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淹水去哪裡早餐店地震益活雞台北車站淹水暴雨白冰冰篡位民進黨訃聞
  • 搜尋:

    鐵箱 結果共27筆

  • 不聽勸!美籍男闖捷運站咆哮 遭8警架離

    台北捷運古亭站,出現一名美國籍男子,違規跨越欄杆闖進站內,還爬上鐵箱咆哮,被保全勸導不聽,最後出動八名警力將他驅離,並依大眾捷運法,未依規定刷票卡進捷運站,對他開罰一千五百元。
    2024/03/12 13:38
  • 鐵棺材驚見「溺斃雙屍」!遭冷血兒綑殺 泰父女泡水慘死

    泰國日前一起逆倫命案引起討論,警方在接獲民眾報案指稱,疑似有兩口巨大的鐵箱被沉入湖底、且一旁還有可疑男子徘徊,迅速到場將男子控制後,順利撈出已經躺在底部的鐵箱,不料竟在其中發現1男1女的兩具屍體,引起軒然大波。
    2024/01/11 17:53
  • 故宮怎麼了?立委爆人事精簡「遇缺不補」 基層護國寶壓力大

    故宮近期被踢爆在短短一年之內打破三件國寶、館方卻涉嫌隱匿的醜聞,為了化解外界疑慮,館方終於公布了瓷器破損時的錄影畫面,並在鏡頭前公開文物修復、保存SOP等一連串流程,並承諾目前以鐵箱為主的存放方式會陸續改為鐵櫃儲存,做到環境優化。不過有立委質疑,故宮屢屢出錯,恐怕跟單位大量合併整併,並晉用非專業人力有關,現在已經有三位監委主動申請調查,要給社會大眾一個交代。
    2022/11/07 22:53
  • 故宮文物破裂調查報告出爐 不排除有暗傷或裂璺

    故宮3文物受損,引發外界關注。故宮將其中兩件的初步調查報告送至立法院,破裂原因包括,恐因關上鐵箱時,因人為施力按壓或空間縮減導致文物碰撞,或是之前就有肉眼無法看見的暗傷或裂璺。
    2022/11/01 06:55
  • 爸有急用忙調錢 靠3個漢堡向兒「借」走1.8萬紅包

    許多小朋友過年期間最開心的,就是收到長輩給的壓歲錢,但常常會被父母親以不同理由收走。最近大陸廣東一名人父,他因為急需用錢,於是把腦筋動到兒子壓歲錢上。他花了2個小時,最後以3個漢堡代價,成功向兒子「借」4000多元人民幣(約1.8萬新台幣),引發眾人熱議。
    2022/06/22 05:30
  • 是炸彈?保全亂丟鑰匙鐵箱 民眾超怕急報警

    台中有民眾在市場騎樓發現鐵箱,就怕是爆裂物,嚇得馬上報警,警方獲報到場,結果發現鐵箱裡裝的是鑰匙,是保全交接班忘記帶走,造成虛驚一場。
    2022/01/28 19:49
  • 炸彈嗎?台中街頭驚見2不明鐵箱 真相曝光大家笑了

    台中市北區太原北路上中德市場某服飾店騎樓門口,昨(27)日中午被人放置兩個不知名鐵箱,附近民眾擔心裡面有炸彈,不敢靠近也不敢隨便打開,嚇壞報警,警方到場後,調閱監視器發現,原來這是保全人員在交班時,忘在現場的鑰匙箱,真相大白後,店家與在場民眾終於鬆了一口氣,也笑保全人員「你累了嗎?」
    2022/01/28 11:39
  • 偷水表箱遭抓!趁警還沒上門 放回原位裝沒事

    新竹有有民眾門前的鐵鍊扣環,一連被偷九天,氣的裝監視器抓人,結果發現竟然是一名醫院保全,每天趁上班時間行竊,另外苗栗有小偷,遛狗時,偷走路邊的水表鐵箱,被警方抓到,還把鐵箱放回原本位置,想裝沒事,但還是觸犯竊盜罪。
    2021/11/30 14:27
  • 路燈杆被裝神祕鐵盒「狂閃詭異藍光」 內行人揭真實用途

    如果住家附近的電線杆或路燈杆上被設置不知名的裝置,恐會引起附近住戶的心裡產生不安及恐懼感。近日一名網友透露,最近發現住家附近的路燈杆上被設置不知名的鐵箱,而且明明沒有接電源卻一直從裡面發出詭異藍光,令他感到十分詭異,忍不住發文詢問鐵箱背後用途。
    2020/03/17 16:23
  • 神明金牌也偷!賊當蜘蛛人 屋主損失12萬

    睡夢中家裡遭小偷,屋主一夜損失12萬!新北市新莊25號發生一起竊案,竊賊事先觀察過店家地形,發現一樓神像上掛有金牌,竟然戴口罩手套,半夜從住家旁的鐵箱爬上二樓,再爬窗潛入行竊,偷走四面金牌,整個犯案過程不到一分鐘。
    2019/05/26 14:41
  • 專偷神明錢! 賊偷3廟搜刮8面金牌逾10萬

    台中有賊專偷神明錢!一名男子騎腳踏車,騎了十公里,疑似沿路到宮廟內,觀察地形,如果發現附近沒人,就會拿出工具撬開裝香油錢的鐵箱,搜刮裡面財物,受害宮廟累積三間,其中一間損失最慘重的金額高達10多萬,由於前一天進香回來,還來不及把信徒放的八面金牌拿出來,就被小偷搜刮一空。
    2018/08/09 18:18
  • 怪怪鐵箱!擺路邊沒人知 竟是車流監控器

    公路局常常會在路邊架設監控器,來監控路段的車流量,不過在宜蘭,方法卻很特別,用一個正方形的大鐵箱,還用鐵鍊鎖在大馬路邊,讓許多民眾都很好奇,裡面裝的到底是什麼?
    2018/07/15 19:55
  • 陸最冷小鎮-47度急凍 泡麵60秒變「冰條」

    大陸北方這兩天迎來了超低溫,有最冷小鎮稱號的黑龍江大興安嶺地區,測得零下47度,泡麵從碗裡挑起來,1分鐘就結冰,生雞蛋打在鐵箱上也變得像冰塊一樣硬,而這樣天寒地凍的天氣還會持續,大陸中央氣象局預測,週日到下週一,包括北京、天津、河北地區,氣溫都可能下滑到零下10度以下。
    2018/01/22 17:35
  • 越洋貨輪遭掛「毒鐵箱」!長榮:主動通報

    長榮海運旗下的長傑輪,在執行完任務後,回到大陸舟山太平洋船廠進行例行維修,卻被發現船底遭掛不明鐵箱,當地公安檢查,意外查獲42.5公斤的大麻,將依法調查,長榮強調是主動通報,也會全力配合調查。
    2017/05/01 21:21
  • 快訊/長榮貨輪遭掛鐵箱 查獲毒品陸警調查中

    最新消息!長榮海運旗下的長傑輪,今天在大陸舟山太平洋船廠進行例行維修,被發現船底遭掛不明鐵箱,當地公安局表示,在船體底部的容器中,發現42.5公斤的大麻,將依法調查,長榮回應是該公司主動通報,也會全力配合調查。
    2017/05/01 19:55
  • 在路上遇見極簡情侶 改裝老貨車到哪兒都能睡

    第一次遇見這對「貨車情侶」時,兩人坐在台南某個海邊的活動中心空地。男孩拿了木炭,把鐵箱當成架子,升起熊熊爐火煮水。不一會兒,水滾了,他取出幾片曬乾的葉子,丟進水裡泡了一下,再分裝至鐵鍋子請我喝,「這是我們之前在台中採的草葉茶,歡迎你來我們家。」
    2017/02/03 13:48
  • 電箱裝在路燈!充電動車 車主遭誤會偷電

    雲林有輛電動車栓在路燈桿上充電,路過的民眾拍照檢舉車主偷接電,把路燈當私人充電器,公所調查,原來車主怕電動車被偷,平常就栓在路燈桿上,他拉延長線又怕日曬雨林,因此拉了家用電,把插座裝在燈桿下面還做鐵箱擋雨,被檢舉後已經把插座鐵箱移回自家牆壁他保證絕對沒有偷電。
    2016/06/29 18:39
  • 怪怪停車格離路口太近 前燈桿後鐵箱

    路邊停車格,本來應該是給用路人方便,怎麼卻好像在考人駕照一般。在台東就有停車格,設置在T字型路口,不但距離機車等待區太近,可能擦撞,另外格子前後都有紅綠燈杆,和自來水公司鐵箱,停車困難,還有就把告示牌放在停車格上,一不小心,可能刮到車身。
    2014/05/08 17:30
  • 〈獨家〉不識「緊急求救器」 學生操作手忙腳亂

    實地檢測台北校園,發現每個學校,幾乎都在廁所設置求救系統,但卻不是每個學生都知道該如何使用,甚至有學生都要畢業了,還不知道校園草地上的鐵箱裡裝的是,可以直接跟校警室通話的求救無線電,除此之外,公廁裡也常看見緊急求救鈴,從前都和附近派出所連線,一有危險警察就會趕到現場,但因為常有民眾誤觸,導致警察疲於奔命,最後乾脆不連線了,求救鈴只能發出聲響,暫時嚇阻歹徒。
    2011/11/11 19:09
  • 皮克斯新作 宅男機器人躍上銀幕

    皮克斯動畫,讓不少影迷印象深刻!在最近的第9部作品中、皮克斯打造一個在地球清掃垃圾的宅男機器「瓦力」,早在10幾年前,導演安德魯史丹頓就構思了這個故事,他說創作的挑戰之一,就是如何讓大家喜歡這個像舊鐵箱的機器人。
    2008/07/07 11:26
  • 〈獨家〉公廁「注射」站! 防治愛滋病新招?

    台北市林森北路和南京東路口,14日公園的公廁,最近多了一項新設施,疾管局為了要防治愛滋病,設立了針筒還有保險套的販賣機,配套措施在男廁所裡面,放著丟棄針筒的鐵箱子,讓有毒癮的人,不會因為缺錢買針筒,而共用針頭染上愛滋,不過公園裡的清潔人員表示,其實有時候,還是有人會把用過的針頭亂丟,讓他們清理環境都要小心翼翼。
    2008/05/22 19:03
  • 中市白鐵大盜橫行 住戶叫苦連天

    台中市的北屯區和11期重劃區,最近白鐵小偷橫行,專挑三更半夜的時間,偷走民眾家門前的鐵箱蓋;甚至一個晚上,不同地區還有好幾組小偷在分頭進行,民眾更是氣得大罵,小偷太沒良心。
    2007/07/04 17:24
  • 水泥箱重墜地 魔術師空中脫逃術

    美國脫逃魔幻大師克利斯安傑,昨天在紐約鑽進了一個灌滿水泥的玻璃鐵箱,今天他當眾表演奇幻脫逃術,被舉在高空中的水泥箱,重重摔在地上,任何人待在裡面,肯定摔得粉身碎骨,鐵箱墜地那一剎那,現場觀眾全部嚇壞了,不過當然,這名魔術師神不知鬼不覺,老早就脫逃了。
    2007/06/06 19:26
  • 幻術大師玩命 空中驚險脫逃

    美國脫逃幻術大師克利斯安傑,5日5日在紐約市半空中,再度施展魔力,在灌了水泥的玻璃鐵箱,重重摔落地面前,成功的脫逃,讓圍觀的人群尖叫連連。
    2007/06/06 08:53
  • 廢鐵料價飆漲 台鐵電箱蓋「遭殃」

    台東最近又出現了鐵道破壞客,專門挑平交道附近的繼電箱,偷走白鐵製成的箱蓋。由於繼電箱少了鐵箱蓋之後,電路就會受潮,導致平交號誌故障,影響班次營運,因此警方也已經介入調查,誓言一定要抓到小偷。
    2007/04/19 12:48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