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寶林茶室朋友高醫高雄文化中心加班吃飯黎明詩食物中毒育兒跳繩
  • 搜尋:

    鑽進 結果共544筆

  • 美崙公園「彈跳床」破洞 家長憂童誤踩割傷

    台北士林美崙公園的「彈跳床」遊樂設施發生破損,有家長在臉書社團發文,表示遊樂器材壞了一個月都沒人來修,現場也沒防護措施,甚至有小朋友鑽進去玩,相當危險,負責單位回應,16日接獲通報,就派人到場拉封鎖線,禁止民眾進入,預計2周內修復完工。
    2024/03/18 13:42
  • 男騎Ubike捲貨車底「翻2圈」 逃死劫卻肇逃

    新北市五股發生一起離奇車禍!一名騎著UBIKE的男子,突然鑽進車陣中,後方貨車剛好要起步,雙方發生碰撞,他摔到貨車車底,翻滾兩圈差點被輾過,連單車都變成廢鐵,疑似是「防捲裝置」救了他一命,幸運躲過死劫,但他起身後卻快步離開現場,留下傻眼的貨車司機!
    2024/03/15 17:45
  • 陸「熊孩」鞭炮扔水溝蓋 8孔蓋炸飛人倒地

    雖然大陸放鞭炮的禁令還沒解除,但不少調皮搗蛋的「熊孩子」,還是會偷放鞭炮惹禍。河南開封,一名男童在路邊放鞭炮,結果火星鑽進轎車底,引發火勢。四川則是有小孩,把鞭炮丟進水溝蓋引爆化糞池,8個井蓋被炸飛,街道嚴重受損,所幸沒有造成人員死亡。
    2024/02/09 14:34
  • 是贓車?!員警攔查駕駛逃竄 遭逼進死巷子

    來看驚險場面,就在下午三點多,桃園中平路附近,發生警車追逐贓車,嫌犯拒絕攔查,最後駕駛鑽進死巷子,跑不了,被敲破車窗拉下車壓制,原來有民眾報案,說家中的車子被陌生人開走,警方追查發現車子行蹤,前往攔查,車上有三人,其中一位是車主家人,所以是不是有糾紛,警方還在釐清。
    2024/02/06 20:14
  • 玩命關頭?警鳴笛 駕駛喝茫加速逃逸鑽夜市

    桃園市三民路與民生路口,5日凌晨3點多,一名37歲鄒姓駕駛紅燈左轉,車速還超級快,警方沿路鳴笛並呼叫警力支援,他加速逃逸,鑽進夜市巷子,車輛直接彈飛衝進娃娃機店,結果他整個喝茫,酒測值嚴重超標。
    2024/02/05 15:41
  • 別抓我!攜毒遇警 「閃攔檢站、逆向」自撞

    桃園員警2號凌晨,在宏昌六街路口發現一名騎士,車速非常快,上前攔查提醒,對方不肯停車,又加速落跑,沿途闖紅燈又逆向,甚至碰到酒駕攔查點也沒停下,急轉彎擦撞無辜騎士,最後鑽進死巷裡自撞落網,不想被員警攔下,是因為他身上藏有毒品海洛因。
    2024/02/02 19:24
  • 桃園男酒駕拒檢逆向逃、棄車偽裝散步路人 實習警鷹眼秒識破

    桃園一名高姓男子今(21)日凌晨騎車酒駕返家,為了貪圖方便而逆向行駛,遭到巡邏員警發現要求攔停,沒想到高男竟然拒檢還加速逃逸,最後甚至鑽進小巷內直接棄車,再故作鎮定假裝成散步民眾,卻仍舊遭到實習員警一眼識破,酒測後果然嚴重超標,將高男依公共危險罪逮捕送辦。
    2024/01/21 13:53
  • 姊姊有練過!落山風「狂」關廟門 警花這招助開啟

    屏東恆春的落山風真的很惱人!日前就有一間廟的小門,被瞬間9級的陣風帶上,反鎖了,值班人員很傷腦筋,因為他的身材壯碩,無法從一旁櫃檯的縫隙鑽進去開門,趕緊向警方求助,2名熱心員警前往幫忙,要從只有20公分大小的縫隙鑽進去開門,真的是一場困難的任務!
    2024/01/18 18:57
  • 強風太大廟公遭反鎖  女警超強軟骨功鑽服務窗神救援

    警察不好當!龍水派出所日前接獲一名陳姓廟公報案,表示廟宇內的小門因為吹強風不慎反鎖,陳姓廟公沒帶鑰匙,聯絡鎖匠也無法前來,慌忙之下只好報警求援,龍水派出所的兩名員警林于凱、鄭采芸到場後,便發揮超強軟骨功,鑽進狹窄服務窗口內進到小屋開鎖,成功幫廟公解決困境。
    2024/01/18 13:56
  • 遭尪開車「狠輾拖行8.5m」!陸妻出門丟命 他辯:自己鑽車底

    中國大陸武漢有一名時年29歲的女子干婷在2021年3月6日時,疑似在自家地下停車場內遭丈夫張超開車輾斃,且案發當時她整個人卡在前後車輪中間,並被狠心拖行8.5公尺。不過,當張超在接受當地檢警調查時,竟辯稱干婷是因「自己鑽進車底」才會釀成此悲劇。如今3年過去,此案也終於在近日開庭。
    2024/01/09 19:21
  • 蜘蛛躲耳內築巢!挖出活蟲還在痛 她見「整坨黑霧」崩潰

    蜘蛛、螞蟻等小蟲鑽進耳朵的「意外」時有所聞,往往都是因異物感、怪聲才讓人有所警覺;英國一名29歲女子聽見耳朵傳來詭異聲響而就醫,沒想到卻被告知「已在裡面築巢」的崩潰事實,儘管透過手術移除、仍讓她從此蒙上一層陰影。
    2023/12/29 08:40
  • 翁「臉紅紅」拒檢飆車逃 犯8違規再罰11萬

    新北市新莊警方,看到一名機車騎士臉很紅,車牌數字又斑駁不清,趁紅燈時上前攔查,結果對方竟然調頭就跑,沿路逆向闖紅燈加速逃逸,還鑽進小巷子想擺脫員警,結果逃了2公里還是被逮捕,這才坦承酒駕,但他一路違規,再被開出8張罰單,最重可罰11萬元!
    2023/12/16 12:16
  • 新莊街頭警匪追逐!8旬翁喝到臉紅紅 酒駕遇警狂催油門逃

    新北市新莊龍安路今(15)日下午發生警匪追逐!80歲陳姓老翁喝酒後騎車外出,行經上述路段時碰巧遇上巡邏員警,當時他整臉紅通通,員警一看就覺得有問題,隨即上前盤查,沒想到陳姓老翁竟心虛加速逃逸。雙方鑽進小巷內追逐,同時員警還呼叫線上警力攔截圍捕,順利於短時間內將他攔下並壓制,經酒測發現酒測值達0.32,明顯超標。
    2023/12/15 16:54
  • 新竹市府狼警猥褻身障女 手鑽進內衣亂摸胸還強迫抓下體

    新竹市保安警察隊潘姓隊員2020年在市府州廳內執勤時,看到一名身心障礙的女子前來舉牌陳情,沒想到潘男竟要求女子幫他按摩,並趁機伸手摸她的胸部,甚至強迫女子摸他的下體。最高法院依據女子的供詞及證據認定潘男犯下強制猥褻罪,將他判刑2年定讞。
    2023/12/11 13:49
  • 新竹露營區「母女倒臥」!燒木炭取暖惹禍 毒發慘死帳篷

    新竹縣尖石鄉爆一氧化碳中毒意外,一對母女26日在民宿露營區活動時,因為天冷而鑽進帳篷、燃燒木炭取暖,沒多久即因為空氣不流通,造成3人中毒癱倒在帳篷內;警消人員獲報趕抵後,遺憾的發現40多歲母親已經明顯死亡,兩名12歲的女兒則是意識清楚、已送往新竹北榮醫院就醫。
    2023/11/26 22:55
  • 轎車撞淡水輕軌護欄!駕駛低血糖意識不清 同一警救他2次

    日前新北市淡水警分局接獲民眾報案,指稱有一輛汽車不慎擦撞輕軌捷運濱海沙崙站軌道護欄,且車輛仍在怠速,卻不見駕駛下車。警方火速趕抵現場,發現駕駛虛弱無力,而車輛一度下滑失控,員警趕緊鑽進車內拉起手剎車,本以為駕駛是喝醉酒,但仔細一看,驚覺該名男駕駛去年也昏倒在自家社區門口,研判可能與上次一樣都是因「低血糖」造成,緊急找到救護人員到場,施打葡萄糖液後,駕駛才終於恢復意識,家人們也都相當感謝員警及時救援。
    2023/11/15 14:29
  • 冤枉! 13機車聚一塊「誤認改裝車」遭追捕

    警察叔叔別抓我!原廠輸出,沒改裝啦!桃園大溪區12日凌晨2點多,13名機車騎士騎到一半,遭到巡邏警察鳴笛追趕,他們嚇得落荒而逃,鑽進死巷內,後來發現是太多機車聚集在一塊,排氣管聲音太大,以為又是飆車族。後來經過檢測,確定車輛沒有違規,也沒有改裝。
    2023/11/13 15:46
  • 沒鑰匙爬窗潛入 卡遮雨棚 賊否認急閃躲

    持續追蹤這起竊案,意外受傷的嫌犯,持續住在母親家樓上,實際來到案發地點,因為住戶都有加裝鐵皮來擋雨,只有一個人的寬度,竊賊疑似鑽進縫隙後往下跳,卻因為力道太大,踩破遮雨棚,因為有多次不良紀錄,母親堅決提告,似乎也對女兒,感到失望。
    2023/11/13 13:08
  • 泰男登山1舉動慘遭「水蛭鑽眼」狂吸血 恐怖畫面曝

    可怕!泰國一名登山網紅近日分享了恐怖的登山經驗,他先前和友人一同登山,友人將相機放在地面上,當要再次拿起來拍照,對準觀景窗時,一條水蛭竟然鑽進友人的眼睛,當時他們花了30分鐘後才拔掉。事後,他向專家詢問,才得知少量的鹽巴或鹽水直接滴入眼睛裡,能夠有效去除水蛭。
    2023/11/11 18:49
  • 高雄男酒駕拒檢一路飆 「酒測沒超標」還慘收19張罰單

    高雄市仁武區日前一名34歲馮姓男子駕車行經澄觀路時,未依規定使用霧燈遭到巡邏員警攔停,而駕駛馮男疑似酒駕竟心虛竟加速逃逸,過程中還闖紅燈、逆向等,試圖甩開警方,未料最後鑽進死巷被抓個正著。事後他坦承擔心酒駕才逃跑,然而經警方檢測酒測值0.17mg/L位於臨界點,僅開立勸導單,但先前馮男逃逸的危險行徑,現在恐得吃上19張罰單,共12萬7200元罰鍰。
    2023/10/28 15:02
  • 遭破窗偷6萬設備 業者怨報案10天抓嘸人

    新北市鶯歌,一間通訊行老闆報案,說停在門口的工程車窗戶被人砸破,嫌犯鑽進車內偷走價值6萬的監視器和主機鏡頭,業者無奈說報案過了10幾天,依然沒有下文。警方調閱監視器,發現嫌犯是開車來犯案,因此鎖定車主,已經通知他到案說明。
    2023/10/14 19:40
  • 臥底?好油是民進黨員入黨「從縫隙鑽進」

    農業粉專Linbay好油版主林裕紘,聲稱被恐嚇結果竟是「自導自演」,他臉書道歉外,貼出民進黨黨證「宣布退黨」,只是至今民進黨地方黨部仍未收到,但強調預計在10月底的執委會提案,若通過就可「開除黨籍」,而好油今(3日)下午再發文開嗆民進黨。
    2023/10/03 19:12
  • 修車引擎傳怪響!掀蓋驚見「2.4M巨蟒」 塞滿車廂蠕動狂竄

    不少民眾都知道,當車輛停放在外時,偶爾會有小動物為取暖鑽進引擎蓋下,因此在上路之前都會多加留意;美國南卡羅來納州日前也發生類似事件,一名機械工照例準備修車,卻在掀開引擎蓋的瞬間,看到一條體色金黃的巨蟒躲藏在其中,巨大的身形讓他直接傻眼,並在意識到自己沒法獨立處理之後,趕忙請來當地的捕蛇專家卡文德(Russell Cavender)協助。
    2023/09/27 16:06
  • 竊賊爬宮廟浮雕鑽進洞潛入廟 扛功德箱逃

    宜蘭壯圍補天宮遭竊賊闖入,明明廟方人員離開時,廟門都會上鎖,但竊賊沿著宮廟石雕爬入廟,扛走裝有數萬元鈔票的功德箱,離開時還找了一塊布,蓋住車牌,幸好警方還是循線逮捕這名竊賊。
    2023/09/15 22:27
  • 以為只有你知道!賊鑽「窄巷」想甩警 去路遭來車堵住

    一名竊盜慣犯,偷遍高雄屏東的宮廟香油錢,被檢方發布拘票查緝,他騎機車在屏東市區逃竄,被巡邏員警發現行蹤,他自以為熟悉路況鑽進巷弄裡,結果巷子太狹窄,不到一公尺寬,正好對面又有路人騎車過來,嫌犯最後被堵住栽了。
    2023/08/26 21:38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