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MeToo朱海君情侶麻醉琉球海溝地震全聯地震板塊強震捷利國際餐飲集團國小童墜樓
  • 搜尋:

    鑰匙沒拔 結果共99筆

  • 這車鑰匙沒拔!男偷機車趴趴走 遭逮時「拎嘎醉茫茫」

    日前新北市林口區一名張姓男子,騎乘機車至中湖路某超商附近,忘記將鑰匙拔下就去吃早餐,結果要離開時,赫然發現自己整輛車都消失不見,緊急向轄區警方報案。員警循線調閱相關影像,找到偷騎機車的犯嫌,而他卻已經喝醉了,酒測值高達1.38毫克,遭依法送辦。
    2023/11/29 16:52
  • 你吃的麵我送的!嫌偷錢包上麵店 行蹤曝 

    花蓮玉里1日早上11點多,46歲宋姓男子,因為沒錢花用,路過製麵廠時發現機車鑰匙沒拔,偷走錢包,拿了錢之後就把錢包丟棄,然後走到附近麵店吃麵,警方獲報到場,調閱監視器,由於當時是正中午,直覺嫌犯應該在附近吃麵,聯絡店家詢問有沒有相同特徵的客人,立刻抓到嫌犯。
    2023/08/04 20:44
  • 無照沒錢異想天開 男偷車連撞二手車行

    沒工作,身上又沒錢,想回家,這名男子居然偷車,結果引發連環撞,上個月29日晚間八點多在花蓮市中央路上,43歲姚姓男子,發現停在家具行前車子鑰匙沒拔走,直接開走,但疑似不熟悉操作,再加上他沒有駕照,先撞上家具行另一輛車,接著又衝向二手車行,總共撞壞5輛車,而3輛準備賣出的二手車,車頭被撞爛,業者初估損失超過百萬。
    2023/08/01 19:49
  • 看到就想偷!慣竊見機車鑰匙沒拔就騎走 落網辯:借用而已

    新北市淡水區55歲李姓男子,上個月中旬因貪圖方便而竊取機車代步,一度還驚動線上警網展開圍捕,事後遭逮捕送辦。不料,食髓知味的李男交保後,日前上午經過淡水區大忠街,意外發現1輛機車未拔鑰匙,他卻又動起歪腦筋,騎走機車後還酒駕「趴趴造」,警方根據監視器畫面鎖定其行蹤,5小時後再度將李姓竊嫌逮捕到案,全案依法偵辦。
    2023/07/14 15:01
  • 1天內連續偷2機車 無業男被逮時還在兜風逛大街

    台北市中山區最近發生連續機車竊盜案,嫌犯專門鎖定鑰匙沒拔的機車,順手騎了就走,甚至發現路旁小貨車窗戶沒關,直接伸手將裡頭的包包和手機全都偷走。兩名受害車主驚覺機車被偷後,急忙前往派出所報案,警方調閱監視器後鎖定嫌犯身份,循線追查將人逮捕,而當時他還正騎著偷來的機車在兜風。
    2023/06/14 10:47
  • 車主要出門!賊半夜偷車 警「調電眼」攔截

    新北市一名女子日前凌晨一點多出門,發現機車被人偷走,立刻到派出所報案,警方調閱路口監視器,掌握嫌犯動向,派員攔截圍捕,竊賊一度棄車逃逸,雙方追逐約20公尺,最後在民宅將人逮捕,嫌犯供稱是看到機車鑰匙沒拔,因此起歹念行竊。
    2023/03/22 13:55
  • 警匪追逐!男偷機車騎上路 加速逃還逆向

    街頭警匪追逐!花蓮一名60多歲男子,5日凌晨在路邊發現一輛機車鑰匙沒拔,他竟然直接騎走,事後車主報案,警方也加強巡邏,男子在中午12點騎贓車上路,被眼尖員警抓包,但他加速逃逸,甚至逆向橫衝直撞,最後自撞護欄摔車,被壓制逮捕。
    2023/03/05 18:35
  • 借騎一下!偷車遭追捕 奔警局喊「有人追我」

    台北市士林一間滷味店,有員工送貨時,把機車停在店門口,鑰匙沒拔,竟然被一名陌生男子騎走,由於他沒戴安全帽,特徵明顯,警方沿路調監視器,最後發現他把車騎到北投一間派出所,謊稱有人在追他,但北投警方早就接獲攔截圍捕,比對身分確認他是偷車賊,立刻通知士林警方來抓人。
    2023/02/25 19:22
  • 怕被遣返偷機車落跑 泰國移工台南上演全員逃走中

    台南一名葉姓泰國移工日前因遭雇主解雇,準備被仲介接回雲林,葉男竟趁隙落跑,在高鐵站隨機偷了一部鑰匙沒拔的新機車就離開,車主李姓女子發現車子不翼而飛,尋求警方幫忙,歸仁分局的員警調閱多支監視器,很快地鎖定葉男行蹤,2小時就在中西區忠義、成功路口將葉嫌壓制逮捕。
    2023/01/19 18:08
  • 我的車咧?機車鑰匙沒拔 嫌犯偷騎走去吃早餐

    雲林有騎士停車沒有拔鑰匙,機車被嫌犯騎走,警方透過監視器以車追人,發現嫌犯還騎去吃早餐,當場人贓俱獲。
    2023/01/18 19:39
  • 鑰匙沒拔騎了就走!男偷車4小時被逮 警在車廂內找到小褲褲

    新北市一名王姓女子日前深夜騎車回家,將機車停放在路邊停車格後,忘了拔走鑰匙,因此遭黃姓嫌犯發現直接騎了偷走,直到王姓女子想起來時重回現場,車早就不見了,急忙報案。員警循線調閱監視器,鎖定車牌後於汐止大同路二段附近找到黃姓嫌犯,起初他還不願停車跑給警察追,直到被逮後竟扯謊說「機車借的要騎去還」,員警事後還在車廂內發現兩件女生的內褲,同樣是他偷來的。
    2023/01/17 16:43
  • 紗布男偷車太累 停路邊先睡一下GG了

    新北市汐止分局長安派出所員警,日前於轄區執行巡邏勤務時,發現路邊一輛轎車停放歪斜、影響交通。員警欲上前提醒駕駛,卻發現他臉上貼滿紗布、說話還顛三倒四,進一步詢問車子是誰的?駕駛供稱是兒子的,自己開來歸還,但經警方查閱車籍資料卻不相符,進一步追查才得知,原來是他不久前於附近路邊偷來的,還來不及開走就被警方逮捕。
    2023/01/07 10:55
  • 把我車還來! 鑰匙沒拔被偷 賊也忘車丟哪 害警苦找2天

    高雄楠梓有一名住戶,把機車停在地下室,結果車鑰匙沒拔,沒想到慣竊經過,剛好要去岡山找朋友,沒有代步車,直接把車騎了就走,但他找完朋友後,還把車亂停,嫌犯是抓到了,但車忘記停哪了,讓警方苦找2天才找到。
    2022/11/29 18:13
  • 打疫苗不舒服!台大醫院旁 偷機車騎回家

    台北市一名男子日前和女友到台大醫院打疫苗,要回家時身體不舒服,疑似想自己騎車回家,看見停在路邊的一輛機車鑰匙沒拔,竟然直接騎走,警方調閱調監視器,以車追人,在萬華住家逮捕到這名嫌犯,他第一時間裝傻,卻因為身上的花襯衫太好認,當場露餡。
    2022/09/24 15:00
  • 一串鑰匙沒拔!2警追失竊車殉職 租車男自責哭

    因為一串鑰匙沒拔,結果機車被台南殺警嫌犯偷走,事後發生一連串憾事,讓當時租車的吳姓男子自責痛哭,他的女友也被嚇到,案發當天由媽媽陪同,一起到天壇天公廟收驚拜拜,祈求嫌犯早日落網。
    2022/08/23 18:56
  • 2天內偷2車!笨賊太熱進警所借水喝 警鷹眼識破騎贓車

    新北市一名許姓男子先前因天氣熱,在大街上騎腳踏車,因此滿頭大汗,發現一旁剛好有派出所,急忙進去和員警要水喝。起初警方還沒想太多,直到隔天一早一位民眾到派出所報案,供稱自己的腳踏車失竊了,提供款式和顏色,警方這才驚覺,就是前一天許姓男子騎來的那一輛。研判他應該還在轄區內,因急忙調閱監視器追查,順利將人逮捕,甚至發現他幾分鐘前,才又偷了一輛機車。
    2022/08/12 12:58
  • 男慣竊開收銀機偷麵店6千元 今年已犯14案

    新北市蘆洲的一家麵店,上週五遭到慣竊闖空門,當時老闆在內場備料,距離營業只剩半小時,鐵門半開,加上門口收銀機鑰匙沒拔,讓竊嫌有機可趁,花不到三分鐘,就偷走整疊百元鈔,事後店家清點損失六千元,報警後警方馬上逮到人,根據統計這名慣竊在當地,今年至少已犯下14起竊案。
    2022/07/18 19:52
  • 男見賓士鑰匙沒拔直接開走 被捕辯稱「沒開過好車」

    本月21日,在雲林縣台西鄉發生一起汽車偷竊案,一名35歲的鄭姓男子路邊看見一輛「賓士皮卡」,被霸氣的外型所吸引,突然發現車門沒鎖、鑰匙也沒拔,就將車子開走,車主發現愛車不見後,立馬報警處理,員警到場後,在30分鐘內就找到逮到鄭男,其向警方表示「自己沒開過好車」,所以一時起了歹念,警方聽了直搖頭,也將鄭男移送法辦。
    2022/06/24 14:55
  • 鑰匙沒拔!橫行雙北機車賊 紅燈右轉被逮

    台北市一名騎士因為紅燈右轉被攔下,盤查身分時發現機車主人不是他,居然是橫行雙北的機車賊,平常在車站附近閒晃,鎖定沒拔鑰匙的機車偷走,搜刮車上財物,光是前科就多達80筆。
    2022/06/18 12:41
  • 偷了又偷!竊盜通緝犯見機車鑰匙沒拔 騎了就走被警抓

    新北市一名陳姓男子今年4月因犯下竊盜案,遭法院通知未到發布通緝,但根本沒在怕,事後又跑到台北市南港區偷騎別人的機車。車主發現後隨即到派出所報案失竊,陳姓男子不知情,就大喇喇騎著贓車四處晃,果然遇上巡邏員警,當場將他逮捕。
    2022/05/13 17:13
  • 膽子不小!中年賊偷機車代步 沒錢吃飯竟假冒外送員取餐

    花蓮一名楊姓竊嫌,日前在路邊隨機偷了一輛鑰匙沒拔的機車,幾天後又因為肚子餓,異想天開假冒外送員,到店家取餐,正牌的外送員上門,店家才驚覺餐點給錯人,警方獲報後展開追緝,日前在吉安的街口,發現該輛失竊機車早已被變造車牌,便在場埋伏逮獲楊嫌,依竊盜罪移送花蓮地檢偵辦。
    2022/05/02 11:38
  • 偷開警車「勸架」? 警疑鑰匙沒拔將調查究責

    昨天4/9雲林北港宮廟前,發生的大規模打架事件,最扯的是,當時有民眾趁亂偷開警車,事後遭逮,他聲稱當時是想勸架,依妨害公務罪法辦,而警車為什麼會被民眾開走,雲林北港分局到現在還搞不清楚,對外界的說法是「進一步調查」追究責任。
    2022/04/10 12:06
  • 鑰匙沒拔! 64歲婦人起歹念直接騎走機車

    花蓮29日中午發生一起機車竊案,在吉安鄉仁里八街,一名江姓婦人看到停靠路旁的機車,鑰匙插在上面,車主也不在,一時起了壞念頭,就這樣把機車騎走,結果才過一個多小時,婦人在警局前的路口等紅燈,被正要回警局做筆錄的車主跟員警當場逮個正著。
    2022/03/31 13:19
  • 金白目!偷車+電瓶被攔 賊裝無辜問「有什麼事」警察怒了

    苗栗一名慣竊,他凌晨在市區閒晃,恰巧碰到有人卸貨,小貨車怠速鑰匙沒拔,竟然偷走車輛,甚至沿途竊取路邊車電瓶,40分鐘後就被員警發現,他還不停車一路闖紅燈躲警察,被攔下後還反問員警,有什麼事嗎?馬上被警察狠狠訓話。
    2022/03/10 17:49
  • 面試快遲到了!女偷機車趕路 遭逮辯稱「借一下」

    新北市一名黃姓女子,日前搭車南下到高雄找工作,眼看面試快遲到,黃女竟隨機「借走」一輛鑰匙沒拔的機車,車主劉男事後發現機車遭竊,上警局報案,警方調監視器一看,黃女偷了機車後沿路闖紅燈,最後還出了車禍,把機車丟在路邊自行離開,員警也循線將其通知到案說明,訊後依竊盜罪嫌移送偵辦。
    2022/02/25 14:26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