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通話王新蓮邱昊奇台北交友軟體鄭華娟激戰Keep筆記汪小菲徐巧芯穿搭
  • 搜尋:

    鍛鍊身體 結果共48筆

  • 打工兼鍛鍊!北海道健身老闆找學員搬運昆布

    日本城鄉不僅人口老化,各行業缺工更是嚴重,北海道一名斜槓青年,除了擅長格鬥拳擊等武術,還開起健身房,同時也是一名採收昆布的漁師,最近他請健身房學員幫忙搬運昆布,讓年輕人有機會鍛鍊身體,同時也舒緩漁師缺工的問題。
    2023/11/09 14:13
  • 100公斤槓鈴砸頸!25歲男健身房臥推 掙扎1分鐘奪命

    為鍛鍊身體、保持健康體魄,現今社會大部分人都會選擇前往健身房運動,額外尋求教練指導標準動作,讓訓練更有效率,且掀起一股「健身風」。然而,中國大陸日前卻發生一起駭人事件,一名男子在沒有教練的陪同下,使用重達100公斤的槓鈴,結果不慎失手砸中脖子,掙扎一分鐘後身亡。
    2023/09/16 18:53
  • 展示氣功絕學!75歲大師「讓貨車輾」 糗卡輪底認:開太快

    眾所周知,氣功是透過調整呼吸鍛鍊身體的「武學」之一,其種類多樣實可謂族繁不及備載,而有真才實學、技藝已經是駕輕就熟的情況下,確實能對個人身體情況帶來極大的助益;中國大陸一名高齡75歲的大師高榮祥,就靠著自身「過硬的功夫」在各地巡演,沒想到日前在貴州的一段「汽車過身」的表演卻突然發生意外,導致整個人疑被卡在地上,所幸經檢查後並無大礙。
    2023/08/16 12:53
  • 花3萬買課「教練突離職」 母女氣炸喊退費:看顏值來的

    為鍛鍊身體、促進新陳代謝,除了到公園、運動中心之外,大部分人也會選擇前往健身房運動,額外尋求教練指導標準動作,讓訓練更有效率,且達成自己的目標。大陸一名媽媽表示,她日前帶著女兒辦健身房會員卡,還買下教練課,全因兩人同時看上教練的高顏值,引起網友熱議。
    2023/07/22 22:00
  • 不只慢跑、游泳!這運動「免動腳」 也可以降血壓、護心臟

    夏天到了,不少人更加積極地運動鍛鍊身體,而許多有氧運動可以鍛鍊到心肺功能,像是慢跑、健走、游泳、騎單車等,不過這些運動大多需要動到腰或是腿力,如果是下半身受傷、行動不便的人,又該做哪些有氧運動呢?就有心臟科醫師分享如何上半身運動也能達到鍛鍊心肺的效果,甚至可以降低血壓,增加好膽固醇,並減少心血管發炎。
    2023/07/04 18:36
  • 今迎小滿!4生肖切記「管住嘴」 吃2類食物慘難逃病痛

    今(21)日下午3時10分進入二十四節氣中的「小滿」,意味夏熟作物的籽粒開始灌漿飽滿,但還沒有成熟,只是小滿,尚未大滿。財團法人台中市名門命理教育協會創會理事長楊登嵙提醒,生肖屬牛、蛇、猴、雞的人要特別注意飲食衛生,避免病從口入,不妨多多利用這段時間鍛鍊身體,維持健康。
    2023/05/21 05:45
  • 登山照驚見詭異灰衣人!他嚇傻「現場沒看到」 真相曝光網笑翻

    「山中奇聞異事多」,相信不少山友聽過這句話,儘管如此仍愛登山運動,鍛鍊身體的同時還能欣賞各種高處美景。怎料,一名網友登山前卻拍下了詭異畫面,登山隊伍中竟混進一名灰衣人,看似與背景融為一體的人型,被嚇壞的他趕緊發文向山友求助。
    2023/04/17 09:51
  • 趁年輕存老本!3招訓練股二頭 臀部大腿都能瘦

    鍛鍊身體肌肉,除了身材線條好看,同時也是幫自己存老本,避免因年老,身體快速老化、疾病纏身。而運動量少的年長者,除了容易罹患慢性病,也可能造成肌少症,特別是忽略腿部肌肉的鍛鍊,可能會增加跌倒風險,就算平時有在訓練腿部,也很容易忽略大腿後側的股二頭肌,沒有特別訓練,很容易導致退化,進而造成肌肉僵硬、活動度變差,更使得背部跟骨盆的壓力變大、造成腰痛的症狀。以下分享3招訓練股二頭肌,溫馨提醒,腿後側相當容易拉傷,訓練前請做好暖身、避免受傷。
    2022/04/15 13:30
  • 潘綱大拍戲三角褲上陣不害羞 唯一在意「這件事」

    入圍今年第58屆金馬獎「最佳原著劇本」、「最佳女配角」與「最佳新進演員」三項殊榮的電影《該死的阿修羅》,日前憑此部作品入圍「最佳原著劇本」的導演兼編劇樓一安,偕同女配角王渝萱與最佳新人潘綱大,三強首度齊聚接受LiTV線上影視專訪,潘綱大戲裡僅穿三角褲的橋段,就讓大家心跳不已,表態身為真正的演員,就該為了戲的本質什麼都要演到到位,潘綱大憶起拍攝這場戲前,自己幾乎沒有特別鍛鍊身體,「那時樓導有叫我去練,但我不要,我不想這個角色這麼性感,因此僅當下做20個伏地挺身而已」。
    2021/11/24 14:45
  • 日本看護機構聘「猛男員工」 雇主曝背後原因勵志

    想被肌肉猛男包圍嗎?那就快來這間看護機構吧!日本有間名為「HIDAMARI GROUP」的看護機構,裡面的員工大多都是肌肉猛男,該機構的老闆「丹羽悠介」也在受訪時表示,每天要求員工花2小時到健身房鍛鍊身體,希望藉由健康的外在,提升公司的帥氣程度,也期待改變大眾對於看護工作的印象,讓它成為年輕人憧憬的事業。
    2021/05/26 05:02
  • 童學柔道重度昏迷教練收押 黃童父:遲來的正義

    持續追蹤台中男童練柔道,被摔到重度昏迷的案件,何姓教練昨天(24日)深夜確定收押禁見,黃爸爸得知後,表示是遲來的正義,至少給兒子一個交代。男童目前昏迷指數還是三,沒有起色,黃小弟大伯說,他當初想去學柔道,就是想鍛鍊身體,保護家人,聽了令人心疼。
    2021/04/25 14:36
  • 重病姊「只有我能救」 陸7歲妹日跑10km增重捐骨髓

    姊妹情令人動容!大陸一名7歲女童為了「捐贈骨髓」給罹患重病的姊姊,需要達到醫生要求的體重,從前不愛運動的她,每日跑步10公里鍛鍊身體,只盼能「增強體魄」救姊姊一命,她認真的態度也引起社會關注。
    2021/03/07 07:57
  • 50歲光良攻蛋「6塊腹肌」炸現 養成秘訣大公開

    已經50歲的光良依然持續鍛鍊身體,在小巨蛋舉辦演唱會時大秀「腹肌與胸肌」, 體脂肪更只有10%,連嘉賓Ella都直呼50歲還能練成這樣不可思議!他也自認全身最年輕的地方就是身材,到底他怎麼做到的?快一起來看看唷!
    2021/01/12 10:37
  • 127公分侏儒鍛練成新寵 正妹競相求歡矮男全拒絕

    澳洲一名46歲的男子身高僅127公分,原來是他出生後,被檢查出罹患先天性軟骨發育不全症(俗稱「侏儒症」),這讓他從小就感到自卑。幾年前他意外踏入脫衣舞這個職業,結果讓他找回自信和天賦,還積極鍛鍊身體。現在他搖身一變,成為店內的招牌外,更有不少女性主動示愛,想和他一夜情,但男子認為遵守職業道德,拒絕這些女子的訴求。
    2020/09/07 23:08
  • 男戴口罩夜跑4公里…突感劇痛送醫 檢查是「肺炸」險死

    許多人都有跑步運動的習慣,近期受到新冠肺炎(COVID-19)疫情影響,武漢1名26歲的男子,為了要增強免疫力,每天晚飯後就戴著口罩去跑步鍛鍊身體。不料前幾天男子跑了4公里左右,突然感到胸部一陣劇痛,整個人呼吸不順喘不過氣,緊急送醫檢查後,他左側肺部「破了」,手術後所幸保住一命。
    2020/05/12 22:37
  • 封鎖3周!英首相頒布更嚴格禁令 限制外出

    英國新冠肺炎疫情持續惡化,首相強生在23日,宣布更加嚴格的禁令,要求民眾除了看醫生、購買民生用品,和出門鍛鍊身體,非必要別出門,酒吧和餐廳不能開門營業,就連結婚.受洗都需要延後,2人以上的集會也都要禁止,警察可以依法開單。
    2020/03/24 13:39
  • 寒冬逼幼女裸上身逛街! 狠母穿羽絨大衣:鍛鍊她身體

    正值寒冬,大陸安徽合肥1名母親日前身穿羽絨衣,但讓年幼女兒赤裸上身在社區散步,引爭議,怎料,該母卻說「只是在鍛鍊女兒的身體」,還嗆聲「我不讓孩子穿衣服,關你們甚麼事!」
    2020/01/08 08:31
  • 喝咖啡提升運動爆發力 當心「喝錯」反讓身體陷危機

    許多人認為運動前來杯咖啡,能加速燃燒脂肪,增加爆發力,提升運動效能,營養師提醒,有研究顯示,運動前喝咖啡確實能提升運動表現,但卻也增加心悸和脫水的風險,呼籲一般民眾,運動是要鍛鍊身體,且咖啡會使人利尿,容易熱暈厥、中暑等症狀,喝水仍是最好的選擇。
    2019/06/25 11:14
  • 「就當娃鍛鍊身體」家長攜童翻牆逃票

    到景點玩卻又不想花錢,大陸江西一群大媽、大爺竟然拉著小朋友,一起爬大門偷跑進去,離譜的逃票行徑被當場制止,沒想到一位大媽還回嗆,這對孩子來說,可以當做鍛鍊。
    2018/10/29 17:47
  • 遭2噸重垃圾車輾過 他靠結實6塊肌保住小命

    許多男生會鍛鍊身體,結實的6塊肌是不少人夢寐以求的身材,但除了外型之外,還有可能因此保住一條小命!一名男子意外遭到垃圾車輾過卻大難不死,醫師認為,正是因為他的強健腹肌救了他一命。
    2018/09/18 08:31
  • 到便利商店運動 東京2018健身新趨勢

    到便利商店除了買吃穿用品以外,還能做什麼?東京現在多了健身房的功能,而且是24小時隨時都能來鍛鍊身體,至於台灣人到日本必逛的藥妝店則是多了便利商店的功能,提供熱騰騰的手做便當,搶走不少便利商店的消費者。
    2018/01/26 13:25
  • 最新研究顯示 久坐不起會短命

    專家們常說坐著超過30分鐘得起身動動才有益健康,這不是老生常談,因最新研究顯示久坐會短命,且研究更發現,就算久坐後起身做運動鍛鍊身體,仍可能早死。
    2017/09/14 08:05
  • 瑜珈教練擁娜美身材 男友壯如佛朗基

    韓國一名瑜珈教練姜賢京(音譯),因熱愛運動,長期鍛鍊身體,打造出不符合科學比例的好身材,在韓國有最正女教練的封號,她的IG更擁有大批粉絲,不過想要追求她的人可能要感到遺憾了,她不但已經死會,男友更是名「大隻佬」。
    2017/08/17 15:09
  • 歐爸消防員大秀結實八塊肌! 網:這裡有火需要滅

    消防員在意外發生時,總是要冒險進出火場拯救受困民眾,責任重大,因此平時也需要鍛鍊身體,才能在必要時有足夠的體力。南韓一位消防員時常在Instagram上和大家分享自己健身的照片,結實的八塊肌配上人魚線,讓他瞬間在網路上爆紅!
    2016/09/22 18:45
  • 像英雄電影耍特技 「極限武術」風行美國

    美國的健身房,除了鍛鍊身體現在更可以練特技,原來從90年代末期興起的「極限武術」,因為極限運動XGame的推廣越來越受歡迎。這項運動結合了空手道、跆拳道、武術、體操等多重元素,看起來就像是英雄電影裡,主角使出的大絕招,全美國已經有上百家健身房,開始教學極限武術,準備發展這項新興運動。
    2016/02/16 19:37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