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素食重複加熱滅火器粿條育兒中毒過失致死寶林茶室Lydia黎明詩
  • 搜尋:

    鐵鏽帶 結果共12筆

  • TVBSX遠見前進鐵鏽帶 獨家開箱鴻海首間電動車廠

    不只有台積電在美國設立新工廠,鴻海在美國也展開投資,瞄準電動車市場。而且看上鐵鏽帶的供應鏈,併購電動輕型卡車供應商,擁有旗下第一間電動車廠。TVBS也跟遠見雜誌合作,獨家前進俄亥俄州的工廠,了解鴻海如何搶佔這波電動車商機。
    2022/12/08 14:27
  • 鼓勵發展電動車恐傷鐵鏽帶 拜登忙協助轉型

    製造業自動化衝擊美國中西部汽車重鎮,鐵鏽帶政治搖擺的頃向加更明顯。現在拜登政府積極推動電動車,預估將會衝擊這些中西部地區的生計,11月的期中選舉將更不樂觀。因此拜登政府忙著研擬配套措施,幫助這些汽車製造業轉型,避免經濟政策影響到政治布局。
    2022/09/14 15:23
  • 拜登推2兆"綠色新政" 兩黨對立撕裂難度高

    拜登上任後, 有望徹底翻轉美國的氣候變遷政策, 他發下豪語要投入兩兆美元, 推動電動車普及、改善電網等, 所謂的綠色新政。 根據民調, 有七成民眾支持這樣的環保政策。 但民主黨無法跨過參議院過半席次, 拜登野心勃勃的環境政策, 可能遭到共和黨阻擋。 再加上他選前承諾要重振鐵鏽帶的就業機會, 新舊能源產業的矛盾, 也讓新政策的推行多了一點阻礙。
    2020/12/01 14:00
  • 台成東亞「鐵鏽帶」?RCEP啟動 我遭孤立

    由大陸主導的「東南亞區域經濟夥伴協定」RCEP,歷經八年的時間談判,將完成簽署,由15國一同簽訂,但台灣被排除在外,專家點出隱憂,未來台灣的傳統產業會首當其衝,會被多課徵6到10%不等的關稅,若因此工廠出走東南亞,台灣的失業率將會提升。
    2020/11/15 13:20
  • 美選民調再度失準 又犯「低估川普」之誤

    美國總統大選計票接近尾聲,雖然勝負還未定,但可以確定的是,美國各家民調機構的預測,又和4年前一樣,徹底失敗。無論是在全國民調上,還是在關鍵州的預測,都與結果有有相當大的落差!像是選前預測拜登會贏佛州,但結果卻是川普勝過拜登3.4%;「鐵鏽帶」三州,除了賓州以外,民調顯示拜登都贏川普10%以上,但結果是拜登大多險勝,目前賓州還在苦戰中。另外,民調也錯估了新冠肺炎疫情和經濟問題,在選民心中的分量,投票結果發現,重視經濟問題的選民要比預期的多。
    2020/11/06 20:00
  • 鐵鏽帶一夜拿下兩州! 現在換拜登有信心勝選

    美國大選開票,鐵鏽帶三個州,目前拜登已經確定拿下兩個,就是威斯康辛和密西根州。現在選舉人票加起來,拜登已經有264張,只差6票,就能入主白宮。但選情一夕變天,川普覺得不能接受,因為這兩個州,他在前一天還是大幅領先。但郵寄投票開始計算,整個風雲變色,川普一連發13篇推文,質疑開票有問題。川普團隊也在今天啟動選舉訴訟。
    2020/11/05 22:33
  • 美大選「藍潮」未現 民主黨無力翻轉國會

    美國大選陷入開票僵局,僅管拜登領先,但民主黨預期的「藍潮」沒有出現,關鍵州「佛州」也未能奪回。此外,包括鐵鏽帶的賓州、威州、密州,拜登都贏得辛苦、就連國會選舉部分,民主黨不只眾議院優勢席次縮小,參議院恐怕也會再度落入共和黨之手。
    2020/11/05 20:31
  • 倒數48小時!川普搶攻「鐵鏽帶」 拜登偕歐巴馬造勢

    美國大選最後倒數,總統川普兩天將舉辦10場造勢,橫掃中西部「鐵鏽地帶」和南部「陽光地帶」,選舉日前夕最後一場活動,也將複製四年前在密西根州舉行。2016年川普在密西根州僅小贏對手希拉蕊柯林頓約1萬票,不過當年選前一天,尚未決定的選民高達13%,但這次僅3%還沒決定,多家民調也顯示,拜登在鐵鏽區三州領先,但有了四年前的經驗,最終鹿死誰手誰也不敢下定論。
    2020/11/02 20:00
  • 美總統大選倒數2天 拜登鐵鏽帶領先幅度略增

    路透社/易普索今天公布民調顯示,美國總統大選倒數2天,民主黨候選人拜登在3個關鍵「鐵鏽帶」工業州,也就是現任共和黨籍總統川普4年前險勝的幾個州,領先幅度略增。
    2020/11/02 11:14
  • 挖川普牆腳 拜登拉藍領搏感情

    川普四年前由草根選民送入白宮,這次大選想要延續這股氣勢,容易嗎?在鐵鏽帶的關鍵搖擺州,像是賓州和俄亥俄州,失業率都高於全國平均7.9%,許多藍領選民,對川普政府的經濟表現失望,決定轉向。拜登在選前最後衝刺猛挖牆腳,還獲得代表近300萬名美國勞工的北美建築工會背書。
    2020/11/01 21:00
  • FOCUS360/美選看「鐵鏽帶」!2016「紅潮」來襲 拜登力拚「藍牆」翻盤!

    四年前,希拉蕊陣營忽視鐵鏽帶的選民,讓川普一舉反轉選情,成為白宮大當家。這次拜登不敢掉以輕心,就算民調領先,還是勤跑鐵鏽帶固票,到底什麼樣的議題會讓鐵鏽帶的選民對選擇搖擺不定,Focus360主持人方念華、林宏宜的解析透視鐵鏽帶對美國大選的重要性。
    2020/11/01 21:00
  • FOCUS360/ 美國大選關鍵州!風向州、鐵鏽帶志在必得

    2020美國總統大選將在十一月三號投票,如今雙方陣營進入衝階段,Focus 360透過虛擬棚,為各位詳細解析本屆美國大選的重要關鍵州。
    2020/09/13 21:00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