 民眾颱風天擠小港機場搶看

    海葵颱風不但造成南部地面交通大亂,空中航班也大打結,除了多架原本要降落小港機場的班機轉降桃園,其中一架從上海浦東起飛的長榮班機,在外海盤旋四次仍降落失敗,也引發上千名網友關注,但也有民眾冒雨到機場旁看飛機起降,說比平常感受還要震撼。
    2023/09/04 19:51
  • 長榮班機日本遭擦撞 140名旅客凌晨抵台

    一架長榮航空班機10日在日本羽田機場遭泰航班機擦撞,140名旅客今天凌晨搭機抵台,並搭乘長榮備妥的巴士前往台北車站或松山機場。旅客雖感無奈,但對長榮服務予以肯定。
    2023/06/11 05:41
  • 長榮班機在日本羽田機場遭泰航擦撞 部分旅客明晨抵台

    一架長榮航空班機今天在日本羽田機場遭泰航班機擦撞。針對機上190多名旅客後續安排,長榮航空提供多種選擇,部分旅客最快明天凌晨搭機抵台,並將安排桃園機場至台北的交通。
    2023/06/10 20:57
  • 大雪擾亂溫哥華機場 華航、長榮班機受影響

    一場大雪,癱瘓了溫哥華海陸空交通。溫哥華機場宣布21日至23日國際航班暫停進入,包括華航和長榮等共30多個國際航班受影響。正值聖誕假期,許多家庭的團聚和出遊計畫泡湯了。
    2022/12/22 11:12
  • 大鬧!焦慮症男「鎖飛機廁、毀燈管」 勇乘客阻

    11/14長榮班機從舊金山回台灣,沒想到機艙裡有男子疑似焦慮症發作,把自己關在廁所裡長達6小時,甚至破壞燈管暴衝,有熱心男乘客上前阻擋,還因此手受傷,不過他也認為機組員危機處理有問題,對此航空公司回應,男子反鎖廁所企圖攻擊空服員,感謝旅客協助安撫,事後也給當班機組員給予適當獎勵。
    2020/12/03 19:08
  • 2班機起降「共用跑道」險碰頭! 塔台「秒解危機」

    最近因為疫情航班少,原訂要明年春節後才要整修的南跑道,在10/15封閉整修,因此目前起降都在北跑道,18日就發生緊急狀況,因為一架長榮航空班機準備起飛,但疑似因為前方還有另一架因次放慢速度,不過這時又有另一架華航準備降落,因此塔台緊急指示長榮班機先脫離跑道等候,但距離似乎有些近再請華航重飛降落。
    2020/10/20 19:42
  • 6泰人返曼谷發燒! 醫:新冠或流感群聚率高

    根據泰國曼谷媒體報導,有6名泰國人7/15從台灣搭乘長榮班機飛抵泰國曼谷,卻出現發高燒症狀,目前已被送到醫院進一步篩檢,看有無感染新冠肺炎,指揮中心下午2點也將針對結果,臨時召開記者會說明。但台大小兒感染科主任黃立民認為,夏天伴隨高燒會出現的疾病,除了新冠之外還有流感,也推測6人互相認識且是群聚感染機率很高。
    2020/07/17 12:26
  • 快訊/6名泰人搭台班機返泰發燒 目前送醫檢測

    根據泰國曼谷郵報報導,一架從台灣起飛,載有223名旅客的長榮班機,15日抵達曼谷後,上頭有6名泰國人出現發燒症狀,目前這6人已經送醫檢測,其餘217人則前往隔離場所。對此台灣疫情指揮中心發言人莊人祥晚間表示,目前還在等待泰國方面的檢測結果,目前還不清楚這6名泰籍人士是否是在台灣轉機。
    2020/07/17 08:49
  • 夫確診「當天」妻返台 同機旅客不知情憂感染

    指揮中心昨天(4/11)公布三例境外移入確診個案,有兩名男子從美國搭同班機返台,現在傳出其中一位的妻子,疑似在知道丈夫確診後,仍搭上長榮班機,在昨晚抵達桃園機場,根據平面爆料,在飛機落地前,就有疾管署人員等待,同班機約百名旅客也大部分穿上輕便雨衣,等到該名女子一下機,快速出關後就被帶上救護車到醫院檢疫,不過對此長榮回應,不透露旅客個資,一切由指揮中心來發言。
    2020/04/12 12:24
  • 外籍染疫音樂家登台演出 團員記者等21人需隔離

    一名外籍音樂家日前曾自台灣搭乘長榮班機飛往澳洲,確診感染武漢肺炎,指揮中心指揮官陳時中昨天表示,目前已掌握21人需居家隔離,後續患者的接觸史,將從監視器等調查私人行程。
    2020/03/06 09:07
  • 澳洲58歲確診男搭機往布里斯本 長榮清查乘客名單

    一名男子從台灣搭乘長榮班機前往南澳,確診武漢肺炎,駐布里斯本辦事處今天證實,該男子為外籍人士,呼籲旅客注意。長榮航空正在清查機上乘客名單,全力配合防疫。
    2020/03/05 17:02
  • 澳洲新增武漢肺炎確診 長榮班機乘客非台灣籍

    澳洲廣播公司(ABC)報導,南澳州(South Australia)新增兩名武漢肺炎確診病例,包括一名8個月大男童,以及一名最近來台灣旅遊、搭長榮班機飛澳洲的58歲外籍男子。
    2020/03/05 16:25
  • 血友病童母親冷笑「哼!」 揭幕後黑手批:被人操作

    因為新冠肺炎疫情,滯留大陸湖北的血友病男童,他的母親之前表示因為兒子藥劑快告罄急求快包機,但卻引發外界爭議。母子昨(24日)趁著解禁令出城搭乘長榮班機,深夜抵台接受隔離採檢。而這名馬姓母親在節目專訪時透露,不是不面對,他們相信政府一定會接兒子回去,不過堅決否認說過「我愛共產黨」,並「哼」的笑了一聲「說這些很無聊的!」,同時透露抹黑中傷母子倆,是有心人士在背後操作。
    2020/02/25 08:04
  • 武漢政策轉彎!血友病童原訂今晚搭乘長榮班機返台

    新型冠狀病毒(武漢肺炎)疫情在中國大陸持續延燒,疑似病毒發源地武漢至今封城已1個多月,今(24)日當局公布最新政策,滯留在武漢的外地人可出城,但必須錯峰出城、分批實施,其中台灣社會最關心的血友病童及其家人,將在今晚搭乘長榮自成都起飛的BR-766航班返台。
    2020/02/24 14:54
  • 要不到酒喝! 外籍醉客「手推腳踹」長榮空姐

    又是機上暴力事件,發生在長榮班機上,事發航班BR68,從倫敦飛曼谷,沒想到酒客鬧事,動手推打還腳踹長榮空姐,造成他大腿紅腫,淚流不止,事發當下,機長通報泰國航警,馬上報案,長榮也硬起來,力挺空姐提告。
    2020/01/20 13:23
  • 牧師早訂票! 陳同佳本要搭長榮班機來台

    陳同佳還沒來台,但是根據國策顧問黃承國證實,他的牧師管浩鳴早在上個月來台時,就曾經低調的找過知名律師事務所「理律」,尋求委任律師,對此,理律沒有回應。不過牧師協助陳同佳相當積極,甚至在他出獄這天,已經先訂好長榮班機,只是香港起分時間是今天上午七點25分,陳同佳根本還沒出獄,也讓外界虛驚一場。
    2019/10/23 13:29
  • 拒載求助如廁旅客恐違法 長榮採「有條件載運」

    日前一名外籍旅客在長榮班機上,要求空服員協助如廁,引起爭議。長榮航空今天舉行記者會說明,如果拒載這名旅客恐違法,未來將採有條件載運,不會再讓組員感到委屈。
    2019/02/01 13:22
  • 要求協助如廁旅客行程遭公開 長榮向航警備案

    日前一名外籍旅客在長榮班機上,要求空服協助如廁,包括擦臀、穿褲等,引起空服不滿爭議,事後這名外籍旅客搭機行程又遭公開,長榮航空認為涉及個資,今天表示已向航警備案。
    2019/02/01 11:12
  • 長榮班機訊號異常 檢查安全無虞轉降桃機

    長榮航空一架由澳門飛台北的BR802班機飛行途中出現異常訊號,基於安全理由轉降高雄小港機場;經檢查後安全無虞,航機已重新起飛,預計航班延誤1小時48分抵達桃機。
    2019/01/19 17:23
  • 快訊/長榮班機遇鳥擊發求救訊號 返舊金山迫降

    插播最新消息!長榮航空一架波音777-300班機,從美國舊金山要飛回臺北的途中,傳出在6000英呎處遭遇鳥擊,導致左側發動機故障,一度發出求救訊號。班機在起飛50分鐘後,緊急折反舊金山機場,幸好機上187人平安無恙。
    2018/11/26 16:39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