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台體大Christian Garcia後事想見你贈品居家發錢花蓮地震遊客李晨
  • 搜尋:

    長壽劇 結果共27筆

  • 《日本統一 台灣篇》將上映! 夢多爽軋一角遭爆「開拍前闖大禍」

    日本角頭系列長壽劇《日本統一》推出電影版《冰室蓮司:日本統一 台灣篇》,即將在4月3日搶先全球在台上映,日前舉辦記者會,導演辻裕之以及男主角本宮泰風、黑羽麻璃央來台宣傳,主持人夢多也有在劇中軋一角,現場教3位台語講「我最勇」,問及是否有害怕的東西?本宮泰風自信搖頭,這時夢多驚喜送上台灣味「臭豆腐」,正當以為外國人都會退避三舍,沒想到本宮泰風當場鼓起勇氣一口接一口,黑羽麻璃央雖害怕也吃下去,甚至直喊「好好吃!」讓夢多表示超意外。
    2024/03/26 11:07
  • 本宮泰風來救兒子!長壽劇《日本統一》推台灣篇 演員曝光

    日本角頭長壽劇《日本統一》在當地播出超過10年,近期第一次走出海外,要推出「台灣篇」的電影,包含演員夢多、林暉閔都有演出,男主角再次由日本演員本宮泰風擔當,讓人好奇最終作品如何呈現。
    2024/03/09 19:05
  • 驚!42歲男星突「急性腦出血」送醫搶救無效 享年42歲

    大陸演員趙明遠曾在長壽劇《鄉村愛情13》中演出「劉能」一角走紅,怎料本月14日他驚傳因急性腦出血搶救無效驟逝,享年42歲,震驚演藝圈。妹妹悲痛證實噩耗,並指哥哥腦裡的血瘤急性出血,人沒救過來,崩潰痛哭「願來生我們再相識!」
    2023/10/16 07:55
  • 張善為癱瘓神隱十年!助理曾揭病況 迎48歲生日友1句惹淚

    以校園長壽劇《麻辣鮮師》走紅的男星張善為,2013年因血塊壓迫脊椎神經,導致下半身失去知覺,造成癱瘓,從此消失在演藝圈。今(7日)是他的48歲生日,不少粉絲湧入其臉書替他加油打氣。而好友「香蕉哥哥」也發文,道出無限思念。
    2023/08/07 10:26
  • 以為牙齦發炎「竟是腫瘤」!資深男星急動刀 醫:復發率很高

    從戲劇《一剪梅》出道,資深演員龐祥麟還演出長壽劇《飛龍在天》、《台灣龍捲風》、《夜市人生》,今年74歲的他還是持續活躍在螢光幕前。他最近受訪時自曝,身體向來健康的他,其實曾經因為腫瘤住院開刀,還好這顆長在下顎骨的腫瘤化驗後是良性的造釉細胞瘤。
    2022/09/08 16:27
  • 白冰冰曾與長青同住 悲憶相處往事:他都說自己是活龍

    資深藝人長青(吳新三)演出長壽劇《鳥來伯與十三姨》中的「香腸伯」走紅,昨(16)日因心臟疾病驟逝,享壽76歲,曾與他在秀場同台的白冰冰震驚表示,長青生前常玩笑說「自己是一條活龍耶。」如今卻突然病逝讓她不敢置信。
    2021/06/17 15:09
  • 香腸伯長青驟逝 女婿李國超憶「20年革命情」眼眶紅

    資深藝人長青(本名吳新三)飾演長壽劇《鳥來伯與十三姨》中的「香腸伯」走紅,昨(16)日卻因心臟問題驟逝,享壽76歲。在劇中同為「林家」一份子的演員李國超忍不住淚崩,難過表示「我到現在眼眶還是紅的,真的太捨不得了」。
    2021/06/17 12:37
  • 《鳥來伯》5演員走了 「米漿」王彩樺慟:我們像一家人

    資深藝人長青(本名吳新三)過往在長壽劇《鳥來伯與十三姨》中「香腸伯」一角深植人心,昨(16)日因心律不整與世長辭,消息震驚演藝圈。當年飾演「米漿」的王彩樺難過表示「我們就像一家人,每次演戲很快樂…」,而事實上該劇殺青至今已有5位藝人相繼離世。
    2021/06/17 12:02
  • 張善為「癱瘓消失8年」 助理親吐近況:要靠機器輔助

    以校園長壽劇《麻辣鮮師》走紅的男星張善為,2013年因血塊壓迫脊椎神經,導致下半身失去知覺,造成癱瘓,從此消失在演藝圈。圈內好友們近日談起與他聯繫未果,相當擔心,而張善為的助理阿耀則向媒體透露其近況。
    2021/06/15 22:10
  • 殺警判無罪!吳慷仁812字表態:《與惡》是否變長壽劇

    鐵路警察李承翰去年因處理補票糾紛,竟遭鄭姓男子持刀刺死,日前嘉義地方法院因被告患有「精神疾病」一審宣判無罪,消息一出引發輿論譁然。對此,曾在《我們與惡的距離》中飾演法律扶助律師的吳慷仁,沉寂2天表態「殺警案」判決,對於被害人、精神障礙患者、警察值勤保障等都提出看法,並引述劇中金劇「誰是好人?誰是壞人?答案在哪呢?」
    2020/05/03 16:46
  • 資深女星遭劈腿騙200萬 吞藥做傻事慘變跛腳

    女星李雅婷過去曾演出長壽劇《親戚不計較》與《意難忘》,雖然多次飾演壞女人角色,但她的真實人生一路走來卻是跌跌撞撞,不僅曾被男生劈腿呼巴掌,還被騙200萬失意到吞安眠藥想不開,後來好不容易遇到一生摯愛,沒想到愛人卻因癌症病逝,從此天人永隔。
    2020/04/15 08:29
  • 賀!曾少宗進軍日本 演出知名長壽劇「首集嘉賓」

    37歲男星曾少宗以偶像團體「可米小子」出道,曾演出數十部偶像劇,在廣告、主持方面也相當亮眼。去年曾少宗進軍日本,昨(20日)公布他參與長壽日劇《孤獨的美食家》演出,讓粉絲超期待!
    2019/09/21 12:55
  • 這部片有魔咒?演過的人...2人過世、3人染重病

    《麻辣鮮師》是台灣首部校園長壽劇,也是重播率最高的一部,但戲中演員惡運頻傳,目前為止有2人過世,3人染上重病,劇中不少女演員的婚姻也出現危機。
    2019/01/09 08:12
  • 破金氏紀錄! 霹靂布袋戲30年演出近3千集

    深受不少人喜愛的《霹靂布袋戲》,30年來維持每週推出作品不斷創新,已經演出了將近3000集,成功寫下「最長木偶戲電視劇集」,破了金氏世界紀錄。
    2018/04/30 13:38
  • 最長壽陸劇!演16年還沒停播 劉濤曾演出

    電視劇到底能播出多久,在大陸就有一部電視劇《外來媳婦本地郎》已經播出16年,突破3000集,至今還持續播出,這部長壽劇培育出不少明星演員,像大陸當紅女星「劉濤」多年前,就曾在這齣電視劇中演出。
    2017/01/26 12:59
  • 《老婆這周要出牆》? 韓偶劇名吹直白風

    近期的韓劇劇名有種現象,就是淺顯易懂。像是宋智孝的新作品《老婆這周要出牆》,就是在說外遇出軌的事情。不過以往都是長壽劇才有這種情況,沒想到風潮吹到偶像劇來,似乎是想靠片名讓觀眾快速了解劇情,穩固收視。
    2016/11/01 18:01
  • 孟庭麗追思會 弟嗆長壽劇電視台草菅人命

    藝人孟庭麗上個月拍戲突然休克昏倒,搶救11天仍然宣告不治。昨天22日下午去舉辦追思會,許多演藝圈好友到場送她最後一程。但孟庭麗的二弟一時情緒失控,在現場大吼痛批拍長壽劇的電視台草菅人命。
    2016/02/23 11:25
  • 〈獨家〉寄賣名牌包被誆 本土劇「女議員」怒報警

    不少愛包人士,會把過季名牌精品包拿到二手店去寄賣,在本土長壽劇中飾演議員的女演員,卻遇到店家疑似惡意侵占,包包都賣掉了,積欠尾款避不見面,店面還人去樓空,雖然金額不高,女演員擔心還有其他被害人,所以決定出面報案,沒想到警方卻說金額太小不受理
    2015/05/25 19:36
  • 連靜雯罵人氣勢強 李千娜被罵直呼過癮

    連靜雯一年前因為沒日沒夜地投入長壽劇拍攝而大病一場,決心好好調養身體,消失在螢光幕前的她,重回戲劇的首部作品就是台視、TVBS《哇!陳怡君》,客串演出劇中的王牌女主播Amy。由於過去的戲劇作品多半是講台語,這次在偶像劇《哇!陳怡君》中不只要說國語,加上角色是專業的新聞主播,讓連靜雯十分緊張,頻頻看新聞作功課,連靜雯笑說:「演了快十年的台語劇,突然要字正腔圓真的好緊張。」過去在本土劇中罵人功力一流的她,這次在《哇!陳怡君》中也有不少罵人橋段,但卻讓她嬌嗔地說:「一邊正經地播新聞,播完轉頭馬上要罵人,情緒轉換好難喔!
    2015/05/16 00:00
  • 【FOCUS新聞】印巴衝突?電視框內外消融 一劇搞定

    最近印度民眾,瘋迷上了一齣8點檔的連續劇,它不是印度的本土劇,而是巴基斯坦進口的戲劇,印度和巴基斯坦,過去60年來是世仇,雙方開戰過4次,但一家印度頻道首開先河,引進了巴基斯坦戲劇,沒想到收視率驚人,甚至打敗了本土劇,究其原因,印度戲大多是長壽劇,而且演員表演的方式誇張,劇情脫離現實,但反觀巴基斯坦的戲劇,集數是設定好的,而且內容貼近生活,因此成功打進了印度的市場。
    2014/07/24 19:57
  • 韓「長壽劇」價格低 電視台買來攻菜籃族

    南韓的長壽劇一演上百集,雖然主角不是大咖,但故事大多勵志催淚,廣受菜籃族歡迎,由於一集版稅大概只有3千-5千美金,最多一集才15萬,成本低集數又夠多,國內不少電視台搶著買來播,一旦觀眾接受,等於小兵立大功,向來以影視文化征服其他國家的韓國,真的很會利用不同的戲劇,滿足不同族群,每一部戲都標榜都要能走出國,相對台灣的本土劇,一樣動輒幾百集,就沒韓國長壽劇精緻,或許值得借鏡。
    2014/05/15 19:49
  • 偶劇精簡!本土長壽 「薪」情大不同

    事實上,偶像劇跟本土劇雖然都是戲劇,但屬性很不同,像偶像劇通常都是30集以下,本土長壽劇每天播一集,動輒上百集,如果沒有出現整集,酬勞還可能會打6折,跟偶像劇即使只出現5分鐘,也算一集酬勞,行情很不同,甚至出現不少本土劇演員跑去演偶像劇的情況。
    2012/12/13 08:33
  • 王滿嬌槓本土劇! 工時長沒退休金

    本土長壽劇常常一拍就是上百集,現在播出時數還延長到2個半小時,時常在戲中演出阿嬤的資深藝人王滿嬌就跳出來說,演員工時長、工作辛苦,也要繳稅,為何保障卻不包含退休金等等福利,讓她覺得實在很不公平。
    2012/12/12 12:27
  • 太陽劇團長壽劇 原汁原味高雄再現

    堪稱太陽劇團最長壽經典劇碼「藝界人生」,將在台灣上演,一行90位演出團隊,上周末來到台灣,首站將在高雄演出,由於這齣戲碼,戲服跟舞台設備都是原汁原味搬上高雄巨蛋,為了給觀眾完美的演出,團員也趁著舞台組裝完成,攀上幾層樓高臺排練劇碼。
    2012/08/28 22:58
  • 本土劇拚收視 角色紛紛掛病號

    目前國內的本土劇,一部比一部長壽,為了拚收視,常常得出怪招,或者是設計很誇張的橋段,本土劇製作人就說,這種長壽劇因為集數長,通常到了80集跟120集,會是一個門檻,如果沒有太刺激戲碼,收視一定疲軟,果然最近有部本土劇,劇中的角色全都掛了病號,有些病還是怪病。
    2012/05/10 11:57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