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退場K小姐發錢開刀房蔣介文爆不倫花蓮地震捷利倒閉德州媽媽連假地震災情
  • 搜尋:

    長得醜 結果共29筆

  • 新北刺頸案「乾妹妹」傳曾涉霸凌同學 蛋洗逼磕頭才轉學

    震驚社會的新北國中生割頸案引發各界關注,而除了涉嫌刺死人的少年之外,另名教唆的國三女學生、也就是該名少年的乾妹妹也一併遭警方逮捕,昨(26)日遭少年法庭裁定責付監護人。但如今卻傳出,其實這名少女先前就有霸凌行為,因不滿被同班另名女同學說「長得醜」,竟然於課後撂來多名同黨將對方帶到小巷,逼她下跪磕頭、砸雞蛋,事後因事件曝光校方介入處理,不得不才轉學到這所國中,沒想到卻害死一條人命。但對此,新北教育局表示,因牽涉兩校,目前尚未確定兩案主使者是同一人。
    2023/12/27 15:17
  • 客Google留負評嫌「長得醜」 闆怒害拉低分數…男店員竟遭開除

    「因為Google評論,我被開除了。」一名男子哀怨道,先前在一家小吃店擔任內場員工,當天忙完後,因外場人員忙不過來,便請求他「出場」支援。未料事後卻遭一名顧客在網路上留言、嫌棄他「長得醜」,還說「這樣生意怎麼好」,並給出3顆星的評論,讓老闆相當不滿,認為他拉低了評價、將他開除,令他相當無奈。
    2023/12/13 21:34
  • 女主播爆霸凌!遭網友圍剿「越看越討厭」 本人竟爽喊:超過癮

    華千涵在三立八點台劇《天道》中飾演驕縱任性、自私狂妄的千金,從學生時代就做盡壞事,霸凌同學林昀希又陷害校長黃玉榮,而現在劇情走到五年後當上女主播,仍不改惡女本性,更被不少入戲網友罵翻,她笑說:「從一開始學生的時候到現在,網友罵我印象最深的就是長得醜,怎麼越看越討厭之類。」不過也表示,第一次演反派超過癮,並將這些批評當成自己休息時的消遣。
    2023/09/13 18:13
  • 颱風環流勾到陸地!卡努結構調整「長得醜醜的」 專家:比較麻煩

    中度颱風卡努來勢洶洶,隨著颱風愈接近台灣,北部風雨逐漸增強,陸上警戒範圍包括台北市、新北市、基隆市、宜蘭縣,今(3)日皆停班停課。卡努颱風環流開始「勾到陸地」,結構仍在調整中,只要型態稍微不對稱,就會比較麻煩。
    2023/08/03 10:10
  • 「變得醜醜的」卡努颱風遭乾空氣入侵消風 最新雲圖曝光

    中度颱風-卡努步步逼近東北部海域,氣象局已針對大臺北地區、宜蘭及北部、東北部的海面發布海上陸上颱風警報,預估今(3)下午暴風圈即將觸陸,台灣颱風論壇|天氣特急分享,由於遭到乾空氣入侵,卡努機構調整中,「目前長得醜醜的,型態稍不對稱」,但也提醒,但無論它怎麼變化風場還是很大。
    2023/08/03 10:06
  • 他怨讀「這系」難脫單 網親揭現實面:麥牽拖

    考上醫學系是許多人的夢想,不過能考上也必須要有一定的實力,且未來工作後薪水也是誘人的因素之一,條件相對好似乎也被認為很好找到另一半。有一名網友在Dcard發文表示自己是醫學系,先前聽到很多人說醫學系好交到女友,沒想到自己花很多時間在念書,且一般醫學系男生個性都是忠厚老實,和浪漫幾乎是絕緣體,抱怨在學生時期很難交到女友。不少網友一針見血指出「長得醜」才是重點,不要牽拖到科系。
    2023/07/10 23:25
  • 嫌兒長得醜「不像爸媽」 人夫逼出崩潰真相:想離婚

    迎接新生命本是一件開心的事,但對這對夫妻來說,卻成了離婚導火線!一名人夫發文指出,和老婆原本感情甜蜜,兩人婚後也很快生了寶寶,但隨著孩子越來越大,他感到疑惑「孩子完全不像我們兩個」。原以為被戴綠帽的他,在追問下,老婆才終於坦承「全臉都整的」,讓他瞬間崩潰,「我動了想離婚的念頭了」。
    2023/06/29 19:49
  • 阿翔6歲女兒被嫌「長得醜」訴苦 父女談心暖安慰:妳是最棒寶貝

    阿翔的老婆Grace日前發文,透露6歲小女兒蕾蕾回家訴說被同學說「醜」,女兒的反應也讓她備感欣慰。「浩角翔起」浩子和阿翔今(20)日出席公益記者會,阿翔透露女兒原本先找他談心,他當下安慰女兒:「妳是我們最棒的寶貝。」後來經過Grace的一番談話後,蕾蕾心情也好許多。
    2023/05/20 17:49
  • 阿翔愛女被嫌「長得醜」!內心真實想法曝 一席話媽超欣慰

    浩角翔起阿翔(陳秉立)與妻子Grace結婚11年,育有2女1子,一家五口生活幸福美滿,老婆Grace經常在社群分享育兒點滴。17日她透露與6歲小女兒蕾蕾的談話,得知女兒被同學的姊姊嫌棄「長得醜」,不過她當下沒有立即回應,慢慢引導女兒說出自己的感受,同時她發現女兒有將她平時教導的價值觀記在心中,讓她備感欣慰「媽媽覺得妳可愛到爆炸」!
    2023/05/19 18:09
  • 台版《黑暗榮耀》?少女被笑醜 霸凌蛋洗、磕頭

    又發生校園霸凌!新北市某國中一名少女,疑似聽到校內傳聞自己被譏笑「長得醜」,因而不滿找上隔壁班13歲女學生談判。少女於課後撂了一群男女同學,將13歲女學生帶到校園外,逼她當場下跪道歉,短短三分鐘內就磕了十次頭,甚至還被「蛋洗」。整段霸凌過程全被現場學生拍下,上傳抖音還洋洋得意,殊不知警方得知後隨即介入處理,校方也通報教育局協助。
    2023/02/25 17:58
  • 男線上投履歷求職 人資竟羞辱他長得醜「跟賊沒兩樣」

    6月畢業季剛過,現在還是許多新鮮人求職找工作的旺季,不少人都會多投履歷到好幾間公司應徵,讓自己錄取機率更大一些。大陸廣東一名男子,日前透過線上求職平台投履歷,結果卻被某間公司人資狂酸長相,醜得跟賊沒兩樣等羞辱字眼,讓他十分傻眼氣得發文爆料。
    2022/08/24 21:45
  • 小S班底自爆交往韓團!被酸醜怒反擊 網猜:愛廁所那位

    女星小S(徐熙娣)主持的節目《小姐不熙娣》中,一位固定班底、酒吧老闆兼傢俱進口商「筱筱」驚爆自己曾熱戀知名南韓天團男團成員,節目播出後震驚各界,甚至有酸民嘲笑她長得醜。對此,本人今(6)日重砲反擊。
    2022/04/06 22:21
  • 前1天不能剃腿毛?皮膚科醫師曝做美甲必知4禁忌

    鮮豔的指甲顏色看起來令人感到賞心悅目,所以不少人會定期前往美甲沙龍做美甲,不過皮膚科林昀萱醫師於臉書「調皮女醫皮膚專科林昀萱醫師」中提到,近日門診遇到一名做湖水藍光療指甲的女生,豈料卻發現她其中一隻腳趾沒做光療,背後原因竟是「腳指甲長得醜」,令她著急前來看診,醫師仔細檢查後便發現「她不是第一個因為這樣指甲情況來看病的人」。
    2021/04/09 13:07
  • 越魯蛇長太醜被歧視 砸48萬「整成花美男」人生翻轉

    許多人都很在意自己的長相,越南有一名20幾歲的男子,天生就長得醜,連帶影響他的人際關係和工作。男子有感於到哪都被歧視,他不想再這樣下去,決定花大錢整形,把自己整成花美男。果不其然,他人生的運勢從此大開。
    2021/03/03 16:55
  • 狠嗆追求者長得醜 何妤玟被「20人包圍」險被毆

    44歲女星何妤玟去(2020)年宣布與化工小開邵天成離婚,恢復單身後與男星大隸互動親密。她近日被同學爆料,國中時異性緣極佳,當時被一名男同學告白,何妤玟卻狠嗆對方「你長那麼醜」,不料隔天被20名同學包圍。
    2021/02/02 16:25
  • 男被母笑「個性差長得醜才單身」 網嘆:家人最殘酷

    一年又要過去了,許多單身男女身邊遲遲不見「另一半」,家長們都會十分著急關心。最近有一名英國男子分享,母親曾質問他「是不是因為你個性太差,你長得太醜才單身」,還把當時母親傳的訊息分享上網,結果讓不少網友心有戚戚焉,甚至還說「從頭到尾結果是自己的家人最殘酷」。
    2020/12/24 22:15
  • 4歲兒哭喊「爸爸醜」拒同床 母無言:你們長一樣

    嫌棄爸爸長得醜,4歲兒拒絕一起睡!大陸一名母親近期感冒不適,擔心傳染給兒子,於是要他去跟爸爸睡,沒想到兒子立刻嚎啕大哭,堅持不答應,母親一問之下,才知道是因為「爸爸醜」,讓她哭笑不得表示「你和你爸長一樣!」
    2020/11/25 23:34
  • 長得醜較聰明?台大生當家教被酸 網一聽笑翻:難怪選你

    許多大學生都會選擇「當家教」來賺取生活費,不過近日一名台大生卻超心碎!他發文表示,自己在當數學家教時,被國中女學生問「聰明的人是不是比較醜啊?」甚至補槍「我覺得你很醜但是很聰明」,讓他氣炸!本來想要反嗆回去,但想起自己的荷包,還是決定忍下怒火。
    2020/05/28 20:16
  • 憂長得醜被嫌棄 人妻下藥迷昏妹送給男網友玷汙

    浙江1名已婚人妻,在網路上結識1名男網友,她向對方誆稱自己是年輕貌美的少女,2人因此感情升溫。之後男方提出見面要求,人妻自覺長相不佳,於是找遠房的妹妹代替出席,但遭對方拒絕。不料人妻竟對妹妹下藥,迷昏對方後將人送到男網友住處,代替她和男網友見面,最後不幸被性侵。事後人妻逃逸躲藏,終於在這個月被逮捕歸案。
    2019/08/27 08:04
  • 上公廁見「毛毛騎車飛走了」 女兒童言爆料母氣炸

    童言無忌!台中一名媽媽在臉書上抱怨女兒總是會說出一些驚人之語,讓她相當尷尬。這名媽媽透露最近去蜜蠟美容除毛,某次上公廁時,女兒竟大喊「媽媽妳的毛毛不見了,是不是騎車飛走了」,沒想到豬隊友事後在一旁幫腔,「因為媽媽長得醜」,讓媽媽簡直是氣壞了。
    2019/06/07 10:27
  • 陳沂嗆吳姍儒「長得醜沒才華」 憲哥:原諒悲哀人

    網紅陳沂近日隔空槓上羅志祥、吳宗憲,她被吳宗憲批沒才華,羅志祥也淡定回應媒體「陳沂不值得討論」,昨 (22)日她又在臉書開直播,砲火延伸到吳宗憲最重視的「家人」。陳沂批吳宗憲女兒吳姍儒「靠爸王」、「長得比我醜」、「不會唱歌跳舞,主持也很爛。」等有攻擊性的強烈用語,讓網友一片譁然,對此憲哥今(23)日也對陳沂的狂言做出回應。
    2018/05/23 16:13
  • 百度總監一場演講 被噓「太low」丟官

    大陸最大的搜索引擎百度公司,最近有一級主管只因為一場演講搞砸了黯然下台;這名年薪約台幣750萬的「用戶體驗總監」日前參加北京的國際研討會,會中他上台發表PRT演說,結果卻說自己的女同事「長得醜」、還公然開黃腔,讓台下觀眾聽不下去、噓聲四起直說太low了,百度面臨龐大壓力,決定讓這名總監調離管理職。
    2016/07/07 16:45
  • 台北燈節今閉幕 福祿猴18秒感性告別

    2016台北燈節將在今天晚上9點閉幕,主燈「福祿猴」 的光雕將不再自我調侃,「長得醜」,而是要用正面能量感性告別!台北燈節現場還有限量七千份的「福祿猴紀念貼紙」;貼紙有「福祿猴」主燈和漫畫Q版市長柯文哲大配小福祿猴的兩種款式,有民眾毫不客氣,直接批評「柯文哲貼紙」長得好醜!
    2016/02/29 12:49
  • 「MP」攻「蛋」首唱 主唱憶曾被嫌醜淚崩

    ▲(圖:達志影像/TPG) MP魔幻力量出道5年來,第一次登上小巨蛋開唱,除了帶著粉絲一起跳射手舞外,主唱廷廷情緒一轉激動落淚說,出道以來就被人嫌長得醜,希望有一天能用音樂讓大家知道,外表不是很重要的東西,全場粉絲聽了跟著落淚,而演唱會中還有另一個驚喜,五月天阿信突然現身合唱,讓粉絲尖叫不已
    2014/12/21 17:11
  • 長得沒我帥!少年嗆聲遭圍毆 肝脾破裂

    台北市一名黃姓少年外表酷似郭品超,卻因為脫口說出別人長得沒有他帥,慘遭3個人圍毆!17歲的黃姓少年在西門町的服飾店打工,上個月被一名土耳其籍的少女搭訕,後來少女帶她的中德混血男友到店裡,黃姓少年出言挑釁,說她的男友長得沒他好看,還說穿得醜就不要來西門町,少女和男友氣得隔天撂人,到店外開槍,然後把少年拖到停車場圍毆,少年被打到肝、脾臟破裂,脾臟必須摘除。
    2014/01/05 12:42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