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外交部 免疫力全裸車震工廠大火孫藝珍出國射手座易燃物品賣場寶林案
  • 搜尋:

    長宵 結果共8筆

  • 快訊/基輔延長宵禁 傍晚5點後上街視為敵軍

    烏克蘭首都基輔的拳王市長在推特上宣布,從26日起開始實施更嚴格的宵禁;基輔先前的宵禁是從10點到隔天早上7點,週六起宵禁會從傍晚5點就開始,一直到隔天早上8點,違反宵禁上街的人,一律都會被視為俄國的偵查人員,或是執行破壞任務的人。這項措施措施將至少持續到28日。
    2022/02/26 22:12
  • 台商直擊! 胡志明市確診日增4千例 延封城1個月 資訊混淆

    越南胡志明市的疫情嚴峻,當地政府宣佈從8月15日開始,延長宵禁管制一個月,不過與外國人溝通資訊似乎出現落差,因為有台商聲稱越南會啟動軍隊管制。除了越南,緬甸疫情也日益嚴重,80位台商也在周日下午搭乘包機返抵國門!
    2021/08/15 17:22
  • 南非第三波疫情延宵禁時間 法總統馬克宏到訪還送上大禮

    南非新冠疫情再度惡化,病毒於最大都市約翰尼斯堡(Johannesburg)等地肆虐,境內感染者大幅增加,南非總統馬塔梅拉(Matamela)認全國第三波疫情恐來到,將延長宵禁時間及加強限制市民生活。
    2021/05/31 10:35
  • 阿根廷單日新增破2萬例 總統延長宵禁惹民怨

    阿根廷宵禁一週後,2019冠狀病毒疾病疫情尚未控制住,連續單日確診病例突破2萬例,總統今晚宣布針對布宜諾斯艾利斯大都會區(AMBA)採取更嚴格的防疫措施。
    2021/04/15 12:40
  • 南非染疫人數破百萬 延長宵禁強制戴口罩禁賣酒

    南非今天成為非洲第1個染疫人數破百萬的國家,總統拉瑪佛沙宣布加強防疫限制,包括延長宵禁時間、民眾在公共場所將必須配戴口罩;拉瑪佛沙也宣布新的賣酒禁令。
    2020/12/29 10:17
  • 不適應搬運!長頸鹿「宵久」太緊張致死

    台北市立動物園今天傳出一起人為事故!7歲大的長頸鹿「宵久」原定要於10日早上搬運到六福村「相親」,沒想到早上宵久進入搬運箱後沒多久,突然癱軟臥坐在搬運箱,園方緊急把宵久帶出來急救後,仍宣告不治。動物園召開記者會表示,宵久是因為搬運過程中緊迫而造成死亡,成為動物園在運送過程中動物死亡首例。
    2016/08/10 16:52
  • 泰國紅衫/泰國延長宵禁3天 紅衫軍轉攻清邁

    由於曼谷騷亂沒有停歇,泰國今天宣布,宵禁實施將延長3天,在鎮壓跟暴亂之後,曼谷市區滿目瘡痍,街頭異常冷清,紅衫軍除了在曼谷,繼續和軍方爆發零星槍戰外,投降的紅衫軍領袖,呼籲支持者「停止報復」,不過這波動亂,2天已經奪走14條人命。
    2010/05/20 21:10
  • 動物園有喜 長頸鹿家族女寶寶誕生

    台北木柵動物園傳出喜訊,這回生出小BB的是長頸鹿家族,頭一次當爸媽的長頸鹿「長宵」和「菊忠」,在7月28號下午花2個小時生下小長頸鹿。
    2004/08/06 19:11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