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台灣地震●【爆廢公社二館】●事故奇異果學生台體大不雅字眼抖動規模8.7強震游泳禁賽
  • 搜尋:

    鎖死 結果共193筆

  • NBA/鎖死「英雄哥」開胡!塔圖姆讚哈勒戴:數據無法說明他的好

    聯盟龍頭塞爾提克在今(22)日首輪季後賽第一場比賽以114:94大勝熱火,此戰除了塔圖姆(Jayson Tatum)繳出23分10籃板10助攻、完成季後賽生涯首次大三元,主控哈勒戴(Jrue Holiday)在防守端限制熱火得分後衛「英雄哥」赫洛(Tyler Herro)更是關鍵。對此,塔圖姆賽後也極力盛讚老大哥一番。
    2024/04/22 15:12
  • 男大生騎重機「翹孤輪」翻車自摔 專家:操作不當

    位在嘉義縣的南華大學,校門口發生一起意外,重機準備進停車場,疑似距離沒抓好,在柵欄前急煞「翹孤輪」慘摔,警衛當場目擊,聽到巨大撞擊聲,幸好騎士是一位大學生,沒有大礙,根據瞭解,疑似大學生操作不當,兩邊同時拉煞車,導致前輪鎖死,整部車往前翻。
    2024/03/23 12:26
  • 驗收怎過的?轉開消防栓沒水、水帶接不上 婦人遭濃煙嗆死

    大陸近期發生兩起火災意外,共同點都是室內的消防栓都無法使用,像是水帶沒辦法接上出水閥,甚至連消防栓的門都被鎖死,結果住戶無法在第一時間自行撲滅火勢,最後導致一名70幾歲的老婦人被濃煙嗆死。
    2024/02/03 18:11
  • NBA/奧蘭多翔陽?魔術「巨人陣」鎖死太陽 布克飆分又做白工

    太陽球星「奪命書生」布克(Devin Booker)最近手感火燙,繼前2場比賽攻下46分、62分後,今(29)日面對魔術又再度豪取44分。不過,前三節還以85:82領先的太陽,卻在決勝節受限於魔術「巨人陣」的壓迫防守,不但有長達8分鐘的時間未能進球,終場更是以98:113苦吞2連敗。
    2024/01/29 22:34
  • 「好的,我投柯」留言爆量!黃暐瀚質疑反串:洗到民調鎖死20%

    藍白合破局後,民眾黨參選人柯文哲近期民調有下滑的趨勢,網路上開始出現大量的「好的,我投柯」留言,資深媒體人黃暐瀚今(4)日就指出,自己的臉書也被洗版,他質疑是有人「冒充柯粉反串」。
    2023/12/04 14:42
  • 功德箱鎖死? 改偷虎爺的錢!竊賊得手數千元

    宜蘭一間宮廟內,爆出香油錢遭竊,廟方粗估損失7、8千元,工作人員說,功德箱已經鎖死了,沒想到竊嫌跑去偷「虎爺」的錢,躲在監視器死角。
    2023/12/01 19:09
  • 大陸黴漿菌感染爆發!學童吊點滴唸書 「大白」忙消毒校園

    大陸呼吸道疾病進入傳染高峰期,尤其有「行走肺炎」之稱的黴漿菌,傳染速度尤其迅速,目前香港方面宣布,已經出現零星個案,大陸防疫封控期間的「大白」也再度現身,前進校園消毒。專家警告,台灣勢必受到影響,帶動今天(27日)大盤出現所謂的「黴漿菌概念股」,多檔生技股漲停鎖死。
    2023/11/27 18:56
  • NBA/火箭明強碰湖人!狄龍放話「鎖死詹皇」:我準備好了

    開季前7場比賽僅有3勝4負戰績的湖人,即將於台灣時間明(9)日上午9時在休士頓踢館火箭,同時也是「惡棍」布魯克斯(Dillon Brooks)在加盟火箭之後,首度與上季季後賽結下樑子的「詹皇」詹姆斯(LeBron James)交手。對此,布魯克斯也在受訪時放話,「我已準備好要鎖死他」!
    2023/11/08 15:01
  • 方向盤未鎖死 車遭拖吊整路晃如螃蟹橫走

    新北市警方拖吊違停車輛,但違規車卻一路搖搖晃晃,後方駕駛嚇得都不敢靠近,業者回應,當下違規車還插著鑰匙,方向盤沒鎖死才發生這狀況,交通局說,如果確認沒有適當使用輔助輪,將會開罰。
    2023/11/02 13:28
  • 有片/「小鴨」上拖吊車「頭搖又尾擺」 飄移甩尾逾3公里

    車子被拖吊已經夠慘,沒想到還變成「溜溜車」!昨(1) 日有民眾開車行經新北市三重五谷王北街附近時,發現前方一輛被拖吊車拖著的Toyata「小鴨」疑似沒完全固定好,在行進間左右搖擺,甚至還一度上演90度甩尾,看得民眾膽戰心驚,就怕車子下一秒會碰撞毀損發生意外。民民眾事後將影片Po網,引來大批網友不滿批評拖吊業者,但經警方調查後了解發現,當時因該車方向盤沒鎖死才會出現飄移的情況。
    2023/11/02 12:09
  • 現代、起亞汽車有起火風險 在美召修逾330萬輛車

    美國車輛監管機構今天宣布,韓國車商現代汽車公司(Hyundai)和起亞汽車公司(Kia)正在美國召修逾330萬輛車,主要原因在於這些車輛有突然起火的。
    2023/09/28 15:17
  • 颱風雨天騎車怕「犁田」 避水坑、標線防滑摔

    颱風天雖然部分縣市停班停課,但仍然還是有民眾,必須冒雨騎車出門,尤其下大雨遇上積水,機車容易打水漂,加上路面白色標線,不如柏油路的抓地力,機車行業者就表示,最好避開水坑行駛,關鍵兩點,一個是煞車,最好前後煞車同時進行,不可以急煞,讓輪胎鎖死,另外是輪胎紋,中心線主導直線行進,凹槽要有一定深度。
    2023/09/03 19:17
  • 全球首例!高端疫苗技轉WHO 股價開盤漲停鎖死

    WHO計畫單位C-TAP(COVID-19 Technology Access Pool)及聯合國公衛組織單位MPP宣佈,取得高端公司COVID-19疫苗技術授權,成為全球疫苗首例,而今受到利多消息影響,高端開盤即漲停鎖死,上漲6.3元至69.4元。
    2023/08/30 10:12
  • 台中凶宅「帶走6命」一排屍!屋主鎖死拒租:不想再害人

    超凶鬼宅!台中一名大學女子在租屋處走絕路,沒想到自此之後,租該房的房客陸續離奇去世,一共「帶走6條命」,嚇得屋主決定大門深鎖,於心不忍直喊「不想再害人」。
    2023/08/23 12:31
  • NBA/守柯瑞超心累!喬治笑「戰術幾分鐘就沒用」:以為能封死他

    作為四度入選防守陣容、更曾在2019年榮登抄截王的快艇球星喬治(Paul George),儘管近年來受到傷病困擾,始終未能打出符合球迷期待的表現,其出色的防守能力、意識可以說是有目共睹;而談到公認最難守球員之一的勇士王牌柯瑞(Stephen Curry),喬治也坦白曾自認有能力鎖死對方,無奈不僅防守戰術首節中段起就派不上用場,全場更是被砍下了50分。
    2023/08/03 17:01
  • 差點臉都燒了!大貨車停國道路肩 駕駛探頭後車輪竄出火舌

    國道一號台南麻豆戰備跑道,有一名大貨車司機,開到一半疑似出狀況,臨停在路肩,檢查車輛時,後車輪突然竄出火舌,還好司機機警,立刻撲滅火勢。職業駕駛認為,可能是煞車過熱導致鎖死,發生起火意外。
    2023/07/20 18:47
  • 煞不住! 砂石車搖晃撞駕駛全身土脫困

    新竹縣寶山鄉發生砂石車自撞意外!駕駛過彎時,疑似煞車故障,輪胎被鎖死,失控打滑,一路衝撞路旁的水泥護欄才停下來,駕駛自行爬出脫困,警方到場封路,花兩小時清理滿地砂土,才恢復通行。
    2023/05/27 17:39
  • 湖人王牌大鎖!「彪哥」季後賽一守成名 全場緊盯黏死柯瑞

    今年NBA季後賽最受矚目的系列賽,莫過於正在火熱進行中的「勇湖大戰」,儘管所有人都把注意力放在詹姆斯(LeBron James)、柯瑞(Stephen Curry)2大準名人堂巨星的對決,但湖人小將「彪哥」范德比爾特(Jarred Vanderbilt)卻用精湛的防守鎖死柯瑞,成了系列賽G1的最大亮點。
    2023/05/04 15:27
  • NBA/威少的逆襲!鎖死KD防守奏效 快艇險勝太陽

    賽前專家一面倒看衰的洛杉磯快艇,今(17)天拒絕季後賽首輪一輪遊,跟太陽隊戰到最後才分出勝負,快艇整場嚴加看防死神杜蘭特(Kevin Durant)奏效,在球隊一哥雷納德(Kawhi Leonard)獨拿38分5籃板5助攻帶領下,終場115:110搶下首勝。
    2023/04/17 11:43
  • 玩太大!女子拍抖音「四肢鎖死」 身體卡槓鈴詭異扭曲

    短影音社交平台Tiktok近年在全球十分火紅,各種超越人體極限的「挑戰」掀起跟風熱潮,不過發生意外甚至鬧出人命也不在少數;美國加州一名女子近日嘗試利用槓鈴發起高難度動作挑戰,結果卻意外「四肢鎖死」,整個人卡在器材上動彈不得,詭異扭曲的身體與驚恐表情全被拍下。
    2023/03/30 17:13
  • 有沒有禮貌!女控遭硬拔充電槍 害車鎖死發不動

    高雄有油電混合車的車主,到賣場使用免費的充電樁,結果充到一半,被其他車主硬拔走充電槍,等到他要離開時發現,車子保護機制啟動鎖死,根本發不動,一度聯繫不上車主,急得報警,還好最後有其他車主幫忙重啟才恢復正常,但專家提醒,充電過程中硬拔,可能會造成電源管理系統損傷。
    2023/02/16 19:31
  • 陸保時捷起火燒死車主 目擊者:車門打不開

    大陸江蘇一輛保時捷電動車,碰撞護欄後起火,不少民眾衝上前救人,但因為車門怎麼都打不開,導致車上人員不幸死亡。對此保時捷回應,事故原因還有待警方調查。但有大陸專家表示,車門會鎖死不排除是因為碰撞後,全車強制斷電造成。
    2022/09/16 16:55
  • 請支援推公車 拋錨卡路中6警變壯漢

    台北市南京東路五段跟三民路口,發生計程車追撞公車的事故,造成公車油箱漏油、煞車鎖死,拋錨在路中央,由於當時是交通尖峰時段,到場處理的6名員警,擔心車流回堵、造成二次車禍,使勁全力「人肉推公車」。
    2022/08/24 12:01
  • 女闖紅燈遭輕軌撞擊拖行 末班車機件鎖死卡到凌晨

    高雄輕軌又被撞!一名鍾姓女騎士,昨(11)日深夜騎機車回家,疑似沒注意到交通號誌轉變,遭末班輕軌撞擊,造成輕軌車頭車殼脫落,機件也因此故障鎖死,捷運局一度調來別台列車拖運,仍聞風不動,只好請來工程師初步修復,直到今(12)日凌晨1點多疏通,至於肇事鍾女則輕傷無大礙。
    2022/05/12 10:04
  • LINE帳號遭鎖死!被加投資群組「1舉動」悲劇了

    通訊軟體可說是現代人不可或缺的工具之一,隨著網路盛行,近來也出現不少投資、詐騙或推銷群組,不少民眾對於經常被加入莫名群組感到困擾。就有一名網友表示,近日他因為不滿被加進投資群組,便在群組內狂刷貼圖惡搞,怎料下秒帳號卻被鎖死,令他十分困擾。
    2022/03/16 12:24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