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0423地震佣金徐巧芯地震推薦餘震0423花蓮地震徐巧芯涉詐台灣地震速報地震警報
  • 搜尋:

    鑑識英雄 結果共15筆

  • 深夜激吻金髮洋妞!金鐘男星「街邊嗨玩」全直擊

    曾憑著《C.S.I.C鑑識英雄》入圍金鐘視帝的38歲男星周孝安,上週遭爆和「象迷娘」陳天仁結束2年婚姻關係,儘管雙方強調好聚好散,婚變原因仍遭各界揣測。然而今(12)日週刊爆料,周孝安早就在外玩很大,和金髮洋妞街邊嗨玩18禁,摟抱喇舌超忘我畫面全被拍下。
    2023/04/12 08:07
  • 照胃鏡突獲驚喜 女神曬「超音波照」炫腹嗨翻:我懷孕了

    34歲女星辛樂兒曾出演五月天、周杰倫、陳奕迅等天王的MV,2007年憑藉偶像劇《公主小妹》逐漸打開知名度,也參與《愛的生存之道》、《鑑識英雄2》、《逆局》、《人面魚:紅衣小女孩外傳》等多部戲劇作品。日前照胃鏡健康檢查,沒想到竟獲得意外的驚喜,今(20)日她透過社群平台開心分享懷孕的好消息。
    2022/10/20 13:15
  • 金鐘專訪/邵雨薇穩交吳慷仁「想生3孩」 母告誡:30歲才能結婚

    邵雨薇當年登上《我猜我猜我猜猜猜》店花單元,甜美的外型讓她瞬間獲得關注,後來以電玩女神「夢夢」之姿正式踏入演藝圈,以電影《樓下的房客》大開知名度,再挑戰《1989一念間》、《極品絕配》等華劇,不甘戲路被侷限;她在拍攝《鑑識英雄》期間萌生想轉型的想法,憑藉自己的努力,不同面向的邵雨薇也逐漸被外界看見,今年以《比悲傷更悲傷的故事:影集版》首度入圍金鐘獎迷你劇集女主角獎,為演戲11年的路程寫下最好註解。
    2022/10/16 15:04
  • 想做自己!蔡淑臻預計暫離演藝圈 親曝明年計畫

    女星蔡淑臻身材姣好,過去以模特兒出身,後來跨界影視圈累積不少戲劇作品,4年前更以偶像劇《鑑識英雄》入圍金鐘視后,她最近不僅接到新的電影角色,也透露明年有意出國深造。
    2019/10/28 08:29
  • 蔡淑臻驚傳筋膜萎縮停工1年 痛到只能上「殘障廁所」

    43歲的伊林名模蔡淑臻許久未出現在螢光幕前,近日她接受媒體專訪驚爆因為足底筋膜萎縮,去年全面停工。生活起居困難重重的她,「無法久站、久坐和久睡」,就連蹲著上廁所都無法,只能上殘障廁所。歷經一年半到處尋求醫治,近期蔡淑臻的狀況雖有改善,但每天仍得花2小時放鬆肌肉復健。
    2018/04/01 12:26
  • 電視劇新格局 砸3500萬造景「鑑識中心」

    鑑識英雄憑藉2015年風光入圍6項金鐘後,續集再開拍,而首集口碑好,也讓製作公司決定砸大錢製作,主場景就耗資3500萬打造,千坪的豪華攝影棚,和過往多是在小棚拍攝的電視劇相差很大,也打造了台灣電視劇的新格局。
    2017/08/03 18:34
  • 辦案英雄!名校畢業鑑識員 揪跡證力破懸案

    科學辦案的背後,有一群鑑識英雄立功,以新北市警察局鑑識中心為例,編制共有35名鑑識人員,超過一半有博士學歷,不乏留學海外名校畢業生,負責各個分局刑案鑑識工作,包括震驚社會的媽媽嘴命案,辦案人員靠著一撮頭髮,查出死者張翠萍的身分,其他像是鄭捷殺人案、新店氣爆案,鑑識小組靠著掌握現場每一個微小跡證,運用細心和觀察力抓住破案契機。
    2016/12/12 18:45
  • 敲金鐘/《C.S.I.C鑑識英雄》蘇達奪最佳男配角

    第50屆金鐘獎今天(26日)晚間於國父紀念館舉行,典禮進行到中後段,最佳男配角由《C.S.I.C鑑識英雄》演員蘇達奪下!
    2015/09/26 22:25
  • 金鐘50/偶像劇PK職人劇! 金鐘最佳戲劇競爭激烈

    金鐘50為誰響系列專題報導,今日帶您看的是近期戲劇的轉變,今年金鐘可以說是偶像劇跟職人劇的pk,《16個夏天》和《妹妹》,拉長時間把真實生活呈現在劇中,少了高富帥白馬王子,多了貼近人心的情節,都入圍不少獎項,另外還有以職業為主軸的戲劇也是大放異彩,以警探為主的《鑑識英雄》,和描述殯葬業的《出境事務所》,以及揭開醫界陰暗面的迷你劇《麻醉風暴》,寫實又能引起共鳴,一樣叫好也叫座。
    2015/09/25 17:44
  • 金鐘50/偶像劇PK職人劇! 金鐘最佳戲劇競爭激烈

    金鐘50為誰響系列專題報導,今天帶您看的是近期戲劇的轉變,今年金鐘可以說是偶像劇跟職人劇的pk,「16個夏天」和「妹妹」,拉長時間把真實生活呈現在劇中,少了高富帥白馬王子,多了貼近人心的情節都入圍不少獎項。另外還有以職業為主軸的戲劇也是大放異彩,以警探為主的「鑑識英雄」,和描述殯葬業的「出境事務所」,以及揭開醫界陰暗面的迷你劇「麻醉風暴」,寫實又能引起共鳴,一樣叫好也叫座。
    2015/09/25 15:11
  • 「職人劇」獲金鐘青睞 光演員獎佔入圍一半

    金鐘50入圍名單出爐,不難發現,有許多入圍的戲劇,已經從原本的愛情、親情劇,改為職場題材,包括描述麻醉師和醫療糾紛的《麻醉風暴》,講禮儀師故事的《出境事務所》,還有國內第一部犯罪科學鑑識影集《鑑識英雄》等等,光演員部份獎項就佔了一半,讓在播出時都創下不錯收視的職人劇,多了肯定。
    2015/08/27 19:54
  • 藍正龍3度角逐金鐘影帝! 蔡淑臻拚后冠

    今年金鐘獎的男女主角入圍名單,其中16個夏天林心如和楊一展、新丁花開朱芷瑩和藍葦華、鑑識英雄蔡淑臻以及周孝安、出境事務所的吳慷仁、黃姵嘉,這四部電視劇男女主角都入圍,競爭激烈,而藍正龍則是在電視劇《妹妹》演技大爆發受肯定,3度入圍角逐金鐘影帝。
    2015/08/26 19:09
  • 快訊/金鐘50公布入圍! 《16夏》最佳戲劇PK《妹妹》

    第50屆金鐘獎入圍名單今日下午公布,去年收視口碑、叫好又叫座的《16個夏天》,入圍了最佳戲劇節目,PK《鑑識英雄》,藍正龍主演的《妹妹》、《出入境事務所》以及《新丁花開》等劇。
    2015/08/26 14:20
  • 看劇也長知識 「知識劇」專業考究!受青睞

    台灣電視劇走精緻化,開始流行「知識劇」,像是以醫生為主軸的《麻醉風暴》,還有探討鑑識科技的《鑑識英雄》,整部戲不只費時成本高,對專業術語相當考究,包括劇組、演員事前都得受訓1個月,另外還請專家針對劇本、道具做修正,只希望能讓戲劇更專業,觀眾看戲之餘也能長知識,也是最近這一類的戲劇受歡迎的原因。
    2015/05/26 20:19
  • T人物 / 【我曾經是控制狂】蔡淑臻:女人40 學會隨遇而安

    ▲蔡淑臻自爆曾是控制狂,不肯錯過任何一個工作機會,也會不斷檢討過程與結果。圖/伊林提
    2015/04/10 15:39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