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衝突孫藝珍運動大S晨勃陰莖亂倫李智凱2024巴黎奧運苗博雅 徐巧芯
  • 搜尋:

    長島 結果共91筆

  • 棒球/陳偉殷新東家確定!加入獨立聯盟長島鴨 力拚投回大聯盟

    38歲旅美投手陳偉殷找到新東家了,美國獨立聯盟長島鴨(Long Island Ducks)在台灣時間2日宣布簽下陳偉殷,這是他自前年7月遭日本職棒阪神虎釋出後,第1支加入的球隊,陳偉殷不只要在長島鴨延續棒球生涯,更要力拚投回大聯盟。
    2024/04/03 10:29
  • 年末狂歡怎麼喝!10大熱門「雞尾酒」來了 入門經典款是這杯

    享受微醺時光 ​​​​​​​繁忙的週末小酌一杯,忘掉工作,享受微醺時的快樂和放鬆,是人生的一大享受。在眾多五花八門的調酒當中,你也有自己的必點品項嗎?還是每次進到酒吧都被各式各樣的酒單搞得眼花撩亂呢?
    2023/11/20 15:41
  • 翻滾多圈學生驚叫 美校車墜落15公尺邊坡

    美國紐約州一輛校車在從長島往賓州營地途中,意外墜落到15公尺深的公路邊坡,車上載著44人,至少2人死亡,警方初步研判,疑似是輪胎故障釀禍,車上學生表示當時正在補眠,聽到尖叫聲、感覺到腳受傷,才驚覺不是夢。
    2023/09/22 12:39
  • 抖!日本最高雲霄飛車疑打雷導致停電 遊客卡30樓高空

    許多熱愛追求刺激的遊客會到遊樂園搭乘雲霄飛車,體會速度感與驚嚇感;然而若設施忽然故障,相信大多數乘客都笑不出來。位於日本三重縣的主題樂園「長島溫泉樂園」擁有全日本高度最高的雲霄飛車,今(18日)上午卻發生臨時停電事故,導致23名乘客受困在約97公尺的高空。嚇破膽的乘客只能靜靜等待供電恢復,所幸最後無人受傷。
    2023/09/18 17:58
  • 疑「生吃貝類」感染!美東岸發生多起創傷弧菌致死案

    美國東岸城市近期傳出數起與「創傷弧菌」(Vibrio Vulnificus)有關的死亡案例,除了長島(Long Island)1人疑似在生吃貝類時感染外,就連康乃狄克州(Connecticut)也有2起與這種源自海洋的細菌有關的死亡案例,當局也警告其危險性極高。
    2023/08/17 12:37
  • 有片/貓頭鷹游泳池溺水苦掙扎 救援隊拿網撈鳥成功救出

    美國紐約州長島發生一起動物溺水意外,強島動物救援聯盟(Strong Island Animal Rescue League)主席弗洛里迪亞(Frankie Floridia)上週四(3日)從長島的游泳池裡救出了一隻溺水的貓頭鷹,貓頭鷹在水中掙扎,整個救援過程全被拍下,引發熱議。
    2023/08/09 13:47
  • 紐約列車8車廂出軌釀13傷! 美媒空拍畫面曝光

    美國紐約市皇后區3日上午發生列車出軌事件,一輛載有約100名乘客的長島鐵路(Long Island Railroad)列車因不明原因突然脫軌,造成至少13人受傷。所幸大多數人的傷勢輕微,大多是背部及腿部受傷,其中2名傷勢較嚴重的乘客也沒有生命危險。
    2023/08/04 17:22
  • 不能輸!紐約泌尿醫:男夏天紛求「陰莖注射」 裸泳展雄風

    隨著炎炎夏日到來,很多人喜歡到海邊玩水消暑,然而美國紐約州(New York State)長島(Long Island)東端的漢普頓地區(The Hamptons),最受歡迎的地方竟是泌尿科診所。紐約泌尿診所(NY Urology)創辦人大衛(David Shusterman)透露,今年夏天許多男性為一展雄風,紛紛尋求「陰莖注射」(penis injections),「他們就像關心自己的豪宅一樣關心陰莖的大小。」
    2023/07/18 12:45
  • 解決13年懸案!NYPD破「長島連續殺人案」逮59歲建築師

    13年前,紐約長島「吉爾戈海灘」,接連發現11具遺體被裹在麻布袋丟棄,警方怎樣都找不到兇手,終於在本週逮捕59歲嫌犯「霍爾曼」。
    2023/07/15 19:30
  • 13年懸案靠「披薩邊」抓到人!美國長島連環殺人案嫌犯落網

    美國長島警方在2010年至2011年間,在吉爾戈海灘(Gilgo Beach)附近發現多達11具人類遺骸,當時這樁「連環殺人案」引發全美關注,但真凶多年來持續逍遙法外。如今檢方證實抓到一名男性嫌犯,透露調查人員經過長期監視後,從男子沒吃乾淨的「披薩邊」上發現跟棄屍現場吻合的DNA證據,將一名59的建築師逮捕到案。
    2023/07/15 12:47
  • 中職/準備付買斷金!台鋼選林子偉 狀元沒有懸念

    中華職棒選秀將在今(12)天晚間6點30分登場,今年被稱為「選秀超小年」, 天賦高的人選並不多,第一輪基本上就是幾個人的競爭。今年總計有177位好手符合選秀資格,手握狀元籤的台鋼雄鷹,沒有意外選擇旅美大物林子偉。
    2023/07/12 18:47
  • 戲水驚魂!美紐約長島鯊魚現蹤 4人遭咬傷

    進入夏季,加上美國剛好遇到國慶日連續假期,海邊擠了滿滿人潮,但紐約長島海灘過去幾天,卻傳出有五人被咬傷,其中4人確定是被鯊魚攻擊;而在佛州海灘,也驚見一條鯊魚直接從人群後方游過去,讓大批遊客急忙奔逃。但不只鯊魚讓官員繃緊神經,北卡羅來納州的海灘,近期出現大量「葡萄牙戰艦」,一種身懷劇毒,與水母類似的生物,一周內,就有六人被螫傷。
    2023/07/06 19:56
  • 中職/經典賽被張育成敲全壘打 富邦悍將簽下義大利洋投

    迎戰下半季,中華職棒富邦悍將宣布簽下目前在大西洋聯盟長島鴨隊擔任先發輪值的Stephen Woods Jr.(中文暫譯「伍茲」),伍茲預計在7月10日左右抵達台灣,為悍將下半季先發輪值補上重要戰力。
    2023/07/06 11:48
  • 林子偉確定投入中職選秀!要先付買斷金?經紀公司這麼說

    效力美國獨立聯盟長島鴨隊的林子偉,今(3)天剛擊出一發三分砲,是本季第6轟,而稍早也證實他將會投入今年中華職棒選秀,林子偉所屬的悍創經紀公司表示,很可能像去年味全龍買斷林凱威一樣。
    2023/07/03 11:29
  • 棒球/子海嘯回歸!獨立聯盟長島鴨隊宣布簽下林子偉

    正在積極備戰世界棒球經典賽的林子偉,今(22)天也有簽約消息,獨立聯盟大西洋聯盟長島鴨隊宣佈簽回林子偉,歡迎子海嘯回歸,鴨隊總經理麥克普法夫(Michael Pfaff)表示,「上個賽季,林子偉給教練團留下深刻印象,我們很高興能簽回他,用大聯盟人才加強我們中線戰力。」
    2023/02/22 11:52
  • 影音/洪都拉斯、李興文誤點長島冰茶 陳亞蘭發出歌仔戲怒吼

    2023/02/14 13:04
  • 林子偉轉戰獨立聯盟手感熱 炸雙響砲單場4度上壘

    旅美台灣好手林子偉轉戰獨立聯盟後,效力於大西洋聯盟長島鴨隊,今天出戰南馬里蘭藍蟹隊手感火熱,單場3安打,包括2發全壘打,另有1次保送,上壘率百分百。
    2022/09/14 13:17
  • 「子海嘯」來襲!林子偉續留美奮戰 加盟獨聯長島鴨隊

    旅美台灣好手林子偉日前被美國職棒紐約大都會隊釋出,確定繼續留在美國打拚,並轉戰美國獨立聯盟,大西洋職業棒球聯盟的長島鴨隊今天在社群平台宣布簽下林子偉的消息。
    2022/08/17 09:15
  • 大白鯊出沒注意!ABC直擊科學家出海追蹤

    美國紐約州長島海岸,最近經常傳出鯊魚攻擊人類事件,專家研判,其中一個原因是氣候變遷,導致海豹等鯊魚獵物遷移到新的水域,另一個原因是近年來鯊魚保育成功,保護協會花了好幾年,標註300多隻大白鯊,還替牠們編號取名字,當機器偵測到鯊魚出沒,即時數據就會傳給海灘管理員和救生員。來看TVBS新聞合作夥伴-美國廣播公司ABC的報導。
    2022/08/03 15:01
  • 蘇貞昌生日接見日訪賓 「剛發現來不及準備禮物」

    行政院長蘇貞昌今(28日)下午接見「思考日本安全保障議員之會」訪台團,成員包括日本前防衛大臣石破茂、前防衛大臣濱田靖一、前防衛副大臣長島昭久、參議院總務會副會長清水貴之。眾議員石破茂致詞時說,「今天應該是蘇貞昌生日,非常抱歉剛剛才發現,來不及準備花束來聊表心意,並對蘇說生日快樂」。蘇貞昌則回,10年前他到自民黨拜訪 ,當天也是石破茂的生日,「那天我也沒帶禮物去,今天你沒帶禮物來,也是剛好而已」。
    2022/07/28 17:08
  • 日前防衛大臣石破茂、濱田靖一率團訪台 聚焦安全議題

    日本跨黨派國會議員所組「思考日本安全保障議員之會」今天抵台訪問4天。訪團由日本前防衛大臣石破茂、濱田靖一擔任共同團長,團員包括前防衛副大臣長島昭久、參議院總務會副會長清水貴之等共4位國會議員。
    2022/07/27 13:15
  • 美紐約長島鯊魚現蹤!攻擊衝浪客海警戒備

    美國避暑勝地長島,一條白鯊擱淺被沖上岸邊,嚇壞不少衝浪泳客。而美國最近頻傳鯊魚攻擊人類事件,海洋生物學家也指出,溫暖氣候是吸引鯊魚游到紐約海岸的原因之一。
    2022/07/22 13:18
  • 搶先看!紐約「大中央麥迪遜」新站 砸百億耗時14年

    大蘋果紐約年底將迎來美國自1950年代以來,蓋的最大鐵路客運總站,就位於大中央車站地底下,讓長島鐵路延伸到紐約曼哈頓東城。不過這項工程已經延宕了13年,經費也比原訂計畫暴增三倍,膨脹到上百億美元,總算預定今年年底開通,紐約州長宣布新站將命名為「大中央麥迪遜」,未來紐約客通勤估計平均可少40分鐘,也能紓解全美最繁忙的「賓夕法尼亞站」的人潮。
    2022/06/01 20:00
  • 美國長島驚魂!油罐車撞進家具展示屋後爆炸 火勢驚人

    美國紐約的長島,一輛滿載9200加侖汽油的油灌車,因為不明原因,撞進廢棄的家具展示屋,引發大火!雖然這起意外,因為發生在當地半夜,所以只有3名消防隊員和油灌車駕駛受傷送醫。不過因為火勢實在太大,當地消防隊員花了好幾個小時,直到天亮,才將火勢撲滅。
    2022/02/17 11:33
  • 紐約狂風大雨下冰雹 龍捲風肆虐長島釀災情

    美國紐約大都會地區周六受到風暴侵襲,不僅有狂風大雨還下起硬幣大小的冰雹,就連長島的高速公路也出現龍捲風,雖然沒有傳出重大傷亡,但有路樹被連根拔起砸毀房屋,造成不小財損。
    2021/11/14 17:15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