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 搜尋:

    鐵桶 結果共146筆

  • 女失蹤30年「懷孕成桶屍」 夫妻喜喬遷伴9年撬開嚇傻

    警方23日在台中、苗栗山區偵破雙桶屍命案,死者分別為16歲少女及54歲男子,而其中少女屍體放在嫌犯老家,不知情的父母和阿嬤就在不知情的狀況下伴屍2年,引發社會譁然。事實上,美國紐約也曾發生一起類似的恐怖凶殺案,一對夫妻搬進新家看見地下室有重達158公斤的鐵桶,9年後撬開才發現是懷孕女屍,當場嚇壞。
    2020/11/25 16:03
  • 快訊/中打偵破桶屍命案 債務糾紛遇害遭藏山區

    最新消息,刑事局中部打擊犯罪中心偵破桶屍命案,分別在台中和苗栗山區,挖出兩具遺體,全被裝在鐵桶裡頭,其中一位是男姓,一位是年輕女性,根據了解,兩人疑似都是因為債務糾紛,被嫌犯殺害裝進鐵桶裡,再埋屍山區,目前這個犯罪集團,部份成員已經落網被警方逮捕,稍後刑事局也將說明相關案情。
    2020/11/23 10:42
  • 國1路竹段大貨車突起火 急停路肩2人倉皇逃生

    黃姓男子今天上午駕駛大貨車載運鐵桶,行經國道1號路竹段時疑因機件故障自燃,頓時火燒車竄出濃煙,車內2人倉皇逃生。消防人員到場撲滅火勢,確切起火原因仍待調查。
    2020/11/06 14:29
  • 衰撞封屍骨鐵桶 道士當晚窒息「道行不夠」:像被鬼掐脖

    彰化一名賴姓道士在打掃水溝時撞倒鐵桶,竟見大量人骨瞬間滾了出來,嚇得急報警揭開沉冤16年的情殺案,但報案後的他衰運纏身,連晚上睡覺常夢見死者,甚至呼吸不順窒息「像被鬼掐住脖子」崩潰住院2次,懷疑被屍骨冤氣纏身的他一拜拜,竟全康復並在7天後破案。
    2020/11/03 08:58
  • 「土公仔」騎車撞鐵桶 發現16年白骨命案

    驚人的鐵桶白骨命案,16年才被發現,這是彰化大村,一名「土公仔」報案說,騎車撞到鐵桶,發現裡面有一具屍骨,警方追查出,死者16年前失蹤,協尋不著已經宣告死亡,他生前曾和一名女子有曖昧,女子前夫殺人,鐵桶封屍16年。
    2020/11/02 20:43
  • 鐵桶封屍16年 道士撞白骨「衰透」:道行壓不住冤氣

    彰化一名賴姓道士清理水溝雜物時,看到放在牆角的鐵桶,沒想到一靠近桶子「自己倒下」並掉出大量人骨,意外揭開沉冤16年的情殺案。不過賴姓道士受訪時表示,自從意外發現白骨後,他生活處處不順簡直「衰透」,懷疑是受到屍骨冤氣影響。
    2020/11/02 16:56
  • 鐵桶封屍水溝邊 道士撞倒發現16年白骨

    驚人的鐵桶白骨命案,16年才被發現。這是彰化大村,一名道士報案說,騎車撞到鐵桶,鐵桶倒下來發現裡面有一具屍骨,警方追查出,死者16年前失蹤,協尋不著已經宣告死亡。他生前曾和一名女子有曖昧,鐵桶就放在女子前夫住家後方的水溝,這才揭發前夫吃醋殺人,鐵桶封屍16年。
    2020/11/02 13:00
  • 不滿前妻搞曖昧 男殺小王藏屍鐵桶16年被起訴

    一名賴姓男子16年前疑不滿前妻與李姓男子有曖昧關係,持石塊、繩索殺害李男,藏屍鐵桶後棄置住家附近一直沒被人發現,直到鄰居整理環境才發現桶內白骨,賴男落網被起訴。
    2020/11/02 12:44
  • 快訊/夫殺小王裝桶棄置16年 回收鐵桶意外撿骨

    離奇命案,彰化大村發生桶屍案,賴姓男子懷疑李姓男子和妻子有曖昧,起爭執後拿石頭,把李姓男子打死,裝進鐵桶封起來。經過16年沒有人發現,一直到今年五月,有民眾想撿鐵桶回收變賣,打開桶子竟然看到白骨,嚇得報案,警方逮捕賴姓民眾,釐清案情,檢方偵結後,將嫌犯依殺人罪起訴。
    2020/11/02 10:29
  • 鐵桶掉出「一堆白骨」 醋尪殺小王時隔16年見天日

    彰化一名賴姓男子因不滿洪姓妻子與李姓男同事過從甚密,2004年4月間涉嫌持石頭將李男砸昏,接著拿繩索綑綁其頸部後勒斃,隨後在將屍體裝入鐵桶中丟棄彰化大村鄉某灌溉渠道,直到16年後,一名民眾在5月間不慎撞到鐵桶,沒想到掉出大量人骨,讓他嚇得趕緊報警,全案才因此曝光。檢方偵辦後,近日偵查結果出爐,賴男被依殺人罪嫌起訴。
    2020/11/02 10:18
  • 風太強!圍籬、鐵桶都被吹飛 頻釀車禍

    天氣轉變,風力變強,結果意外造成不少車禍!20日早上9點多,新竹竹北最大陣風來到8級,有貨車駕駛沒把後車斗上的鐵桶固定好,導致鐵桶被吹起,害對向駕駛來不及閃避,直接輾過,幸好沒人受傷,氣象局提醒,20日晚上開始,台南以北、東部和恆春半島,沿海空曠地區會吹起8到10級陣風,提醒民眾出門都得小心。
    2020/10/20 20:20
  • 台中機油倉庫爆炸!黑濃煙竄天際 警消急趕現場滅火

    台中驚傳機油倉庫火警!台中市大雅區今(2)日下午4時許,一間機油倉庫發生火災意外,因現場儲存10多桶機油,導致火勢猛烈狂竄濃煙,消防隊獲報後到場撲滅火勢,目前初判是鐵桶受熱後爆炸,所幸無人傷亡,詳細情形仍有待調查。附近民眾指出,當時在附近烤肉突然聽到爆炸聲,就急忙將機車牽走。
    2020/10/02 17:52
  • 高市鳥松深夜飄刺鼻臭味 初判丙烯酸乙酯

    高雄市鳥松區17日深夜飄散刺鼻臭味,環保局派員勘查證實中正路一帶有堆置化學混合物及不明鐵桶等,初步判定洩漏刺鼻臭味的黏稠液體是丙烯酸乙酯。
    2020/09/18 07:58
  • 女將媽的車借給男友人 發生火燒車驚見1具焦屍

    20日傍晚5點多左右,台中市潭子區發生一起火燒車事件。當時1輛轎車突然起火,火勢十分猛烈,消防局獲報後立刻趕往現場滅火。就在撲滅火勢後,發現車內有1具焦屍,副駕駛座還有1個鐵桶。警方循線找到李姓女車主,她稱說女兒把車借給1名夏姓男性友人,目前無法確定死者是否為夏男,警方正聯繫家屬釐清中。
    2020/01/21 08:03
  • 竊賊騎鐵馬偷水塔 鐵桶太大滾落超糗

    屏東縣枋寮鄉,出現一名竊盜慣犯,騎單車偷竊,鎖定鐵製品,得手後用腳踏車載到回收場變賣現金,這回搬走民宅換下來水塔,用腳踏車載運,結果水塔太大,腳踏車才剛起步,水塔就滾下來。
    2020/01/04 18:50
  • 鐵桶打凹、木椅斷裂 2男吃火鍋突遭砸頭

    半夜吃火鍋卻突然被人砸頭,這是發生在台中市一家火鍋店,兩名男子在店內吃火鍋,遭5到6人拿不鏽鋼垃圾桶和木椅毆打,警方出動快打部隊,但到場前嫌犯已經逃逸,兩名傷者被送醫治療。
    2019/10/05 12:06
  • 男住「鐵肺」67年 不放棄學習考上律師照

    美國德州一名73歲男子亞歷山大(Paul Alexander)因為從小患有「小兒麻痺症」,過去67年靠著住在人工呼吸器「鐵肺(Iron lung)」裡維持生命,不過身體的缺陷不但沒有將他擊垮,反而激發他驚人的求生意志和無限潛能,他後來帶著鐵肺到法學院就讀,成功考取律師執照,並將自己的人生經驗寫成一本書,希望能鼓勵到更多人。
    2019/09/16 16:42
  • 中橫連現2鐵桶屍 殘暴手法老刑警也不寒而慄

    2015年,台中男子楊鴻儒下藥殺害與他有賭博糾紛的賴光雄,將屍體裝桶棄置中橫公路山區,警方尋找屍桶時,一度陷入膠著,後來死者託夢給孫女才順利尋獲。令人訝異的是,家屬在現場招魂時,意外在附近又發現另一個屍桶,裝的是另一名被楊嫌殺害的男子。雖然證據確鑿,但楊嫌迄今不認犯案,刑事局警方罕見進行「犯罪側繪」,認定他冷血、膽小,是「肛門性人格」的罪犯,法院一審判他2個死刑。
    2019/09/09 07:44
  • 旺角示威不撤 TVBS主播直擊鎮暴警清場

    反送中抗爭周六光復紅土遊行,部分群眾晚間轉往旺角,以雷射筆照射警署,並從天橋丟擲雜物,防暴警察晚間集結,列隊展開驅離清場,本台主播秦綾謙和攝影李延智,在場直擊警察被紅鐵桶砸到,場面一度緊張。
    2019/08/17 23:29
  • 鐵桶從天而降 情侶檔豎井施工被砸傷

    花蓮市區下午發生一起工安意外!一對情侶檔工程人員,正在施作地下水道工程時,突然被上方掉落的鐵桶砸中,其中呂姓男子身上多處骨折,女友則是輕傷,雙雙送醫救治。
    2019/06/04 21:26
  • 悚!搬家發現百斤鐵桶 屋主打開驚見「藏30年孕屍」

    驚悚!美國紐約1戶家庭1990年搬進新家,當時他們發現地下室擺著1個沉重的鐵桶,但並未多加理會,直到9年後因好奇心驅使,屋主決定撬開重達百斤的鐵桶一探究竟,未料打開後竟驚見1具年輕孕婦的乾屍,嚇得他趕緊報警,也意外揭發這起30多年前的凶殺命案。
    2019/05/28 12:02
  • 蛇蠍繼母!女童遭餓死剩14公斤 遺體塞鐵桶焚屍

    虐童案層出不窮!美國一名年僅10歲的女童,在父親再婚後,從此過著慘無人道的生活,不僅遭繼母虐待,餓到只剩14公斤,最後活活被餓死,更令人髮指的是,繼母將她塞進垃圾桶,試圖毀屍滅跡,手段凶殘。而此案件的日前公布最後判決,陪審團要求將這名狠毒的繼母處以死刑。
    2019/05/01 20:47
  • 鐵桶裝水加熱倒放常溫水中 壓癟桶身

    拿一個鐵桶裝水加熱到沸騰,然後再把鐵桶倒放進常溫水中,鐵桶會因為大氣壓力的作用迅速被壓扁,經過估算,這個作用力相當於16噸的重物壓在鐵桶上。
    2018/12/18 16:46
  • 超狂肌肉...徒手壓爆鐵桶爆紅 「浩克袋鼠」羅傑過世

    澳洲一隻袋鼠羅傑(Roger),因2015年一張秀肌肉、壓扁鐵桶的照片而爆紅,還被稱為「袋鼠界浩克」。但牠在2016年底(11歲)飽受關節炎之苦,本月8日,牠的負責飼主巴恩斯(Chris Brolga Barnes)在臉書沉痛發文,表示12歲的羅傑已經過世,許多網友紛紛哀悼,「他是一個偉大的動物,澳大利亞真正的國民偶像」。
    2018/12/10 11:25
  • 首例!台灣黑熊救傷 裝鐵桶扛上大雪山

    大雪山一隻台灣黑熊牙痛化膿,無法自己覓食,兩度進入研究人員的陷阱被抓到,第二次爆瘦7公斤,似乎像人類求救一般,研究團隊把牠帶到動物園治療,經過20多天,恢復健康之後野放,記錄下台灣首宗野生黑熊救傷案例。
    2018/12/03 13:06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