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陳依依Christian Garcia小兒科台體大小琉球看診出軌意外葉歡馬國鳳
  • 搜尋:

    長征三號 結果共3筆

  • 嘉義看到的暗夜火球不是流星!原來是大陸火箭推進器

    7日凌晨,花東以及嘉義,都有民眾目擊火球向下墜落,過程中還四次發出強烈光芒,民眾猜測是火流星或是隕石,嘉義蘭潭國小天文台還拍攝到,火球劃過夜空畫面,不過現在證實,這是大陸在西昌衛星發射中心,發射長征三號火箭推進器分離的殘骸,北京時間7月6日,深夜11點53分發射,7日凌晨0點2分劃過太平洋上空。
    2021/07/08 13:32
  • 北斗衛星全球布陣 最後拼圖第55顆升空

    中國大陸在今天上午9點43分,成功發射了北斗三號最後一顆組網衛星,升空之後,準確進入預定軌道繞行地球,這意味著,全球全覆蓋的衛星組網布局底定。中國也因此成了,繼美國之後,第二個擁有提供全球衛星定位服務的國家。未來所有GPS能做的事,像是「精準打擊」、「定點清除」、「斬首行動」,中國大陸不僅能自己做,還能完全不受制於其他國家。假設進入戰爭狀態,只要完全切斷對手長期依賴的GPS服務,就有機會取得贏面。
    2020/06/23 20:04
  • 大陸第19顆組網衛星今入軌 將供一帶一路導航

    今天凌晨,中國大陸透過長征三號運載火箭,再次成功的把兩枚,北斗三號系列的組網衛星送上外太空。累計到目前的組網衛星總共有19顆,一旦彼此的訊號完成連接之後,中國大陸將正式向一帶一路國家,提供導航服務。
    2018/11/19 20:04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