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曖昧新北市地震警報地震統帥大樓倒塌地震花蓮花蓮長榮航空三天連休花蓮地震
  • 搜尋:

    鐵布衫 結果共10筆

  • 宗教學校車輾學生「秀神蹟」? 家長目睹兒子被壓死

    印尼貝勞縣(berau)一所宗教學校近日舉辦校慶,為了彰顯神蹟,讓6名學生躺在地上表演「鐵布衫」請一輛貨車輾過他們的身體,結果造成1死1重傷。
    2018/07/25 08:15
  • 有夠衰!男開槍射犰狳 子彈反彈射中己左臉

    這真的有夠衰!美國德州一名男子,日前在家中院子發現一隻犰狳(armadillo)(音同「求於」),他擔心犰狳會對自己不利,於是拿出手槍朝牠開了3槍。沒想到犰狳的外殼太堅硬,其中1發子彈竟然就不偏不倚地反彈射中自己的臉部,所幸送醫急救後已無大礙。
    2017/08/09 11:46
  • 美攔洲際飛彈 陸專家:金鐘罩恐攔不住

    美國軍方30日首度成功完成攔截洲際彈道飛彈的防禦測試。中國大陸軍事專家杜文龍將這項技術稱作「金鐘罩鐵布衫」,卻也認為美軍攔截洲際飛彈仍面臨「看不到、攔不住」難題。
    2017/05/31 13:49
  • 萌照!挺鼻勁寶露面 8年前「金鐘罩」MV早預言

    真的是最動感活力的媽咪,Ella四天前才挺著大肚熱舞,昨天(12日)下午就產下了勁寶,Ella在臉書分享照片並公布喜訊,勁寶重達3088公克,身高48公分,是個健康的男丁。Ella還說,勁寶長手長腳,臉小腿長,加上「下面」很強壯,將來一定桃花很旺。
    2017/04/13 12:42
  • 王仁甫擬買鐵布衫 保護兒女安全

    季芹、王仁甫今(31)日獲邀為2016台灣國際兒童影展站台,育有1雙子女的夫妻倆被問到內湖女童被殺案,都忍不住為受害者感到難過,季芹透露自己會不斷叮嚀兒女要跟同學結伴而行、互相照顧。王仁甫則說,聽說網路上在賣鐵布衫,可以加在小朋友的背心和帽子裡,應該會比較安全一點。
    2016/03/31 18:14
  • 少林武僧登台比武 傳收錢打假拳

    大陸少林一位武僧驚傳收錢打假拳!這名叫一龍的年輕武僧,上節目對戰擁有3條金腰帶的美國拳王皮克索爾,結果在眾目睽睽之下,突然放棄防守,任由對方連打5拳被KO,賽後現在傳出,懷疑他是拿了別人的錢,因此打假拳,但也有粉絲護航,說一龍是逞強用「金鐘罩鐵布衫」對戰才落敗。
    2012/12/01 12:50
  • 刀槍不入「鐵布衫」 科學家研發有成

    武俠小說裡面刀槍不入的「鐵布衫」,將來或許真有可能問世,荷蘭和美國的科學家共同研發,用蜘蛛絲跟人類皮膚細胞結合,號稱可以防彈的皮膚,經過實驗證明,用來福槍射擊,真的打不穿,將來如果與皮膚結合,人人都可以刀槍不入。
    2012/03/28 22:16
  • 鐵娘子! 20歲練就少林絕學金鐘罩

    被譽為「少林第一高手」的中華少林禪武學會創辦人高杰,來台舉辦禪武學研習營,他的女弟子郝娟娟,20歲就已經練成少林金鐘罩鐵布衫,現場表演身體懸空,用4支長槍抵住身體,讓在場所有人都捏了把冷汗。
    2009/07/06 11:22
  • 【新聞念真情】從少林寺下凡 台北人海獨他鐵頭

    1千5百多年歷史的少林寺,一直以來是學武聖地;在武俠小說裡,寫著金鐘罩鐵布衫、十八銅人陣,等高深的功夫;到了現在有位台灣小子林勝傑,因為對少林功夫深深著迷,遠到少林寺拜師學藝,在那裡他鑽研少林絕學鐵頭功,也看到了原來小說裡的少林,和現代的少林寺是不一樣的。
    2007/12/05 19:46
  • 八旬老翁好功夫 隔空破玻璃瓶

    武俠小說上才會出現的「隔空移物」功夫,您看過嗎?在武漢有一位84歲的老先生,練了幾10年的氣功,不但能隔空移物,隔空打破玻璃瓶,還有一身金鐘罩鐵布衫的功夫,刀槍不入。
    2006/07/08 16:39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