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鈴木BTS邱昊奇冰冰Show關鍵時刻韓國天團金塊苗博雅最高法院亂倫
  • 搜尋:

    鏡面蛋糕 結果共5筆

  • 郭柯合攔胡「藍白合」?和黃珊珊生日同天 郭台銘送這禮物引遐想

    2024總統大選競爭激烈,國民黨與民眾黨「藍白合」在日前展開首次幕僚會談,不僅未達共識,雙方目前更是僵持不下,而郭台銘今(19)日晚間受訪證實與柯文哲見面,且2人流過程有很多共識,雙方先交流理念,再擴大到行動面合作。此外,郭台銘還提到自己與柯辦總幹事黃珊珊兩人都是昨(10月18日)天生日,據悉黃珊珊送上玫瑰花瓣造型的鏡面蛋糕,而玫瑰的花語是真心誠意。郭台銘則準備《玩具總動員》中的角色「抱抱龍」存錢筒送給黃珊珊,從生日禮上禮尚往來,也為「郭柯合」增添想像空間。
    2023/10/19 21:23
  • 這不是粉紅色!網購母節蛋糕有色差 男崩潰:買到「鮭魚粉」糕王

    台南一名郭先生在網路訂購母親節蛋糕,花千元選了一顆粉白色的鏡面蛋糕,結果收到時卻變成了鮭魚粉,成了橘色蛋糕,但讓郭先生更不滿的是店家的態度,認為店家把色差推給色膏,而店家則是提供更換蛋糕,不過消保官認為,色差太大已經算是瑕疵,消費者可以主張退貨還款。
    2023/05/13 18:22
  • 超夢幻大理石鏡面蛋糕 視覺味覺雙重享受

    療癒人心的甜點永遠都有新花樣!這間台中甜點店,以夢幻的「鏡面大理石蛋糕」攻占Instagram版面,從桌子、盤子到蛋糕都是清一色的白色大理石,營造出店家的獨特質感,更擄獲了許多少女的心。
    2017/08/30 17:19
  • 「鏡面」蛋糕夯!銀河、海洋風漸層染色效果

    普通蛋糕已經不流行,現在「鏡面蛋糕」正夯!而製作方法就是把不同顏色的淋醬,撒在蛋糕上,呈現染色效果。因為材料不一樣的關係,呈現鏡子材質感,點綴成海洋或銀河風格,呈現美感,也打出市場。
    2017/01/07 17:18
  • 用蛋糕照鏡子!俄「美女甜點師」把食物變藝術

    倒映在池水上的白雲藍天倒影,常是許多旅者極欲收藏的美景,但沒有想到蛋糕也可以映照出如此美麗的景色。俄羅斯一名甜點師父利用自己調製的特殊法寶,讓她所創造出來的甜點蛋糕有著如玻璃明鏡,能反射出光影的表面,隨時捕捉點綴水果的甜美倒影,留下窗邊的白雲藍天,也記憶享用嗜甜者的愉快笑容。
    2016/05/14 16:03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