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 搜尋:

    鐵皮屋頂 結果共249筆

  • 恐垮掉! 鐵皮屋歪一邊外牆、腳架鏽蝕斷裂

    民眾發現宜蘭羅東有一棟建築物的屋頂上,鐵皮違建傾斜,而且外牆和鐵架都明顯生銹斷裂,擔心要是風太大,鐵皮屋可能會被吹垮而砸傷人。對此,屋主表示,曾經在鐵皮屋內養鴿子,後來沒有繼續使用,但因為拆除鐵皮屋的費用高昂,才會遲遲沒有處理。對此,縣府已經通知屋主,移除這棟違建,讓附近民眾終於能夠放心。
    2024/03/26 19:39
  • 新北男「失速墜樓」亡!他聽碰巨響 探頭一看才知是親哥

    新北驚傳墜樓命案!一名男子突然聽到碰一聲巨響,竟發現有人從高處墜落,倒臥在鐵皮屋頂,嚇得趕緊報警,沒想到好奇一看,竟然是自己親生哥哥,瞬間崩潰了。
    2024/03/16 09:31
  • 基隆洗衣工廠凌晨大火坍塌 廠內驚見7000公升易燃油

    基隆安樂區武訓街2號一間洗衣工廠今(1)日凌晨12時許發生火警,現場全面燃燒,大量濃煙竄出。當時1樓有低硫燃料油7000公升,2樓存放布料毛巾,燃燒面積約240平方公尺,鐵皮屋頂甚至發生坍塌,所幸當時為下班時間,沒有人員在工廠內,至於詳細起火原因還有待火調科調查釐清。
    2024/02/01 10:17
  • 炸廚房?疑瓦斯氣爆 出租套房屋頂炸飛釀3傷

    台南麻豆一棟出租套房,下午發生氣爆意外,疑似房客煮東西時瓦斯使用不當,發生氣爆意外,整個鐵皮屋頂都被炸飛,走廊上的物品也被震的東倒西歪,這起氣爆一共造成三人受傷送醫。
    2023/12/26 20:34
  • 快訊/台南出租套房氣爆「屋頂炸飛」 2外籍人士1台人送醫急救

    台南市麻豆區驚傳氣爆,於今(26)日下午2時17分許,一棟民宅不明原因發生氣爆,連鐵皮屋的屋頂都被炸飛,警消出動17車37人前往現場,於2時25分開出水搶救,該民宅為出租用套房,共16個房間,燃燒面積約10平方公尺。現場有三人受傷,兩名外籍人士,男35歲右眼受傷、女35歲右腳受傷,被送往麻豆新樓醫院。而另一名55歲台籍男子傷勢較嚴重,全身多處燒燙傷送永康奇美醫院。詳細氣爆原因仍待火調。
    2023/12/26 16:35
  • 妻感冒就醫遲遲未歸 夫急尋赫見她「高處墜遮雨棚死亡」

    今(13)日上午11時許,新北市板橋區一名70歲的婦人和丈夫說要外出看醫生,但直到下午1時許卻都沒有回來,趕緊外出尋找,赫然發現婦人疑似從住家頂樓加蓋墜落,卡在2樓的鐵皮屋頂。嚇得趕緊通報轄區與消防人員到場,但經緊急送醫搶救,婦人仍宣告不治。
    2023/12/13 15:59
  • 賊從天降!鑿破屋頂闖宅 偷愛馬仕、Tiffany

    台北市士林有竊賊從天而降,住戶回家看到天花板破了大洞,鐵皮屋頂也被掀開一塊,發現遭小偷,警方調查嫌犯犯案後變裝、把代步工具腳踏車丟進外雙溪,企圖製造斷點,被逮時還辯稱監視器裡的人不是他,事後清查,這名嫌犯已經在雙北市犯下超過10起竊案。
    2023/12/06 19:28
  • 爬屋頂修理 鄰以為「做傻事」報警喊快救人

    新北市一名男子,爬上自家頂樓屋頂,鄰居看到,還以為他要做傻事,急得報警喊「快來救人」,警消迅速到場,一問才知道是烏龍一場,原來這名住戶是要修理鐵皮屋頂,沒有想不開,沒想到會驚動警察和消防隊,急忙說歹勢。
    2023/11/30 19:09
  • 「三峽有阿伯要跳樓!」警急到場救援 真相竟是這樣

    昨日下午新北市三峽警分局接獲民眾報案,指稱在大同路巷弄內,有一處鐵皮屋頂坐著一名阿伯,疑似要輕生尋短。警消人員不敢大意火速趕抵現場,準備要救人,找到阿伯後發覺是烏龍一場,他因為最近天氣天化大,鐵皮屋頂常常被風吹響,才會爬上頂樓欲將螺絲鎖進,沒有想不開的念頭。
    2023/11/30 16:40
  • 危險! 3童爬三樓屋頂扮「小飛俠」嚇壞鄰居

    透天厝屋頂竟然有兒童在奔跑!新北市鶯歌一名女子疑似整理家務太累,躺在沙發上睡著,她的3名孩子,趁機溜到頂樓鐵皮屋頂玩耍,距離地面至少10公尺,四周沒有防護措施,目擊鄰居嚇的趕緊報案,幸好警方到場後,3名孩童已經回到屋內,由於他們父母疏於照顧,社會局已介入關心。
    2023/11/12 13:49
  • 3兒童4樓高屋頂跑酷扮「小飛俠」 三寶媽睡死一臉矇

    新北市鶯歌區鳳吉三街某透天厝頂樓上,今(11)日上午10時許,有3名孩童身穿披風扮演「小飛俠」在鐵皮屋頂上「跑酷」,不斷來回在屋頂上奔跑玩耍,附近鄰居驚見後立即向警方報案。警方獲報後循線找到3名孩童住處,當時孩童都平安返回住家,沒想到孩童母親竟表示,當時自己太累了在客廳睡著,不知道發生這件事。
    2023/11/11 18:23
  • 哄女睡覺「家中遭雷擊」!劈2下心跳驟停 慈父慘死爆預知夢

    雖然雷擊事件並不少見,但「在家中被劈中」卻是鮮少聽聞;泰國27日發生一起死亡意外,2寶爸吉特波爾(Jitpol)因為屋外暴雨,正在床邊哄女兒睡覺,沒想到隨著一聲雷響,吉特波爾瞬間就失去了心跳、當著全家人的面失去意識倒地。
    2023/10/29 07:45
  • 你飛去哪!鐵皮屋頂遭颱掀翻砸隔壁宅

    小犬颱風慢慢遠離,目前20個縣市宣布6日上班上課,只有台東縣蘭嶼鄉,以及屏東縣滿州鄉停班停課,只是就算暴風半徑逐漸縮小,強勁風勢仍帶來不少災情,桃園就有多處傳出「鐵皮屋頂」,被吹落的意外,甚至直接掀開,砸到隔壁民宅。
    2023/10/05 23:24
  • 小犬風襲!路樹粗壯樹幹攔腰斷 砸女騎士

    小犬颱風來襲,西部各地發布強風特報!高雄一名女騎士,騎到一半,慘遭路樹砸種,粗壯的樹幹攔腰折斷,當場壓到人,附近居民立刻上前幫忙,報警救援,另外在桃園,也有居民的鐵皮屋頂被大風吹落在地,場面相當驚悚。
    2023/10/05 22:13
  • 小犬肆虐獅子鄉 籃球架被吹翻「又吹正」

    屏東獅子鄉的活動中心,受到小犬颱風肆虐,不僅PU跑道整個被吹翻,就連鐵皮屋頂也掀了一半,鄉長目擊最震驚的是,籃球架被強風吹倒,沒幾分鐘後,又因為強風回正。
    2023/10/05 19:28
  • 小犬肆虐蘭嶼! 開元港80艘船隻「倒頭栽」

    小犬颱風中心昨天(4)晚上,通過蘭嶼,導致災情嚴重,開元港有80艘船隻翻覆,有些人家的鐵皮屋頂,甚至是門窗都直接離家出走,入夜過後還能聽到尖銳的風聲,嚇得民眾根本睡不著;而一早起來,家園學校慘不忍睹,因此縣府也緊急宣布,蘭嶼6號停班停課,接下來要做好復原,確保安全,才能恢復學校上課。
    2023/10/05 19:09
  • 大風吹!恆春民宿加蓋鐵皮屋掀飛砸鄰屋 業者:賠死了

    墾丁民宿業者也深受狂風吹襲,屋頂加蓋的鐵皮鍋爐間,不堪猛裂強風,整間鐵皮屋全面吹掀,砸中隔壁民宿的屋頂及機車,業者表示,以前颱風颳風只有一下子,這次是從半夜到早上,大風吹不停,不只自家民宿損失,連帶還要賠隔壁鄰居,業者說這下子賠死了。
    2023/10/05 19:06
  • 小犬夜襲!強風吹垮診所招牌 險波及人車

    小犬來襲!在北台灣帶來不少災情,新北市汐止一間小兒科診所,招牌被強風吹落,三峽也有山坡上的樹倒塌,直接貫穿民宅鐵皮屋頂,台北市則是有貨車駕駛自撞,和警方表示因為風太大,才會釀禍。
    2023/10/05 13:52
  • 中秋夜擾鄰遭檢舉!警上門他跳樓摔斷肋骨 一查是逃逸移工

    新北市淡水區今(30)日凌晨在淡金路三段一處舊公寓內因敲門聲太大,遭民眾檢舉,警方獲報到場處理,發現一名男子將自己反鎖在陽台,又突然往下跳,墜落在2樓高的鐵皮屋頂上。救護人員到場後發現男子因肋骨斷裂,便將其固定在擔架上送醫,所幸並無生命危險。後續經警方調查,確認該名男子為越南籍逃逸移工,全案依規定移送專勤隊收容。
    2023/09/30 16:35
  • 羅一鈞爬屋頂查登革熱!「無防護」立委批作秀 2部長輪番電話提醒

    台南登革熱疫情嚴峻,疾管署副署長羅一鈞,26日到關廟視察,爬上鐵皮屋頂,檢查「天溝」有沒有孳生源,結果一張照片,被民眾黨立委邱臣遠質疑,高空作業沒戴安全帽、沒有防護裝備,應該依「職安法」開罰,勞動部長許銘春、衛福部長薛瑞元,都表示「會再提醒他」,而下午羅一鈞就接到兩位部長關切電話,坦承有疏忽。
    2023/09/27 19:34
  • 海葵暴雨! 花蓮壽豐山溝暴漲「土石流」襲民宅

    海葵颱風強襲東半部!宜蘭的冬山路,有好幾處修車廠的鐵皮屋頂遭殃,甚至波及廠內停放車輛;而花蓮則是降雨最多的縣市,花蓮秀林的總累積雨量近千毫米,壽豐鄉則有土石流襲擊民宅,還有住戶聽到聲響,趕緊逃命。
    2023/09/04 19:49
  • 台灣限定風景?鐵皮屋頂「擺輪胎」網瘋猜用意 米其林給正解

    鐵皮屋是台灣很普遍的風景,尤其在公寓頂樓或是工廠建物都很常見,你一定也見過這樣的場景,但你知道背後目的嗎?一名網友最近目擊一處民宅屋頂的鐵皮屋上放滿了黑色的輪胎,讓他相當好奇不解背後用意,貼文一出引來不少討論,而其實輪胎大廠米其林也曾在臉書上為大家解答過這個現象。
    2023/08/09 18:22
  • 快訊/新北婦疑從11樓陽台摔下 重摔鐵皮屋屋頂 命危搶救中

    新北市驚傳墜樓意外!今(28)日上午9時許,1名58歲許姓婦人被人發現墜樓摔在社區大樓的回收區鐵皮屋頂上,墜落的巨響嚇壞其他住戶,警消獲報趕赴現場,發現婦人現場已無生命跡象,目前已緊急將她送往新莊區台北醫院,目前仍在搶救中,詳細墜樓原因仍待調查。
    2023/06/28 10:36
  • 屋頂「整排烤鴨」曬日光浴! 業者揭密:好吃關鍵就在這

    高雄超人氣烤鴨店,鐵皮屋頂居然掛了數十隻烤鴨,正在曬日光浴,旁邊還有電風扇狂吹,就連烤鴨都要「日曬熟成」,業者親自解惑,烤鴨好吃的秘訣,要把表皮曬乾,保持酥脆,加上曬太陽比吹電風扇更縮短時間,才有辦法應付顧客,獲得「日賣上千隻」烤鴨的美名。
    2023/06/18 19:41
  • 空拍畫面曝!聯華食品彰化廠竄惡火 鐵皮屋全被黑煙壟罩

    聯華食品公司彰化廠今(25)日清晨發生大火,從空拍畫面能看見,濃煙從建築物的鐵皮屋頂,四面八方的竄出,畫面相當怵目驚心。根據彰化廠廠長透露,該工廠非24小時運作,工廠只有運作18小時,對於警消初步研判起火點疑似在二樓廚房,廠長強調一切交由火調小組調查。
    2023/04/25 12:28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