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黎明詩外遇國道1號小旅行黃尚和中國市場唐鳳車禍Lenovo男性
  • 搜尋:

    鍾楚曦 結果共10筆

  • 女星意外成殘疾人士!尪出軌「大5歲主管」 賣場挑保險套被抓包

    愛奇藝話題陸劇《如果奔跑是我的人生》找來鍾楚曦、楊超越、許娣、陳小藝上演令人揪心又窒息的母女親情,劇中鍾楚曦遭遇車禍截肢且難以受孕,老公因此移情別戀偷吃年上女主管,她甚至被婆婆逼宮離婚,炸裂情節掀起討論,熱度狂飆,她在劇裡與侯雯元的戀情開花,合體受訪時眼神拉絲,讓劇迷直呼嗑到了。
    2024/01/24 16:08
  • 霍建華求婚過程首曝光!林心如「以為瓦斯沒關」 被眼晴景象驚呆

    女星林心如2016年嫁給霍建華,兩人育有寶貝女兒「小海豚」,對於婚姻生活相當低調的她,近日在節目中分享霍建華求婚過程,她當時以為瓦斯沒關,嚇喊「怎麼有著火的味道!」接著眼前的景象讓她感動無比。
    2023/12/15 14:38
  • 流量小生嘴壞慘遭修理!她發飆「潑水呼巴掌」場面超火爆

    流量小生龔俊在最新主演的陸劇《我要逆風去》中化身投行菁英,與一夜破產的落魄千金鍾楚曦,兩人在情場、商場上較量磨合,除了有甜蜜愛情,劇情還融入現今的電商熱,一開播便話題十足。在《安樂傳》中以古裝扮相示人的龔俊,這次在戲裡扮演理性、講求原則的投資人,他換上各款量身訂做的西裝,一出場就帥暈觀眾,菁英扮相徹底滿足「西裝控」劇迷。
    2023/11/01 07:00
  • 明星撞臉! 蕭敬騰:連親妹都沒這麼像

    大陸女星鍾楚曦因出演馮小剛執導的電影《芳華》中的蕭穗子而嶄露頭角,更獲得第54屆金馬獎最佳新演員提名,演技備受肯定,更一舉打響知名度,常常有粉絲覺得她跟南韓女星宋慧喬、台灣歌手蕭敬騰撞臉。而昨(8日) 鍾楚曦也在微博發布合照,相似程度讓老蕭驚呼,「親妹都沒這麼像!」
    2019/11/09 10:32
  • 遭爆甩Angelababy巴掌! 女星忍1年揭內幕

    大陸女星鍾楚曦和Angelababy於2018年在陸綜《奔跑吧》節目中比賽搶被子,但遭網友爆料鍾楚曦出手打對方一巴掌,當時雖已否認,但仍遭網友怒轟10幾天。事隔1年多,鍾楚曦在節目中被問及此事,終於吐露心聲。
    2019/09/01 14:41
  • 鍾楚曦打Angelababy巴掌? 雙方PO微博闢謠

    26歲大陸女星鍾楚曦,最近在網路上被Angelababy的粉絲攻擊,主要是因為有大陸網友在微博發文,稱鍾楚曦在綜藝節目上,因為玩遊戲輸了,沒想到賞Angelababy一巴掌,事後被製作單位剪掉才沒有播出,不過鍾楚曦的工作室,隨即發聲明澄清,表示是網友造謠。
    2019/02/26 15:20
  • Selina遊歐車上補眠 馬賽克下巴引問「雙下巴?」

    Selina登上大陸競賽實境秀《奔跑吧》,被拍到與昆凌、鍾楚曦、藍盈瑩、宋祖兒、吳秀波在維也納錄影,而錄影結束後,Selina安排了一周的旅行,和同事去了薩爾茲堡及奧地利的絕美小鎮「Hallstatt」、布拉格等地,她在臉書分享旅行照片,其中一張她在車上補眠,下巴處卻被馬賽克,粉絲紛紛發問是「雙下巴嗎?」意外成焦點。
    2018/03/17 16:07
  • 阮經天2018拚產量 古裝《扶搖》對戲楊冪 還合作他

    阮經天、鄧超、劉詩詩主演電影《心理罪之城市之光》在台上映10天,票房106萬,成績雖然普普,但除了電影,阮經天2018年戲劇作品不只這一部,和楊冪合作古裝題材《扶搖》將上檔外,最近還趕拍殺青奇幻古裝大片《神探蒲松齡之蘭若仙蹤》,眾星雲集包括成龍,鍾楚曦,林柏宏等,實現小天想與偶像成龍合作的夢想,也說明2018年的產量增加中。
    2018/01/25 17:15
  • 《致小美好》男星胡一天 對嘴風波後《就是你》用跳的

    《致我們單純的小美好》捧紅男星胡一天,上綜藝節目《快樂大本營》的片段20日播出,節目中胡一天重現戲劇中的經典台詞,一喊出「小傻瓜」,現場迷妹們忍不住超嗨尖叫!他和《芳華》演員鍾楚曦跳開場舞蹈,也瞬間登上微博熱搜榜。
    2018/01/21 12:06
  • 「青春不是年華」 馮小剛新戲《芳華》訴回憶

    馮小剛新戲《芳華》,劇情時代背景是在1970年代,在軍隊文工團裡正值青春的男女故事,而這些故事劇情,有些許片段也是來自於馮小剛和編劇自身的過往回憶,但令人眼睛為之一亮的是,這回女主角是全新的素人,而會被挑中的原因,除了有17年的舞蹈底子,素顏也是非常漂亮,甚至在記者會上,也被要求素顏登場。
    2017/06/17 12:32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