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我的婆婆台電害蟲滅蟲劑雲端存取空間台積電邱昊奇鄭華娟大S苗栗
  • 搜尋:

    結果共859筆

  • 就等你!林宥嘉睽違8年發片 桂綸鎂曝:哥哥超愛他

    迷幻歌王林宥嘉帶來新專輯,最新主打歌找來桂綸鎂拍MV,兩人曝光私下微妙關係,而林宥嘉日前也舉辦聽歌會,曝光製作專輯內幕。
    2024/03/23 20:04
  • 林宥嘉逼哭桂綸鎂「雙方私交曝」 他突喊:不是每個人都需要婚姻 

    林宥嘉推出新輯《王 Love, Lord》,首波主打歌〈誰不想〉邀請金馬影后桂綸鎂獨挑大樑,這是她睽違近10年演出MV,整個影像為她的獨角戲,透過細膩的感情張力表現滿滿的代入感,完美呼應歌詞「誰不想有什麼難過,都可以去訴說」,讓人不由自主被拉入主角的情緒中,陪伴每個正在經歷關係低潮的人。
    2024/03/19 12:37
  • 豆芽營養驚人!維生素C贏過蘋果 「1料理」助肌肉發育

    春天是吃芽苗菜的季節!黃豆芽功效有哪些?多吃芽菜對身體有什麼好處?專家表示,芽菜富含鈣、鎂等礦物質,還有維生素B群、維生素C、活性植物蛋白,營養價值高出一般蔬菜許多倍。
    2024/03/15 22:33
  • 陳柏霖桂綸鎂共遊巴黎「像家人一樣」 白色情人節行程曝光 

    男星陳柏霖今(12)日為咖啡品牌擔任「一日咖啡主理人」,親自特調創意咖啡,直言自己平時也會在家DIY早餐,透露自己有咖啡癮,每天早上都要靠咖啡開啟一天,現在也很注重養生,「一早還會吃一些B、C、E啦,而且沒吃還會覺得怪怪的!」被問及自己做早餐是否很花時間,他自嘲:「我時間也沒有很少,過程開心就好。」,問及是否會做兩人份,他笑說:「我一個人就吃兩人份!」
    2024/03/12 18:21
  • NFL最紅球星兄弟!泰勒絲男友哥哥退役 兄弟倆真性情淚擁

    美國流行天后泰勒絲(Taylor Swift)與NFL堪薩斯城酋長隊明星邊鋒崔維斯‧凱爾西(Travis Kelce)的戀情,去年起一直是鎂光燈焦點,而崔維斯的哥哥、費城老鷹隊傳奇中鋒傑森‧凱爾西(Jason Kelce),也因多次現身球賽場邊力挺弟弟廣為人知。36歲的傑森今(5)日宣布退休,結束13年生涯,真性情的他甚至尚未開口就淚灑記者會現場,向來給人「硬漢形象」的崔維斯也熱淚盈眶。
    2024/03/05 11:43
  • NBA/雙肥聯手?約基奇「招募」好友東契奇:不爽獨行俠可來丹佛

    同樣來自歐洲巴爾幹半島地區的金塊球星約基奇(Nikola Jokic)、獨行俠球星東契奇(Luka Doncic)是眾所皆知的好友,2人之間的逗趣互動,更經常成為鎂光燈焦點。而約基奇在昨(19)日全明星賽後接受訪問時,也表態未來不排斥與東契奇聯手,「如果他不爽獨行俠,可以來丹佛」。
    2024/02/20 14:43
  • 「超級抗老食物」TOP5!第一名是天然防皺霜 越吃越年輕

    過了一年又長一歲,不想讓肌膚跟著年齡衰老,除了擦保養品之外,也可以透過多攝取「抗氧化食物」來存好抗老老本,這些食物富含維生素、鉀、鎂、多酚類等膳食纖維,能讓我們越吃越年輕美麗,快來把以下「抗老食物排行榜」收藏起來吧!
    2024/02/15 15:34
  • 達珂塔強生超狂! 透視禮服「逼近全裸」超辣胴體全看光

    好萊塢女星達珂塔強生(Dakota Johnson)因電影《格雷的五十道陰影》全球爆紅,近日出席主演的《蜘蛛夫人》首映會,穿著大尺度透視網狀禮服現身,超性感曲線全都露,立刻成為全場鎂光燈焦點,更掀起極高討論度。
    2024/02/15 14:12
  • 韓國瑜掌立院掀綠焦慮?呱吉點「1事實」:國家又不是民進黨的

    立法院長韓國瑜於2月1日當選,同天「罷免立法院長」就登上Google熱搜,翌(2)日韓國瑜第一天上班日沒進辦公室,就遭綠營砲轟偷懶;藍委則反擊,當天根本沒有安排會議。對此,前台北市議員邱威傑(呱吉)昨(3)日在社群表示,「政治人物也不用演那麼多」,民代最愛的就是韓國瑜這種能吸引鎂光燈的「幹話伯」,況且「國家本來就不是民進黨的」,也不用擔憂韓國瑜,若「民進黨做得好的話,四年後再說啦」;他強調自己並非呼籲「躺平」,僅是接受事實希望人民繼續往前走。
    2024/02/04 22:42
  • 韓韶禧「咬筆蓋簽名」畫面瘋傳!美到網友狂查這些夯劇

    南韓女神韓韶禧近日出席Dior在巴黎舉辦的「2024春夏高級訂製服系列大秀」,一身緊身薄紗黑洋裝讓她的好身材若隱若現,一出場立刻成為鎂光燈的焦點。除了令人驚豔的內場美照,韓韶禧在場外進行「粉絲福利」,咬著筆蓋親切的簽名,一舉一動都引起全網熱議。
    2024/01/30 12:50
  • 有片/5年來首出席!大谷穿帥氣燕尾服領MVP 全英文致詞謝天使

    「美國棒球作家協會」(BBWAA)今(28)日舉行頒獎典禮,休賽季轉戰洛杉磯道奇的日籍球星大谷翔平,身穿一身黑色燕尾服帥氣出席,成為全場鎂光燈焦點;他領取美聯MVP(最有價值球員)獎項時,不僅全英文致詞2分鐘,也不忘感謝前東家洛杉磯天使:「感謝天使隊讓我有機會到大聯盟打球。」
    2024/01/28 12:00
  • 營養又高纖!洋芋片、番薯片扭轉印象 免油炸「雙薯脆片」食譜曝

    很多人喜歡吃洋芋片,但聽說洋芋片有反式脂肪、高油、高熱量還高鹽,吃多恐心血管疾病。但又有營養師說馬鈴薯有豐富的膳食纖維可促進腸道健康,可幫助護心的鉀和鎂等礦物質,富含葉酸和菸鹼素等可穩定神經,甚至還說馬鈴薯有助減重、平衡血糖,到底哪個才是真的?農糧署教零油炸、免開火的自製番薯和馬鈴薯脆片,能吃到不輸國外洋芋片口味,又不怕「傷心」還能控糖!安心吃,別怕!
    2024/01/23 23:04
  • 快訊/台南工人遭捲入紙容機台 右手臂慘遭輾壓急送醫

    台南市安南區今(11)日驚傳工安意外,於上午10時29分許,一名49歲的男姓工人在一間紙盒設計公司工作時,右手臂慘遭捲入紙容器廠的機台,造成嚴重輾壓傷,消防出動8車18人前往現場,特搜隊使用鎂棒熱切割機台,約於11時31分許讓男子脫困,所幸男子生命跡象穩定,目前人已交由土城分隊送往醫院救護。
    2024/01/11 12:53
  • 苗栗煙火廠外「鋁粉.鎂粉」起火 山谷亮如白晝

    苗栗造橋鄉山區,8日晚間發生爆炸事件,警消獲報趕到現場,發現是鋁粉以及鎂粉起火,山谷發出白色刺眼光芒,消防隊評估,化學物質不能射水灌救,最後只能看著它們慢慢燒完。
    2024/01/09 12:19
  • 不雅片昔外流!重機女神驚吐「斷崖離開」 消失時間點曝光

    受封「重機女神」美名的26歲抖音網紅痞幼(王鎂幼),憑甜美外型和曼妙身姿,所有粉專總計坐擁4000萬粉絲跟從,即便曾深陷不雅片、豔照外流等風波,粉絲們依舊不離不棄。怎料,她近日受訪時親吐分手網紅身分的念頭,直言3年已經火很久,若未來人氣驟減,自己也會毅然決然離開。
    2024/01/05 10:15
  • 遺書致歉輕生 涉毒風波輿論先判壓垮李善均

    因牽連吸毒疑雲,而連月不斷接受調查的南韓知名演員李善均,於27日被發現陳屍車內,經警方判定為輕生,過世消息一出,震驚演藝圈。TVBS韓國特約記者楊虔豪今(28日)於《FOCUS世界新聞》中,接受主持人劉亭廷線上訪問表示,「李善均涉入吸毒疑雲,從今年10月底就開始接受調查,到後來被正式立案,不斷在鎂光燈的關注下出面接受調查,而李善均的死有很多值得探討的問題,首先是,相較於很多的刑事案件當事人,通常都是在警方正式立案調查後才曝光,但李善均卻是警方還在立案階段前開始調查的時候,身分、名字就已經被洩漏給媒體,且現在網路新聞相當發達,只要一家媒體報導,其他家媒體就會跟進,即使當事人還在接受調查,並沒有被發現有重大問題的時候,都會因為媒體的蜂擁報導而容易使大眾開始定調,進而造成當事人的形象和生活都受到嚴重的影響。」
    2023/12/28 15:49
  • 影音/桂綸鎂驚喜合體盧貝松! 獲讚「亞洲最棒女演員」

    2023/12/18 14:15
  • 金馬影后驚喜合體盧貝松! 獻愛的抱抱獲讚「亞洲最棒女演員」

    曾執導《露西》聞名國際影壇的法國名導盧貝松新作《人犬》將在台上映,昨(16)日帶領團隊抵台宣傳,與製片維吉妮貝松和首次來台的坎城影帝卡賴伯蘭李瓊斯,出席下午的記者會與今晚的首映會,將和盧貝松合作另一部新片的女星桂綸鎂,作為神秘嘉賓出席,一登場就與3人親密擁抱,開心表示:「很開心能夠跟盧貝松導演、維吉妮製片合作,希望未來也能跟卡賴伯這樣優秀的演員有合作的機會!」盧貝松則讚桂綸鎂是「亞洲最棒女演員」。
    2023/12/17 18:37
  • 不只白天有用!醫曝「3營養素」神功效 這樣吃遠離失眠

    現代人生活壓力大,睡眠問題常伴左右。睡不好容易影響精神,導致上班做事時昏昏欲睡,不少人習慣吃B群提神,不過醫師就科普,B群不僅能提振精神,夜晚也能安定睡眠,可透過2種類型食物獲取。
    2023/12/10 13:45
  • 温昇豪站台力挺吳慷仁 陳澤耀DJ老婆「驚喜現身」獻大禮

    第60屆金馬獎剛落幕,吳慷仁以《富都青年》首次入圍最佳男主角就得獎,昨(27)晚舉行首映會,除了主演吳慷仁、陳澤耀、導演王禮霖、監製李心潔,獻禮嘉賓温昇豪、雲鎂鑫、梁雍婷都特別來到現場預祝票房大賣,電影即將上映,導演王禮霖心情興奮:「台灣是全世界搶先首映,很期待和觀眾交流。」監製李心潔說:「記者會的時候,每個記者都非常喜歡這部片,給我們很大的信心,也期待台灣能開出很棒的票房成績。」
    2023/11/28 18:18
  • 影音/【藍教頭說紅毯】藍心湄犀利評林志玲「扣50分」 見桂綸鎂笑喊:穿去新北耶誕城

    2023/11/26 14:31
  • 藍教頭說紅毯/桂綸鎂造型NG被虧「要去新北耶誕城」 林志玲敗在「露出私密處」

    第60屆金馬獎頒獎典禮今(25)日晚間7點在國父紀念館登場,星光紅毯於5點20分展開,由楊千霈與曹佑寧主持。TVBS《女人我最大》主持人藍心湄帶領造型師李佑群、藝人JR(紀言愷)、彩妝師Ivan、彩妝天后游絲棋、影評人雀雀與潘慧如參與「藍教頭說紅毯」直播,她大讚曹佑寧、吳慷仁、許光漢、林柏宏的紅毯造型,也不忘誠實給予某些明星穿搭上的建議。
    2023/11/25 18:32
  • 4公主獲查爾斯讚揚 BlackPink合體出席白金漢宮晚宴

    南韓總統尹錫悅(Yoon Suk Yeol)出訪英國,受邀前往白金漢宮(Buckingham Palace)與英王查爾斯三世(King Charles)進行正式晚宴,沒想到這場宴會的鎂光燈焦點,卻遭到另一組「特別嘉賓」搶走,她們不是別人、就是紅遍全球的南韓女子團體BlackPink。《天空新聞》報導,同時獲得英王室邀請的4人,Lisa、Jisoo、Rose與Jennie合體穿著禮服走入白金漢宮,不只被眾多英媒稱為宛如4名公主蒞臨,她們也成功吸引查爾斯的注意,特別在晚宴上點名,並讚許BlackPink對世界的貢獻與付出。
    2023/11/22 11:23
  • 桂綸鎂情纏戴立忍18年! 罕鬆口談感情:每刻都要好好珍惜

    桂綸鎂與大17歲的戴立忍因合作電影《經過》相識相戀,至今已經18年,低調的他們從未正面認愛,不過桂綸鎂今年3月登上時尚雜誌時,難得鬆口談及感情,表示確實遇見了讓她很安心的人,「好像是你定了個錨一樣。」雖然沒指名道姓,但能看得出對這段感情的堅定,近日難得被《CTWANT》捕捉到小倆口出外聚會的畫面。
    2023/11/01 11:18
  • 才華遠勝知名度!他問「誰是最可惜藝人」 網點名2男星:歌超好聽

    演藝圈競爭激烈,導致許多藝人雖有一身才華,卻因此未能獲得足夠的鎂光燈與討論度。對此,就有一名網友發文指出,在所有藝人當中,有沒有哪一個「最令人感到可惜」?貼文曝光後,立刻引發熱烈討論,不少人也點名「TANK」(呂建中)、「小宇」宋念宇等人,認為他們都是實力出眾卻未大紅的代表人物。
    2023/10/24 21:27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