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外交部 免疫力全裸車震工廠大火孫藝珍出國射手座易燃物品賣場寶林案
  • 搜尋:

    長安 結果共451筆

  • 緩解停車需求 侯友宜改建長安機械停車場

    新北蘆洲的長安機械停車場,因為機械設備長年老舊、維修成本高,新北市長侯友宜,決定啟動專案,斥資7.1億變更停車場規劃,改為地上8層、地下1層的立體停車場,在23號上午舉行動土典禮。
    2024/03/23 21:16
  • 男子駕車衝撞中南海!離習近平辦公室僅1公里 他曝車主身分不簡單

    一年一度的中國兩會(中國全國人民代表大會和中國人民政治協商會議)3月4、5日在北京開幕,怎料10日晚間爆出一輛本地轎車竟衝撞位於北京西城區西長安街的中共重要辦公機關所在地「中南海」,駕駛隨後則遭大批保安人員拖走,但影片已在社群網站上瘋傳。
    2024/03/11 09:55
  • 亞洲首富妻超狂!戴19億「祖母綠項鍊」現身 超大鑽戒破2億

    身價高達1140億美元、印度「信實集團」(Reliance Industries)董事長安巴尼(Mukesh Ambani)日前為兒子舉辦連續3天的婚前派對,身為亞洲首富的他花錢毫不手軟,如今就連他的太太妮塔(Nita Ambani)奢華的服裝和配飾都引起討論,其中又以價值高達50億盧比(約新台幣19億)的珠寶項鍊最為驚人。
    2024/03/09 16:19
  • 古今結合?歐陽娜娜新劇「穿古裝拉大提琴」 網傻眼:導演腦洞大

    星二代歐陽娜娜在音樂上極具天賦,自幼學習大提琴,12歲便舉辦第一場個人演奏會,成為國家音樂廳年紀最小獨奏家,以「音樂才女」光環踏入演藝圈,事業重心放在中國大陸,亦有電視劇演出,然而,演技卻經常遭到批評,近日主演的古裝劇《永安夢》播出,令人傻眼的是,她竟穿著古裝拉大提琴,畫面曝光掀起熱議,網友們直呼「導演腦洞也太大了吧!」
    2024/03/05 09:24
  • 亞洲首富娶媳!婚前趴邀蕾哈娜獻唱 比爾蓋茲、祖克柏都是座上賓

    身價高達1140億美元、印度「信實集團」(Reliance Industries)董事長安巴尼(Mukesh Ambani)近日為兒子舉辦連續3天的婚前派對,身為亞洲首富的他花錢毫不手軟,除了安排專機接送賓客外,更宴請超過5萬名村民,同時微軟創辦人比爾蓋茲(Bill Gates)、Meta創辦人祖克柏(Mark Zuckerberg)也受邀出席,表演嘉賓還是流行樂天后雷哈娜(Rihanna)。
    2024/03/01 10:13
  • 歐陽娜娜新劇成「第一美人」演技黑歷史被挖出 預告哭戲慘遭審判

    女星歐陽娜娜的演藝事業在大陸發展的有聲有色,不過即使如此,她在2016年首度演陸劇《是!尚先生》,在劇中飾演「鹿小葵」一角,尷尬的演技一直都是大陸網友茶餘飯後的話題之一。甚至被視為黑歷史。而近期歐陽娜娜接演古裝陸劇《永安夢》,在劇中飾演「長安第一美人」,預告中的哭戲片段又再度成為話題。
    2024/02/24 10:55
  • 女星驚傳遭擄走當人質「雙手全綁死」 還被馬拖行數十次

    古裝劇《長安諾》中有不少宮中爭鬥戲碼,女星趙櫻子在劇中擔綱女主角,為戲有很大的犧牲,像是有一場戲她被擄走當人質,先是手要綁起來,旁邊還有火在燒,整個人眼睛和臉都熏到髒髒的,很遭罪,接著還在地上被馬拖著走,背部只靠著軟墊在地拖行,來來回回拍了十幾次,讓她回想起來直呼「慘」。
    2024/02/19 17:00
  • 當街暴打陳沂堅稱「認錯人」 22歲男複訊後5萬交保

    網紅陳沂昨(5)日下午獨自行經台北市松山區長安東路二段附近時,莫名遭陌生黃姓男子假意搭訕,於短短十秒內對她出拳攻擊、腳踹,導致陳沂因此受傷。警方事後獲報到場將黃姓男子逮捕,初步他供稱自己「認錯人」,但陳沂已驗傷提出傷害告訴,警方依規定受理偵辦,訊後將黃姓男子移送台北地檢署,經檢方複訊後裁定交保。
    2024/02/06 11:48
  • 22歲男大街狂K陳沂 警到場他超囂張狂吼:不要碰我

    網紅陳沂昨(5)日下午獨自行經台北市松山區長安東路二段附近時,竟莫名遭陌生黃姓男子假意搭訕,於短短十秒內對她出拳攻擊、腳踹,導致陳沂因此受傷。轄區警方事後獲報趕抵現場時,黃姓男子全身散發濃濃酒氣,情緒激動的不配合,甚至還多次對員警嗆聲「不要碰我,你想幹嘛」,態度囂張。
    2024/02/06 11:13
  • 陳沂當街遭男子痛毆!昔日死敵鳳梨出聲了 揭幕後藏鏡人「是某組人」

    網紅陳沂昨(5)日竟驚傳當街遭襲擊受傷,傍晚時在台北市長安東路,遭一名黃姓男子揮拳痛毆,造成臉部及耳朵仍擦挫傷,雖男子稱聲「認錯人」,但陳沂直言「當然不是」認為背後另有藏鏡人,她今下午2點半將在立法院招開記者會。曾與她結怨和日前和好的網紅鳳梨剛也發文,似乎心中已有了幕後主嫌猜測人選。
    2024/02/06 10:05
  • 陳沂被揍火大發聲「點名嫌疑犯」!宣布下午立法院開記者會

    網紅陳沂昨(5)日驚傳在街頭遇襲,當時她行經北市長安東路,突遭一名男子狂揍,造成臉部及耳朵擦挫傷,但男子辯稱不認識陳沂,誤把她當成網路女友才會施暴。不過稍早陳沂發聲嗆「完全不信」這說法,放話下午在立法院開記者會,更怒稱「檯面上被我講過的人都有嫌疑!」
    2024/02/06 09:42
  • 陳沂遭隨機攻擊影像曝!黑衣男疑假搭訕 十秒拳K臉、腳踹險噴馬路

    知名網紅陳沂一向在網敢怒敢言、時常針貶時事,沒想到昨(5)日下午獨自行經台北市松山區長安東路二段附近時,竟遭陌生黑衣男徒手攻擊,導致她臉部和肢體有擦挫傷,因而報警,如今遇襲影像也曝光!
    2024/02/06 09:42
  • 獨/陳沂當街遭痛毆襲擊!發聲曝傷勢 不信遭男子誤認「網婆」有貓膩

    網紅陳沂一向直言敢說,經常在社群針貶時事,也因此樹立不少敵人,仇家滿天下。昨(5)日竟驚傳當街遭襲擊受傷,傍晚時在台北市長安東路,遭一名黃姓男子揮拳痛毆,《TVBS新聞網》傳訊關心陳沂傷勢,她證實被打並報平安。  
    2024/02/06 09:24
  • 關心深夜值勤波麗士餓肚子 縣長霸氣送111箱「超暖宵夜」慰問

    雲林警方於本月1日晚上10點到15日24點,為期15天,進行「加強重要節日安全維護工作」(春安專案),此工,整合了警察、義警、民防、義交、守望相助隊及志工等服務民眾,雲林縣長張麗善視察並慰問在縣警局、斗六分局及長安守望相助隊,擔心波麗士大人餓肚子,準備了111箱泡麵給斗六分局,親自交接給分局長黃念生。
    2024/02/03 18:15
  • 中諾宣布正式建交 諾魯:不再與台灣有任何官方關係

    諾魯政府15日無預警發表聲明與我國斷交,與中華人民共和國建交。《新華社》最新報導指出,中共中央政治局委員、外交部長王毅今(24)日在北京與諾魯外交部長安格明舉行會談,並簽署《中華人民共和國和諾魯共和國關於恢覆外交關係的聯合公報》。雙方即日起恢復大使級外交關係,諾魯政府也承諾北京,將不再與台灣有任何官方關係。
    2024/01/24 12:42
  • 有片/員警趕處理打架案開車鳴笛闖燈 小黃猛撞險衝進騎樓

    台北市大同分局延平派出所,昨(14)日深夜接獲轄區發生打架案,員警隨即出勤欲前往現場,沒想到才行經長安西路附近時,警車依規定開啟警鳴器和警示燈通過紅燈路口,竟遭對向直行的計程車猛力撞擊。警車當下失控險些衝進騎樓,好在雙方駕駛均無受傷,確切肇事責任仍待釐清。
    2024/01/15 11:32
  • 16歲少年偷騎機車慘摔台中136線 猛撞護欄「頭部重創」喪命

    南投縣一名16歲少年今(17)日趁父母不注意,擅自騎乘自家機車與友人前往台中遊玩,下午4時許,少年行經台136線、台中太平長龍路四段時,下坡道過彎不慎自摔,頭部直接撞擊電線杆與護欄,送往太平長安醫院急救無效,下午5時6分宣告死亡。
    2023/12/17 20:53
  • 不只0到6歲國家養 侯友宜加碼「兒童課後照顧全免費」

    國民黨總統候選人侯友宜今(12)日舉行「侯趙顧,好照顧」記者會,宣布將延續「0到6歲國家養」至「6到12歲國家顧」,推動公立國小課後照顧「全面免費」及「人數倍增」、課後照顧到晚上7點、偏鄉及弱勢學童開設照顧專班等,實現家長安心、學童安全、弱勢安穩的「三安」願景。
    2023/12/12 11:45
  • 有片/三寶行人闖紅燈邊跳舞比中指 駕駛苦喊:只能傻等

    為甩掉「行人地獄」稱號,政府於今年特別修法,針對駕駛不停讓行人加重罰鍰,不過其中也包含「行人闖紅燈」,若依規定走在斑馬線上,駕駛仍需禮讓否則就為挨罰。日前有民眾開車行經台北市松山區長安東路二段附近時,號誌剛轉綠就有一名男子闖紅燈,但他不只沒加快腳步還「邊走邊跳舞」,甚至對整排停等的駕駛比中指,看得大家全傻了!
    2023/12/12 11:35
  • 新北里長選舉「同票數」 選委會宣布:抽籤決定當選人

    新北市永和區安和里長選舉,前里長鄧長安提當選無效之訴,二審定讞,鄧和現任里長得票相同,應抽籤。新北市選舉委員會表示,收到判決書後3天內舉行公開抽籤,決定由誰當選。
    2023/12/06 18:30
  • 賊闖電腦行!狂掃新舊機 業者損失30萬

    桃園中壢長安街附近一間電腦行,27日清晨遇賊光顧!這名小偷疑似鋸斷鐵窗闖入,而他擔心怕留下指紋,會被警方鎖定,刻意戴上手套,才敢在店內東翻西找,並偷走部分維修電腦、新機,粗估損失將近30萬元。
    2023/11/29 16:35
  • 印度男北市喝醉竟「強擄3歲女童」母尖叫嚇壞 判刑4月驅逐出境

    日前台北市一名印度籍男子喝酒之後頻頻在台北市大同區及中山區鬧事,向他人扔擲雨傘、闖進非他住宿的飯店鬧事,甚至在經過長安西路人行道時,見到一名媽媽帶著二個女兒,還強行抓住該名母親懷中的3歲女童,欲強行抱走,嚇得母女放聲尖叫。轄區警方獲報後到場,逮捕印度男子,經法院審理後,依成年人故意對少年犯強制罪,判刑4月得易科罰金,執行完畢驅逐出境;可上訴。
    2023/11/29 15:26
  • 應對7大病毒 大陸兒科醫生人手不足

    中國大陸正流行包括黴漿菌、流感、腺病毒等共7種病原體,病患絕大多數是兒童,而各地醫院爆滿的情況,也引發世界衛生組織關注。TVBS北京特派林閔榛今(29日)於《FOCUS國際話題》中,接受主持人彭惠筠線上訪問說明,「北京日報旗下的長安街知事日前以『兒科醫生荒到底如何破?』為題發表文章,指出大陸近期流感、黴漿菌肺炎、腺病毒等多種呼吸道疾病同時爆發,各地兒科出現高峰,其中北京兒童醫院內科日均接診人數破7000人,遠超過承載能力,文章內還討論到醫生荒的關鍵問題,直指大陸大專院校科系曾於1978到1998年間進行大規模調整,兒科系從醫學院被剔除,退化成臨床醫學中的課程之一,直到2016年才重新恢復,客觀上導致兒科對人才的吸引力不足,被認為是大陸缺少兒科醫師的主要原因之一。」
    2023/11/29 15:07
  • 維斯塔潘再拿F1賭城站!練習賽跑9分鐘中斷 3.5萬人告F1

    F1一級方程式賽車,時隔40年重返賭城拉斯維加斯,荷蘭車王「維斯塔潘」再度拿下分站冠軍。這場比賽,還吸引好萊塢男神布萊德彼特、美國隊長安東尼麥基到場觀戰。只是第一天的練習賽,因為法拉利車手「塞恩斯」的賽車,撞上鬆脫的人孔蓋,導致比賽跑了9分鐘就宣告結束,讓進場的3.5萬名觀眾氣到要告主辦單位。
    2023/11/20 15:08
  • 消費降級!西安網紅景點攝影跟拍掀價格戰

    西安的觀光景點「長安十二時辰」,還原唐朝建築和唐代歌舞,是大陸年輕族群喜歡的打卡地。因此當地有不少專業攝影幫忙拍美照,從租借古裝到妝髮設計,整套服務收費超過台幣2000元,仍舊是生意興隆。
    2023/11/18 19:18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