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經濟部議員關鍵時刻MeToo邱昊奇汪小菲侍寢白虎顏仁賢創意私房
  • 搜尋:

    鐵皮工程 結果共7筆

  • 快訊/台南港口驚傳火警!鐵皮倉庫火煙漫布 工程車遭燒毀

    開工日不平靜!今(15)日下午2時04分許,安定區港口里有民眾報案,一處鐵皮工廠驚傳火警,台南市消防局立即派遣16車32人前往救火,現場有明火竄出,黑煙直竄天際,燃燒處為大型工程車輛倉庫。消防於共加派三梯次曾援,於2時20分出水灌救,經過半小時後將火勢撲滅,所幸無人傷亡,目前進行殘火處理,詳細起火原因仍有待釐清。
    2024/02/15 15:14
  • 趕耶誕訂單! 鐵工網路自學改槍賺百萬

    鐵皮工廠趕耶誕節訂單,竟是趕工改造手槍!新北市鶯歌兩名鐵工,利用鐵皮工程行作掩護,買玩具模擬槍改造出售,一支賣3到5萬,粗估不法獲利近百萬,警方長期蒐證監控,發現嫌犯日前購買大批改造零件,疑似想趁耶誕節、跨年假期大賺一筆。
    2021/12/26 14:14
  • 犯嫌欲搶耶誕商機 萬華警破槍械改造工廠

    從事鐵皮工程的王男和邱男見改造槍枝利潤豐厚,竟心生歹念購玩具模擬槍後改造販售,耶誕節前夕又購入大批改造零件,疑欲趁節慶期間大賺一筆,北市警昨天攻堅逮兩嫌送辦。
    2021/12/26 12:27
  • 快訊/疑施作鐵皮遇大雨 工人三樓墜地送醫亡

    新北市三重國榮路,有一名工人,下午三點多,在透天厝三樓頂樓,施作鐵皮工程,結果遇上大雨,疑似鐵皮太滑,導致工人滑倒,墜落到一樓地面,送醫搶救後宣告不治。
    2020/07/20 16:46
  • 快訊/民宅鐵皮工程 工人3樓高摔落2人輕重傷

    最新消息,苗栗縣竹南鎮一戶民宅,進行鐵皮工程,2名工人不慎從3樓摔落,其中26歲工人當場失去生命跡象,送醫搶救後恢復呼吸和心跳,仍有生命危險,另一名工人骨折、胸口撕裂傷,意識清楚,意外發生原因,員警目前還在調查中。
    2016/12/12 15:26
  • 女教師情傷酒駕 撞毀鐵皮工程行

    台中一名女教師,因為離婚和子女監護權問題,心情不好,獨自喝悶酒,酒後開車散心,結果情緒崩潰,邊開邊哭,車子失控衝進一間工程行,差點撞垮整棟鐵皮屋,包括外牆、窗戶、沙發等家具都被撞壞,倒楣的老闆要求她賠償全部損失。
    2011/10/17 09:58
  • 凡那比颱風/高市風雨漸強 鐵皮飛、號誌倒、街道亂

    高雄市區今天上午風雨逐漸變強,就有機車騎士騎在路上,竟然突然被吹倒,還有其他機車騎士乾脆停車不敢亂動,一間鐵皮工廠甚至被吹破一個大洞,鐵皮在路上亂飛,最誇張的是一根直徑20公分寬的交通號誌,竟然攔腰被吹斷,工程人員擔心阻礙交通,冒雨清理現場。
    2010/09/19 11:51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