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藍白合草酸遊戲中央氣象署金牛座台灣颱風論壇|天氣特急游泳項目大陸花蓮假掰女
  • 搜尋:

    鎖國防疫 結果共12筆

  • 發疫情災難財 越南領事局長藉救援包機受賄被捕

    越南在疫情期間鎖國防疫,數十萬公民滯留海外,只能仰賴救援包機返國,期間「黑箱作業」、「天價收費」指控不斷。越南外交部領事局正、副局長被指受賄,已遭警方逮捕。
    2022/01/29 15:24
  • 有「北韓」就有點閱?南韓踢爆假新聞產業鏈 砸2億監管

    今年是北韓領導人金正恩執政第十周年,北韓鎖國防疫、疫情不明朗,外界只能透過北韓官媒報導一窺現況,但真實狀況為何,鮮為人知。在金氏政權掌控下,北韓始終蒙著神秘面紗,國際間關於北韓的「消息」也越來越多,但往往真假難辨!近年來,光是金正恩的「死訊」就傳了好幾回,但每當金正恩現身,都被證實是烏龍一場。這些以訛傳訛的謠言,深深牽動朝鮮半島局勢,南韓專家追蹤就發現,原來當中有一個「假新聞產業鏈」,因為龐大流量利益,甚至連西方主流媒體也牽涉其中。南韓統一部日前就宣布,要撥出2億韓元(約台幣470萬),加強監控體系,避免再讓假消息影響兩韓關係。
    2021/12/07 19:56
  • 紐時稱台灣「正常到毛骨悚然」 陳時中:是羨慕到毛骨悚然

    美國媒體《紐約時報》近期一篇報導認為,台灣靠著鎖國防疫成功、生活正常到令人「毛骨悚然」,防疫指揮中心指揮官陳時中今天(6日)被問到這個話題時笑稱,應該是「外國羨慕我們、羨慕得毛骨悚然」才對。陳時中強調,台灣並不是鎖國,只是邊境管制更加嚴格,而且在尚未確認疫苗的效果前,邊境還是會嚴格把關,因為就怕疫苗施打後情況混亂,反而不利疫情控制。
    2021/01/06 22:58
  • 快訊/鎖國防疫! 陸生憂被禁返台籲「現在勿離台」

    疫情延燒,台灣升級防疫措施,今天(1/1)起,將限縮非本國籍人士入境及檢疫規定,有陸生擔心被禁止返台,在網路上呼籲「現在千萬不要離台」,成功大學也公開發信,呼籲境外生寒假不要回家,因為台灣入境管制可能更嚴格,在台境外生盡量避免寒假出境。
    2021/01/01 09:39
  • 日本今進入「鎖國防疫」! 日相:安靜在家跨年

    英國新變種病毒入侵日本,東京出現三個確診病例,日本從今天開始,進入「鎖國防疫」,禁止外國人入境,但台灣等11個商務國則不在限制內,成田機場罕見冷冷清清。日本首相菅義偉呼籲大家,跨年安靜地在家過。
    2020/12/28 16:47
  • 鎖國防疫!日明實施入境管制 台商務客不受限

    2019冠狀病毒疾病疫情全球蔓延,日本政府今天宣布,從28日起到明年1月底暫停所有國家及地區的新入境申請。目前日本與台灣、中國等11國間所實施的商務人士往來,持續進行。
    2020/12/27 00:35
  • 誤殺焚屍南韓公務員! 金正恩罕見捎信致歉

    最近朝鮮半島再爆發事端,一名南韓公務員疑似跳海投奔北韓,適逢北韓鎖國防疫,北韓軍人將人槍殺還淋油焚屍,從公民失蹤再到被槍殺七小時內,南韓青瓦台無所作為,挨轟反應慢半拍,不過北韓方面,金正恩卻是罕見地寫信向南韓道歉。
    2020/09/25 19:34
  • 「防疫模範生」越南鎖國防疫 陸人搶飯碗偷渡入境

    越南疫情捲土重來,當局立刻加強查緝非法入境,並抓獲數名暗助中國人偷渡找工作的犯罪成員,雖不知偷渡客與新一波疫情關聯,卻可看見越南鎖國防疫,已牽動鄰國市井生存問題。
    2020/08/01 10:58
  • 鎖國防疫!UN農糧署警告 恐出現缺糧危機

    全球新冠肺炎爆發至今,世界各地瘋搶食物和民生用品的狀況仍持續。近日聯合國農糧署就警告,再過幾個星期,可能就會出現缺糧危機;不過問題癥結不在糧食不足,而是運輸端出了問題。目前全世界有30個港口關閉,導致運糧船隻無法停靠,食物供應鏈被切斷。另外,因為防疫居家禁令,各國都出現缺工狀況,農田無人採收,蔬果無人運送,這也導致蔬果稀缺價格上揚。越南的企業家為了幫弱勢民眾度過疫情期,特別裝置了「白米ATM」,免費發米給民眾,一個人可以領兩公斤,估計將有數萬人受惠。
    2020/04/14 20:05
  • 電視主播也「在家上班」 自製克難連線設備

    美國確診人數超過五萬四千大關(54935人),各地擴大執行「在家上班」政策,連電視台也不例外。美國CNN亞特蘭大總部,辦公室空蕩蕩一片。新聞從業人員,在家要怎麼播報、採訪?CNN記者,拿書本和鍋子墊高手機,自製「克難版」直播設備。氣象主播也在家,做氣象連線。微軟創辦人比爾蓋茲說,美國防疫動作太慢,他建議應該全面鎖國6到10周。
    2020/03/25 20:55
  • 伊朗疫情慘仍拒美援 亞非貧國沒本錢封城

    伊朗是新冠肺炎疫情第二波爆發的國家之一,官方數據目前超過2萬1千人確診,1638人病亡,但真實數字可能更糟。伊朗最高領導人再次拒絕美國援助,不顧境內疫情已是每10分鐘病死一人。中東許多地區長年戰爭,醫療資源貧弱,伊拉克北部難民營因防疫整個封鎖,食物與水都送進不去。南亞的巴基斯坦與東非肯亞,都因貧窮難以封城鎖國防疫,停止商業活動會使很多人連基本生活費都賺不到,肯亞還因關閉市場爆發警民衝突。
    2020/03/23 19:58
  • 馬來西亞鎖國防疫 民眾恐慌擠到超市大掃貨

    馬來西亞首相慕尤丁昨晚宣布鎖國防疫措施,18日起至月底禁止外國人士入境、國人出境,全國學校停課兩週,大部分公民營機構關閉,引發民眾恐慌,紛紛擠到超市搶購商品。
    2020/03/17 14:10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