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性醜聞顏清標邱昊奇商用車大陸攻台顏寬恒脫掉鞋子恢單4Men演唱會台北白虎
  • 搜尋:

    鍾鉉 結果共4筆

  • 鐘鉉輕生女粉絲崩潰 吞藥留遺言:歐巴等我!

    在追星之前必需先愛自己!南韓團體SHINee主唱鐘鉉18日燒炭身亡,得年27歲,消息一出震驚演藝界,讓死忠粉絲心痛不已。而在鍾鉉過世的當天,一名印尼女粉絲疑似無法接受,選擇服藥輕生,在推特上留下遺言「歐巴等我!」嚇壞眾人。
    2017/12/21 15:21
  • 27歲鍾鉉身亡原因? 她揭發「南韓偶像三大悲哀」!

    韓國人氣夯團SHINee成員鐘鉉18日在家中燒炭輕生,得年27歲。數千名粉絲在靈堂外守候悲痛萬分,他生前在音樂表演、電台主持,或綜藝節目上都有傑出表現,突然離世震驚南韓演藝圈,也讓粉絲、親友難以接受、措手不及,而知名部落客「廣告小妹」也發文提到:「我們都知道 SM 是血汗工廠外,韓國整個社會氛圍也是導致悲劇的因素之一。」
    2017/12/19 18:14
  • 鐘鉉輕生粉絲悲痛 炎亞綸籲「適時多愛自己一點」

    韓團SHINee主唱在昨日驚傳燒炭輕生身亡,震驚韓國演藝圈,經紀公司SM娛樂也在今日開放靈堂供粉絲及演藝圈好友悼念,家屬則是另設私人靈堂。而曾和SHINee有過幾面之緣的藝人炎亞綸聽聞此事後,也在臉書上感嘆「人無完美,適時的愛自己多一點,誰都不需要成為無暇之人。」
    2017/12/19 17:58
  • 太妍粉絲簽名會因鍾鉉臨時取消! 主辦單位:不得已

    韓國人氣男團SHINee成員鐘鉉18日下午傳出在家中輕生,而SM娛樂公司在事情爆發4小時後,晚間11點(南韓時間)發表聲明:「12月18日SHINee鐘鉉突然離開我們的身邊,鐘鉉已經離開我們。」判定身亡。
    2017/12/19 11:44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