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餐飲集團停業3天連休花蓮地震果粉統帥大樓台南異象花蓮6.3地震民歌戀愛地震警報
  • 搜尋:

    鐵撬 結果共64筆

  • 娃娃機店內藏賭場 警「鐵撬狂撞、電擊槍滋滋叫」賭客嚇到趴

    新北市蘆洲分局員警日前接獲線報,得知轄內一處娃娃機場疑似偷偷兼營賭場,進出控管嚴密均使用密碼鎖,只有業者和加入會員的賭客才有密碼。警方展開調查蒐證,於今(10)日凌晨前往破門,持鐵撬撞開大門後再拿出電擊槍威嚇,賭客們聽到「滋滋滋」的電擊聲全都嚇壞、動也不敢動,但其實該槍枝內根本沒有裝電擊針,就成功達到威嚇效果。
    2023/12/10 17:24
  • 珠寶店遇搶劫 日本店員拿出「江戶時代兵器」逼退歹徒

    日本東京上野昨(26日)晚間發生一起襲擊事件,3名頭戴安全帽的男子闖入JR上野御徒町車站附近的珠寶店,準備實施搶劫,還從衣服中取出某個疑似是鐵撬的棒狀物品,然而店員拿出U字型的「刺股」工具大力揮舞、朝著歹徒走去,安全帽3人組似乎感到害怕,很快就逃離現場,店員成功逼退對方,過程被路人拍下,掀起網友熱議。
    2023/11/27 12:44
  • 遭疑「好像要砍人」!男持鐵撬追 見警還想跑

    新北市一名男子日前在整理機車車廂時,突然聽見旁邊有人懷疑他,「手上拿東西要砍人」,不滿被誤會,他憤而持「鐵撬」追上前,想要理論,雙方在公園追逐大約50公尺,才停下來,被害人嚇壞報警,而員警到場時嫌犯還想跑。
    2023/10/21 19:06
  • 酒後口角持鐵撬、鋁棒狂毆 桃園2街友圖書館內活活打死人

    去年5月桃園市圖書館桃園分館發生一起傷害致死案件,一名陳姓街友遭平時同樣住在圖書館樓梯間的盛姓、廖姓街友持鐵橇、鋁棒活活打死,直到隔日社工人員才發現陳男已經死亡。檢方依殺人罪嫌起訴,一審法院認定盛男涉犯傷害致死罪判9年徒刑,廖男判刑8年6月,而盛男提起上訴,二審仍維持9年徒刑,案件至最高法院駁回上訴,全案定讞。
    2023/09/18 13:01
  • 記恨房東漲租! 魚販酒後持鐵撬「猛砸超市」洩憤

    台南發生一起暴力事件,一名魚販不滿房東漲租金,大中午喝醉後,憤而持鐵撬到連鎖超市砸玻璃,還將外牆廣告全部劃破,目擊民眾報警,警方獲報到場,將砸店的男子逮捕,並依毀損罪移送偵辦。
    2023/08/12 19:38
  • 找鄰居理論鬧人命!不滿「破壞門窗、打傷父」尋仇反遭打死

    嘉義發生一起命案,一名男子因為不滿鄰居多次鬧事,還打傷父親,持鐵撬找對方理論,結果沒想到卻反遭打死,附近住戶說,兩人長期不合,之前就發生過多起糾紛,尤其是酒後更容易發生爭執,警方獲報到場,將動手的蔡姓嫌犯,依殺人罪以及過失致死罪嫌移送偵辦。
    2023/06/13 13:20
  • 打千通110!男遭「束帶束口」 控警執法過當

    新北市蘆洲一名男子,去年一整年就打了上千通的報案電話,員警到場都沒發現狀況,日前又再度謊報,到場處理的員警,竟然就拿鐵撬撬開報案人家的門,強行帶回派出所,過程中還上銬並用束帶束口,最後這名員警被舉報執法過當,除了遭記過也得接受司法調查。
    2023/03/31 23:41
  • 執法過當逮捕謊報男!蘆洲警記大過、所長拔官 分局長「鞠躬致歉」

    新北市蘆洲區賴姓男子,去年間向警方假報案1318次,上月11日又亂報案,蘆洲分局李姓警員到場時,賴男又拒不配合,李員持鐵撬破門將他上銬帶回偵辦。不料,為了制止賴男在派出所大聲吵鬧,李員又以束帶「封口」,涉嫌執法過當,經內部調查後李員遭記大過處分並調職處分,洪姓所長也連帶處分,調離非主管職,蘆洲分局長林銓峰晚間也出面鞠躬致歉。
    2023/03/31 21:22
  • 男謊報逾千次擾鄰!警破門用束帶綁下巴 執法過當下場慘了

    新北市蘆洲區賴姓男子,去(111)年間1318次向警方報假案,造成民眾、周邊住戶反彈,不料,上(2)月11日賴男又亂報案,警方到場探查時,他不願配合,遭到蘆洲派出所李姓警員持鐵撬破門,強制帶回派出所偵辦,賴男不滿在派出所大聲叫鬧,又遭警員上銬、束帶束口。賴男事後向分局檢舉,案經內部調查後認定李姓警員執法過當,目前已記小過一次處分,另新北地檢署也介入偵辦。
    2023/03/31 18:12
  • 「鐵撬雙盜」也愛LV名牌包 撬窗闖屋偷遍中南部

    台南發生多起竊案,犯案手法都一樣,兩名竊賊持鐵撬破壞門窗,闖進被害人住家偷竊,不只偷錢財,還偷名牌包包,警方跟監五個月抓到嫌犯,贓物名牌包隨便丟在後座,錢花到剩幾萬元,初步追查,兩名男子至少在中南部犯下四件竊案。
    2023/03/14 12:55
  • 還錢!追討35萬不成 債主竟持鐵撬猛砸車窗

    澎湖驚傳一起暴力事件,一名男子討債不成,竟然到對方住處,砸車窗洩憤,在大門口撒滿砸窗討債,甚至還把家門的玻璃砸破了,原來,他是不滿對方積欠35萬元的債務,原本答應要先還5萬元,不僅食言還搞失蹤,討債不成才犯案,不過他這一鬧,不僅要不到錢,還得被依毀損罪移送偵辦。
    2023/03/04 19:41
  • 2歲女兒反鎖家中哭了 警消鐵撬破門救童

    台中市1名媽媽外出接小孩,將2歲大女兒留在家中,結果女童不小心將大門反鎖,媽媽無法進屋,女兒焦急哭了,只好報案,警消人員到場,出動大型鐵撬打破大門玻璃,過程媽媽不斷安撫,但女兒因為慌張越哭越大聲,幸好花了約15分鐘,終於成功解鎖,2歲女童看到媽媽那刻,哭得更大聲,把媽媽抱緊緊。
    2022/10/24 23:44
  • 黑幫砸店? 茶行疑債務糾紛一度傳槍戰警追緝中

    台南鹽水一間茶行,一度傳出黑幫砸店發生槍戰,驚動警方大動作到場調查,但初步沒有找到彈孔,懷疑是鐵撬砸出的凹痕,但嫌犯疑似債務糾紛,凌晨率眾砸店砸車,警方目前已組成調查小組,鎖定車輛追人。
    2022/08/04 23:41
  • 「撬不開兌幣機」偷嘸露餡 竊賊逆向逃遭逮

    新北市有兩名男子以竊盜維生,犯行遍及北台灣,昨天(8/2)凌晨,他們大老遠跑到花蓮吉安,手持大力剪以及鐵撬,打算破壞機台偷取現金,但卻始終橇不開機器,後來只能放棄離開現場,隔了20分鐘,他們犯行就被娃娃機店老闆發現,立刻報警處理,而員警前往途中還跟竊賊擦身而過,最後追了2公里,逮到嫌犯。
    2022/08/03 12:46
  • 不滿違停紅線「被拍」駕駛揮鐵撬反擊 引發衝突互告

    民眾檢舉以「違規停車」最常見,這回檢舉人與駕駛,爆發衝突!台北景美夜市路邊停車格比較少,有駕駛臨停在紅線上,被路人拿手機錄影,這個動作引發衝突,駕駛氣得拿出鐵撬拍掉手機,警方獲報趕到場,雙方互相提告。
    2021/10/14 20:02
  • 圖書館電扶梯夾童 5歲男童腳掌捲入輕傷

    新北市一名5歲男童,今晚(2/27)跟父母到市立圖書館,搭乘電扶梯時,男童穿布希鞋,右腳不慎被電扶梯捲入隙縫洞卡住,還好民眾趕緊按下緊急按鈕,電扶梯立刻停止運作,男童才沒被持續拖行,消防隊抵達,使用鐵撬救援,男童右腳才脫困,還好只有皮肉傷。
    2021/02/27 23:27
  • 乾妹懷孕 前男友不認! 男轟鎮暴槍毀賓士

    幫乾妹妹出氣,竟然帶鎮暴槍洩憤!新北市三重,有女子和前男友分手後,發現懷有身孕,但前男友不認帳,只好和乾哥哥訴苦,雙方第一次談判破局,乾哥哥一氣之下,竟然夥同友人,帶著鎮暴槍和鐵撬尋仇,對著男子的賓士車連開10槍,巨大聲響也讓附近民眾全都嚇壞了,警方四小時內逮到嫌犯。
    2020/10/16 12:31
  • 鐵撬破壞門鎖 賊夜闖理髮店搜刮現金

    不顧對面就是消防局,竊賊竟然大膽進店裡行竊!新竹有一間理髮廳,今天凌晨有小偷持鐵撬,破壞門鎖,進到店裡偷竊,把櫃檯幾千元的零錢搜刮一空,事後店主發現馬上報警,這名竊賊行為非常大膽,因為理髮店緊鄰大馬路,對面又有消防隊,完全不怕行蹤曝光。
    2019/08/20 21:04
  • 醉茫!男持鐵撬 攻擊夜遊人車還襲警

    酒後行為脫序,男子喝了1.5瓶威士忌之後,拿鐵撬砸汽車傷及無辜民眾還攻擊員警。昨天晚上,有民眾開車到宜蘭冬山鄉,知名景點梅花湖附近的三清宮夜遊,男子喝醉之後拿著鐵撬攻擊座車,他們嚇壞了,趕緊報警。警方到場後,男子還是不聽勸,反而攻擊員警。
    2019/03/31 22:05
  • 超衰!寵物店開幕3男持鐵撬猛敲 店家:沒結怨不認識

    台中一間寵物旅館才開幕第一天,就有惡煞持鐵撬上門找碴,把玻璃全部敲破玻璃碎裂一地,連店內物品也不放過,大搞破壞後,上車逃逸。嫌犯被逮後供稱自己是因為在廟會跟店家起衝突,越想越氣,才會撂人來砸店,不過店家說,自己根本沒參加什麼廟會,也不認這些嫌犯,莫名被砸店損失40萬。
    2018/12/14 23:55
  • 砂輪機、鐵撬破壞兌幣機 忙一小時未得逞

    雲林斗六一家夾娃娃店凌晨來了小偷機車雙人組,帶了鐵撬、砂輪機等工具想破壞兌幣機偷錢,一人把風一人動手,凌晨用砂輪機切割,火花四射,沒能切開兌幣機,破壞夾娃娃機偷走510元,被害人又好氣又好笑,反諷問工具錢夠嗎?
    2018/07/26 12:11
  • 為何抓我!賊持鐵撬拒捕 警喊話卸心防

    新北市有名員警時常關懷轄區內的治安人口,要是沒錢吃飯還會自套腰包買便當送暖,不過轄區內一名時常受到他幫忙的慣竊男子,因為沒錢跑到工廠偷鐵變賣被巡邏員警撞見,還拿起手中鐵撬對峙,直到這名熱心員警到場喊話才讓他卸下心防。
    2018/05/14 17:38
  • 破壞自助洗衣機!搜刮鈔票 「鐵撬賊」落網

    台中市警方逮捕31歲的徐姓竊賊,他是幾乎令台中市區自助洗衣店業者非常頭痛、防不慎防的小偷,帶著鐵撬偷自助洗衣機內的鈔票跟零錢,犯案前後都會變裝,至少有20個受害店家,警方調查,嫌犯不久前才剛因為竊盜案服刑完畢,整天沉迷電腦遊戲入不敷出,才會到處行竊。
    2018/01/27 15:47
  • 噴黑鏡頭、鐵撬破壞提款機 2賊觸警鈴逃

    雲林2名男子因為太愛賭了,積欠超過上百萬債務還不出來,利用深夜試圖用鐵撬破壞提款機偷錢,但因為誤觸警報器,只好逃離現場,事後警方調閱監視器,發現竊賊雖然拿噴漆噴黑監視器,但作案前完全沒有遮掩,長相全被拍下,加上提款機正面也有監視器畫面,身份車牌還是被鎖定,短短12小時內迅速逮人。
    2017/07/14 16:55
  • 又砸又鑽!男用鐵撬毀兌幣機 得手逾30萬

    才因為偷娃娃機內的娃娃被抓入獄,疑似再度犯案,這回換搜刮兌幣機!台北市公館商圈的娃娃機店,1日凌晨4點多,忽然闖進一名戴安全帽、手套,全身包得密不透風的歹徒,拿著一根長鐵棍嘗試撬開兌幣機。眼看他使勁全力破壞兌幣機,中途累了還放下鐵棍休息一下,最後警鈴大響他才離開。而且2天內疑似都是他,橫行新北市永和、中和、新店跟台北市景美、公館,至少7家店受害,損失金額初估超過30萬。
    2017/06/06 19:02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