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年輕男女鮮奶施孝榮台體大酒吧上班天氣遊客守護神琉球海溝地震媽媽
  • 搜尋:

    鐵牛車 結果共50筆

  • 又是酒駕! 鐵牛車擦撞機車肇逃騎士亡

    花蓮一名駕駛,酒後開車上路還造成無辜民眾身亡。今(11)天早上他開著無牌拼裝車,行經無號誌路口,與雙載機車發生碰撞,造成82歲騎士彈飛,頭部重創搶救後宣告不治。而駕駛肇逃被警方逮到還辯稱,他沒和人碰撞。
    2024/04/11 19:49
  • 監視器證實車禍害命沒用?檢堅持解剖 家屬慟:二度傷害

    高雄岡山一名79歲的高老先生,日前騎車遭鐵牛車撞上送命,一開始,肇事駕駛避重就輕,讓家屬氣到公開徵求畫面,而檢方也排定解剖時間要釐清死因,沒想到後來收到許多熱心民眾提供畫面後,檢方仍堅持解剖,也引發家屬不滿。
    2023/12/14 19:00
  • 駕駛不認撞死人!死者家屬急尋在場「白車」求真相

    高雄岡山發生一起死亡車禍,死者家屬指控,70多歲的阿公被一輛違規上路的鐵牛車撞擊,結果送醫不治,但對方事後卻不認帳,還要求解剖釐清死因,而家屬也提出死者衣服有輪胎痕跡,懷疑對方根本是蓄意謀殺,希望找到當時在場車輛,能提供行車紀錄器,還原真相。
    2023/12/13 13:28
  • 七旬老翁遭農用拼裝車撞死 家屬怒批駕駛不認帳

    前日高雄市一名王姓男子駕駛農用拼裝車,於岡山區嘉峰路左轉時,與騎車直行的78歲高姓老翁擦撞,高翁倒地後送醫不治,案發後王男沒有承認肇事,而家屬也在臉書社團痛批:「鐵牛車撞死人,不認帳!」,並向網友尋求行車紀錄器,目前詳細情形警方仍在調查中。
    2023/12/13 10:53
  • 花生省魔術!騎士撞「鐵牛車」 因封路曬花生

    現在是花生收成的季節,雲林有農民,用「鐵牛車」封路曬花生,花生收了車卻還留在現場,天色昏暗,路過機車騎士撞上摔車摔傷了。
    2023/11/26 18:26
  • 鐵牛車不慎撞機車 一家5口全被擊落受傷「還吃罰單」

    新北市淡水日前發生一起驚險車禍!吳姓男子當天晚上騎車載著懷有身孕的太太和7歲、3歲兒女,一家五口準備回家,卻在行經淡金路二段附近時,遭一旁變換車道不慎的鐵牛車擦撞。第一時間機車重心不穩,導致一家五口摔車倒在路旁,吳姓男子就怕後車沒注意撞上孩子,趕緊將他們拉到路邊,但太太卻因為疼痛倒地不起,甚至還因此顏面骨折。好在路過民眾緊急叫救護車將她送醫,經治療後母子均安。
    2023/06/13 18:15
  • 狗狂吠有異!驚見「鐵牛車」墜橋 2男陳屍河床

    花蓮縣富里鄉發生死亡意外,2名村民上山載運肥料,經過橋邊下坡路段時,擦撞到護欄,接著連人帶車墜落河床,經過一夜,有野狗對著河床狂吠,路過民眾覺得不對勁,循線發現車禍意外,但兩名男子已經死亡。
    2021/12/08 20:46
  • 海空步道爆紅 「鐵牛」採蚵車載客卻違法

    彰化芳苑「採蚵車」生態旅遊,因為「海空步道」,雙十連假,吸引大批遊客,再度浮現採蚵車問題。合法載客的只有牛車,但是剩9隻,「鐵牛」機械動力採蚵車,加入載客行列,卻是違法,可開罰3千到3萬。蚵農說願意配合觀光,也希望有管理措施,輔導合法上路。
    2021/10/12 14:04
  • 工人徒手擋鐵牛車反遭輾 採收文旦意外身亡

    花蓮發生一起意外,工人在文旦園採收時,發現農用鐵牛車從陡坡滑落,他想徒手擋住車子,結果車子太重,他反而被輾壓身亡。
    2021/08/26 19:03
  • 「農遊券」踩線團出發! 體驗改裝鐵牛車

    農遊券登記了沒?搭上振興潮,農委會踩線團出發,教大家怎麼用最好玩。除了可以搭乘鐵牛車,還可以到溪邊踩踩水,吃冰涼的西瓜,在大熱天裡實在很消暑,除此之外,農委會還加碼推出體驗券,希望能夠帶動農業商機。
    2020/07/10 14:25
  • 大甲媽抵嘉 顏清標:媽祖靈驗、手術3周出院

    大甲媽祖遶境隊伍在近中午時,抵達嘉義新港,才剛動完換肝手術一個月的鎮瀾宮董事長顏清標,頭戴大斗笠,搭著鐵牛車出現在雲林與嘉義交界的大橋上,講起話來中氣十足,復原情形十分良好。顏清標說,媽祖很靈驗,連他開刀都得擲筊請示,這也讓他復原情況特別好,3周就可以出院返家。
    2020/06/14 18:57
  • 大甲媽遶境抵嘉義 顏清標改開鐵牛車護送過橋

    大甲媽祖遶境進香隊伍今天上午11時抵達嘉義新港崙子大橋,比往年早2小時;由於大甲鎮瀾宮董事長顏清標剛動完手術,身體尚未康復,因此先行開鐵牛車改裝的轎班車過橋。
    2020/06/14 16:42
  • 屏東村民自辦國慶遊行! 迷你鼓樂隊、鐵牛車全上陣

    全國各地舉辦活動慶祝雙十國慶,屏東縣來義鄉村民攜老扶幼自發遊行,出動鼓樂隊、車隊一同助陣,所有人高舉國旗揮舞,歡呼聲不斷,現場氣氛相當熱絡。遊行影片曝光後,真性情愛國家的舉動也引起網友們共鳴,被認為是今年最令人感動的一場遊行!
    2019/10/11 17:09
  • 鐵牛車翻覆山谷部落族人馳援  受困司機送醫

    高雄市桃源拉芙蘭部落山區一處施工中農路今天(7日)發生一部鐵牛車翻覆事故,崔姓司機人車掉落10多公尺深山谷受困車內,當地部落族人聞訊馳援,協助高市消防局將人救出送醫。
    2019/01/07 19:50
  • 大雨未保持距離 阿里山公路3車追撞1亡

    嘉義阿里山公路發生追撞車禍,一輛鐵牛車失控追撞小客車及工程車,又側翻水溝,壓到駕駛半個身子,送醫不治,由於事發當時下著大雨,又沒保持安全距離是肇事主因。
    2018/06/27 21:27
  • 快訊/疑大雨視線差 阿里山公路3車追撞1命危

    嘉義阿里山公路31.5公里處,下午4點半左右發生一起追撞車禍,一輛由31歲林姓男子駕駛的鐵牛車,先追撞小客車以及工程車後,又側翻倒在公路側溝,當時他半個身子被壓在車底,救護人員到場後發現他意識模糊趕緊將人送醫,由於事發當時下著大雨,因此事故原因也將由警方進一步調查。
    2018/06/27 18:23
  • 沒保險、掛牌! 彰化1年3萬人搭鐵牛車觀光

    每一年都有3萬多人到彰化縣一帶體驗搭蚵車觀光,但其實全縣500輛蚵車都沒掛牌,一開上省道就算違法,縣長魏明谷早在3年多前大力推動鐵牛車合法化,遲遲沒下文,而且鐵牛車正常只能載司機和2名採蚵人員,現在因為觀光增加到10人上下,加上沒保險成為隱憂。
    2018/06/08 19:20
  • 鐵牛車右轉後輪擦撞 騎士倒栽蔥摔入溝

    苗栗通宵一名機車騎士,上班途中在十字路扣遇到同方向的農用車右轉,他停下來讓路,但是因為內輪差被後輪擦撞,連人帶車推入水溝,農用車肇事逃逸,還好只是輕傷。農用車沒有車牌,但是監視器畫面看到車斗只有一層,但是加高,後方兩邊角落還掛著手套,從特徵找到了車主。
    2018/03/08 19:38
  • 快訊/鐵牛車上斜坡翻覆 駕駛遭壓車底命危

    最新消息,早上11點左右,花蓮有一位駕駛鐵牛車的男子,準備要開上斜坡時,鐵牛車不慎翻覆,摔到一旁的草地,男子整個人被壓在車底下,救出時已經沒有了呼吸心跳,目前送往醫院搶救當中。
    2017/05/24 12:53
  • 鐵牛車路上故障 4女學生助警推車

    南投一名阿婆開著農用鐵牛車,經過軍功橋上坡突然故障,警方據報前往協助,一人開警車戒護、一人幫忙推車,員警推得氣喘吁吁,突然前方跑來四名高中女學生主動幫忙推車,女學生說看到讓員警一個人推車,上坡推不動就一起來幫忙,助人的感覺很開心,熱心的舉動也讓阿婆和員警備感窩心。
    2017/01/20 11:57
  • 禁遊憩! 告示牌打臉文化局「海牛觀光」

    彰化芳苑潮間帶,「牛車採蚵」被文化局列為藝術保存,也是全台灣兩個無形文化資產之一,不過最近彰化縣府在海邊立了一個告示牌,寫禁止不是從事漁業活動的行為,包含觀光遊憩,引起當地從事海牛觀光的業者反彈認為,告示牌的內容會使得他們賴以為生的海牛採蚵,跟載客觀光被禁止,呼籲縣府要重視,不過彰化縣府澄清,單純只是禁止動力載具,包含鐵牛車跟民眾的車輛,並不是禁止黃牛拉車的載客觀光活動。
    2016/07/12 13:46
  • 買電鍋和找鐵牛車!日本遊客來台瘋蝦咪?

    最近這陣子在推特上流行一個標籤為「#Youは何しに台湾へ」(你為什麼來台灣),許多日本遊客紛紛上傳自己到台灣旅遊的照片,讓台灣生活的各種風貌呈現在網路上,也可以算是另類的觀光外交。
    2016/05/22 12:17
  • 騎鐵馬逛伯朗! 「鐵牛」違法收費搶客

    金城武代言廣告,讓台東的伯朗大道成為知名景點,連陸客來台灣都指名要來這裡看看,因為當地禁止大型遊覽車進入,所以附近民眾有人突發奇想,開著鐵牛車收費載客,要讓遊客體驗農村生活,但整輛車完全沒有安全帶,連座椅都是沒有固定的小板凳,一旦發生意外,非常的危險。
    2014/04/25 17:28
  • 金頭腦!挖蚵一人350元 海牛哥年賺百萬

    一般人對彰化的印象,就是逛老街、看古蹟、或是吃美食,在芳苑興起另一種觀光旅遊,就是搭牛車遊潮間帶,可以體驗撈蚵仔、摸蛤仔,撈上來現煮現吃,3個小時一人350元,這不是官方所推出的行程,而是當地社區居民,因為養蚵的收入不好,集合牛車、鐵牛車資源,發展出獨特的半日遊,居民有4成都加入拚觀光的工作,只要出車載客人或是導覽簡介,3小時可以領1600元,居民熱烈參與推廣,讓這裡的觀光從1年有1000人,攀升到一萬人。
    2014/04/23 17:23
  • 〈獨家〉鋌而走險!無照旅遊 遊覽車「撞」況多

    無照旅行社路邊攬客,TVBS直擊,遊覽車才出發,就倒車撞上後方的小客車,對方直指,按了喇叭,路人也不斷喊叫,但遊覽車司機就是沒聽到,不知道是恍神還是心不在焉,誇張的是,車禍事故不只一次發生,實際檢視,遊覽車車身「遍體麟傷」,從車頭到車尾都是擦撞痕跡,就連行程內容也暗藏危機,到彰化王功挖蚵仔,鐵牛車硬擠10人,有旅客差點摔出車外,完全沒有品質或是安全性,像這樣的無照業者,觀光局去年展開稽查,一共3家業者,各被開罰30萬,卻罰不怕,照樣上路趴趴走。
    2013/09/04 18:19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