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提告中毒武統台灣淡水全裸車震精品家居清潔黃子佼張小燕張小燕台灣
  • 搜尋:

    鎮魂 結果共6筆

  • 拍片爆意外!影帝動作戲親上陣「臉受傷」急送醫 劇組道歉曝傷勢

    中國大陸男星朱一龍自2009年出道,雖陸續有作品產出,但始終未能大紅,直到2018年在《鎮魂》中一人分飾三角,精湛演技讓人印象深刻,知名度大開,2022年更憑藉文藝電影《人生大事》奪得金雞獎影帝寶座。孰料,近日驚傳拍戲不慎受傷緊急送醫,對此,劇組火速發聲明道歉。
    2023/12/19 09:52
  • 演而優就從政?林昶佐「散昶」最慘 他棄選保全名聲

    無黨籍立委林昶佐罷免案將於明(9)日舉行投票,身為閃靈樂團主唱的他,2015年於宣布參選時應樂迷要求舉辦「鎮魂護國演唱會」,吸引3萬樂迷參與,同時也拉抬了他的競選氣勢。事實上,演而優則「從政」的藝人不少,盤點歐陽龍、余天、急流勇退的許效舜,以及近期喊話想參選的謝和弦都吸引眾人目光。
    2022/01/08 18:40
  • 他頒獎突唱「我是羅大佑,看著我」全場嗨爆 原因曝光

    今年獲得金曲特別貢獻獎的67歲「音樂教父」羅大佑,日前擔任金音創作獎頒獎嘉賓,他在上台時突然唱出「我是羅大佑,看著我」,引起台下一陣歡呼。原來是因為知名日本動畫《JOJO的奇妙冒險:黃金之風》主題曲一句歌詞神似中文「我是羅大佑,看著我」,因此成為網路迷因,如今本尊親口重現,也讓大批粉絲為之瘋狂。
    2021/11/09 08:04
  • 古蹟「撒香灰鎮魂!」 3台女入境遭日警逮捕

    3名台灣女遊客18日才剛抵達日本就被日本警方逮捕,到底發生了什麼事?原來她們不是因為走私或藏毒,而是去年同一時間在日本古蹟周遭撒了大量的香灰,她們辯稱是為了鎮魂才這麼做,只是這突如其來的舉動,還一度造成古城停止開放。
    2018/04/19 23:30
  • 台女赴日在古蹟亂撒不明粉末 遭逮捕竟稱「在鎮魂啦」

    風土民情不同別亂來!三名台灣女子去年赴日旅遊時,在被列為世界遺產的古蹟「二條城」撒不明粉末,觸犯日本法律,日前3人再度入境日本時遭到逮捕,但她們卻辯稱撒的是香灰,目的是要「鎮魂」!
    2018/04/19 19:54
  • 福島鎮魂舞 幫海嘯罹難者超渡亡魂

    日本福島磐城市,從江戶時代流傳至今的「鎮魂舞」,日本中元節當天,特別前往災區獻舞,幫海嘯亡魂超渡,另外 來自山形縣的拉麵師傅,把山形夏天的美味料理「冷拉麵」,特別送到災區,請災民品嚐,消消暑氣。
    2011/08/19 22:30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