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氣溫不倫大S苗博雅 徐巧芯晨勃消失套利張少懷鈴木豐田李智凱
  • 搜尋:

    長桿 結果共8筆

  • 防疫做足!東奧頒獎將採自助式、用長桿話筒採訪

    受到新冠肺炎疫情影響,今年東京奧運很不一樣,除了每天要做唾液檢測和嚴格的行動限制外,日本媒體總合了數項措施,包括不拍合照.頒獎也將採「自助式」等跟往年奧運很大的不一樣方式。
    2021/07/21 14:34
  • 憑空自走鞋!賊DIY長桿掛勾 躲電眼行竊

    台中有住戶發現自家門口鞋子時常被偷,調閱監視器發現,竟然有人拿著有掛勾的桿子,躲在樓梯間伸出桿子勾走他們的球鞋,被害住戶PO網控訴是同棟住戶,還說對方被抓N次了,但抓不怕一直來,警方表示被害住戶還沒報案,但偷竊是公訴罪,會要求被害住戶提供地點協助偵辦。
    2020/08/17 13:44
  • 專偷同款日系休旅車! 20天內4輛連遭竊

    高雄傳出疑似鎖定特定款式休旅車行竊的犯罪集團,先是二月份,連續三輛不同年份的同款日系休旅車被偷,前兩天又有一輛遭殃,竊賊作案前,還很小心地拿一根長桿,把周邊監視器都一一轉向,一連串跡象,讓車主擔憂自己的愛車,恐怕是被「殺肉」,分解掉了。
    2019/03/11 12:51
  • 大膽賊偷超市內珠寶店 40秒偷18只戒指

    新北市汐止一家珠寶店,安裝了保全系統怎麼還是遭竊,店家調閱監視器才發現這名小偷是利用一根長桿,先關閉自動門開關然後大喇喇的推開闖進去,只花40秒就偷到18只戒指,趕在保全抵達前就離開,輕輕鬆鬆就得手約70萬元。
    2016/12/23 17:30
  • 怕被拍到!他異想天開 「肥料袋」套頭行竊

    苗栗有名竊賊跑到鄰居家裡行竊,進去的時候為了避開監視器,竟然異想天開拿「肥料袋」套頭,再拿拖把長桿移開監視器鏡頭,自以為萬無一失,但他恐怕怎樣也想不到,鄰家家外面也裝有監視器,他行竊前在門外鬼鬼祟祟的模樣,早就被全都錄,被抓後依竊盜罪移送。
    2016/11/11 10:58
  • 禁賽只因帶校旗跑? 雄中校友:小題大作

    雄中校方強調,帶班旗等長桿子的東西跑步,很容易發生意外,但學生難以接受,原因在於,很多的國高中生都習慣在運動會進場,或是比賽勝利後,帶著班旗繞操場,代表班上的榮耀,現在突然說很危險,讓學生覺得滿錯愕的,到底這種長桿子跑步時危不危險?實際請幾位國中生測試,只要手拿穩,基本上不會有太大問題,也難怪會有些雄中的校友認為,因此禁賽實在有點不太妥當
    2014/11/21 21:14
  • 「雪茄男」爆紅! 人肉搜索找他是誰

    美國萊德杯高球賽,伍茲長桿一揮,小白球打中攝影記者的鏡頭,沒想到意外捧紅照片中一名怪怪「雪茄男」,網友展開人肉搜索,還有人懸賞1千美金,要找出他是誰,高球網站也打算找他來代言,不僅網路上KUSO「雪茄男」的影片一大堆,老師教學生電腦修圖,更以「雪茄男」當作修片主題。
    2010/10/09 00:28
  • 雜技超極限 13人頂碗頂出世界驕傲

    什麼樣的雜技,把人體潛能發揮到極致?大陸國家雜技團,推出13人頂碗節目,一度拿下雜技界的奧林匹克獎項「金小丑獎」,雜技團演員挑戰頂碗,還有口咬長桿頂玻璃塔,表演高難度動作,還要兼顧舞蹈,為傳統雜技開拓出一條新路。
    2010/05/20 22:40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