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車禍看診強震寶石紅奇異果PTT發錢消防局花蓮地震教授情侶
  • 搜尋:

    長城歐拉 結果共2筆

  • 長城歐拉不只註冊電動金龜還登陸IAA車展 爭議未解就侵門踏戶

    今年上海車展,中國大陸長城汽車集團下的歐拉品牌才剛發表外觀造型「激似」Volkswagen初代Beetle的電動車款,並且於7月向歐洲專利局註冊專利,引來外媒與歐洲車迷不滿。這分爭議尚未落幕,長城歐拉更現身在全球車壇兩年一度的盛會德國IAA車展,雖然沒有把最具爭議「朋克貓」帶到德國慕尼黑,長城歐拉選擇慕尼黑作為進軍全球市場的前哨站宣示意味相當濃厚!
    2021/09/09 16:15
  • 中國大陸電動金龜「侵門踏戶」註冊歐盟專利 外媒直斥:厚顏無恥!

    由Porsche創辦人Ferdinand Porsche所設計,1938年誕生的Beetle是Volkswagen品牌的「起家車」,也是最具代表性的車款。雖然在歷經3代演化之後,Volkswagen宣告Beetle自2019年起停產,暫時沒有後繼車款計畫。但是在今年上海車展中,長城汽車旗下的歐拉品牌卻展出一款「極似」Beetle的電動門房車「朋克貓」,當時就已經掀起「山寨」風波,Volkswagen也規劃採取法律途徑處理相關侵權問題。現在,更傳出長城歐拉向歐盟專利局申請註冊朋克貓,正準備進軍歐洲市場,根本就是「侵門踏戶」!對此,汽車媒體《Carscoop》更直接表示「厚顏無恥」!
    2021/07/06 17:25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