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影片第一志願品牌台灣掩埋場韓國想見你奇異果蟑螂台體大花蓮地震
  • 搜尋:

    鎳氫電池 結果共2筆

  • 日規Prius C挾35.8km/L油耗現身 日本只賣不到臺幣52萬元

    雖然Prius悄悄暫別臺灣市場,Prius家族在臺灣只留下Prius PHV以及Prius Alpha兩款車型擔任銷售主力,Toyota無預警於今日 (7/19) 正式發表新世代Aqua,也就是日規版本Prius C的最新版本。除了改以TNGA模組化平台家族當中的GA-B平台,搭配放大50mm至2,600mm的軸距以及全新設計內、外觀樣貌之外,還導入全新的雙極性鎳氫電池,可以實現更高能量密度、更大輸出效率,並且降低體積與重量,共同達成35.8km/L平均油耗表現。而且,日本當地入門車型含稅售價只要198萬日圓,折合新臺幣甚至不到51.2萬元,如果考慮關稅等因素,若引進臺灣售價估計大約為78萬元左右。
    2021/07/19 17:20
  • 【世界眼光台灣希望】小小鎳氫電池 成功打響國際名號

    有益環保的電動自行車越來越風行,過去車上只能裝置壽命短,充電又耗時的鉛酸電池,不過現在有國內科技公司領先各國,成功研發高功率鎳氫電池,量產出全球第一的鎳氫電動自行車,今天【世界的眼光台灣的希望】系列報導要帶您看,他們如何從綠色產業切入立足全球。
    2003/11/06 19:02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