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台灣地震天道台體大違反規定生子南部捐款離婚保鮮盒花蓮地震
  • 搜尋:

    鐵人部長 結果共5筆

  • 特稿/指揮官一路玩到掛!陳時中無緣首都市長 打壞英系布局

    台北市長選舉今(26日)晚結果出爐,蔣萬安為藍營光復首都,民進黨候選人陳時中與台北市長失之交臂。陳時中以「防疫英雄」之姿投入選舉,一路走來人設多次轉彎,從專業疫情指揮官,到溫暖親切的政治人物,怎知形象徹底崩壞,變成全國「仇恨值」最高的候選人,「鐵人部長」終究無法成為台北市民的「鐵人市長」。
    2022/11/26 19:14
  • 鐵人部長陳時中:責任就是要扛 不做決定是最糟糕的事!

    衛生福利部部長兼任中央流行疫情指揮中心指揮官陳時中昨(19)日接受《TVBS看板人物》主持人方念華專訪,暢談解封後大家生活該怎麼過、邊境怎麼開,以及國人未來如何共同防疫。主持人方念華提及這次台灣有很大的幸福,是整個防疫團隊和非防疫團隊之間建立互相的信任。陳時中表示,人民和政府之間的配合與信賴是這次防疫成功的主要因素。一路走來,陳時中認為有些政策是大跟小之間的一個選擇,「我必須要在妨害最小的前提下,達到最大的效果,畢竟一有破口,是整個社會在承擔!」回想歐美疫情大爆發,陳時中體認我們完全沒有大意的本錢,因此期許自己:「既然當了指揮官,就是要決定,責任就是要扛,但不做決定是最糟糕的一件事情!」
    2020/06/20 17:00
  • 「我第1個沒有母親的母親節…」 陳時中罕嘆:壓力好大

    昨天(10日)母親節台灣再度迎來零確診,以及28天無本土確診病例的好消息,讓民眾可稍微鬆口氣。超過100天沒休假、始終堅守崗位的「鐵人部長」、中央流行疫情指揮中心指揮官陳時中,被問到母親節怎麼過?他感性表示:「今年是我第一年沒有母親的母親節」,格外令人鼻酸。
    2020/05/11 07:30
  • 日媒特別節目大讚台灣防疫有成 陳時中如定心丸

    日本資深媒體人池上彰與天團「嵐」的成員櫻井翔合作的特別節目「教科書學不到的日本的超難題」昨晚播出,稱讚台灣防疫有成,「鐵人部長」陳時中像定心丸,表現深得人心。
    2020/05/05 11:28
  • 陳時中鐵人行程曝光 拚包機長達26小時沒闔眼

    拚防疫、拚第二批武漢包機,中央流行疫情指揮中心指揮官陳時中從昨天上午上工後,馬不停蹄地開會、掌握包機狀況、探視回台民眾等,截至今天記者會結束,已長達26小時未闔眼。
    2020/03/11 13:52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