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LuluLulu節目卡關補班黃子佼台灣地震藍營健康2.0葉歡補貼朱海君
  • 搜尋:

    鐵肺公主 結果共13筆

  • 戴愛玲怎麼了?直播突撂狠話「沒有性生活」 上萬網友全聽見

    「鐵肺公主」戴愛玲7月15日將在台北流行音樂中心舉辦「故事的故事」演唱會,日前她前往「直播小霸王」宥凱的節目作客,跟隨宥凱的指導,她現學現賣大喊直播開場白:「大家好,我是愛玲的愛,愛玲的玲,喜歡再買不喜歡不要亂買,棄標的沒有性生活!」喊得有模有樣,不過她也自嘲:「出道20年,這次講話最狠了!」
    2023/06/01 21:25
  • 一度因疫情延期 戴愛玲熬19年圓夢開唱

    唱紅許多療傷情歌的鐵肺公主戴愛玲,出道19年來首度舉辦大型售票演唱會,卻因疫情影響延期3個月,讓求好心切的她心急落淚,但幸好最終順利舉行,而戴愛玲還挑戰了過去不曾嘗試過的唱跳路線,期許自己能成為「排灣族碧昂絲」。
    2020/10/17 22:48
  • 新北免費演唱會! 蘇慧倫、戴愛玲眾星飆歌

    疫情解封後,全台首場規模最大的戶外演唱會,2020新北河海音樂季,活動9月中開跑,包括旺福、舒米恩,鐵肺公主戴愛玲、蘇慧倫等知名歌手樂團,輪番飆唱,演唱會完全免費,還設置野餐區,歡迎親子同樂。
    2020/08/24 21:09
  • 「不是每個人都可以面對愛情」 鄧紫棋淚嘆:假裝不寂寞

    電影《可不可以,你也剛好喜歡我》改編自療癒系作家肆一的散文,由曹佑寧、陳妤、林映唯共同演出,電影主題曲請到鐵肺公主鄧紫棋獻唱〈很久以後〉。鄧紫棋曾在拍攝MV時淚崩演出,也自曝在翻閱肆一原著時,大嘆「果然不是每個人都可以面對愛情」。
    2020/03/28 17:59
  • 不能只有我聽到!戴愛玲台語金曲串燒首首爆雞皮

    「鐵肺公主」戴愛玲近期發行個人的第9張專輯《了不起寂寞》,昨天(6日)她獨家接受TVBS新聞邀請一起去K歌,從《追追追》、《愛情恰恰》到《落雨聲》,首首台語經典金曲都難不倒她;戴愛玲更親自揭露「變瘦又變正」的妙方,自爆每晚都會站在鏡子前讚歎「天哪,怎麼這麼正」!
    2017/12/07 18:44
  • 戴愛玲《對的人》燃炸全場 演唱會看到「他」淚崩

    「鐵肺公主」戴愛玲睽違已久終於發行全新專輯《了不起寂寞》,日前參加大陸歌唱節目《不凡的改變》,極具爆發力的嗓音,不只讓羅大佑聽傻了,也被網友大讚「實在太震撼」!而日前戴愛玲才剛結束台北場演唱會,熱力四射的開場,讓現場粉絲全嗨爆了,當唱到《對的人》時,全場歌迷大合唱的畫面,讓戴愛玲非常感動。
    2017/11/30 13:00
  • 戴愛玲原唱面前飆《戀曲1990》 炸裂嘶吼震憾全場

    「鐵肺公主」戴愛玲近期參加大陸歌唱節目《不凡的改變》,在原唱羅大佑面前,重新改編演繹經典歌《戀曲1990》,從一開唱融入原住民山歌,到炸裂嘶吼的搖滾曲風,再到後半段美聲的抒情演唱,戴愛玲將一首歌做出多種不同風格,她極具爆發力的嗓音,不只讓羅大佑聽傻了,也被網友大讚「實在太震撼」!
    2017/11/28 13:18
  • 戴愛玲蔡旻佑互飆《對的人》 超強鐵肺唱功震撼所有人

    鐵肺公主戴愛玲近期發片,帶來全新專輯《了不起寂寞》,昨天(18日)她帶著兩位實力派好友蔡旻佑、方泂鑌,一起到直播節目《下午茶綜口味》飆歌。由於三人的歌曲傳唱度都非常高,現場演唱不只展現超強實力,也再度勾起歌迷回憶。其後,戴愛玲和蔡旻佑合唱《對的人》,也和方泂鑌合唱《一眼瞬間》,中間副歌部分互飆高音,超強鐵肺讓現場所有人全都被震懾住了。
    2017/10/19 11:53
  • 南投花火音樂節 兩萬名觀眾齊聚日月潭

    晚間在南投日月潭,有一場盛大的花火音樂節,有別於以往的抒情曲風,今年的百人交響樂,以搖滾樂當作主題,還找來鐵肺公主戴愛玲獻唱,陪兩萬多名觀眾,一起欣賞煙火美景。
    2016/10/22 23:30
  • 廣播金鐘!戴愛玲獻唱經典歌 失常走音

    金鐘獎才剛落幕,其中有段表演,找來戴愛玲和Matzka,獻唱一連串經典歌曲,向來屬於實力派唱將的戴愛玲,卻意外大走音,讓網友議論紛紛,其中唱到失語者的時候,聽起來明顯怪怪的,不過事後戴愛玲臉書po文,說是因為身體不舒服,不過強調每次演出都是全力以赴。
    2016/10/02 11:23
  • 受封「鐵肺女王」 李佳薇高音PK鐵肺天后

    歌聲極高歌曲很難唱的歌手李佳薇,新專輯再度發揮飆高音特色,被歌迷封為「鐵肺女王」,但其實歌壇擁有「鐵肺」封號的女歌手,包括鐵肺天后彭佳慧、鐵肺公主戴愛玲,都是擅長飆高音拉長音的女歌手,超強爆發力讓他們一唱成名。
    2016/04/21 17:16
  • 耿如、尾牙二擇一 黃子佼答案萌翻眾人

    TVBS《全球中文音樂榜上榜》開播僅一年多的時間,即風光拿下第50屆金鐘《最佳綜藝節目獎》,不只成功鍍金外,更聚集不少華語歌壇天王天后現場飆歌,一舉成為台灣最具指標性的音樂排行榜單節目!本週歌王、天后齊聚《全球中文音樂榜上榜》,整集節目宛若一場撼動視、聽雙覺的美聲饗宴。寶島歌王陳昇一別大男人風格,在榜上榜KTV當眾告白昇嫂「52099」,不僅深情演唱「恨情歌」、「是否」、「風見雞」等一連串精彩好歌,更自曝當年「先有後婚」超前衛,所以禮籌辦時間太濃縮,所以想重新製造一場甜蜜的回憶。此外,陳昇也「用心良苦」傳授單身小妹妹郭靜征服男人靠「保鮮」的二字箴言。同時具有滅絕師太之稱的「Pub女王」黃小琥,本週也將攜手鐵肺公主戴愛玲、林芯儀等鐵肺女神軍團,三人現場LIVE飆歌,準備為觀眾帶來一場穿透力十足的音樂盛宴。
    2015/12/12 00:21
  • 戴愛玲憶過往 唱起「對的人」眼角泛淚

    歌壇有許多一夕爆紅或是因歌唱比賽竄起的新星,卻有著不為人知的辛酸,曾經有「鐵肺公主」稱號的戴愛玲,在TVBS《全球中文音樂榜上榜》透露自己的成名曲「對的人」,卻是她「內心最深的痛」當場紅了眼眶,原來當時唱紅「對的人」這首歌後,唱片公司倒閉,她選擇去PUB駐唱,但因自己閉俗、不愛講話的個性,在pub駐唱其實碰到許多挫折,但反而因這些不順遂更磨練出自己「打不倒鋼鐵人性格」。星光幫盧學叡也說自己曾有段時間喜歡把自己跟別人比較,壓力大到把自己關在房裡一個半月,媽媽怕他不吃不喝,還必須像「送牢飯」一樣的把飯菜端進房裡。
    2015/07/15 21:59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