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陳依依Christian Garcia小兒科台體大小琉球看診出軌意外葉歡馬國鳳
  • 搜尋:

    鎮煞 結果共24筆

  • 街頭驚見巨型飛彈!竟是「勝利女神」鎮煞結束 罕見畫面曝光

    日前有網友拍下罕見畫面,只見一輛拖板車後方竟載著一枚巨大飛彈,在白天街頭上行駛,引來許多用路人側目,網友將畫面放到臉書社團「路上觀察學院」,引來一票人驚呼「是勝利女神!」原來是彰化思恩公園的3枚退役飛彈結束「鎮煞」,被正式拆除運回台中太平坪林營區,據了解,3枚飛彈曾經是威嚇敵軍的強力武器,自從退役後被當作地方鎮煞的「裝置藝術」。
    2024/03/11 17:36
  • 媒體人爆警局撞鬼!廁所倒掛少女頭顱「死瞪」 當事分局回應了

    員警日常會接手到多起社會案件,但偶爾會遇上科學難以解釋的靈異現象。資深社會記者戴志揚分享過往經歷,約莫20年前,他曾追蹤過一起鐵路車禍案件,卻聽聞屏東東港警分局傳出接連撞鬼事件,該分隊內的偵查隊長與小隊長,嚇得趕緊找人來鎮煞,靈異現象才逐漸緩解,後來得知也許是冤魂透過靈異現象,想催促警方趕緊讓案件真相水落石出。
    2024/03/11 16:58
  • 官將驅邪鎮煞「集體中邪」尖叫癱軟 女將團回應了:這是機緣

    高雄女子官將首團體「俐祈女子將團」近日在橋頭區筆秀里萬善爺公廟會參與宮廟活動,未料在驅邪鎮煞過程中,團員們疑似「集體中邪」出現情緒失控、四肢癱軟的模樣,詭異畫面曝光後立即在網路上引發熱議,而事發的俐祈女子將團也做出回應。
    2023/11/04 12:58
  • 援交妹床戰外送員 台灣女孩赴日發展竟下海賣淫「三點全露片曝光」

    高雄電影節今(22)日公布開幕片,將由《女鬼橋》續集《女鬼橋2:怨鬼樓》擔任,並於雄影世界首映。林哲熹將與金馬得主王渝萱,以逆八卦鎮煞樓的大學校園恐怖傳說為主題,結合AR與遊戲體驗與影迷見面。另外,雄影也同時公布「臺灣越界」片單,導演王育麟的新作《動物感傷の清晨》,將帶來大尺度三點全露床戲,描繪當代社會共通的孤寂疏離。
    2023/08/22 13:06
  • 鬼月經過請小心!他路上驚見「透明變電箱」 內行曝超毛真相

    週三(16日)就是鬼門開,許多民眾都會盡量避免前往磁場比較不好的地方,就怕觸犯禁忌卡到陰。其中,就有一名網友指出,他在路上驚見一個「透明變電箱」,且還綁上一條紅布條、放了數顆石頭,看起來十分詭異。貼文曝光後,立刻引發熱烈討論,也有內行人士現身分析,此設計極有可能是為了「鎮煞」。
    2023/08/13 08:58
  • 6金鳥怪獸正對中捷「啄人」!風水師急施法鎮煞 專家:快改2色

    興富發公司「文心愛悦」建案吊臂意外掉落,昨(10)日刺穿行進中的台中捷運車廂,共釀成1死10傷悲劇。事發後不少民俗專家發現,建案有6隻展翅的大金鳥造型,在風水上有問題。對此,民俗專家廖大乙進行分析,並建議改2顏色可逢凶化吉。
    2023/05/11 14:19
  • 「9神秘石柱」矗立汐止運動場! 網猜「擋煞用」

    汐止綜合運動場外,有9根大石柱面對著秀峰國中,近期意外在網路上引起討論,有民眾求問這些柱子是做什麼用,留言處有人打趣說,是捷運遺址、紀錄雨量,還有人說是以前墳場現在鎮煞,有當地議員到區公所詢問,調出當初的設計圖,真的只是純造景使用,命理老師也說,這沒有鎮煞功能。
    2023/02/21 14:49
  • 連廟也不放過!男諸事不順偷佛像 異想天開擺家「鎮煞」

    日前在雲林縣麥寮鄉的一處宮廟內,發生一起竊盜案,一名涂姓男子到廟裡參拜後,將兩尊佛像順手牽羊,晚上廟公發現後,立即報警處理,警方在一小時內,循線將犯案的涂男等人逮捕歸案。
    2022/05/25 11:40
  • 汽車迴轉與機車碰撞 騎士背著地噴飛10米

    彰化秀水一處無號誌路口,轎車迴轉,和直行的機車碰撞,還擦撞路邊停車,騎士背部著地,噴飛10幾公尺。這路口車禍頻傳,還有鎮煞的「五營小廟」,旁邊店家剛好做監視器,因為警方常常來調閱畫面,乾脆加裝鏡頭,總共有9支監看路口。
    2022/03/27 18:40
  • 「台中虎爺」點燈吸睛! 破萬人湧入拿手機搶拍

    台中燈會12日晚間正式點燈,文心森林公園裡主燈「台中虎爺」,高10公尺模樣吸睛可愛,燈區湧入破萬人搶拍,市長說,「虎爺」在傳統上可以鎮煞除惡,希望早日度過艱困的疫情時期。
    2022/02/12 23:31
  • 鳳梨收超霸氣鎮煞「入厝禮」 尺寸曝光爆怒封鎖友人

    網紅「鳳梨」月初才在直播時分享,收到一位高中同學送來的入厝禮,原以為是帥氣的「駿馬圖」,沒想到竟然是可掛在神明桌當背景的觀音圖,讓他氣到「馬上封鎖對方的Line」,最近他又因為入厝禮封鎖了一位朋友,理由是對方送的禮物尺寸小到「被麻雀踢倒了」!
    2022/01/19 12:36
  • 金龍鎮煞!苗栗四龍護城 公所:吉祥平安

    苗栗市聯大路,屢傳車禍意外,路口有一條金龍,縣議員曾玟學拍攝影片說,之前勘查發現,這金龍傳說是鎮煞之用,認為降低交通事故,應該改善路況動線,怎會會用裝置藝術呢。
    2021/01/06 14:43
  • 燒肉店正對太平間!老闆裝木針鎮煞…意外害死油漆工

    大陸河南省鄭州市一間燒肉店因為門口正對著醫院太平間,老闆便聽從風水師的建議,放置尖銳的木針「鎮煞」,豈料卻意外害死一名油漆工人。
    2019/11/05 21:57
  • 4公斤石獅吐衛生紙  新北市府送另類禮

    一般廟宇裡都有石獅子避邪鎮煞,你可以想像祂變成迷你版而且嘴裡不斷吐出衛生紙來嗎?新北市府玩民俗文創設計一款石獅子面紙盒,高38公分,為了顯示石獅子的份量跟氣勢,重達4.5公斤,要讓民眾擺在辦公室或家裡,因為詢問度高未來考慮販售,不過真的有人會想買嗎?
    2017/12/21 18:07
  • 民俗傳鎮宅化煞? 不毛地挖八卦池

    王老師發表511末日預言,南投埔里立刻多了2百多座貨櫃屋!屋主花錢買下貨櫃後,還得租土地,請工人挖八卦池,按照老師說法,它能發揮鎮煞的功能,這番言論,真實性有待商榷,但顯而易見的,超過上千坪未開發土地,已經隨著貨櫃屋進駐,成為各方關注焦點。
    2011/04/29 18:52
  • 媽祖變關公! 賊偷神像鎮煞還錯神

    原本供奉的媽祖娘娘,怎麼成了關聖帝君。新北巿石門一間公廟,1月突然發現神龕上的媽祖像失蹤,原本的位置竟然變成了關聖帝君,警方循線追蹤,在一名女子家中找到失蹤的媽祖,她也坦承,因為母親身體不好,才將擅自將媽祖「請」回家,儘管後來有物歸原主,但還是不小心還錯神像。
    2011/02/02 12:49
  • 擺古銅劍「避煞」沒用? 詐騙集團仍被捕

    台中警方偵破一個詐騙大陸民眾集團,警方抓人時發現,這個集團每人都有2萬元底薪,分工細膩,主嫌還特別迷信風水,詐騙總部裡放了水晶蟾蜍招財進寶,還有古銅劍鎮煞防小人,但他們這次防了小人,防不了波麗士大人,12個人全部被抓。
    2010/11/18 18:21
  • 【舊山線新亮點】勝興車站鎮煞? 鋸齒屋簷、八卦樑柱

    「舊山線新亮點」專題,今天要帶您看西部縱貫鐵路最高點「勝興車站」,這個古意盎然的車站,不僅是舊山線當中最受遊客歡迎的景點,事實上,在行家眼中也是有玄機的,日據時代,風水師認為勝興車站位處地理上的虎穴,也因此車站建築,從樑柱到屋簷處處可見鎮煞手法,今天為您解開勝興車站的風水之謎。
    2010/06/10 19:41
  • 鎮煞?美觀? 高捷四靈獸眾說紛紜

    高雄捷運美麗島站,站內東西南北四方舖設了中國傳統的四隻銅鑄靈獸。有人聯想到,高捷歷年意外頻傳,加上美麗島站站體的設計,有人說像四把利劍破壞風水,懷疑這四靈獸是為了鎮煞保平安,高捷出面強調只是裝飾,增加美觀而已。
    2008/11/19 14:16
  • 藝術品壞風水? 高鐵局忙鎮煞

    公共藝術品也會成了破壞官運的兇器?金管會、鐵工局跟高鐵局這幾年陸續搬進台北縣板橋車站大樓裡,但後來不斷發生首長接連出事和丟官的意外,大家把矛頭指向大樓旁邊的公共藝術品「竹筍」,說它破壞風水帶來厄運。
    2008/02/20 13:15
  • 消防隊迷信? 封大門掛八卦鏡

    彰化縣和美消防分隊被民眾檢舉,大門懸掛八卦鏡,進出要從側門,是不是太迷信?消防隊員解釋,是因為大門和對面地政事務所的柱子對沖,所以才用八卦鏡鎮煞,最近因為室內開冷氣,所以門才沒打開。
    2007/06/09 12:48
  • 電塔煞氣害死人? 宗祠蓋樓鎮煞

    台電高壓電塔蓋在房子附近,被人認為是觸霉頭,桃園觀音鄉一個周姓宗族,這幾年來有好幾位老人家陸續死亡,宗親認為是宗祠和電塔對沖,大家集資在電塔前,蓋了一個卅幾公尺的牌樓鎮煞求平安,還說,台電一日不遷移電塔,鎮煞牌樓就永遠不拆除。
    2005/12/24 18:21
  • 集體起乩?女壇主:滿屋「壞東西」卡陰

    一家六口疑似中邪案,TVBS訪問到當初幫吳家收驚的神壇女壇主,她說吳家的確「卡到陰」,滿屋都是看不見的壞東西。雖然辦案首重科學,不過員警辦起案來還是怕怕的,特地請來一隻道教鎮煞寶物「玉皇尺」壯膽。
    2005/04/21 20:03
  • 集體起乩卡陰? 警察「玉皇尺」鎮煞

    一家六口疑似中邪案,雖然辦案首重科學,不過員警辦起案來還是怕怕的,還請來一支道教鎮煞寶物「玉皇尺」壯膽。
    2005/04/21 12:24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