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車禍死亡車禍游泳禁賽規模8.7強震納豆重建手術模仿犯細胞診斷0423花蓮地震米崙斷層
  • 搜尋:

    鐵皮工寮 結果共11筆

  • 乙炔施工不慎!鴿舍工廠大火 員工女友行動不便逃命不及

    屏東竹田鄉一間專門製作鴿舍的鐵工廠,17日上午快十一點,發生火警,燒掉一間兩層樓的鐵皮工寮,當時一名員工的女友住在裏頭,由於行動不便,逃生不及送命,經過了解,當時業者請工人使用乙炔在一樓施工,才會引發火警。
    2024/03/17 18:08
  • 不熱嗎?35度高溫鐵皮工寮聚賭 見警竄逃

    真的是賭性堅強!在高雄市燕巢區的鐵皮工寮內,竟然有30幾名賭客,在正中午時分,頂著35、36度的高溫聚賭,員警接獲檢舉到場查緝,他們四散逃竄,有人攀爬鐵圍籬,有人躲在草叢裡,甚至假裝在大樹下乘涼,全被員警逮獲。
    2023/07/24 12:24
  • 鐵皮工寮兇殺!板模工尋友 遭租客砍傷不治

    彰化發生一起兇殺命案,一名67歲男子,到鐵皮工寮要找朋友,卻跟另一名賴姓板模工人發生口角,被對方持刀砍傷,緊急送醫搶救後宣告傷重不治;警方獲報到場時,發現他已經逃離現場,經過搜索發現,他就躲在附近草叢裡,當場將他逮捕歸案。
    2023/03/13 20:01
  • 瓦斯桶助燃!埔里3百坪工寮陷火海 消防隊灑水引爆炸

    南投埔里一處鐵皮工寮,前(21)日凌晨不明原因起火燃燒,因工寮內部存放不少瓦斯桶,3百多坪火勢迅速吞噬廠房,消防隊到場佈水線灌救,沒想到水一灑竟引發爆炸,只能先把人員向後撤,從外圍做降溫,後續詢問廠主才得知,廠區存放疑似電土的禁水物質,所幸整起火警40多分鐘就受控,起火原因待調查。  
    2022/10/23 11:36
  • 工寮天花板坍塌!2人遭角鋼刺傷 釀1死

    新北市三芝一處鐵皮工寮,發生坍塌意外!當時屋主和朋友,在裡面喝酒聊天,沒想到頭上天花板,整片垮了下來,把兩人活埋,當中屋主右胸口被「角鋼」刺傷,當場沒了生命跡象,而友人腹部也受傷,送醫搶救。
    2022/07/08 13:16
  • 工寮製作鴨賞 鐵皮屋突竄火屋主急報警

    年底要到了,許多民眾都喜歡買鴨賞當伴手禮,或是當年菜,需求變多,宜蘭五結鄉一名蔡姓屋主,29日清晨六點多,他在鐵皮工寮裡製作鴨賞想拿去市場賣,結果過程中才離開屋裡一下,鐵皮屋就陷入火海,還一度悶燒,消防趕快到場灑水灌救,但屋裡的鴨賞還是通通都被燒毀,損失約三萬元。
    2020/12/29 11:10
  • 亂竄天然氣闖禍? 屋主點菸燒燙傷毀工寮

    苗栗泰安鄉18日晚上八點多發生一起火警,一間鐵皮工寮突然起火燃燒,雖然江姓屋主及時逃出屋外,不過臉部、手部及身體,仍有百分之六十的燒燙傷,治療後已經轉往加護病房觀察,而根據了解,起火原因可能跟當地地底豐沛的天然氣有關。
    2019/11/19 21:24
  • 宜蘭鐵皮工寮暗夜大火 火勢猛烈直竄天際

    宜蘭縣冬山鄉一處貨櫃和工寮昨天深夜起火燃燒,火勢猛烈直竄天際,警消抵達現場後立刻布水線灌救,火勢在今天凌晨1時許撲滅,所幸無人傷亡。
    2019/09/20 10:44
  • 嘉義林管處製材場火警 1工人喪命

    林務局嘉義林管處製材場,凌晨3點多,一處鐵皮工寮發生火警,當時工廠內的6名工人從睡夢中驚醒,立刻逃離火災現場,沒想到其中1名60歲的黃姓工人,卻堅持衝回火場拿東西,結果不幸葬身火窟。
    2016/03/18 11:18
  • 小偷更窮! 家徒三壁偷家徒四壁

    雲林有一名男子家境清寒,可以用「家徒四壁」來形容,但這麼窮的人,最近還被偷了三次,家裡僅存的電鍋、炒菜鍋跟電風扇都被偷,警方抓到小偷,結果發現,小偷住的鐵皮工寮只有三面牆,小偷更窮,只有「家徒三壁」。
    2013/08/25 14:21
  • 〈獨家〉全家福成追憶! 奶奶痛哭難捨3歲孫

    3歲的王小弟身世堪憐,生父失聯1年多,母親帶著王小弟在外,吸毒認識綽號小六的劉姓毒販,只要一哭鬧就會挨打,甚至把小男童託給毒蟲照顧,住在滿是垃圾和瀰漫尿騷味的鐵皮工寮,警方調查34歲的母親,18歲就曾和第一任丈夫生了大女兒,後來又跟第二任丈夫生了王小弟,案發後母親痛罵同居人殘忍,害死孩子,卻忘了3歲男童在學齡前,沒有學校、社工關心,最需要的就是母親照顧。
    2011/11/03 12:53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