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黃子佼孟耿如婚姻跑友施孝榮黃子佼孟耿如K小姐地震板塊堂之本敬太台灣地震Lulu中醫
  • 搜尋:

    鑑定考試 結果共16筆

  • 全台最準市長! 侯友宜打靶再現「警長神槍手」

    新北市長侯友宜最廣為人知就是過去的警察身分,不過很多人不曉得他還是個神槍手,曾經在鑑定考試拿下最高分。還有他的警大同學,前新北市警察局長黃宗仁,學生時期考試總是第一名,如今都卸下警職的兩人,誰的槍法比較準,精彩PK對決一起來觀戰。
    2023/01/21 13:50
  • 夢想當總鋪師!70歲嘉義嬤「苦讀上考場」獲國小學力圓夢

    學習永遠不嫌晚!嘉義一名70歲阿嬤,年幼時只讀書到小學三年級,因家中務農又有重男輕女觀念,便輟學在家幫忙,沒再繼續升學。燒得一手好菜的她有成為「總鋪師」的夢想,也成功考取丙級廚師證照,但在應徵學校廚工時,卻發現須有國小學歷才能應聘,讓她下定決心念書、參與加強班,如今也順利通過考試,取得國小學力。
    2022/03/14 09:33
  • 高中學力鑑定考試免報名費 分普高和技高兩梯次

    教育部今天表示,「自學進修高級中等學校畢業程度學力鑑定考試」分普通型及技術型高中兩梯次,今年將分別於9月、10月舉行,全部免報名費,通過考試可取得學力證明。
    2020/06/01 14:01
  • 快訊/過關!周子瑜國中學力鑑定 順利取得同等學歷

    韓國女團「TWICE」成員,16歲台妹周子瑜日前返回台南參加國中學力鑑定考試,引起媒體、粉絲關注,台南市政府教育局,上午公布考試結果,她順利通過取得國中同等學歷。
    2016/03/30 11:57
  • 子瑜課桌簽名 議員王家貞扯上藍綠引論戰

    南韓女團TWICE台灣成員周子瑜,日前返台參加同等學力鑑定考試,在課桌留下簽名,此舉引發台南市議員王家貞抨擊,要求恢復原狀,更在臉書發文批評民進黨藉此事操弄議題。
    2016/03/24 09:43
  • 停留不到48小時 周子瑜旋風展現人氣

    周子瑜搭乘一早從小港機場搭機離台,終於結束國內不到48小時的行程,但也引發不少話題,除了參加國中學歷鑑定考試,還在國小桌子上留下簽名,並回到母校跟班導師敘舊還贈送簽名CD,雖然簽名被質疑是否有破壞公物,以及校方有假公濟私之嫌,把車隊開進校園也引發爭議,仍讓人見識到她的超高人氣。
    2016/03/21 11:43
  • 學力鑑定考完 周子瑜微笑面對粉絲

    國中就到外國發展的周子瑜,為了能在韓國繼續升學,20日特地回國參加同等學力鑑定考試,原本抵達考場時表情嚴肅,終於在下午考完試露出笑容,並跟現場上百位粉絲面對面,只是不到一分鐘她就搭車離去再度神隱行程。
    2016/03/20 17:53
  • 周子瑜學力鑑定考 擴大管制區、增加維安

    國二就出國發展的周子瑜,為了能在韓國繼續升學,20日特地回來參加國中同等學力鑑定考試,她跟其他3名考生都在同一間試場及休息室,沒有受到特別待遇,為了想避開媒體拍攝,周子瑜的保鏢一度還採取聲東擊西的方式,不過還是被媒體發現捕捉到周子瑜,教育局擔心現場湧入過多粉絲,校方跟警方配合,擴大管制區,並加派人手支援維持秩序。
    2016/03/20 12:39
  • 週日國中學力考 周子瑜低調搭機返台

    返台參加國中學力鑑定考試的周子瑜,在19日下午1點多搭機從韓國返回高雄小港機場,打扮低調還戴上黑色口罩,周子瑜在工作人員的護送下全程不發一語,就坐上公司安排的保母車回台南,而她也被安排入住在接近善化國小考區的五星級飯店休息K書,就是怕回老家被干擾。
    2016/03/19 17:49
  • 媽憂心女學歷 周子瑜回台考試恐有變數

    台灣女孩周子瑜在南韓以「TWICE」團員身分出道,因為擁有精緻美貌和窈窕身材,被封為「新生代女神」,最近行程滿檔,不只上音樂節目還錄製實境秀,但日前傳出她為了取得國中學歷,將會在20日返台參加學力鑑定考試,不過卻跟TWICE的宣傳行程撞期,到底能不能順利回台還是未知數。
    2016/03/18 12:55
  • 趕赴考場!吊車壓頂摔傷 騎士逃死劫

    台北縣一名蕭姓男子,騎機車趕往參加高中同等學歷鑑定考試,結果騎到半路,同向的吊車突然翻覆,壓到他的機車,幸好蕭姓男子機警趕緊跳開,身上僅有輕微擦傷,逃過一劫,但是男子不顧身上傷勢,攔了計程車堅持赴考。
    2009/11/09 12:55
  • 錄取5美國校 陸生獲百萬獎學金

    台灣的高中生,這幾天正在舉行「指考」;而大陸的中學生,也正為了未來學業努力中;在大陸的湖南,有一名高三的女學生,參加美國ACT考試,也就是大學入學鑑定考,結果同時被5所大學錄取,而且加起來的獎學金,高達了1百萬人民幣;到底這名,土生土長的大陸高中生,如何能有這樣的成績,帶你一起去看一看。
    2008/07/01 22:37
  • 竹縣擅自降門檻 資優人數暴增?

    一名在竹科工作的蘇姓家長爆料,新竹縣首次舉辦的國中小資優生鑑定考試,247名學生經過鑑定後,只有2、3位達到pr值97的資優生門檻,但承辦的教育處卻將錄取門檻降到PR值90,錄取人數暴增到68人,家長質疑黑箱作業。不過縣府回應,這名家長誤會了。
    2008/06/15 13:28
  • 假的體育班! 英數理資優才能就讀

    雲林國中沒有經過教育局許可,私下招收體育班學生,還要求想進入體育班的學生,必須是通過數、理和英語資優鑑定考試的學生,才能就讀,被民眾檢舉,這根本就是變相的能力分班,TVBS實地調查,校方宣稱體育班學生每天都有2到3堂體育課,加強體育專長,但事實上卻是連上3、4堂數學或英文。
    2006/07/27 19:07
  • 資優考前 人本爆料:老師違法補習

    台中市國中數理資優鑑定考試,儘管教育部長杜正勝宣佈違法,不過中部縣市明天將要如期舉行,但是上午人本教育期金會出面痛批,學校為了提高資優班入學人數,幫助學校招生,竟然有老師在學校附近,開設補習班。
    2006/05/19 12:46
  • 國文鑑定全考古文 市北師學生頭疼

    立委程振隆抨擊,台北市立師範學院的國語文能力鑑定考試,1百多人考,只有6個人及格,北市師院今天表示,這一次國語文能力檢定,是教授刻意出難題,測試學生的程度,考不好,是預料中的事,也希望藉此讓現在的大學生,自我警惕。
    2004/06/02 12:26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