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鈴木BTS邱昊奇冰冰Show關鍵時刻韓國天團金塊苗博雅最高法院亂倫
  • 搜尋:

    鑲金 結果共68筆

  • 鑲金還是搶劫?陸餐廳豆漿油條「一份173元」 她結帳看傻

    中國大陸湖南昨(12)日出現一起消費爭議,一名女顧客爆料,在長沙一間餐廳用餐結帳後,竟然出現「天價油條」,要價人民幣39元(約新台幣173元),讓她相當震驚。業者回應,該顧客所點的「豆漿大油條」及包廂費一直都清楚標示,定價也要經相關單位審查,如果不合理就會被駁回。
    2024/04/13 22:24
  • 數發部花3千萬裝潢 眾委揪主計長開箱

    數位部被爆花費3千萬裝潢辦公室,民眾黨立委張啓楷,質疑為何主計總處,會通過高達3千萬的天價裝潢費,相當於超過110個立委辦公室的裝潢經費,批評沒替人民守住荷包,還邀請主計總處主計長朱澤民,找時間去開箱數發部辦公室,看到底是不是鑲金。
    2024/03/13 23:27
  • 吳可熙首度搶柏林影后 走紅毯感慨:花了10年回到這裡

    台灣女星吳可熙15日受邀登上2024年第74屆柏林影展開幕紅毯,為入選主競賽單元的新片《以愛之茗》打頭陣亮相,她穿上台灣時尚品牌夏姿的黑色鑲金露肩禮服,在紅毯上展現台灣之美,搭配Tiffany耳環、手環及戒指,低調又性感,她感性地說:「10年前,我是從柏林影展這裡被大家看見的,10年後我又回到了這裡,走上這條紅地毯花了10年的時間,我很幸運可以走在這裡,很開心與各國影人見面與交流,期待他們會喜歡這部生猛有力的電影。」
    2024/02/17 14:03
  • 國考8年落榜!文組男嘆「該放棄嗎」 內行推1後路鑲金

    公務員過去被視為鐵飯碗,不過近年來公務員辭職人數上升、報考人數驟減,昔日光環不再。雖說公務員也陷缺工潮,但有民眾年年國考、年年落榜,一考就是8年,坦言人生已經毀了,落寞詢問「考國考到什麼程度就該放棄了?」
    2023/11/21 12:14
  • 鑲金的魯肉飯?一份150元 「本尊」打開竟長這樣

    台中一間便當店,菜單在網路上引發討論,正是因為他們的「魯肉飯」一份要150元,讓不少人直呼是在上面鑲金嗎?不過實際去買一份發現,店家賣的並不是我們想像中的「魯肉飯」!
    2023/08/16 15:35
  • 鑲金停車場! 耗7億元蓋3層共232個車位

    一個停車場竟然要花費7億元興建!台東市區每到假日,車位總是一位難求,因此政府決定在新生路上,興建一棟複合式停車場,將一樓當作商場,地下2層和地上的2樓及頂樓,當成停車場來使用,只是當民眾聽到要耗費7億元來蓋停車場,還是不免覺得有些不合經濟效益。
    2023/06/02 15:16
  • 豁出去!陳美鳳裸鑽貼滿身超辣 意外「露點」尺度大開

    秀場天后陳美鳳今(22)日在「黃金歲月演唱會」,以壓軸登上台北流行音樂中心,她用花蝴蝶造型驚艷登場,陳美鳳身著有二十年歷史的黃金戰袍,LED燈裝飾的閃亮翅膀,化身飛舞的蝴蝶,載歌載舞的熱唱〈愛神〉、〈巧合〉、〈熱線你和我〉,展現招牌的瞬間變裝,連換三套造型,黑亮片禮服、裸色鑲金流蘇裙等,讓粉絲目不暇給。
    2023/04/22 22:48
  • 手搖飲漲破百元!網一面倒揭「極限價格」酸爆:鑲金的嗎

    台灣手搖飲店林立,幾乎每走幾步路就會看見一間,無奈近年卻隨著物價上漲,導致民眾就算想喝手搖飲,也要小心荷包因此大失血。對此,就有網友發文感嘆,過去一杯手搖飲最貴大約落在40、50元,如今卻能看見單價破百的商品,好奇大家「對高價位飲料接受度多高」?引發網友們熱烈討論。
    2023/04/21 09:51
  • 專題/跌成泥的鑲金水果與失靈機制 下一個遭殃會是誰?

    2021年9月,中國大陸以蟲害為由,猛然甩上台灣釋迦出口的大門,腰斬的價格至今已過一年多,即使地方、中央政府試圖拓展海外、國內市場,效果仍未起色,台東釋迦農更痛批,政府輔導的轉作、減產機制做半套,且增加銷路的「三箭齊發」、「救果農,挺台灣」治標不治本。曾經鑲金的水果跌成泥,台灣還有多少農產品單押大陸,未來是否還會出現第二個鳳梨釋迦值得省思。
    2023/03/15 16:47
  • 鑲金? 外送「牛肉炒飯+貢丸湯265元」惹怨不合理

    林口一位民眾在外送平台點了一份牛肉蛋炒飯加一碗貢丸湯,要價265元不便宜,但餐點送到打開卻傻眼,炒飯只有兩條肉絲,湯裡面也只有一顆不完整的貢丸,不只外送平台的評價,網路上負評也不少,實際到登記的地址,發現其實是另一家宵夜食堂,店家無奈表示,他們其實只是代工出餐,當初跟炒飯業者簽約,就被交代因為低價,量不用給太多,並不知道實際出餐售價。
    2023/01/31 19:39
  • 世足/世界盃鑲金成就大滿貫 梅西:沒有失敗就不可能成功

    梅西在世界盃奪冠遊行前,在個人的社媒平台上發表感恩說著:「沒有失敗,就不可能成功。」同時講述自己和足球相識,經歷失敗,受到鼓舞,並奪得冠軍的心路歷程。從他的感恩留言,不難體會出他能有今日的成就,還有之所以會讓全球難以計數的人愛戴梅球王,必然是有道理存在。
    2022/12/23 16:47
  • 舉國歡慶!阿根廷宣布放假一天 迎接鑲金代表隊回家

    拿下世足賽金盃的梅西與阿根廷代表隊即將歸國,阿根廷政府19日下午緊急宣布20日定為國定假日,讓阿根廷民眾一起和勇奪卡達世足賽的代表隊共同慶祝。
    2022/12/20 10:08
  • 鑲金滋味正夯!法國萊思克盃烘焙職人冠軍賽8強新品上市

    隨著耶誕節腳步越來越近,「第三屆德麥法國萊思克盃烘焙職人冠軍賽」八強將在聖誕節前夕,與大家分享比賽作品,即日起陸續商品化上市,第二屆冠軍得主,台北文華東方酒店康豐柚也將推出國王派等共襄盛舉。
    2022/12/07 18:16
  • 熊孩子養成班?家長聯合想逼退班導 列超扯10點切結書

    全球正在面臨「少子化」危機,尤其台灣是全球生育率最低的國家,不但學校班級數和學生人數愈來愈少,現在老師也真的愈來愈難當!最近有一名家長分享,提到女兒班級有家長群竟然聯合起來,列了一份切結書,要求老師簽名,甚至還列出10點規定,試圖要逼退老師,該家長還說這已非第一次。網友們看完家長們列出的規定後怒嗆,「現在孩子都鑲金的碰不得?」
    2022/11/28 18:34
  • 闊綽!成龍1.7億杭州豪宅「鑲金」裝潢 127坪嫌小買隔壁房打通

    68歲香港武打巨星成龍,近日搭乘直升機,到大陸杭州買豪宅,花了1.7億新台幣,買下位在杭州的富人區的頂級江景房,有127坪大,內部角落都是用18K黃金鑲邊,可說是金碧輝煌,成龍27日也出席豪宅收樓見面會,舞龍舞獅喬遷祝賀,還鋪設紅毯,排場盛大。
    2022/08/30 14:48
  • 成龍搭直升機買1.7億豪宅! 超狂「鑲金內部裝潢」曝

    武打巨星成龍近年來在中國大陸發展,今(2022)年5月爆出搭乘直升機前往杭州購入要價4000多萬人民幣(約1.7億新台幣)豪宅,近日大陸網友則曝光他喬遷新居當日的震撼畫面,還有舞獅迎接。
    2022/08/29 13:33
  • 漲不停!早餐店「加蛋」價格太誇張 民眾傻眼:鑲金?

    物價飆漲,許多知名餐飲連鎖都宣布漲價,部分小吃店也悄悄貼出公告要漲價。不過最近有網友發現,自己到早餐店點餐想要「加蛋」,卻發現價格變成15元,讓他感到相當傻眼,只能安慰自己「這個蛋一定超好吃的啦!銅板小確幸的高級享受」。
    2021/12/23 16:07
  • 鑲金ㄟ?破5年同期新高 芭樂1顆要價百元

    民生物價漲漲漲,全國公務人員協會前理事長李來希PO文,說2顆芭樂竟然要價260元,菜市場買菜的婆媽最有感,就連產地燕巢,一顆芭樂價格也破百,價格貴的嚇人,就連香蕉一台斤價格也衝破3字頭。
    2021/12/04 22:08
  • 撞了這一小洞慘賠6萬 貨運司機怒:這鋁板鑲金的?

    這一撞賠慘了!一名貨運司機日前送貨到高雄市岡山區一處超市的物流廠,未料不慎將廠區的屋頂撞破一個小洞,竟被索賠6萬元,讓他忍不住痛罵:「這鋁板是鑲金的嗎?」
    2021/10/07 18:17
  • 藍寶堅尼Miura專書價如鑲金 網嘆:書中自有黃金屋!只好跪著讀

    身為義大利超跑品牌Lamborghini旗下首部中置引擎作品,Miura於1966年概念身份發表後,即以曼妙流線外型與卓越性能引發市場轟動,同時刺激Ferrari加緊新世代車型的研發步伐,也讓這款以西班牙鬥牛為名的經典作品成為Lamborghini最富傳奇色彩的車款之一。
    2021/08/27 21:25
  • 台灣藍鵲校園滿天飛 文大生遭振翅狂「巴」網樂:頭鑲金

    每年3月至7月​為台灣藍鵲的​​​​​​繁殖季節,因牠們具有護雛本能,且性情兇悍,常傳出藍鵲襲人事件,文化大學便在昨(6)日於臉書貼出數張照片,只見地域性強的藍鵲看見學生靠近地盤,竟朝背後用力偷襲,校方趕緊發文呼籲全校教職員與學生在校園內行走時小心為上,另外也有學生逗趣回應「被國寶打,感覺頭都鑲金了」。
    2021/05/07 10:51
  • 「鑲金七里香」點4份外送僅4顆  客服神回網傻眼

    現代人生活忙碌、步調快,致使外送平台興盛。一名女子日前半夜突感飢餓,一口氣在外送平台上點了4份雞屁股共計140元,然而拿到餐點後卻發現裡頭只裝了「4顆」,傻眼的她立刻詢問平台客服,不料對方的回應竟讓女子氣罵「真的是金屁股,貴森森」。
    2021/03/08 13:13
  • 鑲金的?孔雀蛤+蛤蜊「2盤800」 民驚被當盤子

    有民眾到八里小吃攤,一盤孔雀蛤加文蛤,結帳竟然要800元,覺得被當「盤子」,實際詢問當地攤商,疑似是一間沒有招牌,六日才營業的攤販,確實沒有明顯標價,但當地知名海鮮餐廳,孔雀蛤一盤賣200元,菜單價目表都有標示清楚,如果是時價菜色,也會先告知顧客,避免爭議。
    2021/03/03 14:47
  • 妳鑲金嘛?頻戳腰摸手 女攤商控男性騷

    這是玩笑開過頭還是故意騷擾?桃園竹圍漁港市場裡,發生性騷擾事件。一名女攤商就控訴,遭到認識的其他攤老闆,用手指連戳腰部。儘管她當下制止,對方卻變本加厲,還挑釁的說「妳是鑲金的嗎?」,過程讓女子留下陰影,不僅工作心情大受影響,就連晚上都在做惡夢。對此,她已經上警局報案,目前案件檢方審理當中。
    2021/01/26 17:32
  • 社會在走大七要有! 鑲金745Le xDrive面子裡子都兼顧

    BMW 7-Series是許多層峰人士的移動首選,不過對於這些金字塔頂端的客戶而言,如果車輛能夠展出現個人特質,也更加能夠彰顯不凡身份。BMW也了解到客戶需求,因此推出BMW Individual program服務,讓這些峰層買家,可以依照自身需求打造出屬於自己,獨一無二的專屬座駕。
    2020/11/30 09:17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