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大S韓國天團地震衝突美元不雅片報警金塊刺青議員
  • 搜尋:

    長壽 結果共949筆

  • 農曆七月「兔龍鼠雞馬」5生肖注意! 搖滾宮主公開沖犯破解法

    「啦啦隊女神」畇二和「廟會女神」曾甜日前錄17直播《來去廣澤宮》,農曆七月鬼門開,「搖滾宮主」賴銘偉特別提醒生肖兔、龍、鼠、雞和馬有沖犯到太歲,今年運勢起伏較大,容易被外在有形無形事物影響,應注意陰寒濕冷,儀式進行的地方避免前往,尤其59歲屬龍的長者要特別注意,破解方法為晚輩可送長壽麵或壽桃賜福添壽。
    2023/08/17 18:56
  • 男星辦告別演唱會!「70歲妻罹癌」跪床前祈禱 遊走鬼門關現況曝

    香港知名長壽樂團「溫拿樂隊」由譚詠麟、鍾鎮濤、彭健新、陳友、葉智強組成,並稱溫拿五虎,活躍於兩岸三地,除了樂壇外,成員們也跨領域發展,亦有電視劇、電影作品。紅遍大街小巷的溫拿樂隊,今年宣布舉辦50週年告別演唱會後,將不再做出商業性演出,令粉絲們不捨,事後團員陳友的老婆Pauline照片也被流出,意外撞臉女星吳家麗。
    2023/08/15 21:30
  • 騎太快?單車男下坡過彎 摔進大豹溪 

    一名男子這個周末,和朋友相約到新北市三峽騎單車,結果在滿月圓附近的長壽橋,疑似下坡路段,車速過快,又剛好過彎,一不小心翻下護欄,摔進大豹溪,警消獲報到場,緊急用吊臂把人拉上岸,成功救援。
    2023/08/15 19:10
  • 92歲張忠謀養生絕招大公開!早餐必喝「這杯」 每週運動6天

    台積電創辦人張忠謀日前接受《紐約時報》專訪,讚美他的謹慎自持及善於籌謀,更狂勝馬斯克及祖克柏。年紀邁入92歲的他,除了有成功的事業,也有紀律經營健康,曾分享早餐會喝一杯新鮮蔬果汁,午晚餐則是家裡準備好的飯菜,或是一魚一肉一菜的簡單菜色,也以少油低鹽的烹調為主。
    2023/08/15 18:29
  • 8習慣多活逾20年! 美國研究:40歲開始顧身體

    美國針對70多萬名退伍老兵進行研究,發現擁有8個良好的生活習慣,有助延長壽命,例如中年時不吸菸、積極運動以及做壓力管理還有飲食良好等,如果從40歲時就開始維持8項健康的習慣,比沒有這些習慣的男性,在預期壽命中平均可以多出24年,女性預期壽命則可以高出21年。
    2023/08/14 22:55
  • 卡努消失仍讓俄四千戶淹水 金正恩踩泥巴勘災

    超長壽颱風「卡努」雖然已經消失,但低壓擾動,對俄羅斯遠東地區,帶來驚人豪雨,造成至少四千棟民宅淹水。另外卡努橫越北韓時,也造成嚴重災情,金正恩穿著西裝,踩進泥巴水中勘災。
    2023/08/14 20:32
  • 卡努前進北韓!官媒指示:民眾保護領導肖像

    卡努颱風在週五抵達北韓,雖然已經減弱成熱帶低壓,但依舊帶來強風大雨,不過北韓官媒下令民眾防災的重點,卻是要確保領導人的肖像、畫像等紀念物的安全,雖然卡努威力不如預期,但它從生成至今,已經超過2星期,可說是「超長壽」颱風。
    2023/08/11 22:10
  • 哪種血型最長壽? 第一名比最後一名「平均多活25年」

    撇除較罕見的血型,人類已知的血型大致可分為A、B、O、AB四種,血型除了關乎健康,也經常被拿來作為性格評斷的標準。但你知道,血型其實也跟壽命長短有關嗎?根據國外研究結果顯示,4大血型中,平均壽命最長的是O型,更是醫生口中的「萬能血」。
    2023/08/11 16:44
  • 男星生日突罹怪病消失十年! 杜詩梅刺青「神秘數字」惹噴淚

    47歲女星杜詩梅昔日以長壽校園劇《麻辣鮮師》陸小曼一角爆紅,深受粉絲喜愛。時常在社群與粉絲互動的她,本月8日在IG上突分享身上刺青背後故事,刻上的神秘數字與兩個摯愛有關,讓網友推敲出其中一人是因罹怪病消失的男星張善為有關。
    2023/08/11 08:45
  • 95歲李嘉誠「健檢全優等」!長壽養生祕訣 全靠一道平民食物

    95歲香港首富李嘉誠雖然退休多年,但每隔一段時間仍會露臉出席公益活動,每次現身時神采奕奕的模樣,實在令人好奇他究竟是如何養生的?原來,首富養生靠的是1道「平民」食物。
    2023/08/10 16:04
  • 東亞恐3颱共舞!卡努亂九州 後有「蘭恩」蛇行而來

    颱風一個接著一個而來,「長壽颱風」卡努已經在日本九州帶來狂風暴雨,造成新幹線跟航班停駛。南韓濟州島今天晚間起,所有航班取消。日本東南方還有一個蘭恩颱風,估計也會蛇行前進,而太平洋上還有一個颶風朵拉,正往亞洲移動。
    2023/08/09 17:55
  • 張善為癱瘓神隱十年!助理曾揭病況 迎48歲生日友1句惹淚

    以校園長壽劇《麻辣鮮師》走紅的男星張善為,2013年因血塊壓迫脊椎神經,導致下半身失去知覺,造成癱瘓,從此消失在演藝圈。今(7日)是他的48歲生日,不少粉絲湧入其臉書替他加油打氣。而好友「香蕉哥哥」也發文,道出無限思念。
    2023/08/07 10:26
  • 全球「打嗝最大聲」是她!比飆速機車更狂 一口氣炸107.3分貝

    全世界最長指甲、全世界最長壽的人…只要擁有無人能敵的特長,且符合條件規定,任何領域的強者都很有機會被記載在《金氏世界紀錄》,而這些紀錄保持者,未來也存在被其他更強者超越的可能。值得關注的是,美國一名女子憑藉聲音成功刷新紀錄,也就是打出超大分貝的「巨嗝」,平凡不過的打嗝聲從她口中傳出來,居然比一台飆速機車還要大聲!
    2023/08/04 15:00
  • 全世界「最長壽的男人」!巴西127歲人瑞生日7天前去世

    巴西一名被認為是「全世界最長壽」的人瑞戈麥斯(José Paulino Gomes)近期傳出過世、享壽127歲,他一生中曾經歷過2次世界大戰、3次全球大流行病,而且戈麥斯過世時僅距離128歲生日一周,其家屬更透露他直到4年前都還能騎馬。
    2023/08/01 16:05
  • 運動時間不是問題!想長命百歲 醫曝「這類運動」是最佳選擇

    哪一種運動最能延壽?恆新復健科診所醫師王思恒分享,做中、高強度運動均能降低死亡率,運動量很大的族群,則建議多分配一些時間做中等強度運動。
    2023/08/01 11:13
  • 3原因讓卡努恐成長壽颱!鄭明典曝:路徑變異度高

    中度颱風卡努今(31)日清晨在台北東南東方約1100多公里海面上,原本周四會登陸中國大陸,不過近期預報路徑有變化,目前移速大幅減慢,也導致後期預測可能會有變化,氣象局前局長鄭明典就指出,卡努颱風的環境場已經具有部分季風環流圈的特徵,除了路徑變異度高、生命週期也偏長。
    2023/07/31 09:53
  • 日走一萬步是商業噱頭!研究揭最佳長壽步數:降低70%早逝風險

    在現代社會,越來越多的人開始關注健康和長壽的重要性。而走路作為一種簡單易行的運動方式,自然成為許多人追求健康的選擇。每天走1萬步似乎成為流行的健康目標,但最近的研究卻指出,每天走7000步可能擁有最佳的長壽效果,可能減少早逝機率達50%至70%。
    2023/07/28 10:02
  • iPhone 15有望改用新電池 可增加電量、延長壽命

    蘋果將在9月發表iPhone 15系列新機,近期有爆料指出iPhone 15可能會採用「堆疊電池」(Stacked Battery)技術,提高電池密度以增加續航力及降低電池發熱的問題。
    2023/07/19 08:24
  • 諸事不順!快把握玉帝開門「2023天赦日轉運」1招爽旺到年底

    每年農曆六月初六為「天貺日」,相傳這天玉皇大帝會「開天門」出巡人間賜福百姓,今年天貺日在本月23日,有民俗專家教戰想求財、補財庫、轉運甚至是求健康長壽,這天會特別靈,也是求赦罪的好時機。
    2023/07/18 10:45
  • 上半年超衰?快把握「玉帝開天門」補財庫轉運 1招旺到年底

    每年農曆六月初六為「天貺日」,相傳這天玉皇大帝會「開天門」出巡人間,為黎民百姓賜福。而今年「天貺日」在本月23日,民俗專家提醒在這天求財補財、補運轉運,或是求健康長壽都特別靈,還教戰1絕招,只要備妥印章必有奇效!
    2023/07/14 05:50
  • 年紀大保險該怎麼買? 高齡族用「意外險」轉嫁風險

    隨著人們的平均壽命延長,銀髮族在退休保障和醫療支出方面,面臨越來越大的挑戰。為了應對這些風險,許多人開始重新檢視他們的保單規劃,確保未來的保障足夠。
    2023/07/05 23:36
  • 重大研究!想長壽吃這個是「關鍵」 CISD2表現高低影響人類壽命長短

    國立陽明交通大學生命科學系暨基因體科學研究所特聘教授蔡亭芬研究團隊,在動物實驗中發現,高齡小鼠餵食橙皮素後,可促進CISD2長壽基因表現,恢復老化心臟與肌肉功能,提升全身性能量代謝,而這個新發現破解老化遺傳基因密碼,讓延緩老化找到臨床藥物標的。
    2023/07/03 22:50
  • 慟!國寶演員「肺炎病逝」享壽84歲 昔為總統站台遭封殺

    韓國資深演員朴圭彩(박규채)出道超過半個世紀,最初在劇場擔任戲劇演員,1962年轉戰小螢幕,以藝人身分進入演藝圈,出演過《野心25小時》、《第一共和國》等多部熱門戲劇,其中從80年代開始播放的《田園日記》,為韓國最長壽的電視劇,他在片中飾演崔佛岩的好友,精湛的表現令觀眾印象深刻。不料近日傳出病逝的消息,享壽84歲,親友及影迷悲痛不已。
    2023/07/02 12:57
  • 愛吃辣活更久?研究曝:每天吃風險降14% 醫搖頭揭長壽秘訣

    因飲食習慣不同,有些人傾向口味清淡,有些人則偏愛重口味,每日飲食重鹹又嗜辣,而大部分不吃辣者都表示,只要嘗到一點點辣,腸胃就會不舒服,甚至引起胃痛。醫學博士、重症醫療醫師黃軒指出,日前曾有媒體問及「吃辣可以延長壽命嗎?」即使搬出醫學研究文章,也讓他直搖頭。
    2023/06/29 10:34
  • 葉子、果肉都是寶!「超級食物」沙棘6優點 含逾百種營養素

    沙棘在日本又被稱為長壽果,是非常營養的超級食物,能幫助腎臟代謝、改善膽固醇,還能預防胃部潰瘍,但新鮮的沙棘取得不易,同時沙棘本身的味道有點獨特,不是每個人都喜歡。
    2023/06/13 15:56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