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救護人員警員輕生傳播妹撿屍訂房南韓小資女孩向前衝內湖三總 能見度敦化SOGO
  • 搜尋:

    鑽車底 結果共12筆

  • 遭尪開車「狠輾拖行8.5m」!陸妻出門丟命 他辯:自己鑽車底

    中國大陸武漢有一名時年29歲的女子干婷在2021年3月6日時,疑似在自家地下停車場內遭丈夫張超開車輾斃,且案發當時她整個人卡在前後車輪中間,並被狠心拖行8.5公尺。不過,當張超在接受當地檢警調查時,竟辯稱干婷是因「自己鑽進車底」才會釀成此悲劇。如今3年過去,此案也終於在近日開庭。
    2024/01/09 19:21
  • 有片/巴西騎士「鑽車縫失敗」擦撞自摔 捲進校車底慘遭輾斃

    巴西近日發生一起恐怖交通事故,一名腳踏車騎士外出時,試圖從一輛汽車和校車之間「鑽車縫」,結果不慎擦撞到汽車後自摔,當場被校車輾斃,恐怖畫面在網上瘋傳。
    2023/12/03 13:08
  • 小偷出沒!美濃人注意 賊鑽車底專偷排氣管「觸媒轉換器」

    高雄美濃區,最近有小偷出沒,半夜鑽進汽車底盤下,拔除排氣管的消音器,主要就是要偷觸媒轉換器,因為這含貴金屬可賣錢,而受害車主是隔天要出門,啟動引擎發出巨響才知道消音器被拔了,他請朋友幫忙Po上社團提醒當地人,結果有好幾個人回應,原來苦主不只一人,而警方已經鎖定竊賊身分。
    2021/08/28 19:04
  • 鑽車縫超車打滑摔地 祕魯男遭輾壓「臟器爆出」

    祕魯發生一起死亡車禍!一群好友相約騎車出遊時,因同向行駛遊覽車車速較慢,於是眾人試圖鑽車縫超車,沒想到,其中一名騎士在超車過程中,疑似因路邊溝渠影響打滑,連人帶車摔進公車下方卡在車底,遭後輪輾壓慘死,臟器全噴出,現場滿地鮮血。
    2021/04/19 15:00
  • 砂石車停紅燈 男子「鑽車底」玩命!影片曝光惹眾怒

    玩笑開過火!近日影音平台流傳一段影片,一名年輕男子被身旁友人慫恿,幾度欲從停紅燈的砂石車車底鑽過到對面馬路,行徑相當危險,影片在各社群平台瘋傳,網友痛批男子及其友人行徑不僅自己不要命,還有可能害了無辜司機。
    2021/01/06 13:36
  • 鑽車陣遭撞! 機車捲水泥車底 婦腿撕裂傷

    昨天傍晚五點多,新北市一名騎士載著66歲婦人,行經小碧潭捷運站附近時,疑似車流量大,不想卡在車陣,就從外側車道,切入內側車道,但他疑似沒注意附近來車,慘遭水泥車衝撞,捲入車底,婦人大腿小腿撕裂,傷勢嚴重。
    2020/01/17 12:48
  • 趕圍爐吃年夜飯 騎士彎道摔車鑽車底

    一名騎士大年夜騎車,趕著回家圍爐吃團圓飯,速度太快,就在派出所前彎道,失控摔車,人鑽入停放路邊的小貨車底下,警方號召居民店家,準備圍爐的民眾,合力抬起貨車,才讓騎士脫困送醫。
    2019/02/08 21:17
  • 救貓任務!秀朗橋貓突鑽車底 3男趴地救援

    3日上午九點半,新店秀朗橋上有兩輛轎車違停路中間,三名男子趴在地上,往其中一輛車的車底拚命查看,橋上車流多,瞬間交通堵塞,員警獲報前來才知道,原來他們是為了救貓,有一隻小貓在車底躲貓貓,不肯出來。
    2017/06/03 18:12
  • 重機飆台3三彎段壓車自摔 鑽車底險遭輾

    台三線苗栗路段發生重機騎士自摔車禍,騎士連人帶車衝向對向車道,在大貨車前10公尺的距離滑倒,鑽進2個車輪中間,再從右側貨車底盤滑出來,差點被輪胎輾過,警方表示台三線這條路經常有重機車隊來練車,騎士呼嘯而過、壓車過彎,但畢竟道路上都是砂石、黃泥,很容易自摔,這個月就已經發生3次重機摔車事故。
    2016/05/08 18:15
  • 清涼辣妹笑談翻車 男鑽車底躲警

    大陸出現2名誇張駕駛,一個在福建,這名男駕駛違規後鑽進車底,腳勾住底盤,交警被迫出動消防隊沖水柱還是沒用,最後是拖吊車拉起車身才被揪出來,他居然還痛哭失聲;南京市另一位女辣妹,三更半夜穿著非常清涼,撞翻車以後若無其事,還侃侃而談,說自己撞車經驗豐富。
    2012/08/27 11:51
  • 醉漢撞3車 見警取締鑽車底耍賴

    台中一名廖姓男子酒後開車撞到路旁3輛車子,警方到場要把他的車拖走,沒想到這名醉漢極力阻擋,甚至直接鑽進車底耍賴,員警將他拉出來,壓制在地,但這名男子卻說會鑽車底是想讓車子壓死,造成警察失職,酒後開車還鬧事最後被移送法辦。
    2011/06/04 11:59
  • 1歲男童鑽車底 遭鄰居車輾斃

    嘉義發生1歲幼童被車子輾斃的意外,肇事的竟是鄰居車子。男童奶奶想把擋到鄰居廂型車的機車移走,卻沒發現本來在屋內的孫子已經跑到外面,還鑽到廂型車底下,而鄰居在昏暗中,加上視線死角,根本沒發現小男童的身影,廂型車一倒車,就釀成了悲劇。
    2010/10/19 12:22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