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家居清潔花蓮雨量槍響自助餐南韓基隆美國棒球下雨
  • 搜尋:

    長住 結果共271筆

  • 加州治安有多差? 大膽歹徒闖洛杉磯市長官邸

    美國加州的治安問題,頻頻登上國際版面,現在連官員都成了受害者,禮拜天洛杉磯女市長官邸,一大清早,就遭到歹徒打破玻璃闖空門,市長一家還一度躲進避難室,幸好闖入的男嫌順利落網,至於他為何鎖定市長住所,還有待調查釐清。
    2024/04/23 20:06
  • 神戶學院大學陸籍教授返中國後失蹤 日媒憂「遭中共拘押」

    日本神戶學院大學一名中國籍教授,2023年夏天暫時返回中國後失去音訊,與在日本的家人也斷聯。校方已要求中國領事館確認他的安危,但目前尚未收到回應。日媒指出,習近平指導部注重國安,陸續有長住日本的中國學者,返國後遭到拘押。
    2024/03/19 14:30
  • 來全羅南道吃全韓國最美味燒肉 還能住進大長今拍攝地

    全羅南道為韓國的一級行政區之一,由5市17郡組成,其中順天市的樂安邑城,是朝鮮時期僅存的邑城之一,並且是唯一至今仍有人居住的邑城。樂安邑城也是知名韓劇《大長今》取景地點,這座歷史悠久的城邑,現有100戶、230人長住在此。此外,全羅南道的光陽郡以炭火烤肉聞名,美名「天下一味,馬老火炙」,為韓國美食的代表之一。
    2024/03/02 22:07
  • 直擊趙又廷「父愛爆棚」!偕高圓圓、愛女回台過年 眼裡全寵溺

    趙又廷和高圓圓結婚近10年定居北京,女兒Rhea也在當地上學,到了農曆新年幾乎都會返台探望父母,他爸趙樹海曾形容高圓圓是「超完美媳婦」。此外,去年趙又廷拍劇加上實境秀無暇返台,本刊直擊這回他們一家三口回家度過春節,然後高圓圓先行帶女返回中國大陸,趙又廷則將長住月餘,等著下個月為母親過壽,也會趁機抽空跟當年的「艋舺幫」聚會。
    2024/02/28 08:27
  • 東京住宿漲破天花板!日本人「激推這家」一晚不到750還有桑拿

    想到日本東京旅遊又嫌住宿價格貴森森嗎?長住台灣的日籍網紅「日本人的歐吉桑」下坂泰生近日發文指出,自從疫情結束後,東京飯店的價格就漲破天花板,對日本人來說,倘住宿超過1.5萬元日幣(約合台幣3170元)就不太能接受,他激推了1家飯店,1晚不到750元台幣而且還有桑拿。
    2024/01/31 09:19
  • 美防長住院兩周出院! 為保密要求救護車不鳴笛

    美國國防部長奧斯汀,住院兩個星期,終於出院。他是被診斷出罹患攝護腺癌,不過因為刻意隱瞞住院消息,引發爭議。最新通話錄音曝光,奧斯汀入院當天,要求救護車不要鳴笛,似乎要防止消息走漏。
    2024/01/18 17:34
  • 美國防部長住進加護病房 拜登竟被瞞好幾天

    美國國防部長奧斯汀,因為生病住進加護病房,五角大廈居然沒有即時向上呈報,美國總統拜登隔了好幾天才接獲消息,五角大廈領導階層唱了好幾天「空城記」,國安出現重大漏洞。美國前副總統彭斯批評,這實在太離譜。
    2024/01/08 19:42
  • 美防長住院保密到家 拜登、副防長皆不知情

    美國國防部長奧斯汀元旦當天住院治療,在加護病房住了四天,五角大廈被批評保密過頭,不但美國總統拜登被蒙在鼓裡,就連暫代職務的副國防部長希克斯也不知情。
    2024/01/08 16:32
  • 一輩子不買房!1家8口「住飯店229天」 日花4千喊划算

    大部分人離開老家到外縣市讀書、工作,都會選擇租房子,待經濟狀態穩定,再決定在理想縣市買房,一家人一起生活。然而,中國大陸卻有一對夫妻擁有不同想法,決定一輩子都不租房或買房,一家8口長住飯店更省錢方便,如今更已住了229天。
    2023/12/30 16:35
  • 金馬60/日本女神滿島光想長住台灣一年 來台行蹤說溜嘴

    去年演出《First Love 初戀》爆紅的日本神級女星滿島光,今年來台參與第60屆金馬獎頒獎典禮,將與許光漢同台頒獎,今(23)日出席金馬60記者會,此次是第3次來台的她透露,自己真的非常喜歡台灣,如果有機會想在台灣長住一年。另外,即將在11月30日迎來38歲生日的滿島光,提到了生日願望,她笑說希望在有生之年能演出台灣的電影。
    2023/11/23 17:58
  • 台版熔爐案!南投校長狼爪伸逾30年 「每屆找小女友」開房舌吻 

    南投竹山鎮劉姓國小校長被學生爆料30幾年來長期性騷擾,一名受害者指控,28年前自己就讀該國小時,校長藉由開車接送她到安親班,趁機撫摸大腿、更將座椅拉平作勢性侵。此外,多名學生更爆料該校長「交多個女友」還開房、教舌吻等,如同台版熔爐案。目前南投地檢署已對該名校長住所進行搜索並拘提到案,認犯罪嫌疑重大,地院已裁准羈押禁見。
    2023/10/27 10:31
  • 吳慷仁斬了50隻雞! 突伸「金手指」示範動作害羞笑了

    吳慷仁、陳澤耀、導演王禮霖今(24)為電影《富都青年》出席金馬「司法影展」記者會,吳慷仁拍《富都》時在馬來西亞長住,為角色學習怎麼殺雞,從屠宰、拔毛、放血、清理、肢解等全都要學,當場伸出2支「金手指」手勢,示範如何伸進雞的肛門,將內臟挖出來清理乾淨,透露前前後後大概殺了50隻雞,事後跟陳澤耀長達2個月不敢吃雞肉;而他們跟當地移工朝夕相處,為了感謝教學,應要求請吃肯德基,吳慷仁形容:「他們右手殺雞,左手吃炸雞,畫面超妙,因為肯德基對他們來說算是很奢侈的,有可能是一半的月薪。」
    2023/10/24 17:29
  • 醒來發現「戶頭多2億」 馬國女爽買4套房下場慘了

    知名加密貨幣交易平台Crypto,2021年在處理一名長住澳洲馬國女子的100澳幣(約2071元新台幣)退款時,誤將1050萬澳幣(約2.1億元新台幣)匯到對方帳戶。等Crypto於7個月後察覺時,該女子已在當時的伴侶煽動下,挪用部分款項買下4套房產。Crypto得知後立刻對她採取法律行動,判決近日出爐,法官認為女子表現出悔意,判處她18個月的社區矯正令。  
    2023/09/24 16:26
  • 3顆蛋2蛋黃散開!噴印「僅一排包裝日期」找嘸溯源碼

    進口蛋風波不斷,高雄有民眾在超市買了一盒雞蛋,回來後發現蛋黃很容易破掉,由於他曾長住在南美洲,發現雞蛋上的印刷字體很相似!他還比對其他超市買的國產洗選蛋,正常會有兩排噴印,自己買的這盒卻只有一排「包裝日期代碼」,沒有溯源編碼,懷疑買到進口蛋。
    2023/09/20 12:06
  • 驚傳收賄! 竹縣工務處長住所爆搜百萬現金

    新竹竹北的建案豐采520,不到一年就出現5次天坑,檢調介入偵辦後,卻在建設公司查出疑似相關事證,甚至還有人檢舉工務處長江良淵疑似收賄,昨(7)天直接到工務處及江良淵住所進行搜索,更在他家中水管搜出100多萬的現金,處長以及一名廠商涉嫌貪汙,向地方法院聲請羈押禁見。
    2023/09/08 15:14
  • 天坑吞掉特斯拉!新竹縣工務處長住家搜出百萬 檢方聲押

    新竹地檢署昨(7)日搜索新竹縣政府工務處長江良淵住家,發現高達100萬可疑現金,且外傳此次搜索行動可能跟今年4月竹北「豐采520」建案工地造成的「天坑吞特斯拉」意外有關,新竹地檢署已於今日凌晨向臺灣新竹地方法院聲請羈押禁見。
    2023/09/08 10:23
  • 他好奇「台中最宜居?」 網點1關鍵喊別來:老了想搬走

    全台各縣市分別擁有不同的特色和優點,如台北市的方便交通、花東地區的優美景色,吸引許多國外遊客前來旅遊,甚至想搬過來長住。對此,有網友經分析後提問,台中是否為全台最宜居的地方,掀起網友熱議,還點出一個難以接受的關鍵。
    2023/08/25 21:15
  • 不斷更新/法市長住家遭縱火 遭槍殺非裔少年外婆籲停止暴力

    6月27日法國巴黎一名17歲阿拉伯裔青少年納赫爾(Nahel)開車時,被2名警察攔下盤查,因不明原因突然加速逃逸,警察近距離開槍導致少年死亡,引發全國各地出現大規模抗議行動,示威群眾在市區街頭焚燒車輛、障礙物,與警方爆發激烈推擠衝突,還有人「趁火打劫」闖進商家行竊,多地緊急宣布實施宵禁。法國總統馬克宏(Emmanuel Macron)6月30日提前結束歐盟峰會行程,從布魯塞爾返回法國坐鎮,並取消原定將前往德國的國是訪問,然而示威暴動仍在法國各地持續延燒。
    2023/07/03 09:57
  • 爸爸是知名醫院院長 羅大佑藏41年「驚人身世」曝光

    羅大佑即將發行全新概念專輯《愛・河・人間》,七月份起他將前往高雄長住,進行「回到愛河前 —— 光陰的沙龍」系列講座,且在上週發表全新創作歌曲〈愛河人間〉,將他記憶中到現今嶄新樣貌的高雄,全寫入歌詞中,寫下對高雄這塊土地深刻的情感。
    2023/06/20 16:11
  • THE BOYZ美食嗑上癮「想長住台灣」! 甜喊全場4千台粉是老婆

    韓國11人男團THE BOYZ今(10)日台北開唱,也成為第一組登上台北流行音樂中心的韓團,他們一口氣帶來20多首夯歌,滿足現場4000名THE B(粉絲名)的期待。團員們也實現前一天訪問中的諾言,活動上跟台粉甜言蜜語不斷,最小的團員Eric還說台灣美食太好吃,「想長住在台灣!」
    2023/06/10 21:20
  • 跆拳奪銅牌舉五星旗惹議!李東憲再嗆「台灣鬼島、沒言論自由」

    出生台南的跆拳道選手李東憲,據友人透露,他去年就宣誓加入共產黨,目前也長住中國大陸。日前到南韓參加亞太壯年運動會,拿下40歲品勢個人賽銅牌,但卻在頒獎典禮上高舉五星旗,引發爭議。近日他接受陸媒採訪,對於自己在事件後被圍剿,令其質疑「台灣有言論自由嗎」,更批評台灣是「獨裁的地方」,再引發爭議。
    2023/05/22 08:22
  • 我國跆拳道選手李東憲奪銅牌 竟高舉「五星旗」

    出生台南的跆拳道選手李東憲,日前到南韓參加亞太壯年運動會,拿下40歲品勢個人賽銅牌,但是頒獎典禮上,他卻高舉五星旗,引發爭議。對此,體育署表示,這比賽是開放個人報名,李東憲並非我國的代表隊選手。而他的朋友透露,李東憲在去年就宣誓加入共產黨,目前也長住在大陸。
    2023/05/20 23:29
  • 欠缺互信!陸方暫無重啟陸生來台計劃

    隨著疫情邊境管制措施的解除,各院校期盼兩岸之間的學術交流能恢復以往,而自從大陸在2020年4月宣布禁止大陸學生來台持續至今,在台陸生恐將「歸零」,對此,大陸國台辦發言人朱鳳蓮也有最新回應。TVBS北京特派陳韻雯今(13日)於《FOCUS世界新聞》中,接受主持人劉亭廷線上訪問說明,「大陸國台辦的例行記者會上,陸媒都還在提問關於馬英九的訪陸行,而馬英九是希望兩岸青年的往來可以是家常便飯,對此,台媒就順勢問到,陸方什麼時候願意重新開放陸生赴台留學,甚至讓陸生到台灣的家庭長住,國台辦發言人朱鳳蓮就直接回應,陸生赴台不叫留學,並指出台灣政府對陸生採取種種的歧視跟限制措施,嚴重損害在台就讀的陸生權益,此外,到現在為止,台灣方還是禁止大陸居民赴台進行正常的交流,這都是不合理也不合時宜的,應該盡快先撤除。」
    2023/04/13 14:40
  • 台北、東京哪更宜居? 網曝日恐怖文化:2年半換3工作

    知名英國雜誌《Monocle》公布2022年全球最宜居城市排行榜,台北與日本東京是唯二擠進前10名的亞洲城市。近日有民眾就好奇,若以長期居住及工作來看,台北、東京,哪個城市較適合台灣人長住?對此,內行人就曝日本社會有1大問題,會讓人難以適應。
    2023/04/11 13:43
  • 日本不適合長住? 過來人揪關鍵:台灣年薪4倍才能活

    國門開啟後大家都跑出國玩,日本是許多民眾的旅遊首選,然而,近日有網友就透露,聽說有人認為只是去日本玩,那台灣人很適合,但若要長期居住,台灣人不適合,好奇是不是真的?對此,有人就歸納出重點,並指,台灣、日本人各有問題。
    2023/04/05 19:11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