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地震板塊Christian Garcia花蓮地震警察肇事逃逸過敏史台體大小資女孩向前衝楊穎遊客
  • 搜尋:

    長命百歲 結果共41筆

  • 注定一生好命!「3時辰出生」財運過人、健康終老 好運集一身

    一個人的出生時辰影響性格,以及預示著未來命運與成就等,差那麼一點點,就可能迎來天差地遠的人生軌跡,《搜狐網》點名「3時辰」命特別好,不僅擁有旺盛財運,還有健康身體能夠享福、長名百歲。
    2024/04/11 23:54
  • 婦人違停不配合驅離被開單 當街對警下跪崩潰喊「長命百歲」

    台中一名婦人,因為違規紅線停車,員警鳴笛驅離也不配合,被員警開單告發,沒想到她突然情緒失控,直接在馬路邊下跪,對著員警大喊長命百歲,我崩潰了,還叫路人幫忙錄影,最後經過員警向家屬說明,她才收下罰單配合離開。
    2024/04/10 13:27
  • 韓「百歲時代」來臨 90歲爺爺重新當高中生

    韓統計廳預估,2025年南韓老年人口占比將達到20.6%,邁入超高齡社會,長命百歲將不再稀奇,越來越多退休年長者,在65歲之後尋找人生第二春,像是找一份有興趣的工作,或是重回校園唸書,今年全南韓最高齡的高中畢業生,就是一位高齡90歲的金爺爺。來自TVBS新聞合作夥-YonhapnewsTV的報導。
    2024/03/27 14:40
  • 睽違半世紀!100歲「伊朗跳水之父」重返跳台 躍入水全場歡呼

    長命百歲已非易事,活過一世紀還能做自己熱愛的事更難能可貴。2024世界游泳錦標賽近日登場,跳水項目出現一名100歲伊朗老伯伯,從1公尺跳台跳進水中,引來全場歡呼。原來他年輕時是伊朗跳水選手,已59年不曾參賽,這次因熱愛跳水不顧年邁再次站上跳台。
    2024/02/13 14:15
  • 過年最難吃年菜「這道」狂被點名 網曝驚悚經歷:差點過世

    農曆春節各家都會準備一桌年菜團圓圍爐,不過其中有幾道被選為「最難吃年菜」,網友紛紛點名烏魚子、長年菜、佛跳牆等,其中長年菜是被最多人點名的年菜,有網友還分享,阿嬤每年都會煮,然後警告不能咬斷,有次就因為不能咬斷,直接吞下去差點噎死,「這個象徵長命百歲的習俗,差點讓我在過年時順便過世。」
    2024/02/09 16:59
  • 7旬婦石川地震當天生日不幸被瓦礫堆壓死 女兒淚:才許願長命百歲

    日本石川縣1日發生芮氏規模7.6強震,許多民眾在新年期間與家人天人永隔。日本一名78歲婦人當天獨自前往神社參拜,卻在返家途中,在親戚家遭遇地震喪命。她的女兒悲痛表示,當天是婦人生日,全家人一起幫她慶生時,她才許願「希望能長命百歲」,沒想到幾個小時後就發生悲劇。
    2024/01/08 17:29
  • 運動時間不是問題!想長命百歲 醫曝「這類運動」是最佳選擇

    哪一種運動最能延壽?恆新復健科診所醫師王思恒分享,做中、高強度運動均能降低死亡率,運動量很大的族群,則建議多分配一些時間做中等強度運動。
    2023/08/01 11:13
  • 只給現場歌迷看!張惠妹深V「開到肚臍下方」超辣 突淚崩喊救命

    天后張惠妹(阿妹)高雄巨蛋演唱會首場就火力全開,帶來〈你說了算〉、〈好膽你就來〉等嗨歌,讓全場歌迷開心跟著舞動,現場有粉絲高舉「生在有張惠妹的時代真好 ,請長命百歲,我們需要妳」、「第20張專輯妳要錄多久,我等6年了歸剛欸」,讓她笑開懷,表示粉絲的話都傳到了。
    2023/03/31 22:29
  • 出戰2024?郭台銘這樣反應 談缺蛋:喝牛奶代替一下

    鴻海集團創辦人郭台銘今(18)日赴新竹市參加醫學論壇,新竹市長高虹安也出席,是兩人選後首度同台。面對媒體追問2024是否參選總統?郭台銘均未回答,低調走入會場;而他在演講時談及缺蛋議題,表示「如果吃不到雞蛋,也可以用牛奶代替一下」,要大家放寬心,不要想太多才能長命百歲,一番話讓全場哄堂大笑。
    2023/03/18 14:01
  • 公認最難吃的菜!「長年菜」這樣煮不苦 5大功效能抗癌

    你家的年夜菜必備料理有哪些?很多人家中除夕圍爐都會出現長年菜料理,而且要一口吃進去,不能咬斷,才能意喻長命百歲、平平安安。只是長年菜苦苦的,總有些人不喜歡這個味道,營養師表示,長年菜也就是芥菜,吃起來的苦味是植物的天然成分,雖然味道特殊,但是營養價值可是極高,還能幫助防癌、保護神經等。
    2023/01/20 14:56
  • 金臨天下/長壽商機!後市看俏樂齡科技 銀髮族在家能監測健康

    從今(2023)年CES消費性電子展可看出,健康科技成為不可忽視的主軸之一,不難看出許多科技大皆都開始注意到銀髮族的商機,理財專家游庭皓表示,大家希望長命百歲的同時也一定要發展長壽經濟,才能活得健康有品質。對此,TVBS 56頻道《金臨天下》邀集專家一同討論全球高齡化對經濟的影響及未來可能趨勢。
    2023/01/19 22:40
  • 146歲翁嫌活太久!自備棺材、墓碑 竟等24年才用上

    印尼有1名男子在2017年離世,不過當時的他卻已是146歲的高齡,同時更是世界上「世界上最長壽的人」。不過這名男子生前受訪時表示,其實他早在122歲那年就準備了棺材,不料他卻親眼看著妻兒、兄弟姊妹,甚至是孫子相繼離開人世,最後選擇在146歲這年,以絕食的方式跟著離開。
    2022/11/20 23:03
  • 67歲停經婦奇蹟懷孕!女兒比孫女小20歲 3年後近況曝

    山東棗莊一名田姓婦人,2019年以67歲的高齡自然懷孕,並產下一名健康的女嬰,夫妻倆為其取名「天賜」,象徵老天賜給他們的禮物。近來,夫妻倆為女兒慶祝3歲生日,影片曝光後再度掀起網路熱議,許多人都不可思議表示「這是醫學奇跡啊!」、「幸福的一家人」、「祝小寶貝健康成長,二老長命百歲」。
    2022/10/29 05:55
  • 預防膝關節退化!醫證實「這樣做」超有效 還能長命百歲

    一名阿伯來到門診,「醫生我膝蓋好痛,是不是退化了?現在蹲不下去,還有點沒力氣。」醫師檢查發現膝關節退化、皺襞發炎,告知腿部力量不足與體重過重有關;但阿伯很疑惑表示「每天走一萬步,哪有可能力量不足?」
    2022/08/10 14:21
  • 貼了長命百歲?外送員接單見「養生膠帶」 正確用途曝

    隨著外送平台興起,外送員除了四處奔波外,也時常遇到各種有趣的狀況。就有一名外送員分享,近日他接到一筆訂單,發現顧客在小北百貨訂購了「養生膠帶」,令他十分好奇,到底是什麼商品;貼文一出,便有內行人出面解答。
    2022/04/18 15:41
  • 5年最強颱!璨樹「郵輪式」拜訪各國 網笑:想長命百歲

    被形容是近5年最強颱風的「璨樹」,遠離台灣後的動向仍然受到關注,目前璨樹朝著東北方移動,預計將會對日本、韓國造成影響。原先氣象預測璨樹颱風會貫穿台灣,不過最終僅「擦邊」東海岸,有網友指說是台灣開「防颱防護罩」,現在還有網友觀察其後續路徑,直喊璨樹根本是在走「郵輪式」的觀光路線到訪各國。
    2021/09/15 12:48
  • 比人還大!雲林嬤種巨型長年菜 網看傻:可報世界紀錄

    農曆新年即將到來,家家戶戶都陸續開始準備年菜,其中長年菜更是必備菜色,習俗中要從頭吃到尾不能咬斷,才能保佑長命百歲,不過日前有民眾分享媽媽種的「超巨大長年菜」,驚人尺寸幾乎等於成人的身高,完全無法「整根吃完」,讓她笑喊「這一顆到底是要吃多久啦」。
    2021/02/06 18:23
  • 鄉鎮消失、勞動力衰減 「高齡台灣」的現在進行式 

    台灣人有多長壽呢?從內政部公布的最新數據來看,國人平均壽命達到了80.7,其中男性為77.5歲、女性84歲,不但雙雙創下歷年新高,也都高於全球平均水準,但高齡社會,衍伸的除了勞動力消失的問題,還有鄉鎮消失的危機,當長命百歲,不再只是吉祥話,台灣在政策面上,準備好了嗎?
    2020/02/17 16:27
  • 過年包個大紅包給長輩吧! 研究顯示:快樂老人活更久

    年關將至,回家除了探望父母,別忘了多找找讓他們常保愉快心情的方式...例如:包個大紅包!因為研究顯示,快樂感的增加與死亡率的降低成正比,就算只是少量的快樂增幅,也都有助於延長壽命,因此想要長輩長命百歲,讓他們開心地過每一天就對了!
    2019/02/02 10:39
  • 「姐姐很漂亮、恭喜發財」柬埔寨神童一夜爆紅 最感謝她

    柬埔寨一名會說中文、日文等語言的神童塔信(Thaksin),靠著一支女遊客幫他拍的影片紅遍全球,甚至獲得柬埔寨紅十字會的捐助,他開心之餘,也拍了影片感謝當初讓他爆紅的女遊客,他在鏡頭前雙手合十,向女遊客表達感謝「我很謝謝妳,姐姐很漂亮,恭喜發財、身體健康、長命百歲。」
    2018/11/24 16:09
  • 一生都不快樂 128歲阿嬤盼早死「長壽是懲罰」

    許多人嚮往長命百歲,但這位來自俄羅斯車臣共和國的阿嬤伊坦布洛娃(Koku Istambulova)可不這麼想,下個月將過129歲,被政府聲稱是「世界最長壽女子」,但阿嬤卻說這一生並不快樂「長壽對我來說,不是上天的禮物,而是懲罰!」
    2018/05/17 16:35
  • 長命百歲不是夢!男人只要養成「這件事」

    男人想要長命百歲,你知道還有一種不花錢的方法嗎?那就是「勤做家務」!有科學家選取了近3000名年齡、體質、生活習慣都差不多的男女,追蹤9年後發現,「男人」做家務勞動,像是吸塵、擦地板、洗車、搬動家具、搬煤氣罐等「稍重型」的家務,死亡率竟然可以降低一半以上。
    2018/03/27 16:14
  • 破解長壽基因?日「超級老人」94歲玩鏈球

    日本有許多「超級老人」,不只是頭腦長青,甚至還不乏年過90還身強體健的長者。日本近來進行的研究,也更進一步發掘了基因、腸內細菌等與長壽的關連性。但更重要的是,社會要創造出讓人可健康地長命百歲的環境。
    2018/01/04 16:10
  • 對長壽生活悲觀 逾80%人不期待活百歲

    你會希望長命百歲嗎?根據《康健雜誌》今年做的最新調查,發現國內民眾不期待活到百歲以上的比例,從18年前的6成多大幅增加到8成以上,代表在低薪結構和長照體系不夠健全的環境下,國人對長壽的態度越來越悲觀。不過變老不一定會憂鬱又悲傷,《時代雜誌》引用國外最新調查,發現長壽族群多半擁有正面的個性特質,如果懂得規劃退休人生,身心健康將是成功老化的重要因素。
    2017/12/25 23:22
  • 安寧醫療意願書 高達42萬人已經簽下

    台灣的安寧醫療發展越來越進步,越來越多的民眾認同安寧醫療的觀念,衛福部統計,目前國內已經有超過42萬人簽下安寧醫療意願書,同時康健雜誌調查也顯示,高達8成以上的民眾,不想長命百歲,其中最主要的原因是擔心健康狀況不好,顯示台灣民眾越來越重視能不能得到善終。
    2017/05/08 23:07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