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寶林皇池影片食物中毒死亡粿條死亡寶林茶室中毒家庭號粿條食物中毒黎明詩死亡寶林茶室
  • 搜尋:

    鍋蓋 結果共109筆

  • 嚇!水果農藥殘留 百香果冠軍、草莓第五名

    營養師程涵宇在臉書發文指出,跟據農業部公布的農藥殘留檢測報告顯示,不合格率第一名是百香果,高達14%,大家認為很危險的草莓只有第五名,蔬菜部分辣椒、豌豆、羅波也算危險名單,吃下肚之前都要特別留意清洗,另外,其他營養師也建議,在烹煮過程中,可以將鍋蓋打開,讓農藥跟著蒸氣揮發。
    2024/02/24 19:24
  • 影音/謝金燕嗨跳〈練舞功〉 拋「鍋蓋大月餅」搶翻

     
    2024/02/19 14:22
  • 快訊/新莊西堤牛排館失火 緊急「蓋鍋滅火」8客驚嚇疏散

    今(4)日下午1時許,新北市新莊區新泰路上王品集團旗下的西堤牛排館突然發生火警,2樓餐廳廚房疑似在煎牛排時,火勢太旺燒了起來,消防人員獲報後緊急到場,幸好員工已用鍋蓋滅火,疏散8位用餐民眾,評估後皆無大礙、不須送醫。
    2024/01/04 15:11
  • 電飯鍋底座都沒洗!妹子驚見「滿滿屍體」崩潰:吃3年蟑螂蒸飯

    一說到最令人害怕的昆蟲,相信很多人都會直呼「蟑螂!」而作為擁有數億年演化歷史的雜食動物,蟑螂可謂無處不在,不只爬行速度快、可能還會飛,甚至有句話說,如果在家中發現一隻,等於潛藏上百隻。一名網友日前發現,拆下電飯鍋蓋子後,竟有滿滿的蟑螂屍體,驚悚畫面曝光讓全場頭皮發麻。
    2023/12/28 09:57
  • 租屋族福星!「5步驟」沒電鍋也能煮白飯 12分鐘就開吃

    電鍋煮飯很方便,但沒有電鍋時,其實萬用的平底鍋也能煮出香又Q的米飯!日本農林水產省傳授「平底鍋煮飯法」,只要12分鐘,就能吃到香噴噴的米飯。
    2023/12/17 14:54
  • 夜市麻辣鴨血攤發爐起火嚇壞民眾 消防局教「這物」可滅火

    本月18日晚間,在台中市南區的一處夜市發生驚傳火警,一間相當知名的麻辣鴨血攤位竄出濃煙,嚇壞不少路過民眾,為這間有名的鴨血攤擔心,結果最後攤商自己滅火,所幸未波及逛夜市的民眾。
    2023/11/22 18:12
  • 你覺得這撮什麼? 吃喜宴「龍膽石斑養生鍋」撈到異物

    有新人上個月中結婚,喜宴結束後幾天,賓客反應「龍膽石斑養生鍋」,吃到疑似棉絮棉花的異物,餐廳回應不會是菜瓜布,因為顏色不同,研判有可能是濕紙巾,業者回應當天不反應,事隔著10多天憑一張照片,他們也無法確定異物是何物,提出賠償兩桌年菜,但新人拒絕,業者不排除提告,當天還有人發現鍋蓋發霉,以及吃到毛髮,衛生局獲報也有稽查。
    2023/10/08 19:38
  • 脫逃失敗!魚奮力躍進「滾燙稀飯鍋」 下秒慘成海鮮粥

    大陸安徽一家餐廳日前出現驚人的一幕,一隻原本在魚缸裡悠游的魚,忽然一躍而出,筆直地落入隔壁滾燙稀飯鍋中被煮熟,店員見狀後,本想將魚撈起來,卻因為鍋子太燙只能無奈地將鍋蓋蓋上,重新再換一鍋粥。
    2023/05/19 18:14
  • 「鍋蓋頭」搶銀樓 指定「6兩」一把抓用搶的

    夜間追逐,不是夜跑馬拉松。南投竹山昨天銀樓搶案,男子假裝要買金項鍊,金戒指,還指定6兩的,看了又看,結果一把抓,轉身就跑,現場另一名客人,見義勇為,幫忙追,業者也追了上去。最後搶匪跳下3公尺高的大排想要躲,結果摔得動彈不得,還得叫119來救人。
    2023/01/09 13:56
  • 剩湯煮滾「過夜免放冰箱」?營養師急勸:恐食物中毒

    剩湯滾過就沒有細菌可以放隔夜?其實這行為超危險! 營養師高敏敏提供剩湯安全保存3步驟,湯滾後記得蓋上鍋蓋,放入冰箱冷藏最好密封或真空保存。
    2022/03/10 16:22
  • Magic!饅頭久放電鍋 他一打開驚見雪白「棉花糖」

    電鍋是懶人料理的好幫手,可以蒸東西、加熱飯菜,但日前一名網友把饅頭放電鍋,忘記拿出,直到某天要蒸包子時,打開鍋蓋驚見饅頭被雪白「棉花糖」包裹著,他上網詢問「這是什麼活物?」對此,網友解答,這是白色黴菌。
    2022/02/15 17:44
  • 電鍋旁「鐵耳朵」用途為何?內行揭功能 網看傻:長知識

    電鍋是許多家庭必備的家電之一,不僅操作上相當便利,用途也十分多元。近日就有網友透露,自己的女兒發現了電鍋旁的「鐵耳朵」,在解釋完其實用功能後,不少人也驚呼「原來是這個功用!」貼文引起熱議。
    2021/12/13 05:27
  • 煮湯加不加蓋有「兩大差異」 達人再曝「肉不柴」神招

    冬天來碗暖呼呼的熱湯,不僅暖心也暖胃,而有人針對煮湯的方式提出疑惑,想知道大家「煮湯時是否會加蓋」,並詢問有蓋和沒蓋煮出來的味道是否有差?對此,不少婆媽們也發表自己的看法,還加碼公開讓肉質不柴的致勝撇步。
    2021/12/12 05:16
  • 組裝鍋蓋「突爆裂」! 女手指遭削控團購網封鎖

    有民眾跟臉書粉專有135萬粉絲的AMY廚房,團購鍋具,沒想到拆箱組裝玻璃鍋蓋時突然爆裂,害3隻手指頭割傷濺血,廠商回應組裝方式錯誤可能會造成破損,但承諾賠償醫藥費和全額退費,但消費者不滿,告知團購專頁事後卻被封鎖,AMY澄清當下已經有收到廠商告知訊息,判斷是消費者組裝不當,屬於極少數個案。
    2021/10/19 20:49
  • 娶電鍋讚「聽話又會烹飪」 奇葩男4天閃離:它只會煮飯

    日常生活要操作許多電器,有人卻因此碰撞出炙烈愛情!一名男子有感於家中電飯鍋既聽話又善於烹飪,決定給它名分娶其為妻。結婚當天,男方深情款款親吻新婚妻子的鍋蓋,現場幸福洋溢。然而,男子很快就受不了太太整天「只會煮飯」,生活乾涸沒有一點滋潤,4天後閃電離婚。
    2021/10/04 17:43
  • 電鍋超神用法長知識! 內行加碼「一次做好3道菜」

    廚房中若有電鍋不僅方便煮飯,燉湯、蒸粽或煲粥都能輕鬆搞定,一名男子表示,自己經常將電鍋蓋子拿掉並擺上一樣「特別的廚具」,這樣一來只要當電鍋按鈕跳起,就能變出一桌料理讓全家人一起吃。好點子公開後眾人直呼長知識,也有人說這招可以一次做好白飯加上3道菜!
    2021/09/27 23:17
  • 電鍋少蓋1物慘被念 煮婦驚:40年從未使用!

    家中有電鍋不僅煮飯方便,就連燉湯、蒸粽或煲粥都能輕鬆搞定。近來卻有一名女子因為使用電鍋烹煮食材沒蓋上「內鍋蓋」,被老公碎念還嫌她不會煮。對此,女子也相當好奇,究竟使用電鍋要不要蓋上2層鍋蓋?
    2021/08/07 12:47
  • 綠豆湯放電鍋忘3天 人妻打開見「超衝擊畫面」驚呆

    一名女網友表示,老公日前想煮綠豆湯,因此將綠豆泡水放進電鍋裡熬煮,沒想到就此忘了它的存在,直到過了三天,當女網友要使用電鍋時,打開鍋蓋後的畫面卻讓她驚呆,並崩潰直喊「打開後那個味,只有X字可以形容!」
    2021/04/02 18:03
  • 七爺八爺來家中!「連死5人」喪葬辦不完 女鐵齒也斷魂

    千萬不要鐵齒!一名不信鬼神的女子有天晚上竟看見七爺、八爺在廚房翻鍋蓋,隨後進入公公房間,隔天公公就過世了,但她依舊不信邪,豈料丈夫、二兒子、小叔及自己陸續身亡,家中5人全死光。
    2021/03/21 20:18
  • 公公暗黑料理「藏白蛆」 媳崩潰曝口感:沒勇氣吃第二口

    如果想做出美味料理,除了天分之外,平時的練習也不可少!今(27)日就有一名女網友分享,公公心血來潮動手做料理,不料,當她一打開鍋蓋險些放聲尖叫,食物照曝光後,網友冒冷汗直呼,「超級黑暗料理!」
    2021/01/27 22:37
  • 新功能?電鍋「魔法拌飯」 男掀蓋見法式藍紋料理

    「『霉』那麼簡單,就能找到聊得來的飯!」一名餐廳老闆接到大訂單,搬出備用電鍋準備煮大量白飯,怎料,將電鍋鍋蓋打開後,卻驚見鍋內已有「拌飯」,且顏色鮮艷、味道濃厚,令老闆當場看得大驚失色,最後只能無奈地調侃自己工作忙,疏忽對電鍋悉心照顧,並直問大眾「法式藍紋拌飯+1」。
    2021/01/14 10:51
  • 陸9成國土冰凍 鍋蓋當面罩升火「養活魚」

    中國大陸接連兩波寒流,各地不斷刷新低溫紀錄之外,也出現各式奇景;東北得靠升火「養活魚」,河北有家長拿鍋蓋,當成小孩出門的防風面罩。
    2021/01/07 17:23
  • 東區冠軍爭奪戰! 熱火延長賽火鍋蓋住綠衫

    NBA東區冠軍爭奪戰,邁阿密熱火,對上「綠衫軍」賽爾堤克。原本落後將近10分的熱火,延長賽上演大逆轉,熱火球員艾德巴約在關鍵時刻蓋了火鍋,粉碎綠衫軍的攻勢,最後以117比114獲勝。
    2020/09/16 20:10
  • 鍋蓋罩小強!女不敢打想「餓死它」 20天後崩潰了

    果然是「小強」!中國大陸一名女子日前驚見家中出現蟑螂,不敢打它又怕它到處亂竄,便隨手拿起透明鍋蓋將它罩住,興起「不如把你餓死」的念頭,沒想到20天後蟑螂依然活力滿滿,絲毫不受影響。
    2020/09/16 12:13
  • 指公車怠速擾眠 住戶撂友鍋蓋狂K司機

    台北市中興巴士天母總站,日前遭三名惡煞闖入,拿鍋蓋連續毆打司機30多下,警方獲報後迅速到場,制止衝突,詢問下才知道,原來是附近住戶不滿公車怠速聲實在太吵了,才會到站上理論,動手打人的邱姓男子也反控,是對方先咬傷他,才會動手打人。
    2020/08/26 12:08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