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中毒鄭華娟外流台北孫藝真全裸車震顏寬恒嬌妻行車紀錄器邱昊奇苗博雅
  • 搜尋:

    長城汽車 結果共10筆

  • 陸電池公司「蜂巢能源」涉竊三星、SK On關鍵技術 遭南韓調查

    中國電池公司「蜂巢能源」(Svolt Energy Technology)及其母公司「長城汽車」(Great Wall Motor),被懷疑竊取韓國三星SDI與SK On的技術,目前在南韓接受警方調查。南韓國家警察廳的「國家安全調查局」,已於2022年1月10日將此案開案調查,要求對蜂巢能源與長城汽車,以及其在韓國的子公司提起訴訟,認為該公司侵犯「防止洩漏與保護工業技術」的法律條款。
    2024/01/17 17:25
  • 中國車企巨頭槓上 長城汽車向多部門舉報比亞迪

    中國兩大汽車製造商近期槓上,長城汽車宣布已向多個政府部門舉報比亞迪旗下兩款汽車的污染物排放未達管制標準。比亞迪則回應,堅決反對任何形式的不正當競爭行為。
    2023/05/25 16:41
  • 開到哭!陸產休旅車關不掉定速 時速破百飆到沒油才停

    大陸發生高速公路驚魂記,一輛陸產的休旅車,駕駛突然無法關閉定速行駛、加上煞車失靈,只能一路狂飆500公里,直到油料耗盡才停下來,駕駛求救交通警察說,開到崩潰一直哭。
    2022/12/07 11:56
  • 長城汽車推「金剛炮」貨卡 不到臺幣50萬就可入主超威車名

    聽到「剛炮」兩個字,第一個想到的就是性能掀背車。那如果有輛車叫做「金剛炮」的話,肯定很厲害吧?不過中國大陸長城汽車推出的金剛炮,卻是一輛以Ford F-150為對手的中大型貨卡產品。如果有一輛剛炮掉到湖裡,湖中女神的問題應該會是:「你掉的是這輛鐵剛炮、銀剛炮,還是這樣金剛炮呢?」
    2021/11/16 17:02
  • 長城歐拉不只註冊電動金龜還登陸IAA車展 爭議未解就侵門踏戶

    今年上海車展,中國大陸長城汽車集團下的歐拉品牌才剛發表外觀造型「激似」Volkswagen初代Beetle的電動車款,並且於7月向歐洲專利局註冊專利,引來外媒與歐洲車迷不滿。這分爭議尚未落幕,長城歐拉更現身在全球車壇兩年一度的盛會德國IAA車展,雖然沒有把最具爭議「朋克貓」帶到德國慕尼黑,長城歐拉選擇慕尼黑作為進軍全球市場的前哨站宣示意味相當濃厚!
    2021/09/09 16:15
  • 中國大陸電動金龜「侵門踏戶」註冊歐盟專利 外媒直斥:厚顏無恥!

    由Porsche創辦人Ferdinand Porsche所設計,1938年誕生的Beetle是Volkswagen品牌的「起家車」,也是最具代表性的車款。雖然在歷經3代演化之後,Volkswagen宣告Beetle自2019年起停產,暫時沒有後繼車款計畫。但是在今年上海車展中,長城汽車旗下的歐拉品牌卻展出一款「極似」Beetle的電動門房車「朋克貓」,當時就已經掀起「山寨」風波,Volkswagen也規劃採取法律途徑處理相關侵權問題。現在,更傳出長城歐拉向歐盟專利局申請註冊朋克貓,正準備進軍歐洲市場,根本就是「侵門踏戶」!對此,汽車媒體《Carscoop》更直接表示「厚顏無恥」!
    2021/07/06 17:25
  • Apple Car的頭號對手? 小米正在尋找汽車合作夥伴

    當汽車產業進入了電動車時代,各科技大廠也都磨刀霍霍想分食這塊大餅,也因為智慧輔助駕駛科技更為廣泛,讓科技公司看起來更有優勢,不只是Apple在汽車領域積極發展,現在中國科技大廠小米也在尋找汽車合作夥伴,小米更聲稱他們將會投入超過100億美金在汽車開發當中,這其中當然也包括了自動駕駛的開發,而他們眼中的最大對手就是Apple Car。
    2021/06/15 17:01
  • 中國版G-Car僅售130萬 坦克300賽博版上海車展亮相

    Suzuki Jimny在台灣掀起一股改裝風潮,有不少車友會透過升級套件,將自己的愛車打造成小G-Car,模樣看起來十分有趣。而來自中國的坦克300賽博版,看起來和改裝過Brabus套件的G-Car有幾分神似,但售價卻親民不少。還擁有限量3,000部的身分,售價為30萬人民幣,約合新台幣130萬元。
    2021/04/24 00:30
  • 小米電動車不缺席 傳「長城汽車廠」製造

    為了搶攻電動車市場,全球車商卯足了勁,包括第一輛賓士電動車的量產車款,即將在下個月(4月)亮相;福斯推出的首款電動休旅車,也已經正式交車,不過福斯最近為了造勢,提前鬧出一個愚人節笑話;不只車商彼此競爭,就連中國大陸手機大廠小米,也砸下百億美元,要進軍電動車市場,計畫2023年,就會推出第一款電動車!
    2021/03/31 19:58
  • 撞擊測試零顆星? 長城汽車銷非洲新車竟未配氣囊

    隨著消費者安全意識抬頭,加上安全法規加嚴,臺灣目前市面上不僅已經難尋雙氣囊以下新車,甚至絕大多數銷售新車皆已導入ADAS先進駕駛輔助系統。然而,非洲地區卻非如此,中國大陸自主品牌長城汽車旗下皮卡車款風駿5不僅在非洲提供未標配輔助氣囊車款給予買家選擇,Global NCAP針對長城風駿5進行撞擊測試,風駿5竟一星未得,只能繳出零顆星慘烈安全評價。
    2020/12/04 00:28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