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禁賽媽媽康熙女星罹癌移工馬國鳳模仿犯海龍蛙台灣地震陳依依熱身禁賽
  • 搜尋:

    長安東路二段 結果共17筆

  • 當街暴打陳沂堅稱「認錯人」 22歲男複訊後5萬交保

    網紅陳沂昨(5)日下午獨自行經台北市松山區長安東路二段附近時,莫名遭陌生黃姓男子假意搭訕,於短短十秒內對她出拳攻擊、腳踹,導致陳沂因此受傷。警方事後獲報到場將黃姓男子逮捕,初步他供稱自己「認錯人」,但陳沂已驗傷提出傷害告訴,警方依規定受理偵辦,訊後將黃姓男子移送台北地檢署,經檢方複訊後裁定交保。
    2024/02/06 11:48
  • 22歲男大街狂K陳沂 警到場他超囂張狂吼:不要碰我

    網紅陳沂昨(5)日下午獨自行經台北市松山區長安東路二段附近時,竟莫名遭陌生黃姓男子假意搭訕,於短短十秒內對她出拳攻擊、腳踹,導致陳沂因此受傷。轄區警方事後獲報趕抵現場時,黃姓男子全身散發濃濃酒氣,情緒激動的不配合,甚至還多次對員警嗆聲「不要碰我,你想幹嘛」,態度囂張。
    2024/02/06 11:13
  • 陳沂遭隨機攻擊影像曝!黑衣男疑假搭訕 十秒拳K臉、腳踹險噴馬路

    知名網紅陳沂一向在網敢怒敢言、時常針貶時事,沒想到昨(5)日下午獨自行經台北市松山區長安東路二段附近時,竟遭陌生黑衣男徒手攻擊,導致她臉部和肢體有擦挫傷,因而報警,如今遇襲影像也曝光!
    2024/02/06 09:42
  • 有片/三寶行人闖紅燈邊跳舞比中指 駕駛苦喊:只能傻等

    為甩掉「行人地獄」稱號,政府於今年特別修法,針對駕駛不停讓行人加重罰鍰,不過其中也包含「行人闖紅燈」,若依規定走在斑馬線上,駕駛仍需禮讓否則就為挨罰。日前有民眾開車行經台北市松山區長安東路二段附近時,號誌剛轉綠就有一名男子闖紅燈,但他不只沒加快腳步還「邊走邊跳舞」,甚至對整排停等的駕駛比中指,看得大家全傻了!
    2023/12/12 11:35
  • 帶老婆從花蓮北上產檢 「海神」男竟當街抽K菸遭逮

    本(111)月17日晚間8時許,台北市中山警分局員警接獲110轉報,指稱在長安東路二段知名婦幼診所前方,有一輛瑪莎拉蒂停在路邊,駕駛抽菸卻飄出濃濃K他命的燒塑膠味。警方獲報後趕抵現場查看,該名男駕駛一度不願意配合警方盤查,後續在員警的勸說之下才坦承施用毒品,警方也在他的同意之下搜車,找到使用過的K盤。
    2021/11/20 15:43
  • 長安東路傾斜建物安全無虞 住戶陸續返家

    今天下午花蓮發生芮氏規模6.1地震,台北震度4級。位於台北市長安東路二段一棟建築物地震後發生傾斜,經土木技師鑑定後確認安全無虞,住戶已於下午3時30分陸續返家。
    2019/04/18 16:58
  • 台北建物傾斜 徐國勇:建物結構無立即危險

    台北市長安東路二段一棟建築物今天在花蓮強震後發生傾斜狀況,內政部長徐國勇前往現場瞭解後表示,經土木技師判斷,建物結構無立即危險。
    2019/04/18 16:02
  • 快訊/台北長安東路大樓傾斜 外牆磁磚掉落

    台北市有大樓也受到地震影響,長安東路二段81號大樓,在地震後傾斜靠到了隔壁棟,甚至還有外牆磁磚掉落的情況。
    2019/04/18 14:13
  • 「慘...睡著了」駕駛打盹 撞11機車險害行人

    有駕駛打瞌睡,連續撞毀路邊11部機車!台北市一名周姓男子,早上七點多開車行經長安東路二段,一開始都正常開在路中間,但突然打瞌睡,整台車往右偏移,撞毀停在路邊停車格的機車,只是一開始警方到場,他坦承自己睡著了,不過做筆錄後,一度還想改口說自己是為了撿東西。
    2019/04/04 18:30
  • 你累了嗎?公車司機恍神打瞌睡 撞路邊3輛車

    昨天深夜11點多,台北市中山區長安東路二段上,指南客運202公車不慎失控,撞上路旁停車格內的3輛車。駕駛疑似是過度疲勞,開到打瞌睡恍神,結果方向盤往右偏,才會釀了禍。車上當時還有4名乘客,幸好都沒有人受傷。
    2018/11/24 08:56
  • 暴雨炸北台灣!小巨蛋旁「蟑螂湧出」民眾驚聲尖叫

    台北市下午遭大雷雨襲擊,多處傳出積水災情,有網友上傳影片至臉書社團「爆料公社」,表示行經長安東路二段時,發現水淹至半個車輪高,導致不少車子進退兩難,該名網友表示自己開休旅車底盤比較高,因此才開得過去,建議台北民眾車子「暫時別再開過去了!」
    2018/09/08 23:10
  • 疑瓦斯外洩!公寓房客身體不適 4人送醫

    最近天氣炎熱,開冷氣緊閉門窗,但真的要小心一氧化碳意外,昨天晚間9點半,台北市長安東路二段一處公寓,就傳出有民眾報案說身體不適,警消趕往現場,將2、3樓一共4名女性送醫,當中還有1位孕婦,所幸狀況都穩定,沒有大礙。
    2016/06/28 07:19
  • 快訊/北市傳CO中毒!孕婦身體不適 5人送醫

    台北市長安東路二段,在剛剛9點半左右, 傳出一氧化碳中毒,氣體疑似從2樓傳出,目前已經有5名女子被緊急送醫,當中還有一名是孕婦,警消獲報後,為了安全起見,已經疏散整棟住戶,也持續加派消防車現場戒備。
    2016/06/27 22:41
  • 恐怖!輪胎遭刺破 車主蹲下查看遭潑酸

    台北市街頭發生潑酸事件!一名李姓男子7日晚間到朋友討論水電修繕工程,車子停放在長安東路二段附近,但回程開車時發現車輪被刺破,結果下車蹲下來查看,馬上被人從後面潑酸,李姓男子痛苦哀嚎送醫後全身有40%灼傷,在加護病房觀察,警方調閱監視器,鎖定一名頭戴漁夫帽男子涉案
    2015/05/08 12:45
  • 〈快訊〉東區大停電 建國、仁愛、復興部分電力中斷!

    台北市在剛剛傳出大停電,包括長安東路一段、大安路一段、八德路二段、建國北路一段、龍江路以及復興南路一段、仁愛路三、四段、安東街都傳出停電的狀況。目前台電已經派人去修復,但還不清楚原因
    2015/01/12 16:20
  • 停車格被塗銷!警開罰單 民眾不滿

    台北市長安東路二段,上個月底改為雙向通車,原本兩側的將近200個汽機車停車格都被取消,有騎士就把機車停在人行道上,卻被警方取締,民眾不滿,市府沒有做好停車配套,還設下交通陷阱,猛開罰單;對此停管處表示,他們已經在附近的巷道規劃停車位,民眾必須能依法停放,如果還有異議,歡迎民眾提出申訴。
    2009/09/02 18:55
  • 點心餃煮沙嗲鍋,業者?

    過年圍爐吃膩傳統火鍋嗎?不妨試試道地的港式火鍋,要介紹的這道香港秘製沙嗲鍋,除了有頂級食材提鮮,有趣的是,餐廳就開在有30多年歷史的老公寓裡!滿屋子擺上古董傢俱,要讓饕客有在家圍爐的溫馨感。 【業者資訊】 業者:私宅打邊爐 電話:(02)8772-5728 地址:台北市長安東路二段174-1號2樓
    2008/02/12 13:46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