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禁賽媽媽康熙女星罹癌移工馬國鳳模仿犯海龍蛙台灣地震陳依依熱身禁賽
  • 搜尋:

    長期鬱悶 結果共7筆

  • 吐血急救6小時 鐵警李承翰父胃出血抑鬱而終

    鐵路警察李承翰的爸爸,因為一審嫌犯判無罪,他鬱鬱寡歡,心情長期鬱悶時常不說一語,4日早上胃痛送醫,他忍痛自己走進診療區,胃鏡一照都是血,才準備轉進加護病房治療,卻突然大吐血,搶救過程血壓下降,急救六小時宣告不治,突如其來的過世,李家錯愕,高齡92歲的阿嬤一路哭喊「心肝囝仔」,令人鼻酸。
    2020/06/05 19:30
  • 父抑鬱亡!李承翰被刺後曾託夢 母嘆:回來就好…

    鐵路警察李承翰去(2019)年遭刺身亡,嘉義地院一審宣判,鄭姓嫌犯罹患思覺思調症,判決無罪,引爆全台怒火;不過李承翰父親當時卻不發一語,長期鬱悶之下,在昨(4)日因胃出血病逝。李承翰母親氣憤又難過,在靈堂前無奈表示「害死兩條命,有什麼辦法…」而事實上,李母也曾透露兒子有託夢,內容讓人感到無限心酸。
    2020/06/05 13:38
  • 李承翰父抑鬱過世 蔡英文指示:全力協助家屬

    嘉義鐵路警察李承翰去年7月遭刺死殉職,被告一審獲判無罪,李父李增文昨(4)日因無法接受長期鬱悶,舊疾加劇胃出血身亡。對此,總統蔡英文指示內政部就後續事宜給予李家家屬全力協助。
    2020/06/05 12:56
  • 等不到兒子公道! 李承翰父胃出血抑鬱而終

    鐵路警察李承翰的爸爸因為一審嫌犯判無罪,他鬱鬱寡歡,心情長期鬱悶時常不說一語,4日早上胃痛送醫,他忍痛自己走進診療區,胃鏡一照都是血,要轉進加護病房治療,卻在電梯口大吐血,搶救不治,市長黃敏惠前往靈堂上香,跟李媽媽相擁而泣,李媽媽悲傷的說,兒子丈夫都走了,只剩下他一個,讓旁人都鼻酸。
    2020/06/05 12:36
  • 「安息吧李爸爸!還承翰一個公道」 台鐵局:支持上訴

    鐵路員警李承翰去年遭刺身亡,鄭姓兇嫌一審被判無罪,李承翰的父親李增文因不滿判決,長期鬱悶今晚胃出血病逝,台鐵局對判決表示「深表遺憾」,支持檢察官提出上訴。台中市政府警察局局長室臉書發哀悼文指出「安心吧!李爸爸,我們自始自終相信總有一天會還承翰一個公道。」
    2020/06/05 09:01
  • 李承翰遺言:我沒辦法呼吸 一審無罪36天…老父悲憤逝

    去年7月,年僅25歲的鐵路警察李承翰,遭到逃票的鄭姓乘客持刀刺死,但嘉義地方法院今年4月卻以鄭男罹有思覺失調症為由,一審判決無罪,讓李承翰雙親無法接受,再提上訴。不過就在今(4)日稍早,傳出李父因長期鬱悶,舊疾加劇胃出血亡,再也等不到上訴判決。
    2020/06/04 23:58
  • 餿水裹腹! 父子4人經濟困頓

    昨天發生在彰化,父親帶3名子女投河自盡的悲劇,記者今天實地了解這個家庭,父親因為自閉拒絕與外界接觸,造成小孩身心發展障礙,長期鬱悶加上經濟壓力,最後選擇帶小孩一起走上絕路。
    2005/06/06 12:29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