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屏東熱烈討論馬達統帥大樓倒塌統帥地震租金補貼地震異象民歌林子祐
  • 搜尋:

    長大以後 結果共32筆

  • 柯文哲敗選錯在這! 他爆「關鍵3字」:別再想第三大黨

    民眾黨主席柯文哲近日吐露心聲,坦言過去一年對他來說是個人生的重大挑戰,更自我反省是否做出了哪些錯誤的決定。對此,名醫沈政男直指,柯文哲的最大錯誤在於毀棄藍白協議,若非如此,他可能早已成為副總統了;他以為年輕人支持他就是未來的希望,「其實年輕人長大以後就改投別人了。」
    2024/02/16 11:11
  • 輕忽「肥胖」下場變這樣難以想像 醫師警告:引起共病症很棘手!

    飲食不節制又不愛運動,容易引起肥胖!國健署最新公布2023台灣成人肥胖防治實證指引,「減肥」除了減少熱量攝取之外,增加身體活動以消耗熱量,可控制體重,近年來台灣整體兒童肥胖率高於鄰近的日本、韓國及新加坡等國,醫師強調多數醫學研究報告指出小時候胖,長大以後六至八成,依然持續肥胖的體態,會影響健康。
    2023/03/17 23:02
  • 「阿季」謝瓊煖外景爆哭! 顫抖淚揭溺水陰霾:怕被世界拋棄

    屈中恆、「阿季」謝瓊煖、大元(林艾璇)、吳念軒參與東森綜合台《花甲少年趣旅行》,探訪北北基的景點,沒想到大元和謝瓊煖雙雙淚崩。大元曾透露自己出身單親家庭,從小就沒什麼機會和爸爸相處,這讓育有4個寶貝女兒的屈中恆相當心疼。屈中恆知道大元喜愛植栽,瞞著所有人自掏腰包買下大元中意的盆景,讓大元當場爆哭喊:「謝謝爸!」屈中恆則貼心安慰:「我也希望我的女兒長大以後,都能夠像妳一樣優秀。」期待兩人日後能有戲劇上的合作。
    2023/03/09 19:41
  • 林奕含事件翻版?狼師涉性侵國中資優生 女25年後出面指控

    日前在台中市有一名從事教育工作的女子,站出來指控25年前其就讀國中資優班時,遭導師性性侵4年多,長大以後的她,投入教育工作,而這名導師如今還活躍在教育界,女子鼓起勇氣以「校園性侵受害者」的腳色,召開記者會,出面向台中市教育局申訴,希望能站出來,替自己發聲之外,也不要讓更多受害者出現。
    2022/08/17 14:15
  • 狂嗆妻沒學歷! 政大尪自認品味高:去機場多過妳搭公車

    台北市一名男子仗著自己畢業於國立政治大學,婚後經常以言語暴力攻擊太太沒念大學,期間甚至封鎖女方經濟、動手痛毆,還稱「經過的機場比老婆搭過的公車還多」。女子不堪丈夫長期虐待,等到孩子都長大以後終於訴請離婚,雖然丈夫不滿而提出再審,日前高等法院仍認為主張無理,駁回。
    2021/09/12 05:24
  • 孝順兒承諾「買大房子給妳住」 母看完三條線:先不用

    許多家長們辛苦地養兒育女,若是子女能夠孝順,相信父母都會感到欣慰。最近有一名女網友分享和兒子的對話,某天兒子看到要給在天上曾祖父居住的「紙紮屋」,當下十分好奇而且大讚漂亮,孩子說,「我長大以後也買一個這種房子給妳住」,女網友聽到後哭笑不得。
    2021/05/05 17:35
  • 長大以後無奈! 南藝大學生寫800萬點閱神曲

    今年剛從南藝大畢業的創作歌手「曾筠芯」,兩年前寫的歌曲《長大以後》,寫出長大之後的無奈感,在YouTube點閱率破800萬。網路人氣高的她,選擇繼續進修,考上台師大在職專班。雖然碰到疫情,減少了實戰表演機會,但她把握空檔努力創作,希望也能再寫出一首打動人心的歌曲。
    2020/07/10 21:45
  • 被柯文哲騙婚? 陳佩琪:婚前不知他有亞斯伯格症

    台北市長柯文哲妻子陳佩琪日前接受節目專訪,談到婚後才知道柯文哲有亞斯伯格症,當時反問柯怎麼婚前都沒說?柯回應,長大後都學會掩飾自己,小孩長大以後也會變正常了,要陳佩琪別擔心。
    2020/05/21 15:46
  • 看牙醫像演恐怖片? 蔣偉文竟拿這個往牙齒鑽洞

    看牙醫像上演恐怖片!蔣偉文上緯來《醫次搞定》分享豐富看牙經驗:「小學三年級去做根管治療,抽神經的時候突然全身又痠麻又痛,像被電擊一樣差點暈過去,長大以後有一次又去抽神經,流血腫脹,醫生說要鑽洞舒緩牙齒壓力,回家2天後又流血,碰巧假日休診,因為痛得受不了,索性拿起螺絲起子就往自己牙齒鑽洞,讓血流出來。」嚇得現場來賓驚聲連連。
    2019/06/21 23:07
  • 回家就下廚做菜…小六男超愛烹飪 母憂:他數學才考1分

    大陸杭州有一名就讀小六的12歲男童,每天下課後都會廚房煮一頓好料的,為的就是讓家人有可口的晚餐,因此也練就一身好廚藝。男童這樣做已經持續3年,但母親卻十分擔憂地表示,「他不愛念書,回家不寫作業就搞做菜!」原來男童在校學業成績不佳,數學甚至只考1分,母親擔憂地問「怎麼辦?」但不少網友得知後卻勸她「長大以後會做飯比會數學有用多了。」
    2019/05/20 15:11
  • 小被被再髒也不洗!戒不掉的兒時怪癖 你中幾個?

    你有什麼從小被念到大、旁人無法理解,但到現在還是改不了的壞習慣嗎?雖然都是下意識的行為,但這背後也隱藏不少你心中的秘密!今天DailyView網路溫度計就透過《KEYPO大數據關鍵引擎》調查,盤點這一年內最常被網友討論,長大以後依舊如影隨形的兒時怪癖。
    2019/01/18 10:35
  • 夜裡聽著就哭了 6首「長大才聽懂的歌」陪你一起登大人

    出社會後,在現實與夢想之間的掙扎總是令人感慨,難熬的日子裡就讓音樂陪你度過吧,這些歌曲獻給長大以後的你。
    2019/01/03 10:35
  • 爺奶撿回收養孫 阿勝:「要當警察保護他們」

    宜蘭有名5年級的男童「阿勝」,靠著爺爺奶奶撿資源回收,扶養長大,每到假日,阿勝不像其他的小孩出去玩,反而一起撿回收,幫忙分擔家計,雖然家境清貧,不過他仍樂觀面對,長大以後還希望,能當警察來保護爺爺奶奶。
    2017/11/25 13:54
  • 和妹亂倫3年傳遍親友 他反提誣告:害我交不到女友

    一對住在台北的兄妹,13年前2人都還未成年,哥哥因為對性感到好奇,誘使妹妹和他發生性關係,時間持續了3年,直到2人都長大以後,才發現「亂倫」是不對的。不料妹妹卻報警提告指控哥哥性侵他,哥哥反控妹妹胡亂指控,害他在親友間抬不起頭來,還因此交不到女友。
    2017/09/05 20:41
  • 浩子溫馨曬母女牽手照 阿翔笑:先牽喝醉的爸爸回家

    團體「浩角翔起」日前因浩子要帶全家環遊世界,因此宣布暫退演藝圈一年,「浩翔」也跟著暫時拆夥,而目前正在日本旅行的浩子一家,也常在粉絲專頁上和大家分享各種趣聞,日前更po出一張女兒緊牽媽媽的手過馬路的照片,有感而發的表示「你長大以後,也會牽著我們過馬路嗎?」
    2017/02/22 15:40
  • 想到女兒長大就落淚!藍正龍靠愛女照拍哭戲

    金鐘獎影帝藍正龍,和女演員周幼婷結婚2年,還育有可愛的一子一女。從浪子轉變為愛家的奶爸,自曝現在的哭戲,都會先看女兒的照片,「因為會想到她長大以後的事!」,他近日也都演出沉重的角色,會不會擔心把拍戲的情緒帶回家影響妻兒?他說:「進家門前,會先到頂樓冷靜一下,一開門聽到女兒叫爸爸,就會抽離了!」幸福溢於言表。
    2016/11/26 00:11
  • 總是短裙!日女性不怕冷 陸媒:從小訓練

    就算天氣冷到不行,日本街頭還是可以看到許多穿著短裙的女高中生,他們為什麼不怕冷?大陸央視報導,日本家長會讓小孩赤裸上身,從小訓練他們對抗寒冬,長大以後,除了暖暖包和保暖貼片這些輔助工具外,最重要的還是泡澡和溫泉的習慣,增加血液循環。
    2016/01/23 17:06
  • 醫師、教師不吃香? 台灣童最想當運動員

    大人常常會問小朋友,長大以後要做什麼職業,最常聽的可能是老師、醫生等等,而最近一項調查4000名7~14歲的孩童,發現台灣小朋友職業志向第一名是「運動員」,而像是烘焙師、廚師也都擠進各國的前五名,分析小朋友容易受社會氛圍影響,像是台灣國際賽事表現好,相對也會吸引小朋友的注意。
    2014/01/14 12:59
  • 潑猴咬人! 養7年花10多萬卻傷主人

    嘉義縣一位洪姓民眾,7年前從路邊撿回了一隻嗷嗷待哺的台灣小獼猴,從小養到大,還花了10幾萬元買水果餵食,沒想到小獼猴長大以後,非常凶暴,不認主人也就罷了,還咬傷了飼主和他的2位兒子,花了1千多元的醫藥費,一氣之下,洪姓飼主把牠交給縣府家畜所帶回。
    2012/01/02 17:05
  • 加州6歲滑板神童 腳下功夫一流

    美國加州有一名滑板神童,叫做亞瑟,今年才6歲,雖然才接觸滑板運動14個月,但他已經操控自如,幾乎什麼動作都難不倒他,在加州威尼斯海灘附近相當有名氣,亞瑟說他長大以後,想當職業滑板選手。
    2010/11/08 12:17
  • 3歲禮兵獲Q版木槍 Ryan圓儀隊夢

    3歲小男童Ryan,因為喜歡三軍儀隊,自己用雨傘練習,無師自通,學會了大人都不一定練得成的「操槍術」,讓國防部高層看了很感動,決定製作迷你版木槍要送給Ryan,今天還特別選在忠烈祠舉行盛大的贈槍儀式,Ryan拿到槍超開心,一直玩不停,還說他長大以後,要當海軍儀隊的隊員。
    2010/07/15 11:51
  • 〈獨家〉軍方禮遇3歲小禮兵! 訂作迷你木槍

    還記得日前在網路上爆紅的小小禮兵Ryan吧,他拿小雨傘學儀隊耍槍,耍得有模有樣,連軍方高層也看到了,國防部今天還幫Ryan「量身訂作」迷你小木槍,Ryan也在國防部玩開了,直說他長大以後要當海軍,還跟真的「海軍儀隊」一較高下。
    2010/06/28 19:18
  • 討厭被人嗆 小朋友「不想當總統」

    你的志願是什麼?小時候被問到這問題,一定會有人說長大以後要當總統,不過根據一份針對兒童的調查顯示,現在小朋友最不喜歡的工作中,總統這個行業,排在不受歡迎的第5名,小朋友最想當的,反而是演員或是歌星。總統這工作,真的有這麼不討喜嗎?今天馬總統和小朋友一起過節,說他小時候也不想當總統,而是想當一位帥氣的「火車司機」。
    2010/04/03 12:00
  • 7歲小模特兒! 2歲開始表演架勢十足

    高雄縣昨天一場記者會上,出現一位超小模特兒吳玳慈,才7歲,但不管是走秀還是跳舞,已經很有架勢,原來她從2歲開始表演,到現在已經參加過上百場演出,而她最大的希望,就是長大以後能當個大明星,賺錢孝順媽媽。
    2010/03/11 12:57
  • 【宿霧樂活風】台灣愛心播全球 志工菲律賓種樹

    昨天【宿霧樂活風】專題,為您介紹台灣志工在菲律賓,幫忙復育溼地的水筆仔,這群台灣志工當中,有一位在高雄桂林國小任教的老師,她經常利用寒暑假,參加義工活動,她希望自己的志工經驗,能給小朋友更多啟發,讓他們長大以後,也能把台灣人的愛心散播到全世界。
    2009/09/11 22:42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