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地震汆燙考績甲等代理手遊漢來海港城熱身禁賽未來48小時天母警察
  • 搜尋:

    鎮小江 結果共7筆

  • 共諜疑鎖定「退役軍」! 偽裝商人刺探情資

    向心夫妻被質疑違反國安法,被限制出境、出海,反觀過去共諜案,包括已經被判刑、驅逐出境的鎮小江,還有審理中的周泓旭,檢調查出,他們幾乎都是拿香港護照來台,打著經商名義,參與更種政商活動,在餐會中接近退役軍人以及科技業人士,藉機送禮、招待旅遊,從中蒐集情報。
    2019/11/27 19:42
  • 史上最大咖共諜假釋案遭駁 預定7月刑滿出獄

    中共解放軍退役中校鎮小江,11年前以觀光經商來台,認識陸軍前少將許乃權等人,暗中在台發展史上最大規模共諜組織,遭法院判處4年有期徒刑定讞,鎮小江在台北監獄服刑3年多,日前以超過一半刑期聲請假釋,不過,矯正署上月以悛悔不足等為由駁回,預料鎮小江在今年7月服刑完畢才能出獄。
    2018/03/16 16:49
  • 悛悔程度不足 共諜鎮小江假釋遭駁回

    共諜網首腦的中國大陸解放軍退役上尉鎮小江,因違反「國家安全法」入獄,本月提報假釋,矯正署以「悛悔程度不足、仍有教化必要」駁回假釋,依規定要明年3月才能再提報假釋。
    2017/11/28 16:27
  • 退役少將捲共諜案坐牢 出獄每月仍爽領7.5萬

    前陸軍退役少將許乃權因涉及前解放軍鎮小江共諜案,依違反《國家安全法》判刑2年10個月,於今年9月出獄,但許乃權仍能請領每個月至少7.5萬的退俸,遭到不少立委批評。對此,退輔會主委李翔宙坦言依現行法規的確可請領,但確實「非常不公平」,絕對要修法限制。
    2017/11/21 09:34
  • 快訊/最大共諜首腦鎮小江 假釋初審通過

    大陸解放軍退役中校鎮小江10年前來台觀光經商,透過陸軍前少將牽線,吸收現任以及退役軍官蒐集國防機密資料,遭法院判刑4年定讞,目前已經服刑3年又60天。
    2017/11/18 14:29
  • ​空軍英雄涉共諜 前副指揮官葛季賢遭約談

    檢調偵辦共諜案,發現前空軍英雄遭吸收!過去在台海上空與共軍對峙的空軍官校,飛行訓練指揮部的前副指揮官葛季賢,被檢調查出他和同單位的中校副主任樓文卿,被對岸的解放軍上尉鎮小江吸收成共諜,接受招待還拿取餽贈,高達1萬美金,2人曾多次赴東南亞交付機密資料給大陸,涉犯國安法遭約談
    2015/04/10 14:55
  • ​〈快訊〉鎮小江共諜案 現役中校疑遭吸收洩密

    最新消息,國軍爭議案一波未平一波又起!檢調偵辦共諜案,日前查到中共解放軍上尉鎮小江來台吸收情治人員,日前又發現,下線包括一名退役的葛姓上校以及現役的一名樓姓中校副主任,台北地檢署指揮調查局國安站持3張搜索票執行搜索,並約談2名被告跟3名退役軍官出庭,要釐清是否將幻象戰機等機密文件洩漏給對岸
    2015/04/09 15:26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